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 ≫ ARCHIVE ≫ 2006年04月
ARCHIVE ≫ 2006年04月
      

≪ 前月 |  2006年04月  | 翌月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囧到不行||||

我一定是被詛咒了啦||||||||||||||||



臭V社搞什麼誌上抽選橘子....

被DIM擺了一道.......

要買的TONY衣被直購走........












最近要對小敦好一點.....*諂媚抱大腿*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這就是所謂的遺傳?

20060428022655.jpg

從日本買給斑比的土產v v v
本來這套衣服有在日拍出現
掙扎了好久最後忘了去按囧rz
沒想到賣家在天使之里有委託販賣
一看到就抓進購物籃裡了XDDDD
本來以為斑比穿多了中國風突然換成西洋風會有點怪
沒想到還滿適合的^^
(下半身是短褲...看來我真的打算讓班比永遠都露大腿了XDDDDDD)




今天早上趁著雨停光線稍微好一點時先把斑比抓出來拍點照片
原本只是想拍拍新衣服的...
不知為何拍沒幾張...
手就往扣子那摸過去...
然後就............................

















20060428023312.jpg

脫了囧rz
啊啊啊斑比我管不住自己的手一不小心就把襯衫給脫掉啦|||||||||||||
之前某位太太就說斑比一看就知是那種不會把衣服乖乖穿好的類型
但基於某人有色無膽總是在半夜一人默默地偷摸斑比的小肚肚開小花(<<變態)
10男身體真是好物啊~
大家快來養10男啊~~~*離題*
自己拍的很樂不過斑比似乎不太願意露= =
拍出來的照片有一半以上都目露兇光囧
大概是因為他只願意給小敦看吧|||||||||||||||
孩子你快走回正途(?)吧@@
雖然我是不怎麼在意小敦開後宮但是一點都不想看花系列啊啊啊orz






害我突然想買和服+馬甲了|||||||||||||
where is my money~~~~~~~~~~~~~~~~~~~~~~~~~~~~~~~~*奔*

破柴?破財?

來MEMO一下最近想看的電影~

四月底:沉默之丘
五月初:戀之門(<<沒想到這部片會上院線~感動~~~)
五月中:王的男人,不可能的任務三
六月中:X戰警第三集
七月初:神鬼奇航二
.........其實根本就不是最近了嘛||||||||||
不過我還滿想找人陪我看沉默之丘的
(因為不敢一個人看OTZ)






說到松田美少女
在日本翻雜誌看到他的新電影是要跟安藤政信演戀人!!!!!!!!!!!!
戀人!!!!!!!!!!!!!!!!!
戀人!!!!!!!!!!!!!!!!!
戀人!!!!!!!!!!!!!!!!!
戀人!!!!!!!!!!!!!!!!!
(天音:你要打多少次?)
媽媽啊我好想看呀啊啊啊啊啊~~~~~~~~~~~~~~~~~~~~~~~~*旋轉三圈半倒地*
啊啊啊啊啊夏天快來吧~~~~
DVD快出吧!!!!!!
想必是比御法度更有看頭的啦!!!!!!!!!!!!!!!!!


(完全呈現花癡狀態OTZ)

裝死|||||||

20060426012743.jpg

在姬路城的櫻花樹下的聖里
怎麼會這麼可愛好食呀~~~~~~~~~~~~~~~~~*蹭蹭*
不過聖里同學鼻尖的保護漆已經被我蹭掉所以現在鼻頭亮亮||||||||||
可是我喜歡這個妝捨不得改啊啊啊)@0@(
(雖然很多人都說太紅了...*笑*)
昨晚也發現小敦的下巴也被我刮掉一層妝而且有點髒
但還是捨不得改*汗*
其實另一個最大的原因是我沒時間吧.........OTZ







是說自從回來之後就發現
小敦和斑比間似乎保持一種有默契的無言狀態
兩個小朋友表面上看起來都沒什麼
不過...........
該不會這六天內真的發生什麼了吧!!!!!!!!!!!!!!!!!!
難道是一夜激情過後斑比發現無法用肉體關係綁住小敦
加上情敵過多競爭激烈所以兩人吵架了嗎啊啊啊*抱頭*
(敦:想像力還真豐富...*茶*)
喔喔喔我好想知道啊~~(<<其實是來看戲的?)
過兩天再把兩個小朋友的戰利品穿來拍一拍



說到拍照
昨晚把日本行的照片存到電腦裡
看到那五百多張的相片檔...實在很懶的開PHOTOIMPACT去修......= =
不過又想早日把遊記寫完|||||||||||
一張500多KB的照片~
沒擺幾張HINET的空間就爆了吧OTZ













今天很認真地想好了白喵喵的名字
老實說有沒有錢養我根本不知道
而且下午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就是................
要是白貓真的要回家COSカイ(?)的話















我家沒多的13男鞋子給他穿......................*默*
我果然太依南条的原廠鞋了嗎囧

滿滿的blood+

這次帶回來的書除了魔王新刊(?)和咎狗小說外
另外還隨手買了兩部漫畫
加起來大概只有10本...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少@@
(其實我是很想敗少年陰陽師和三千世界鴉殺的...不過實在是懶的提又沒時間看|||)
其中一部是美人土方以後再講
另外一部是最近很搶錢的blood+漫畫三種版本
明明我只想買如月弘鷹畫的
可是看到封面上的ハジ後還是手很賤的全部抱去結帳OTZ(<<蠢)
喵啦我明明是貓系的什麼時候那麼喜歡忠犬啦*毆飛*









不過我要說如月弘鷹的ハジ真的是個美人!!!!!!!!!!!!!!!!!!!!!!
要是買了第二個DANBI的話就來向美人ハジ路線邁進吧~~~
(何謂美人ハジ路線???就是一臉受樣的美麗忠心小受!!!)
只可惜夜行城市一集就完結了= =






回到動畫BLOOD+28集
之前一度崩壞的作畫這兩集似乎又恢復正常了
換裝完畢的リク和ハジ站在一起時莫名又開始開小花
リク似乎馬上就接受自己是シュヴァリエ的感覺@@
不過這集ハジ的發言讓我覺得搞不好結局會領便當
而且原因大概是營養不良或是餓肚子餓過頭等這種令人很囧的......
加上カイ講話越來越大聲(?)
又要開始上演男主角爭奪戰了嗎????
(不過作畫組偏心...oped都是ソロモン畫的最好看=3=)






還有22集耶...可以演那麼久嗎?????

有像嗎?

滾了一整夜後
還是決定不要花一萬二去抽橘子了|||||||||||||
撇開給V社賺兩次不說
其實我之前本來想抽的原因是去天使之里的前一天在稻荷神社抽中大大吉的籤*笑*
雖然真的很萌学ラン...
不過...
橘子要是真的回家的話......
小敦和小翼就要鬧離婚了*炸*(<<兩個媽的見解)
就兩個大萌南条X橘四配對的媽來講
帶粒橘子回家無遺是光明正大叫小敦迎娶進門OTZ
想想還是算了....................











然後早上和悠奈太聊天之後












我就把目標轉移到這次的白貓身上了OTZ
吼吼吼明明知道カイ和クリス長的不一樣我還是想要了*死*
(天音:明明臉就長的一樣........)
當初就是萌到カイ的青白色肌和很殺但是很受(?)的眼神
不過第一現在V社已經不會出青色白肌
第二カイ的眼珠已經入手
第三不知等到何年V社才會想到要發二版..........
再說カイ和クリス一樣臉歪一邊
(能拍到讓人一眼就看到臉腫一邊也是很神奇的...V社啊...)
回家後三個月以內也只是遭到被我洗妝磨臉的命運
是不是原廠妝好像也沒那麼重要了.................*超遠目*
喵啊開始後悔為什麼上次沒去按那個14萬就結標的カイ|||||||||||||||



喔喔喔信誓旦旦地說DP15全部PASS的我錯了><
我真的從沒想過クリス跟カイ其實是一樣的...............?







話說回來
我有錢買嗎??????????????????*毆飛*

回家啦~

拎著18.9公斤的行李滿載而歸
(就過去紀錄而言這次好像算輕的?)
西北飆機飆的很快...就是東西難吃了點= =



遊記慢慢再補嚕~
接下來要乖乖去上班= =
土產有都路里的餅乾和網王真人電影版的チラシ
有意者可以跟我要XDDDD




原本軟趴趴的聖里出了門
回家變的又緊又硬(謎)
看看和璃璃見面後會不會又軟回去*笑翻*

明日、帰国する

ボークスの馬鹿!!!!!



バカバカバカバカバカバカ!!!!!!!!!







何でこんな時期で橘四郎の学ランバージョン出るの!!!!!!!!!










もうだめだ....萌えすぎで.....OTZ
でもまずあの高くて重くて写真もきれいなくて写真集買わなきゃ...=3=






ボークスのバカ!!!!!!!!!!!


あ~そうだ
敦とバンビのお土産はついにたくさん買っちゃった(笑う)

ただいま(?)

今ホテルにいます
桜きれい~~~~~~~~~~
疲れたけど楽しいです
明日は神戸に行く
天使のすみか待てて~~



みんなにあげるお土産は何か買おうかな?

行李還沒收完......|||

昨天的DSD逛了半天本來都沒看到中意的
結果最後的戰利品都到了小敦身上XDDDD
聖里至少還有前陣子團購買的鞋
斑比的戰績是0...............||||||||||||||||
吼大家都來養10男啦!!!!!!!!!!!!!!!!
教A+10男真是可愛到我又心動了*揍飛*



嗯啦反正就是這樣啦~
4/17~4/22要回歸祖國(咦?)
希望不要敗到光溜溜回來|||||||||
其實昨天玩了一整天加上今天上班超累
明天又得早上4:30起床趕飛機.........
突然在想我幹嘛那麼拼命訂早上的班機= =
22號晚上回來後隔天又要開始上五天晚班
真是累到一個不行........OTZ
其實好像有很多事要寫但來不及了~
我要先來K掉這星期的動畫去XD
(天音:不是要收行李的嗎???)




沒事的人請多多蹂躪(?)一下ハジ吧
身為忠犬召喚獸要是沒人欺負一下是會很難過的*笑*

DSD直前

20060415021100.jpg

知道明天要去活動似乎已經不太高興的斑比
為了考驗自己的臂力能到什麼程度...我是一定會全家出動的*毆死*
希望斑比衣服上的墜飾不要再被壓扁了><
上次為了修一粒球幾乎快弄了一個小時= =
唉唉唉10男衣服真是難買到爆啦...............





昨晚逛日拍給我看到了
13男牽10男的牽手手掌!!!!!!!!!!!!!
本來馬上要按即決下去的
不過眼尖看到付款方式只寫了郵局匯款
為了以防萬一還是先問了個問題看看能不能用簡單決濟
賣家速度也很快的回答問題後想說今天早上拜託小T姐幫我匯錢
於是就沒去按他滾去睡覺.......
結果.........
是的.........
沒錯.........















今天早上就看到牽手手掌被人用即決按走了..................









呃啊我一定是被小翼發現了啊啊啊啊啊啊*抱頭逃跑*
可是好想要啊啊啊啊~~~~~~~~~~~~~~~~~~~~~~~~~~~~~~~~~~
我幹嘛那麼乖還要先去問人家我是笨蛋啦嗚嗚嗚嗚嗚>________________<







突然發現我忘了領錢@@
身上只有七百元能敗什麼啊OTZ

日本行行程表

為了不讓自己又忘掉所以先打一下:D
(天音:明明是你不曉得日記要寫什麼...........)
不知道走不走的完@@




一日目:
六角堂>>壬生寺>>東寺>>東西本願寺>>三十三間堂
會想去六角堂是因為在柯南的迷宮的十字路有出現一下下XD
壬生寺上次只去一下下就離開了
東寺只是想補完京都必去之景點*汗*
三十三間堂純粹是因為好奇...

二日目:
神戶一日遊
早上去逛異人館
下午乾媽要去寶塚觀劇
我就繼續留在神戶市區晃
順便去逛一下すみか神戶店

三日目:
姬路城>>稻荷神社>>平等院>>上宇治神社
其實四個地方我都去過了XD
可是姬路城真的很讚!!!!!
比大阪城名古屋城棒多了~~~
只是它好遠..............|||||||||
而且曾經被躲在暗處的宮本武藏(?)嚇到過XD

四日目:
下鴨神社>>銀閣寺>>哲學之道>>南禪寺>>永觀堂>>平安神宮
就是一路走就對了...
好想要腳踏車@@

五日目:
晴明神社>>西陣織會館>>北野天滿宮>>金閣寺>>龍安寺
京都最常去的景點就是晴明神社啦XDDDDD
這次再不去金閣寺會被人笑死吧...
就像在淡江四年卻從來沒去過漁人碼頭一樣.......*笑*

六日目:
天使之里>>嵐山半日遊
帶聖里及小翼回娘家(?)


此行必吃:山頭火及都路里!!!!!!!!!!!!!
好想吃啊~~~~~~~~~~~~~~~~~~~~~
每天去吃都路里也沒關係!!!!!!!!!!!
(天音:對身體和荷包都很傷喔~)
此行必逛:BOOK OFF及ANIMATE
希望不要敗太多.......= =



對了~
雖然身邊好像很少在玩咎狗的朋友
我想趁這次機會通販咎狗的GOODS
官網購物似乎滿五千就免運費的樣子
(不過我自己買大概就超過了...*遠目*)
想要買的人請敲我~~~





我看乾脆不要帶錢去DSD算了*毆死*

貼張照片~

20060410213240.jpg

斑比真是個美人~~~~~~~~~~~~~~*轉*





雖然一直嚷嚷著要再買一粒DANBI頭
可是回家後要走向什麼方向卻是一點頭緒都沒有="=
如果都是冰山美人的話好像沒什麼可看性(?)
清純可愛的斑比更難以想像||||||||||
(這就叫做人格分裂嗎?*摩亞貌*)
最多就是妝比較不濃的斑比吧XDDDDDDDD














現在說這有什麼用?????????
DIM還是死都不補貨啦!!!!!!!!!!!!!!!!!*朝北北西方向大吼*








啊...我愛睏了*扑*

四月新番大雜感

先來廢話一下...
平常用來寫站名的字體隨著小還原到原始狀態也跟著掉入洞了= =
之前換電腦時就有記得把它搬過來
可是就是忘了做一個備份啊啊啊*抱頭*
而且又是在亂逛字體站時無意中發現的
現在完全找不到是從那個網站載的.........*蹲在角落畫圈圈*
開始自我小厭惡中OTZ
雖然找到有點像的不過現在這個好醜啦!!!!!!!!!!!!!!!!!!!!!










離題了...




BLOOD+26
第三期OP....
我只有一種:"啥???這是什麼???"的感想= =
畫風又變了...看不太出來誰是誰*死*
ハジ只有一閃而過...應該不到0.5秒吧|||||||||||||||||
劇情嘛......就.....拖啊||||
リク的路線未免太長了吧...
原來其實真正的男主角才是他?!
以後リク要和ハジ搶小夜了
唯一的召喚獸地位不保??????
不過這集ハジ的台詞還滿多的
而且難得這次戰鬥中沒有被打趴
快奪回男主角的地位吧!!!ハジ!!!


至於真正的四月新番~
NANA>>>
看完漫畫再看完電影
對於劇情一模一樣的第一集有點興趣缺缺
不過畫風還不錯
补大姐一開始把NANA配的很矮豆讓我小囧了一下
還好後半段就讓NANA回復女兒聲了XDDDD
京助有出場卻沒說到話~
本來還滿期待阿土伯的京助的XD
應該會繼續看下去吧

飛輪少年>>>
畫風可以接受
目前沒什麼多大的感覺
殺必死雖然尺度沒漫畫的開放~
不過也不錯了啦~~~
應該也會繼續看下去

櫻蘭>>>
因為聲優大換血所以褒貶頗兩極???
個人覺得動畫版也頗不錯說
宮野真守的須王環是另外一種的爆笑
害我忍笑忍的超辛苦
這跟蒼穹實在差太多啦XDDD
松風雅也的鳳鏡夜也很讚
(其實我覺得阿土伯配的很普通說...)
對於保志的怨念純粹是我想看包子與鈴噹的相聲(?)
畫風很唯美~OPED超乙女
為了須王我會追XDDDDDDD

魔界戰記>>>
男女主角都是羅莉和正太~萌啊XDDDDD
男主角的聲音乍聽之下還以為是皆川~
劇情大概是走無厘頭路線???
應該會再看了兩三集觀望

三叉好力克*笑*>>>
好久沒看CLAMP的作品了
畫風似乎比原作更長手長腳?
侑子女王可以畫的再美一點就好了
沒意外的話應該會追


涼宮ハルヒ>>>
我真的以為載錯檔了|||||||||||
這部電影會不會佔掉第一集太多的時間啦XD
還好沒有因為太無聊而砍檔...原來最後面才是正常劇情(大概吧)
畫面作的還滿用心的
聲優表現也還不錯
應該也是會追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看似後宮動畫其實是走推理懸疑路線?
雖然對人物身材比例有些意見
不過還是會看個兩三集觀望啦


還有幾部載了還沒看的@@
>>>銀魂 西方善魔女 PRINCESS*2

要是沒有每天逛貪婪的話還真的記不起來有那些要看的= =
不知道還有什麼漏掉的...

完全沒有要去日本的感覺XD

今天是出國前碩果僅存的假日
想說既然要帶聖里回娘家
下個月又要過生日
就幫他改改妝好了
上一個妝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除了眉毛畫的很打混之外XDDDDDDD




20060408234303.jpg

好像有長大一點了(?)
第一次把下唇塗滿...看起來超不習慣的|||||||
因為畫的很不認真(<<還敢說)
噴完保護漆才發現左臉粉彩上的太多= =
不過拍照好像看不太出來
因為下次休假是DSD也沒時間改~
等到從日本回來再決定要不要重畫好了|||||||||||




20060408234915.jpg

可愛~~~~~~~~~~~~*轉*
刷粉彩刷的太高興
整張臉都是紅撲撲的XDDDDDD
大概是昨晚看櫻蘭的ハニー先輩萌的太快樂了*笑*
正太好啊!!!我愛正太!!!
現在看到聖里的臉頰更想捏了~
V社快把SD的臉材質改成DD的胸部吧!!!!!!!!!!!!!!!!!*踢飛*








櫻蘭的動畫真的很好笑
須王整個就是一個讚!!!!!!!!!!!!!!!!!!!!!
動畫的聲優我也覺得很不錯啦
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保志和SUZU唱雙簧(?)

看不完啦~

四月~開學的季節
動畫新番也特別的多
目前只看了學園heaven第一集
載了還沒看的: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魔界戰記
正在載的:
NANA
銀魂
プリンセス プリンセス
櫻蘭
還有之後要開始播的
喔喔喔小我對不起你||||||||||||||||||





不過該看的還是要看XD
至於BLOOD+25
因為沒有感想所以本集跳過*喂*


學園HEAVEN第一集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冰栗優的圖也不喜歡這種性格的男主角所以沒玩電玩
完全是為了那閃亮亮的聲優陣容XD
在看的時候雖然認的出聲優
不過角色名和臉蛋完全對不起來OTZ
劇情其實有點小無聊...
看到一半時已經在打哈欠差點關掉說|||||||
整集的精華在最後的哈姆太郎...XDDDDDDDD
不過應該還是會追下去...
可是...
可是...
可是小西王樣一點都不M受我一點都萌不起來啦Q__Q
我不愛健氣攻啦~~~~~~~><
比起來那個腦筋有點壞掉的變態中嶋還比較得我心*毆飛*
櫻井據說是男主角?
我怎麼看不出來XDDDDD


努力K動畫去~

差點忘了~

突然想到好像欠了個問卷沒寫...
(成份分析的結果太恐怖了不想拿出來|||||)




藍紫茵的題目:印象中作過最深刻的夢是什麼?
A:沒有...|||


尚曲的題目: 如果聽到兒子的嬌喘聲(喂!!),會衝進去救人嗎?
A:要看是誰
如果是聖里和斑比的話就默默離開免得打擾人家(?)
如果是小敦的話一定要衝進去看是那位仁兄有辦法攻的下他XDDDDD


kumo的題目:承上題,沒衝進去的不用回答,有衝進去的...請問裡面發生了什麼事?
A:就是那個啊~就是那個嘛~~~~~*笑奔*


阿的題目:如果有一天....兒子朝自己所設定的方向逆向前進的話....你覺得原因會是什麼?
A:腦袋撞壞了...回V社有料交換去吧|||


Cain的問題:目前大家最愛的孩子是哪一個呢?只能選一個喔~
A:小敦*即答*(<<雖然好像看不太出來|||)


瓶瓶的問題:看到自己家孩子的照片被販賣著~會作何反應??
A:頒發感謝狀給對方然後抽成*笑*


瑆玥的題目: 如果有一天被迫要將孩子送人,只能留一位,妳會留哪一位?
A:真有那一天再說*煙*


JJ的題目:你覺得養娃到目前為止有遇過什麼困難或感想的?
A:困難就是沒有錢
感想...其實滿多的
最大的感想就是女人真的是心機的動物XD


黛的題目:想請問每一位娃媽,瞭解自己孩子的個性嗎?有何設定呢
A:就算是有設定不過有時還是會覺得這些小朋友是個謎...


一口櫻桃的題目: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今天你想做什麼?
A:花掉所有的錢


圓圓的問題:娃麻及娃爸們開始"玩娃"後的心理層面影響是什麼?
A:全面的影響(<<有沒有講好像都一樣)


勤兒的問題:玩娃的最終目的,希望可以達到什麼境界?(以可能性探討喔)
A:極樂成佛嗎?我沒有什麼目的...只要想到的都能到手就好XD


小純的問題:玩娃對你來說意義是甚麼?
A:自我的反射及心靈寄託?


Rebecca的問題:玩娃的日子,有什麼讓你感動的事?(耀一下也行!)
A:和許久沒見的悠奈太感動再會?*笑*


Cherry的問題:目前最想入手的是何種娃??(不以金錢考量?)
A:蛋家的遠夜荒夜和EMMA*揍飛*
KAI遠夜眠小教室眠咪咪我都很想要啦XDDDDDD


佑的問題:玩娃的過程中,發生最讓你意外的事情是什麼呢?
A:手賤卸掉小敦的原廠妝...||||||


張小K的問題:最喜歡帶小孩去哪裡外拍呢?為什麼?
A:其實沒有特別愛帶小朋友去外拍~不過真要推薦的話選台北故事館


趙無雙的問題:想給正猶豫要不要踏入不歸路的人什麼建議呢?
A:1.問太多過於基本問題的話會被當成小白喔~
2.一分錢一分貨(?)


綻凝的問題:養娃的契機是?
A:第一次去天使のすみか時還沒有任何的感覺
一兩個月後到了天使之里就被炸翻...掉入了錢坑= =


AYA的問題:改妝時用的是那個牌子的顏料?
(好怪的問題...)



點名就略過啦~
想寫的太太請自己捲走並記得留一個新題目
綻凝妹妹你的BLOG鎖右鍵又鎖連結
讓我花了一點時間去找別人家的*笑*

什麼鬼天氣="=

上早班好像會讓我比較不想寫日記...
回家都是先倒頭就睡再說= =
其實也沒什麼事
就是三個小朋友沒人理在喊熱
然後我還是一直在破財||||||||||||||
好想按EMMA但是沒錢啦~~~~~~~~~~~~~~~~~~~~~~~~~







扯回正題


雖然說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但因為要先排班所以還是要先來問問
咱們家的聖里五月就要滿週歲了
SO又要藉著生日會之名行吃喝玩樂之實XDDDDD
是很想辦在平日又怕大家不能出席
所以先來問問看那天比較合適~
目前預定的日期有:
5/12 星期五>>主要是平常日的話人潮比較少
5/13 星期六
5/14 星期天
5/18 星期四>>這天是聖里的生日^^


至於地點嘛...
目前屬意光點台北
可以外拍又有地方坐...餐點好像比台北故事館便宜的樣子
不過還得先去問問人家肯不肯讓我們隨便拍照
另一個地方是東區某個比較不紅(?)的餐廳吃下午茶
據說鹹食比甜食還多的樣子
就算對蛋糕苦手的太太也可以吃的很高興的地方
不過如果是假日去的話有可能只能坐兩三個小時



嗯......大概就是這樣

喵的!!!!!!!!

難得有想要卯起來標
結果被上次那個詭異海外買家標走了...
什麼人不好搶...偏偏被他搶走= =
真是有點不太爽.................
















來去按個EMMA頭好了..........(喂!)

沒辦法~誰叫DIM不想賺我的錢=3=y~
前兩天寫了封(文法超爛用字超簡單的)英文信去問DIM客服
回信是說下次會出DANBI頭+素體一整尊
可是我不想要身體啊....於是又寫去問那會不會再單賣頭
然後就沒下文了.................*默*









喂!!!!!你們是還想不想賺錢啊!!!!!!!!!!!!!*掀桌*
我都表明想一次買BELITA和DANBI讓你們賺了竟然不鳥我><
可惡我要去標EMMA頭啦!!!!!!!!!!!!!(おい)


其實LIZ也不錯~只是比較貴囧
04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