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 ≫ ARCHIVE ≫ 2005年12月
ARCHIVE ≫ 2005年12月
      

≪ 前月 |  2005年12月  | 翌月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隱藏玄機的ED

終於新開了個電視分類XD


H2真是一集比一集還要萌~
前天看到市川由衣問田中幸太朗說:"我和比呂(山田孝之)到底那一個比較重要"
頭上登時盛開了一朵大花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裡面的角色除了明和隊上的球隊經理外每個角色都好可愛>v<
石原佑磨每集都喊到騷聲~沒想到他也滿適合演神經病(違)的|||||||||||
雖然這部戲是一個蘿蔔一個坑都是配好BG了
不過堤導竟然在ED大推裡官配!!!!!!!!!!!!!
比呂在ED投出的愛的魔球
在無視過旁邊兩個女主角後
最後還是直擊到另一半英雄的棒子上啦XDDDDDDD
沒有枉費我犧牲時間早上爬起來看重播啦~~~*滾動*





繼上次的角宿和亢宿後
昨天胡亂轉到夢幻遊戲時又被我意外看到心宿強吻鬼宿..............
.
.
.
.
.
.
.
到底是我腐女電波太強還是夢幻遊戲BL場景太多||||||||||||||||
它明明是部少女後宮漫畫啊啊啊@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堤導你真是太讚了!!!

先來呼喊一下和主題無關的.............






田中幸太朗好可愛!!!!!!!!!!!!!!
結束~*笑*


深深覺得堤導還是拍青春搞笑(?)比愛情片好看
每次看到H2劇裡有一堆老人當背景晃來晃去就超歡樂XDDDDDDDD



嗯咳~開始進入正題~
先來張小美人斑比*心*
20051228001215.jpg



接下來就是不能見人的光頭照啦~
不敢看的人不要看喔

進化吧!!!ハジ!!*踢*

第12集~又要開始爆很多血漿了||||||||||
有臉被啃掉半邊又有砍掉整顆頭............
要是我是在日本星期六晚上六點看到這部卡通除了囧還是囧吧....*笑*
不是說怕看這種的........
日本的家長都不會抗議嗎??????????
好歹要和蒼穹換一下時段吧



不過看到這集.....總覺得和FF7AC有點小像...????
受保護的外星人(?)
戀母情結(?)的壞蛋(大概是吧)
血裡和外星人脫不了關係的主角
還有一群怪裡怪氣的小鬼.......(不過デンセル不會變成翼手就是= =)




很好奇接下來的發展...不過不期待結局...
反正ハジ不是領便當就還是雲遊四方消失去..........*遠目*






在家打麵一整天
老媽在家沒種把斑比帶出來拍照=w=
是說剛好轉到很久以前的懷念動畫夢幻遊戲
就這麼湊巧給我看到角宿和亢宿的KISSシーン(這就是傳說中的腐女電波?)
キタ~~~~~~~~~~~~~~~~~~~~///>v<///
双子萌え!!!!!!!!!!!!!!
不過要是是兄X弟的話更好......
雙子BL十對有九對半都是弟兄配啦><

小朋友~你是坐飛彈來台灣的嗎?

只要開始連上N天班日記就開始停頓........
其實上班也沒啥好寫的.....頂多就是拿機車客人來罵一罵= =
啦......反正這就是服務業|||||||||



扯回正題.........








其實很多人(?)都知道我家多了一個小孩啦
這傢伙(?)比聖里回家的理由還誇張|||||||||||||||||||
一切都是因為樓下那個美麗小受李俊基先生...
悠奈太太丟了個官網網址跟我說裡面有個和美麗小受有像的娃...
點進去...
被打到開花...
然後隔天就下訂了XDDDDDDDDDDDDDDDDDD
唉.....話不能說太滿
我本來打定不買韓國娃的說OTZ
神奇的是上星期六悠奈太太幫我下訂
這星期三就飛到台灣了!!!!!!!!!!!!!!!!!
媽咪呀我還以為收單後會從灌模開始做起讓我等一個月咧||||||||
泡菜國真是太神奇啦~~~~~~~~~~








星期五~娃寄到了上班的地方~
20051225235125.jpg

這是盒子(<<廢話)

20051225235153.jpg

外星文書一紙XD
是說DIM很懶.....連娃的TYPE都沒標明
萬一寄錯怎麼辦????




星期六
本來打算過兩天休假再來上妝
可是還是忍不住早早爬起來畫||||||||||
沒睡醒+沒睡飽的後果......請往下看XDDDDD

畫到快好後滾去上班
由於是平安夜人多到一個炸.........
上班忙翻也就算了...
11點下班回家時忠孝東路及仁愛路竟然還大塞車=w=
人多到一點都不像是深夜.......
你們要玩我可是要回家睡覺啦><
好不容易滾回家...趕緊把亮光漆上一上~睫毛黏一黏~再塞個眼珠
(一直等到這時才發現這個妝有個很不妙的地方|||||||)
等到全部OK時已經兩點多了.........
然後這個人聽說隔天要五點起床上早班的樣子.....*遠目*



結果就是...........
20051226000218.jpg

好久沒畫這麼深的煙燻妝(?)了...
因為是意外來的孩子
目前設定是家裡的食客>>>DIM的DANBI
命名為陸(りく) 個人暱稱為斑比XDDDDDD
本來是想照著美麗小受的樣子畫的.....結果根~本~不~是~那~回~事|||||||||||
啦啦啦啦啦...........*汗笑飄走*


20051226000833.jpg

第一次拍照顯得很含蓄(?)
其實真實身份是女王受...??????
畫壞的地方就是人中啦...不小心粉彩塗太多|||||||||
明天要把這塊地方洗掉@@
頭毛是今天下班後跑去可汀買給斑比的見面禮*笑*
算是給他專用
因為小敦戴起來好笑到某種境界*毆飛*


20051226000920.jpg

換上髮~色氣度UP*心*
這個妝髒歸髒醜歸醜不過我還滿萌的
在看不過眼影色彩前應該會保留一陣子(<<其實是沒空改|||)



至於兩個小朋友的反應........
20051226002017.jpg

基本上聖里這兩天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手上的薑餅聖誕樹
對斑比的感覺只有"美美的哥哥".....*笑*
身體被借出去的小敦倒是意外的心情很好謎笑了一整天...猜不透到底是怎樣|||
不要晚上找我算帳就好|||||||||||




DIM和SD的比較......明後天放假有時間的話會拍好丟上來
兩天睡不到10小時...卻有人異常亢奮中||||||||||||

幸好

還好アキラ只是頭上開小花而已.......*安心*
接下來就等著看無性生殖了XDDDD

今天的日記........這是第三行*毆*

H2好球雙物語

其實我不懂中文翻譯裡的"好球雙物語"是什麼意思.........|||||||||



還好有記得今天要演~不過只看了後半段
不知道為什麼頭上一直隱隱有小花亂飛的跡象XDDDDDD
山田孝之你真是可愛又可口啊>V<
可是比起英雄X比呂
野田和比呂這對黃金組合(?)比較萌........*笑*
不過田中幸太朗是真的比較帥啦~
一邊是運命のライバル...一邊是心靈相通(?)的コンビ
今夜のご注文はどっち?*毆飛*



下午下班後跑去唱片行補貨
本來想要買追風今年TOUR的DVD的................
沒想到討厭的豐華這次發台壓還是照放中文字幕..............
拜託!!!!!!!!!!!!!!!!!!
那有人看演唱會還要看字幕的!!!!!!!!!!!!!!!!!
放字幕也就算了還不能拿掉..........
為了那醜不拉幾破壞畫面的東西只能默默地把台壓放回架上= =
阿媽爽現在日盤打八折耶.......心動中@@
所以只敗了TOURBILLION的專輯和拉魯庫AWAKE TOUR的DVD回家
不過我有沒有時間看還是一個問題.........*遠目*

伙食費驚人...

先來抱怨一下...
channel V的超級名模生死鬥換了時間播
害我沒看到第二季的冠軍是誰><
今天轉到時發現第三季的候選人都只剩下四個了|||||||||||
好想知道第二季是誰贏啦!!!!!!!!
希望是我喜歡的那個@@




星期天跑到桃園找悠奈太及A太玩~
其實我還滿喜歡坐電車的~有種身在日本的感覺*笑*
桃園衣蝶的DOOR MAN長的真的不錯看
只是那個高帽子有點好笑XDDDD


20051220003640.jpg

小教室三人組~可愛v v v
とと真可愛~~~~~~~~
璃璃離家出走一個月被眼神兇狠的哥哥(姐姐?)教訓的很慘...眼神放空一整天||||||||
聖里戴的是LEEKE的新頭毛~沒有辮子的貴族世家頭*笑爆*
雖然和官網照完全不一樣~不過幾乎每個小朋友戴起來都好可愛~>0<
只是小教室會顯得頭更大了........*踢飛*

20051220004534.jpg

裡面混了一個唯一不是海豆頭的小敦......*笑*
去桃園9個小時裡有7個小時都在聊天真的很恐怖XDDD
下次とと來玩吧~可以吃掉聖里喔XDDDDDDDDDDDD

既然到了衣蝶就得到慶盛櫃去看看啦~
不過不用三分鐘就逛完了.......有夠虛= =
幾乎大部分的時間都用來盯櫃子裡的眠咪咪@@
眠咪咪真~可~愛~*滾滾滾*
什麼時候才要出眠クリス啦~~~~~~~~~~~~~~~~~(<<関係なし!)






今天是難得的連休~
下午想說機會難得~就別發懶快來拍要給TOMO太的小敦照XDDDD
20051220005154.jpg

(不過要送給TOMO太的當然沒有這麼陽春...*笑*)
奇妙的色調...不過好帥>/////<
其實對於這次眉毛的型不是很滿意...但又捨不得卸掉重畫|||||||||||
拍完覺得一點都沒有暴發戶感啦OTZ
家裡兩個小的都是穿平常到不行的衣服...怎樣都暴發戶不起來Q____Q
TOMO太我對不起你><




明天開始又要上早班了@@

被遺忘的兄弟...

BLOOD+第11回
小八的台詞依舊是只有一句"小夜..."
我已經OTZ到無力去罵腳本了*滾動*
回去複習LOVELESS看草灯還比較快= =

不過這集證明小八果然是小夜的召喚獸XDDDDD
隨叫隨到~小八你該不會晚上都睡屋頂吧
難道你就不能用走的登場嗎??????
(天音:你有看過FF系列的召喚獸是用走的出來的嗎?)

本集新出來的美青年...沒看錯的話聲優是辻谷耕史?????
印象中很久以前好像有演過日劇...改行當聲優了嗎?????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諏訪部配的角色把他拉走時突然頭上冒出了小花XDDDDD
ジュリア小姐空有NICE BODY可是就是有人不識貨............




是說現在主角隊伍的LEVEL還真低...
兩人加召喚獸一隻竟然還打不過佐佐木望............
快去練功吧小夜!!!!!!!!!!!!!!!!!!!!!
小八已經連兩集被摔飛了耶!!!!!!!!!!!!!!!!!!!!!!








(結果現在已經完全不把ハジ當人看了是吧.........*爆汗*)

李俊基vs松田龍平

昨天說的那部片已經在薔薇上炸開了~
要看劇情內容請自己移步^^


跑去看人家挖到的劇中美麗小受的官網
美麗小受名叫李俊基~官網在>>這裡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時裝打扮感覺有點像網王舞台劇的演員(?)
就是看起來笨笨的一臉不會紅的感覺*毆死*
眼睛小歸小不過還是滿好看的XD
從官網裡有一堆影片可以看~挖不完啦~~~~
而且人家還和SMAP的草阿剛演過戲........
嗯........該不會是維納斯飯店(?)吧||||||||||||||




不過看完官網我只有一個感想......................



全韓國難道就沒有一個大眼睛雙眼皮的男人嗎????????????
而且要天生的喔!!!有的話請務必給我看看@@
我強烈懷疑韓國人臉模是不是只有一種|||||||||||||||||||







說到美麗的單眼皮小受在日本我當然要大推松田龍平啦*大心*
松田龍平的官網在>>這裡
是說我怎麼知道這個人的現在完全記不起來||||||||||||||||
不過看的第一部片絕對是御法度~還是台灣奇蹟版的XDDDD
(一定是有人塞給我看的............)
這部片幾年下來我大概看了快十遍吧~
跟朋友借~去日本還租DVD.......電視上也有播XD
剛看時就被松田美少女的眼睛電的死死的||||||||||||||
後來金馬影展也有上他演的青い春(<<這部我在日本大概也看了三遍吧XD)
到日本時就努力把他有演過的電影都翻出來看@@
看不出來他...........比我還小OTZ
我強烈懷疑他的個人官網是拍了NANA後才做的!!!!!!!!!!!!!!!!!!
之前是怎麼翻都翻不到啊><



再翻到今年沒看到的金馬影展有上的電影>>戀之門官網
一逛才發現這部片竟然是松尾スズキ第一部導演的作品!!!!!
(松尾スズキ跟宮藤官九郎是同一掛的怪人*爆*)
女主角是酒井若菜.......是說在這麼歡樂的組合下松田美少女依舊還是冰山美人一枚v
(美人就算留鬍子也還是美啦XDDDDDDD)
裡面的路人角色千奇百怪
竟然有在池袋西口公園中千秋的中東人男友
看到都快笑爆了!!!!!!!!!!!!
啊啊啊好想買DVD呀~~~~~~~~~~~~~~~~~~~~~~~~~~~~~~~~~~~~~*奔*






扯回正題
我只是想說我很愛松田龍平就是*毆死*
(但對於很少在注意電視和電影的人這篇日記一點都不有趣......)
不過今天悠奈太太說有韓娃長的和李俊基有像於是丟了照片給我........
結果一丟我就被用力打到了||||||||||||||||||||||||||||||
媽媽呀我好~想~要~呀!!!!!!!!!!!!!!!!!!!!!
半閉眼的美人誘受正中我死穴= =
要不是PAYPAL要等帳單才能用的話我今天大概就下訂了*踢*
一個月後看到有新頭在我家滾請不用太驚嚇|||||||
唉呦昨天才列的遠夜カイ眠クリス要排到何年何月才到的了家啊OTZ
(遠方的小敦投來涼涼的視線)







所以說眼睛不要亂看................
正所謂多看多買 少看少買 不看不買!!!!!!!!!!!!
哼!!!我還沒有忘掉在日本一直念念不忘的ROCKERS限定版DVD咧!!!
(天音:你再敗啊...........)

韓國也是有好貨色的(?)

這個一定要記一下XDDDDDD



是說在逛平常都會潛水的BLOG時看到站長發現的韓國新片
是BL片喔........是BL片喔..............
一看到貼出來的海報我就爆了||||||||||||||||
心靈馬上同調到一起飛花的頻率XDDDDD(<<你不要跟別人裝熟)
媽媽呀這個小受怎麼會這~~~~~~麼~~~~~~~~~美~~~~~~~~~~~*翻滾*
我不相信這樣的美人是韓國人啦!!!!!!!!!!!!!!!!!!!!!!!!!!!!!!
一路在韓文官網裡逛過來又逛過去花開個不停
小受的師兄長的很熟男........看起還很攻可是又有受的本錢*笑*
討人厭的皇帝......就我的眼裡長的跟大長今裡的那個好像差不多???(那有)
有點芭樂的設定加三角關係其實是很常見的故事劇情.........
不過衝著這麼美的小受........好~想~看呀~~~~~~~~~~~~~~~~~~vvvvvvvv
至於片名和劇情......因為是從別人家看來的所以不方便透露|||||||||
想知道的人再來跟我要官網吧~V



不過這個小受美是美~
在我心中的冠軍(?)還是松田龍平
(第二名是塚本高史可愛的ANI~v)
不管他被批萬矢澤板罵的有多慘我就是愛他*心*
要是カイ弟弟能夠回家的話就幫他取這個名字吧XDDDDD
至於遠夜哥哥的名字就是小花啦哈哈哈哈哈*壞掉*



(遠在海的另一邊的兩兄弟:.......我們還是不要回家好了......)

新卡到手!!!

最近有好多東西要買............
沙粒小貓眼珠
天使屋頭毛&小狗帽
AJUMAPA頭毛(是說悠奈太太滿額送的時間好像已經過了耶?)
V社DP14新衣.....掙扎中@@
LEEKE即將新出的太陽眼鏡...而且LEEKE竟然漲價了!!!!!!!!!!!!OTZ
而且這陣子一直有遠夜頭在日拍滾來滾去的.....
啊啊啊啊啊天啊我好想按下去啊!!!!!!!!!!*抱頭滾*
還好我媽給我的金卡不是JCB.......
要不然一開卡後我馬上就去火星開始努力標遠夜!!!!!!!!!!!
(媽:我給你卡不是去養男人的= =+)



偽HEATH的頭毛剪好瀏海了~
其實我根本忘了原來的HAETH頭毛長怎樣...自己隨便亂剪XDDDD
20051215004851.jpg

今天征吾鬧脾氣......怎麼拍都拍不好= =
後面的捲毛暫時不想剪~反正很難看到XD
沒想到小敦還滿適合捲毛的(???)




ONE OFF的搖滾弟弟好v可v愛v v v v v v v
好適合和聖里當兄弟喔~一樣天真單蠢臉*毆飛*
怎麼辦我心動了|||||||
不~~~~~~~~~~~~~~~~~~~~~~~~~~~
還有遠夜カイ眠クリス在等我啊啊啊*抱頭*

小八的正體...?

BLOOD+9&10回
老實說我對第九集到底在演啥完全沒有印象了
99.9%的可能原因是因為這一集沒有小八*笑*
(就說人家不叫ハチ叫ハジ了...........||||||||||)
第十話好不容易小八出場但不是玫瑰花小八而是忠狗小八XDDDD
而且台詞永遠都是那幾句"小夜"”小夜、戦って”的
小西克幸你會不會配的很沒成就感.......好歹也是個男主角(大概)
不過說到小八
原廠裝(?)帥是帥~但是衣服設計錯誤下半身似乎有點胖(?)
突然有種了解為什麼小夜說他比較喜歡玫瑰花小八XDDDDDDDD
看完這回覺得..........
小八該不會平常都變小躲在小夜的頭髮裡.....
走到那跟到那
沒事就從空中飛下來
打完又不知道跑到那裡去
難不成小八其實是小夜的召喚獸?????????????????????
下一集是舞會.......
好想看宴會裝小八!!!!!!!!!!!!!!!!!




(再繼續小八下去會分不清楚到底是BLOOD+的忠犬還是NANA的寵物了*笑*)








結果蒼穹特別篇是12.29號播......只有一小時??????????????
原本期待至少有90分鐘的說><
算了........反正我本來就比較期待看到小花和總士感人的再會
沖方丁啊別讓小花苦守寒窯18年啊|||||||||||||||||||||||

看起來好像小鳥真和米亞組成二人團體?????????????

DRAMA第二張封面也出來了........我萌啦!!!!!!!!!!!!!!!!!!!!!
這麼陽光溫暖LOVELOVE的封面~內容應該不會再是心靈補完計劃了吧||||||||

爆吧!!阿肝OTZ

我有感應到我的肝在抗議了||||||||||||
補日記補日記:




星期五.......
雪之丞老師(?)的設定出來了
果然比南條好笑很多XDDDDDDDDD
什麼悲情的主人公啦~~~~~~~~~~~~~~~~~~~~~~~
這個46歲(?)都還在打拳擊的跟東京少年物語有啥關係!!!!!!!!!!!!!!
有俄羅斯血統難怪特別糙老
是說看到那披毛巾穿拳擊褲(?)的照片時實在笑到不行
第一眼瞄到時有"啊!!!這不是大頭在演antique的照片嗎???"的感覺*爆*
搞不好毛巾和褲子會成為這次的限定通販商品XDDDDDD



星期五上晚班.......星期六早班|||||||||||
24小時內上了16小時的班......睡眠時間不到四小時*瀑布汗*
還好站的地方早上比較...要不然一直狂幌神= =
這天真是好日子~
喜宴超~~~~~~級~~~~~~多~~~~~~~|||||||||||||
大廳吵的跟什麼似的
附近的中山足球場也有演唱會.......人滿滿= =
下班後拎著三個小朋友直奔台大體育場..........也是一堆人
是怎樣????????
這天是全台北人都出來晃嗎= =
本來想浪費個兩百元進會場晃一圈的
看到一堆人擠在門口後決定還是等TOMO太等人出來|||||||
後來就跑去吃飯順便領預定的LEEKE頭毛
偽HEATH頭真是好物!!!!!!!!!!!!!!!!!!!!!!
小朋友們每一個戴起來都好棒啊~~~~~~~~~~~~~~~~~~~~~~~~~><
真想再多買兩三頂回家擺XDDDDDDD
只是瀏海要大修~
小敦戴上去看不到前面了啦||||||||||||
晚上回家後明明就愛睏
睡覺前看到那頂頭毛還是忍不住開始剪剪剪剪到一點半*汗*
結果惹小敦生氣Q____Q
混太晚不睡覺的後果就是感覺魂好像快飄走的感覺||||||||||||||||


20051211213153.jpg

新頭毛等我睡飽再來拍吧
(天音:那要等到何時?????)

滾滾滾

聖里初次進棚(?)拍照*笑*

20051209013342.jpg

最近似乎長大了一點??????
是說這樣也比較有像當初設定的11歲啦
果然有了OO的滋潤就會不一樣.........(<<不審發言)


說到設定~
一直在想要不要幫兩個孩子修正一下....一個向上一個向下||||||||||||
偶而回頭去看小敦以前的照片真的覺得這孩子成熟好多............*遠目*
(<<99%的原因是因為媽的關係XDDDD)
至於聖里.....很想直接改到8歲.......
一開始設定是11歲的年齡完全是因為神木隆之介*爆*
總之...
修圖修啊修的自己坐在電腦前亂萌一番XD
聖里好可愛啊~~~~~~~~~~~~~~~~~~~~~~~~~~~~~~~~*滾滾滾*
我還是很想要小教室雙子!!!!!!!!!!!!!!!!!!!!!!!!!




20051209013400.jpg

痴漢角度照*踢飛*
哇哈哈$!*@*%#)的部位都一清二楚(喂!!!)
腳上套的就是傳說中(?)很漂亮很貴但是不好站的鞋子*汗*
雖然有點成長了不過還是依舊BABY FAT(?)
肉肉大腿圓圓臉~
每次看到都好想捏聖里的臉頰嗚呼呼v v v






不過今天仔細看照片後發現
因為這次眉毛畫頗高加上色系的關係
自己看覺得感覺好像是台拍某個有在接妝的大手(據說是)畫出來的
由於眉毛畫高高及奇妙的永遠不變色系是人家的特色
害我自己看著聖里的照片都抖了起來.........





可是我才不要為了這樣就改掉啦啊啊啊!!!!!!!!!!!!!!!!!
難得隨便亂畫可以畫到讓我萌的|||||||||

聖誕節.......*遠目*

好吧我根本沒想到要準備聖誕禮物給小朋友們||||||||||
就把上次訂的leeke頭毛當作禮物吧~
雖然聽P太說在今年內大概是收不到??????*踢飛*
因為想要存錢和進月貢給母上大人~所以能花的錢也不多
今天才五號身上就沒錢了*死*


下午一時興起跟小翼媽跑去錢櫃唱歌~
果然是錢貴啊............
唱了四個小時竟然花了快四百元.......= =
而且錢櫃歌好少.......
KINKI的歌最新的是情熱
太太這是2001年的歌耶!!!!!!!!!!!!!!!!!!!!!!!!!!!
沒啥歌已經很難過了
冬天鼻子完全沒有任何作用唱起歌來又難聽又痛苦|||||||||||||||
(天音:反正你唱歌本來就不怎樣.....)
去年本來已經好很多的說
難道是把在日本那一年沒吸到的髒空氣都補回來了的關係嗎?????????







嗯嗯嗯............
結果就是
家裡的兩對情侶變成了三缺一.....粉紅愛心登時少了一倍
今天兩個媽才都驚覺小翼這次來住竟然都沒拍到他的照片*狂汗*
好吧......那就繼續貼小敦(<<関係なし!)
20051206004548.jpg

到一個炸*笑*





從明天開始要上一星期的早班......超後悔|||||||||||||||
為什麼偏偏在寒流來襲時我卻得早上五點爬起來T_______T

真後悔看了七武士結局...

這兩天都在上新進人員訓練課程...真是有夠無聊|||||||||||||
今天下班後跑去找P太領了團購的LEEKE眼鏡~^^







20051203025347.jpg

偽 草灯再現???????????
總之就是個媽媽呀我被炸到翻的境界XDDDDDDDDDDDDDDDDDD
實在太帥啦小敦~~~~~~~~~~~~~~~~~~~~~~~~~~~*滾動*
讚到一個爆!!!!!!!!!!!!!!!!!!!!!!!
20051203030423.jpg

頭髮也很棒
唉呦喂眼鏡怎麼會這麼棒啊~~~~
雖然一隻眼鏡可以抵兩頂頭毛不過值得啦!!
只是得把鼻墊拔掉看起來有點美中不足啦~
LEEKE真是罪惡的公司= =


20051203030753.jpg

借戴璃璃頭毛的聖里~毛也很可愛v v v
平平都是小教室原廠毛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吹直||||||||||
璃璃也順便戴了聖里的貓耳毛毛頭...
不過似乎不喜歡...臉很臭|||||||
難得會有來作客的小朋友在我家臭臉說@@
璃璃你不喜歡貓耳嗎*淚*

下一個出二版的是....???

椹木雪之丞先生...........















好老!!!!!!!!!!!!!!!!!!!!!!!!!!!!!

V社果然是沒圖沒真相
當初那個長髮飄飄的綾女剪影跑到那裡去了@0@
我要綾女我要綾女啦~~~~~~~~~~~~~~~~~~~~~~~~~~~~~~~*奔*
本來南條就已經很超齡了
沒想到東京少年物語最後(?)一隻竟然更老
椹木應該是橘四等人的老師而不是同學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師生戀.....我萌了....../////////)
不過這個12萬的價錢........*遠目*
人家韓國都走親切可人的低價(?)路線
V社最近的娃一個比一個貴= =




沒想到這次的MSD是ヒューイ二版耶~
當初是個喜歡用鼻孔瞪人一臉臭屁的小鬼*毆飛*
二版變的溫柔多了......而且衣服好可愛>/////////////<
小小地心動.....
小教室搖滾君...小小地心動...
但是應該........................不會買吧|||||||||||||||||
要努力看管好自己的荷包存贖大哥回來的錢錢@@
所以........

下次DP出カイ二版吧!!!!!!!*怨念的眼光*







好期待V社寫的椹木雪之丞文案喔!!!!!!!!!!!!!!!
應該會比南條的更加爆笑吧XDDDDDDDDDDDDD(<<被小敦瞪了= =)
最好奇的是......................
雪之丞老師(?)是攻是受*爆*

班表抵定(?)

原本預定排的休假沒有一個有真正排到的OTZ



12月休假日:
12/05(一)
12/07(三)
12/14(三)
12/18(日)
12/19(一)
12/26(一)
12/27(二)
12/30(五)

為了能夠去政大外拍硬是多凹了一天休假.....下個月得補回來*淚*
CWT兩天都是上早班.....有要玩第二攤的話再來找我吧||||||||||||||||
等我到了會場都在放晚安曲了= =
沒事休那麼多星期一幹嘛啊..............*超遠目*



悠奈太太我們的聖誕計畫啊~
看來我真的得24號晚班~25號早班
下午三點後才有辦法開始玩T______T
只不過會看到有人上了16個小時後宛如遊魂四處飄*爆*


不過早班變多了~可以去喝下午茶嚕~(<<只想到吃的人)
1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