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 ≫ ARCHIVE ≫ 2005年07月
ARCHIVE ≫ 2005年07月
       次ページ ≫

≪ 前月 |  2005年07月  | 翌月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人生相談活動

累翻天的FF6= =
最近因為拖著小敦一起掉到谷底...精神和身體都不太好
歹勢讓大家看到我滿臉烏雲的樣子^^|||||||||||||||||
而且前一天穿新鞋去面試...腳上多了六個洞*汗*
出門還OK...回家走路像在跳機械舞一樣僵硬= =


第一天等小翼媽上來~摸到中午時分才到台大
看到那排到體育館另一頭的隊伍...本來想放棄排隊去吃中飯的
沒想到經過一樓門口時因為奇妙的原因就免排隊進場了XDDD
因為會場人爆多...只把娃攤逛了一遍就一直霸佔人家攤位的座位*土下座*
小望忘了跟你道別人就飄走了真抱歉><
晚上是第一次參加娃聚...果然夠腐XDDD
笑到一直在噴淚
要謝謝密境的禮物和peko借聖里的衣服~大感謝>/////////<
小敦我真是對不起你...|||


第二天按照往例以為會很清...
到了會場結果看到比前一天更長的隊伍.......OTZ
而且也沒有之前好運免排隊~就乖乖吃中飯再來點人生相談
坐到兩點回到台大去聽拉女神(+米亞)演唱會
是說我從來不知道田中理惠在台灣有那麼紅????
人怎麼會那~~麼~~多~~~~~~~~~~~~~~~~~~~~~~~~~~~~~~~~~~~~~~~~
而且又都是雄性動物...沼氣比率大概是平常的兩萬倍吧*昏死*
除了米亞的靜夜是站在台大蛋頂默默HIGH之外剩下的都是窩在冷氣口旁邊用聽的|||||
是說田中理惠都是這種陣仗了...
兩個星期後的漫博的皆川和甲斐田應該是一大~~~群腐女們掀翻世貿二館(?)吧......*爆汗*
人家要看純子姐姐!!!!!!!!!!!!!!!!
岸尾大輔可能會去看一下...畢竟是網路塞了半小時結果竟然沒給我結帳成功的元兇(?)



兩天拍的照片應該不會超過20張...|||
想想我都二十好幾了應該要改改爆肝的壞習慣...*說的超心虛*
才在想說最近的睡前讀物要拿模倣犯出來複習說..........




也許我真的該去做服務業..........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長腳了!!!

■天
■的
■名字
■著

好樣的アキラ...叫你記名字你還真的只記住"名字"orz
不過アキラ長出手腳(?)也會講話啦~
雖然都是一堆意義不明的單字^^|||
大家請用力(?)地戳アキラ喔XDD

每天的紀錄

■去る
■個
■整理
■我
■著
■個
■衣服
■旁
■是

今天的字都很正常嘛......
快把你的名字學會啦!!!!笨蛋アキラ= =

お金がないもん!

20050729220936.jpg

這幾天三個小孩都被我擺在房間說
因為老媽這星期很努力在整理東西~不好意思坐在旁邊玩小孩
(其實是怕三個孩子擋路||||||||||)

下午只拎了小翼出門去領他定做的衣服~
新衣服穿起來有帥喔~乾媽XDD
明天大家等著看帥氣小翼+羅莉聖里+地味小敦*爆*
我家兩個小的已經很久沒買新衣服啦||||||||||||||||||||||||
大概是從聖里回家的那天到現在=_____=
(聖里有裙子穿都要感謝友人@@)
不過明天FF我想應該也不會買什麼吧........
因為我沒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暴自棄*
是說我還在掙扎明天到底要幾點入場
不想在太陽底下排隊啊>_______<



回家時經過地下街...
不要把戰國BASARA和機戰阿法三擺在一起啦~~~~~~~~~~~~~~~~~~*哭逃*

最近觀賞中的動畫

其實春季動畫和夏季新番我都沒在看= =
總覺得沒什麼刺激我載檔的欲望
日劇新番也有幾部想看的可是沒動力載|||||||||||
如果桌電不會定格的話或許我會每天努力地操硬碟吧~
就像現在在大陸奮鬥的アキラ(<
我要講的動畫和上面完全沒有關係*爆*

記得電視上播過好幾輪HUNTER了...
我明明就看過好幾遍了小妹卻死辯稱他沒看過~只好陪他看啦
昨晚剛好播到小傑和西索在天空鬥技場決鬥
有看過原作的人都知道當時西索是什麼嘴臉吧...=v=|||||||||||
動畫當然不可能畫的那麼...嗯嗯*消音*不過也是變態的緊
(日配是高橋直純還是高橋廣樹啊???我認人認名字超級苦手分不出來><
但是電視當然是中配...........)
我妹一直在亂叫西索好變態...我卻在一旁笑的超開心:P
從何時開始我越來越愛這種變態心機鬼畜攻了啊啊啊~~~~~~~~*抱頭滾*

倒是我覺得HUNTER的中配還不錯說...
至少聲音和角色個性有合...
說到這才想到超久沒追連載了
蟲蟲大戰一點都提不起我的興趣|||||||||||||||||||||||




另一部是世界經典動畫小浣熊ラスカルXDXDXD
現在和ハイジ連番播出說
不過比起阿爾卑斯山上的小笨蛋
治療系的小動物比較能引起我的觀賞欲望*爆*
雖然是走溫馨平淡風作畫又古老我卻覺得真是不錯看...
主角又是個純情的小正太*毆死*
每次看到ラスカル無辜的表情就很想打他兩拳再捏捏臉頰*喂*
但是就結果論........其實這是個悲戀故事(?)
之前看到完結時有感動到...這就是純純的愛啊...*違*





其實單純只是因為老人化的緣故吧????????
連我媽都說我實在不像是個20代的年輕人=____________=

親バカ發作中|||

■新聞
■踊る
■到る
■著
■有
■志
■節目
■大和
■是
■裡

我一直很好奇大和是從那裡來的@@
看到這兩個字我只會想到閃亮君XD
アキラ也學會了打呵欠*爆*
看他那邊扭來扭去只覺得好可愛>///////<
很想看アキラ對我說話...不過目前為止還沒見他動過金口
(懶散這點和主人倒是很像*毆飛*)
可能是學到的字還不多吧~~~

大家沒事可以用滑鼠去戳アキラ喔XDDD

みんな一緒に踊ろう!

今天無意中轉到娛樂新聞~
剛好看到氣志團啊啊啊~~~~~*滾*
是說節目裡有請他們跳ONE NIGHT FESTIVAL(?)的舞步
(就是校瘋裡B-RAP高校中大哥大和小弟表演的那首歌)
當場就有個瘋女人快樂地站在電視前跟著跳XDXDXD
真是太歡樂啦氣志團!!!!!!!!!!!
是說看野台開唱介紹說有SEX MACHINEGUN...不過好像沒啥宣傳的樣子
(至少我不知道= =)
唉..........為什麼野台開唱和FF撞期呢@@
為什麼野台開唱的票這麼貴呢@@
人家想看氣志團跳現場啦~~~~~~~~~~~~~~~~~~~~~~~~~~~~~~~~~~~~~~
(儼然他們在我心裡已經變成舞蹈團體了|||||||||||)



明早九點要面試~今天要早早睡覺= =

最近覚えた言葉

アキラ學會的第一個字竟然是"父"XDXDXD
該不會你有戀父情結吧*毆*
(可是アキラ的老爸是誰啊???)
■父
■還る
■夜叉
■了
■情
■茶
■節
■眼
■得
■看る

アキラ快把你的名字記起來吧= =

天下霸道之劍

不知道為什麼我妹那麼愛看犬夜叉...
小公主優希還比較好看多了XD

話說天下霸道之劍在我眼裡看來就只是

兩個嚴重戀父情節的兄弟邊LOVELOVE邊打架的故事|||

悶騷攻配彆扭受還真是絕配啊殺生丸和犬夜叉.....*茶*
不過我認真的覺得要是兩人的老爸還活著的話玩3P也不是不可能||||||||||||
看這兩個笨兒子愛對方愛老爸愛地多麼要死要活啊*爆*

這集比前面兩部好看倒是真的
因為養眼的畫面比較多(?)
是說我欣賞的角色一個奈落一個神樂都是壞人側的耶....
前者夠鬼畜
後者御姐是我的TYPE*笑*



啥?????殺生丸?????
他明明就是個戀父羅莉控!!!!!!!!!!!!!!!!!!!!!!*飛逃*

初公開?!小敦的光頭照*爆*

突然想到小敦除了原廠妝外
好像還沒有好好紀錄一下歷代畫失敗的妝
前兩天晚上換眼珠時想說反正沒事就把頭拔起來東拍西拍
(順便印證一下FUJI的近拍是怎樣個糊法*爆*)

以下有娃光頭照喔~被嚇到不管的

禁臠(?)アキラXD

覺得很好玩所以跑去養了隻部落格寵物
名為アキラ是也!!!
不過由於我是個散漫的主人...
所以應該不會特別教導アキラ一些奇怪的字眼才是...(?)

但至少自己名字要會講吧~アキラ*笑*

MEMO AGAIN

七月底了...
該買而還沒買的清單:


高河大人畫冊>>your eyes only
在別人家看到心得感想
據說很金光閃閃又華麗
LOVELESS彩稿約佔一半
喔喔喔喔喔我好想要啊啊啊啊>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看可口好食讓人想要推倒好好疼愛的小立夏呀啊啊啊~~~~~~~~~~~~*奔*


網王29
雖然說我很久沒看了...
既然家裡都擺了28本了還是得繼續買下去

櫻蘭高校ホスト部5
我到底是買到第幾集了呢...*思*

咎狗ドラマCD VOL.1
這個星期發@@
雖然說有各種不一樣的特典...
衝著シキ様的海報我決定請人去夏コミ搶了>///<
希望能夠搶到@@(<<現在講會不會太早?)

戰國BASARA
目前超級怨念的遊戲|||||||||||
我想掛著熱唱琵琶帶著笨蛋幸村痛快熱血地砍小兵啊啊啊~~~

機戰第三次阿法
好像也是本週發售
據說已經開始偷跑了...不過我也買不起OTZ
看到阿法系列裡面希洛和莉莉娜非常LOVELOVE讓我有點小卻步...
可是人家想開福利蛋啊><

追風WORK VOL.4
涼平大魔王擔綱封面的PV集
我得承認我對封面的欲望大於內容*毆飛*

追風演唱會看台C區票一枚
當天開場前三分鐘再去找小黃的話應該一張票不用1200吧???



九月還有FF7AC和真三四猛將賺>______<

耍文學氣質...

MEMO一下用30秒創作出來的小花讚頌七言絕句*毆*


第一篇:

小花小花真可愛 溫柔好食人人愛
可惜總士來獨攬 好花只得一人採

這個是初稿...換個押韻後就變出下面

第二篇:

龍宮島上花一朵 溫柔寡言人爭寵
可惜總士來獨攬 好花只得一人擁

半斤八兩一樣蠢就是了..........................||||||||||||||||||||

SHINING TEARS是玩家所流下的閃亮眼淚...

今天一時興起把塵封已久的SHINING TEARS拿出來
繼續去打那長的要命的最終戰...
歷經被上千隻(?)的雜魚淹沒在十幾層的地下迷宮後
包子シオン和神奈カイネル總算爬到最終BOSS面前了.......
只見兩個二頭身的短手短腿人拼命拿劍戳體積佔了螢幕三分之二的大魔王...

一分鐘後.............
包子シオン:ああ...僕は...もうダメだ...*仆*
啥米!!!!!!!!!!!
我都沒看到包子是被什麼東西打到就這樣掛了|||||||||||||

再過三分鐘(因為LOAD時間太久= =)
包子シオン:ああ...僕は...もうダメだ...*仆*
又掛>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啊啊我不信啦~~~~~~~~~~~~~~~

又一個三分鐘...
包子シオン:ああ...僕は...もうダメだ...*仆*
.....................
摔手把
關機
放入真三四|||||||||

為什麼我打不贏~~~~~~~~~~~~~~~~~~~~~~~~~~~~~*淚奔*
難道42級還是沒法破關嗎@@
可是我不想回去重打天空之塔也不想再重打地下迷宮啦>_____<
在我找到攻略前SHINING TEARS又要被封印了= =

征吾的失寵危機!!!

前兩天乾媽打電話來問該買那牌的數位相機
讓我不禁想來各家廠牌比一比
以下內容當然是我自以為的評比XDDDD


FUJIFILM>>
目前使用中的廠牌
家裡有F301及F450
優點:
測光敏感度佳
大小重量適中
按鍵不會太過繁雜
缺點:
色彩鮮豔度好像不是很飽和...(還是大家平常修照片修慣了所以看毛片反而不習慣?)
近拍距離不夠...富士一般都是近拍9公分...不過光度不夠絕對拍不出來
記憶卡規格不同...富士使用XD...貴的要命= =

SONY和PANASONIC>>
因為不是做相關產業出身的所以不考慮(喂)
不過很多朋友都是買這兩個大廠牌的
個人認為SONY長橢圓體系列(?)的頗難用
PANASONIC強調防手震的機種對拍娃似乎很好用~不過其他特性不明

OLYMPUS(?)>>
大頭代言的相機所以第一個被我踢掉*毆死*
系列機種共同賣點就是生活防水
功能特性不明
(它是日本公司的這件事實有小震撼我一下...)

PANTEX(?)>>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傳統相機的第一個品牌
之前換相機時曾經有心動過~
不過價錢似乎不便宜

CANON>>
幾乎系列機種都擁有近拍兩公分的強大功能
不過個人覺得比起富士來說感光度不夠好
機體有點重
有借用過舊機型把玩過
可能是因為真的太過老舊所以印象SOSO|||||||||||||

NIKON>>
對我來說是高貴相機的代名詞*笑*
未來可能會棄FUJI改用NIKON也說不定



其實只是逛網站後覺得為什麼很多人家裡擺的照片都色彩鮮艷而且拍的很細
難道是我放的畫素實在太低了嗎????
平常拍照時是用1600X1200 大小約560K
存進電腦後縮到600X450 大小在100K上下
放到網頁後照片縮至400X300 大小不變
唔.....................................
可是放太大的照片HINET一定很快就被我塞爆||||||||||
看來要努力研究研究...

蒼穹16話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總覺得這集的BGM變小聲了
再配上詭異的中配使得熱血度大減..........

(雖說蒼穹是夫妻動畫但是好歹有機器人...該熱血的地方還是會有的)

既然看中配萌不起來只好開始挑毛病= =
為什麼翻譯有每況愈下的情形
有的地方沒看過原音的根本不知道在講什麼||||||
雖然友人說翻譯會改是為了讓人比較容易懂
可是我越看越霧沙沙啊@@
那個火龍飛翼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一次可以搭載N架ファフナー的飛行器好像也有個很嚇人的譯名~不過被炸到後我就忘了= =)

不過小花終於回家了~真是可喜可賀
接下來就來兩三集輕鬆愉快的小島生活順便忍耐一下真矢耍威
最後就是看沖方丁便當大放送啦XDDD
要不是真矢在18集開始突然被主角威能強迫上身的話
我應該會真心喜歡這個男主角=____=
(小說版就是怎樣也喜歡不起來啦...雖然是不得已的緣故我就是不喜歡不了解情況整天都唉唉叫然後死纏小花的真矢*爆*)



對今天中配最不滿的是小花那句"總士?"配的沒有原來石井的那種疑惑語調
而且一點都不可愛不萌不好食>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想看看V社的模是長什麼樣子...

20050725004240.jpg

昨晚覺得小敦的右腿怪怪的~
本來很想拆開重拉...不過因為當時已經是半夜三點所以移到今天下午來實行= =
快樂地把小敦解體後才發現根本和鬆緊線沒關係...
禍首是笨V社把驅幹接大腿的兩個痛開個不一樣大小啦!!!
而且還是很明顯的大小不一=___=
碰到這種狀況我也沒法救啦~除非是換身體
只好辛苦地組回去然後接著把小翼也給拆了:D
結果小翼坐不直也不是鬆緊帶的錯............
而是大腿根部不夠圓撐不住小翼的身體V__V
解決的方法一樣是換身體...
吼........V社到底有沒有設品管部門啊|||||||||||||||


不過MSD的身體組裝還真是清鬆愉快~

金光閃閃的命運種鋼40

閃亮鋼彈好閃亮啊啊啊*刺眼*

唔..........其實跟閃亮君沒有關係*笑*
是說卡卡爸還真有錢~
竟然暗抗了一台黃金打造的鋼打姆
之後奧布政府不會來追查卡卡爸有沒有貪污收取政治獻金嗎???
是說卡卡開出去也不用打
只要與太陽橋好角度~
保證閃死ZAFT軍*笑*

其實我希望以後還有紫毛的戲分說~畢竟他是命運種鋼裡最有喜感的角色XD

至於閃亮~
你上宇宙只要花三分鐘
回到地球竟然需要兩個星期???
嗯................
好吧畢竟阿斯蘭要開無限正義去教訓兒子
只好再讓他養傷一星期吧...
都剩下10集了還搞總篇輯= =
希望第三部是逆襲的小雷雷@@


今天在看ED突然覺得小真真的動作有點奇妙...
感想一>>真:閃亮君還我主角位子來啊啊啊~~~~~Q_____Q
感想二>>真:爸媽我錯了拜託請給我零用錢~~~~~>_____<

嗯.........比起來小花真是懂事又乖巧多了......................

拉魯庫2004微笑巡迴全國編

早知道不要分那麼多類別了~一天寫好幾篇日記*汗*

這是我回國之後難得買了DVD後在三天之內打開來看..........*爆*
(ARASHI和小導我對不起你們= =)
我對於有去參加的TOUR特別有執念
想一想這好像是我買的第一片的拉魯庫LIVE||||||


因為我很無聊所以感想放在下面:P

我要白色鞋鞋~~~

20050723201343.jpg

感謝友人的小洋裝~
聖里好可愛呀啊啊啊啊啊啊~~~~~~~~~~~~~>0<
不過妙的是家裡的人看到聖里穿女裝一點反應都沒有
該不會心裡在想"你終於願意讓你女兒穿裙子了"吧......??????

我要再次強調我沒有女裝癖!!!!!!!!!!!!
聖里只是意外.......................*爆汗*

本來想把衣服給小翼穿穿看~
不過想一想還是算了
畢竟小翼寶貝現在可是帥氣小正太v v v
除非他媽答應*噗*

目前美中不足的是聖里沒白鞋子.......
FF得光腳出門啦||||||||||||||
07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