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 ≫ CATEGORY ≫ 偽 公告
CATEGORY ≫ 偽 公告
       次ページ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I DOLL IN AIWAN!!

擺爛了這麼久也該到了挨豆的日子了^^||||||



佔攤位的位置是在E-15 HALF & HALF
連攤的E-13 Seraphic 有友人小步的17男商品
E-14 l'oiseau bleu 則是阿明的可愛少女服裝
還請各位多多光顧^^



========================================

這次在攤位上舉辦了兩個活動

其一是提供友人綻凝預約製作的雪紡紗長裙的會場取件

取件時間請儘量在12:00~14:00之間

因為太早來某人應該會逛攤敗家去不在XDDDDDDDDDDDDDDDD

領取方式還請移駕到綻凝的BLOG嚕~




其二就是另一位友人的野望XDDD

活動擅自命名為[17男以上限定 十勇士攝影會]!!!!!!

本來是要約個聚會的但是時間太難喬某人懶....*毆*
只好直接挑活動當天拍拍照了卻一樁心願(?)

參加人員:65公分以上男娃,廠牌不限
參加方法:5/27當天14:00前通知一下要參加就可以了^^

基本上沒什麼限制~就是想看一堆熟男的大合照
但目前預定參加者都會以時裝為主,家裡小朋友還請儘量走此方向以免造成穿越的錯覺感XD
不過拍照背景由於某人難產中到時窗了就還多多包涵|||||||||||||||||||||



其他有想到什麼再補
本篇文到5/27前置頂
(不過在活動前應該也不會勤奮更新日記就是XD)

===========================================

好掙扎要不要拎兩個17男出門...
二月揹13+17男下台中後那手臂肩膀之痠痛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又怠惰XD

一月份的勤奮更新果然持續不久...XDDDDD




前兩天刪垃圾留言刪到手痠
所以乾脆把留言設定為超過50%英數字就會判定是廣告


雖然在這邊留言的人少之又少

但是以後就不能只留[XDDDDDDDDDDDDDDD]這種的了


只有我才能用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わくわくv

闊別一年的長假開始啦!!!!!!!

雖然說是貧困的日本行
(可惡的見鬼匯率...)
還是要給他玩個痛快!!!

終於可以看到生巴薩啦!!!!!!!!!!!!!!!!!!!

吃喝之旅

恆例的合宿(?)在8/14-8/16舉行三天不在家

雖然南部現在不是出遊的好時機但是假都排了不去好像也不行???

關於災情的事在這就不多提了
難過歸難過但是看到大家都把房子蓋在河床山坡時忍不住又一把火|||||||||||||
台灣也才這麼一丁點大再亂開墾下去大家就只能去住玉山啦~




廢話完畢~

2008年慢走~

預定要出外玩樂個一兩天

所以先來祝大家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よいお年を!!!










最後讓我扛一下預報有夠不準的中央氣象局......
那來的乾冷啊啊啊!!!!!!
原本預定的新年賀照和聖里新妝完全泡湯......Q________Q

不是只有一個慘字...|||

嗯..........總之就是我那重灌不久的電腦又爆了= =

又是windows啟動不能||||||||||

推斷有可能是硬碟壞了吧...........

所以說一台電腦不能擺三顆硬碟...天天3P真的會把人操壞*飛踢*

又得去請老妹的強者我學弟來診斷了|||||||||||||||||

距離發消費券至少還有四周耶......就不能再撐久一點嗎Q______Q







好吧我可以名正言順去和許久不見的小朋友們打滾和戰無雙大蛇貳了@@
想買新遊戲但是窮苦中.............哭哭|||||||||

囧爆了|||

我家那有五人齊虐待的電腦終於忍受不了暴政..............















開機不能囧rz......................................



呃啊啊啊啊啊為什麼電腦總是壞的如此突然!!!!!!!!!!!!!!!!!!!!!
我還沒把最愛裡的網址全匯出來啊囧
我還沒把D槽裡的檔案全移到行動HD啊囧
我還沒把咎狗的紀錄檔備份啊囧
我還沒把所有的軟體EXE檔移位啊囧





嗚嗚嗚嗚嗚嗚.................

消費券快發吧讓我買新電腦囧||||||||

========================================



重點是今天還是星期天!!!!!!!!!!!
嘎啊我的鋼彈毆毆!!!!!!!!!!!!!!!!!!!!!!!!!!!!

終於@@

971108 018
同樣也是很久沒露臉的奧村先生:D



終於要來敲定細節了|||

奧村先生的四周年生日會
於本周六11月15日開催
目標地點:(暫定)台北市菁山路131巷13號 蒙馬特
集合地點:劍潭捷運站一號出口
出發時間:上午11點
參加人員:隨意XD
續攤地點:預計在和民士林店

有幾點注意事項:
1.因為一小時一班車...如果沒搭到11點發的車就得等很久
(會不會就此改去奧立呢XD)
所以希望大家能儘量準時@@
2.雖然依目前的天氣預報星期六會是好天氣
不過因為是中央氣象局報的所以可能要加件小外套上山XD
3.蒙馬特假日是不接受預約的...所以如果有萬一的話請不要打我|||||||||||
4.因冬季天色暗很快,預計在六點前會離開
5.............有帶雨傘有保祐= =
6.因為打定是要去外拍的所以對於食的方面請多包涵*爆汗*





................嚷嚷要去陽明山搞娃聚差不多也過了快一年
終於逮到了名目烙人再次上山去XD
不過其實也不一定要挑蒙馬特啦
(名氣越高的地方評價也越兩極...囧)
總之就是希望能找個地方外拍...@@
某人等了一個夏天很想外拍呀吼~~~~~~~~~~~~~~~~~~~~~~~~
所以到時很有可能隨便找一家店就鑽進去也說不定(喂!)
如果有人有更好的選擇也可以說一下XDDD
還在猶豫除了奧村先生外還要不要帶別人出門中|||||



其實本來還有備案的......
如果當天不幸連台北市內都下雨的話是要將地點改在101大樓的35F(!)
不過看著餐廳官網的價錢似乎有點恐怖所以暫時先取消....@@
待我探查完後再決定好了
但是希望當天會是好天氣啊啊啊!!!!!!!!

明明老是自己愛找人出來聊天不過尋找聚會地點總是讓人頭痛萬分= =
嘎啊選西門町的老地方好了..........
還是那裡讓大家感覺最自在啊*滾動*
完了這篇真是越打越沒信心...................OTZ

就算如此最後還是希望友人們賞臉參與:D

觀察期到了

因為最近沒啥時間改妝沒時間拍照也沒時間丟拍所以先寫一下...

某個露了臉但是沒名字的頭即將要里親了...........



crobi doll:LANCE 普肌

如果有路人想要的話可以連絡一下在下@@
目前是有妝的狀態
看要重新畫或是洗白白都可以
從來沒出過門,除了拍兩次照外幾乎也沒曬到太陽這樣............|||
搭V社素體沒有色差:D








連結了很久發現電波還是合不起來.........
搞不好當女生養真的會比較好@@

又到了這一天...

970907 131
親愛的大小姐v v v v v
不是13男果然會臉臭囧












然後某人在今天又老了..........*遠目*




呃啊離30代又更進一步啦!!!!!!!!!!!!!!!!!!!!!!
某人的目標是至少要用學生票悠遊卡到30歲!!!!!!*毆飛*
0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