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 ≫ CATEGORY ≫ Music Life
CATEGORY ≫ Music Life
       次ページ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ギャアアアアア!!!

LS2012_13.jpg
下班到家一開TWITTER就看到這晴天霹靂(成語錯誤)的消息

雖然TOUR名稱有點抖

但是是TOUR!!!!是TOUR啊啊啊!!!!!!!
*在電腦椅上彈跳中*


只是想小小吐嘈一下...只有兩個點的TOUR也太少了吧XDDDD
難道是海外TOUR追加預定????(妄想中)




總之我的荷包又要死了...
東京果然是大魔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笑笑生放送

......好久沒有和這麼多SLAVE一起聊天談LUNA SEA的事了@ @
昨天下班回到家馬上打開電腦然後一直HIGH到早上
明明生放送的音源和LIVE我都有了啊啊啊啊啊

(本來小小期待會放送在TV播放的場次的我實在是太天真了...超想再看START UP GIG2000場的啊><)

感謝這些不相識的SLAVE們過了超HIGH的一晚




期待3/21的新單曲和3/28的玉場BD!!!!!!!!!!

雖然我還在為了該先在台灣直接買單曲還是上阿罵爽一起買兩擇之中莫名煩惱超久的...XDD





結果因為一直在生放送打滾~另一邊MESSI的史上初歐冠五進球都沒在專心看XDDDDD
還好五顆進球都剛好有看到
就算今年西超沒登頂,但在歐冠還是要擊敗地球聯軍啊!!!!!!!!!!

鐵腿的生日

1000903 022
又到了一年一度跟越光米一起變老的日子啦XDDDDDDDDD
(雖說實際上變老的只有我囧)






DSC_0075.jpg

揪甘心的J葛格去年幫我辦了生日LIVE
今年又再度來放火啦!!!!!!
上次已經見識到前線戰區的恐怖
這次依舊乖乖躲在後面
不過第4首PYROMANIA結束後HP也耗的差不多了....||||||||||||||||||||
站後面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華麗的打火機海~
每次看到都是感動到全身鳥肌.................
至於J葛格去年已經發過花痴了再怎麼寫都是相同的內容所以省略XDDDDDDDDDDDDDDDDDDD
要說的是J葛格飯們真的超HGH的
相比之下INO就有點冷場.......(喂)
連從日本追來的飯都HIGH到有點嚇到我XDDDDD




HIGH整晚的後果就是兩隻小腿鐵腿了一整天.......||||||||||||||
估計應該還會痛個一兩天囧












DSC_0076.jpg
今年的生日LIVE是少女時代............
.......是的我也會有看韓星演唱會的一天XDDDDDDDDDDDDDD
除了最後一首歌外整場都坐著看演唱會感覺超妙的
終於聽到整場都是低八度的粉絲嘶吼聲啦!!!!!!!!!!!!!!!!!!!!
只是因為最想看的秀英沒來導致整場眼裡會不時出現秀英的幻影........||||||||||||||

總之經驗值又加了!!!!!!!!!!
韓果飯們的應援力真的很恐怖...........
滿滿的CALL就不用說了
每個人的座位扶手上都有一捲粉紅色彩帶
還附了一張使用說明!!!
建議阿本仔這邊也可以參考一下
要搞活動與其在場外勤發傳單(?)直接放在座位上更加有效
(不過相對來說成本也很高...)
雖說粉紅彩帶海出現的瞬間某人不知為何腦內閃過的是中華職棒封王戰...XDDDDD




最後還是希望有機會能看到生秀英......Q_______Q

十年的追風

10年前逛某店時看到某日本頻道的rankng播到了Feel the Fate
那時對追風的印象就是勇於挑戰夾你死的勇者與某團員跟在下長的好像有那麼一點相像...///
2001年底去看某杉大神的聖誕LIVE時順手買了1st. message專輯
開始腳踏LS夾你死與VF事務所
(不知莫名在燒什麼錢...)
2003年在立命館大學學園祭看了第一次的生追風後當了快一整年的追風少女(?)


*抬頭向上看*這又是一段追風的青春啊.....= =




最近常常把DANCE跟SING兩張精選拿來聽
雖然中間有兩三張專輯被スルー掉了
但還是來列一下某人心中的追風十首金曲(?)吧!!!!!!!!!!!!!


以下10首不排順序:





1.LONG ROAD
心中不可動搖的神曲!!!!!
要說理由也不太記得了*爆*
看近年的LIVE曲目已經不太會出現這首
但是當年聽到LIVE時真是感謝感激暴風雨(<<錯棚)

2.NEVERMIND
上面那張單曲的c/w
喜歡的歌其實大部分都在04年以前...

3.Forever Memories
各方面(?)都值得紀念的一首歌~慶太美妙的高音*感淚*
有幸能聽到生原key不僅是感謝感激暴風雨還外加痛哭流涕...|||

4.NEW PARADISE
不知為何從以前到現在這首一直是追風的大愛曲.....
現在推斷跟PV裡的隊長可能有極大關係(?)

5.Best of my Love
上面那張的c/w
追風少數慢歌中很喜歡的~

6.NEW WORLD
電波歌!!!!!!!!!!!!
看到了這個的慶太某人有種吾家有子初長成的感覺(啥啊?)
我承認被PV的慶太電很慘(艸)

7.Let's get it on
電波歌之二!!!!!!!!!!!
可能是在腦內loop太嚴重所以選了這首XD

8.Endless Moments
懷念金曲

9.W.O.L
其實還滿驚訝這首會被收到DANCE精選去的...

10.Break Down,Build Up
在專輯裡面這首後面是接NEW PARADISE所以莫名很喜歡(這是啥理由?)




以上10首只有一首是慢歌而且還是c/w............
只能說舒情曲比較難對到電波||||||||||||
如果有把所有專輯都來復習一輪的話應該會有點改變吧???
發現對第二張專輯幾乎快沒印象了|||||||
我還想把Find Myself放進去啊!!!

荷包噴血

1000423 068
兩張片子就噴了我六張小朋友........OTZ
媽媽呀匯率還真是有夠恐怖!!!!!!!

剩下一張世界巡迴本來想說收台壓就好.............
沒想到AVEX它沒發沒發沒發沒發沒發........................*迴音*


所以也許還要再噴一張日版了囧






最近晚上忙著臨幸(?)PSP跟看懷舊動畫~
於是日記又被放置PLAY了|||||||||||||||

翅膀!!!!

要升天了...............





不管是心靈或身體上.........||||||||||||||||||||||||||||||








從LOVELESS,FACE TO FACE,FATE到TIME IS DEAD
更別提RA-SE-N,GENESIS OF MIND和providence
嗚啊啊啊啊這什麼選曲啊!!!!!!!!!!!!!!!!!!!!!!!!
(雖然沒有JESUS跟SLAVE有那麼點小小的可惜...)

本來還以為從LOVELESS的前奏下來就要開始噴淚但是到最後只是燃燒殆盡
感覺這五個人再次站在同一舞台上超不真實的............................













雖然不落克兄弟最後還是用爛音場婊了SLAVE們
雖然前面有人只顧親親我我都拍沒在認真看LIVE
但是

















LUNA SEAありがとう!!!

最高の夜でした!!!!!!!!!!!!!!!!!!!!!!

PS.J葛格的韓星風帥到某種可怕的境界
PS2.SUGI美背更可怕
PS3.INO恢復正常(?)讓我好難過><
PS4.真矢爸かわいいv
PS5.RYU...整場有看到他的時間大概不到30分鐘吧*爆*




最後的PS









JS的畫面多到我都要痛哭流涕了神啊LUNA SEA啊感謝你們!!!!!!!!!!!!

爆框爆到底XD

LUNA SEA你水管連發第二彈XDDDD


這三首是很早期的歌
所以到後來只有在比較特別的LIVE才會拿出來唱









FATE (對不起不太記得這場的確切年份囧)
LUNA SEA第一張專輯的第一首歌
雖然只有1分多但是對某人來說電波異常強大...XDDDDDDDDDD
可以一整天都是一直啦啦啦在腦內LOOP||||||||||
對於現在RYU甜膩膩情歌王子的嗓音,
這首還是喜歡早期嘶吼的唱腔啊啊@@........畢竟是第一張ALBUM嘛~
所以挑了個大概是92還93年的LIVE版本...
(大概是某張VIDEO的...但是我怎樣都想不起來*死*)
點下去前請記得深呼吸(?)





JESUS in ONE NIGHT DEJAVU(2007)
專輯[EDEN]裡的第一首歌
LIVE編曲比CD好上幾百萬倍...........*爆*
J葛格實在是帥爆了不推不行(喂)






SLAVE in ONE NIGHT DEJAVU(2007)
LUNA SEA寫給台下SLAV的愛E之歌XDDDDDD(誤)
收在93年發的IN MY DREAM的c/w曲裡...
其實曲子早在先前就已經開唱了可是硬是被擠進c/w曲內


哇哈哈前後相差了15年有ppp

沒梗的1000

不知不覺LUNA SEA REBOOT台北場剩不到10天啦!!!!!
就算不落克兇地讓人再肚爛但是還是要提醒各位(?)忘記買票的人快去買啊XDD
唉唉要不是假沒了還真想去衝服限定GIG或COUNTDOWN LIVE嘎嘎OTZ




嗯嗯因為SLAVE的開關已經打開了所以到LIVE前預計是你水管連發:D
基本上放的都是LIVE必備曲,偶而會出現一下自選的冷門歌(?)










首先是LOVELESS in CAPACITY(1999)

從前奏就開始鳥肌...



Déjàvu in CAPACITY(1999)
這算是定番中的定番之一了
記憶中除了還沒發行這個因素之外
幾乎每場LIVE必唱的除這首外大概就是ROSIER了吧?????
(本來還想加上WISH...不過2000年的台北場好像就沒唱到= =)

奔跑中講話也不會喘的猴子...恐れべし.....XD







另外一首LUNA的開場曲是我也滿喜歡的
不過應該只有在1996年的TOUR有出現|||||||||||||||
這邊放的版本是[REW],應該是在Unending Style TOUR中收錄的
1996/WITH LOVE in REW

其實不放真冬的野外純粹是怕某RYU嚇到路人(喂)

五隻都集滿接下來該合體了吧?

J葛格竟然要來台灣開LIVE!!!!!!!!!!!!!
















喔喔喔喔喔太陽是從西邊出來了嗎???(喂)







而且竟然是某人的生日場嗚呼J葛格感謝您!!!!!!!!!!!!!!!
雖然沒法在九月衝日本看阿根廷友誼賽但是J葛格願意來台灣真是謝天謝地!!!

キタ!!!!!!!!!!!!!!

20ann.jpg
07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