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 ≫ ARCHIVE ≫ 2006年06月
ARCHIVE ≫ 2006年06月
      

≪ 前月 |  2006年06月  | 翌月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炸翻|||||||

今天上班時收到V社那本騙錢寫真集第二彈了
(第一本是聖經)
拿到時還心想"嗯?不是號稱四公斤重嗎?怎麼好像比想像中來的輕???"
一邊很無聊抱著那一箱晃來晃去要證明它比小敦重
下班就後悔為什麼我要把書寄到圓山去..............OTZ









其實整本書的照片就只有八隻娃...
東京少年後宮物語5隻
乙女達的約束2隻
銀貨誓約セシル個人獨大XDDDDDD
照片拍起來是美多了啦..............
不過我覺得這本書最恐怖的地方是在於東京少年後宮物語的設定和小說(?)
看完只想摔書抱頭狂奔||||||||||||||||









媽媽呀那是什麼啊!!!





請想像一下雪之丞站在船上道別
岸上三女一男含淚歡送的畫面.............................














光想到就是個蠢到不行.................................OTZ




而且就官方設定來看
成立後宮的人竟然是橘子||||||||||||||
我抖啦V社~~~~~~~~~~~~@0@
什麼時候橘子的興趣多了個登山而且將來的志願是要拯救人類*汗*
近衛就還是個領好人卡的小受XDDDDD
只是這次換成被純純發卡囧
南條就讓我忽略啦吧........
疑似有OO情結也就算了還被湊成雪之丞X南條?????????????????
最好這種事情會發生啦= =
雪之丞就還是原來的那個歡樂設定
這麼一連串的爆笑設定寫出來的小說當然是.........||||||||||||||||
太恐怖啦!!!!!!!!
真的很想星期天把書搬去炸各位太太...*笑*
會對V社的編劇有所期待的我真是個笨蛋||||||||||||||||||
爛V社快把セシル的ライバル(兼情人)ウィリアス給叫出來啊~~~~~~~*滾*












其實這篇日記沒有照片...........*毆*
等有時間再補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消失|||

結果老三還是沒標到........OTZ
媽媽啦什麼時候KAI價錢可以標到那麼高的了||||||||||||
看來我也不用堅持一定要整套原廠妝
麻煩下一隻三個月後再出現吧@@







昨天上完早班後就殺下台中去找小翼媽玩了
喔喔喔小翼乾媽好想你啊~~~~*抓起來蹭*
20060627230253.jpg

有人很不知死活三隻都拎去了.......|||||||||
地點是傳說中的阿曼達
東西好吃椅子好坐光線充足店員親切
難怪台中娃媽都愛這(?)



20060627230656.jpg

躺在小敦大腿上被調戲的真冬
喔喔喔喔好可愛啊好想壓倒呀~~~~~~~~~~~~~~~~~>0<
教C怎麼會這麼可愛好想要雙子呀~~~~(喂)
這麼好食的小朋友小敦你怎麼不吃呢??????
(別跟我說因為真冬是寵物所以你排斥獸交.........*踹飛*)







台中好熱.........||||||||||||||||||||











今天跑去國立美術館外拍(?)
20060627232043.jpg

傳說中的鋼彈跑道(?)
美術館建築真的很漂亮~
不愧是國立級的~跟圓山那個差好多XDDDDDDD
但是還是人去外拍比較好看
因為天氣過熱的關係
在美術館大半的時間都窩在二樓的咖啡廳裡睡覺*毆*
在大太陽下背著三個小朋友真是要我的命= =
下次一定要等到冬天時再去XD





20060627232101.jpg

家族照~v
我家終於有風格統一的衣服了@@
10男與13男間的身高差激萌啊XDDDDDDDDDDDD
我愛領帶~~~~~~~~~*滾動*







是說之前看乾媽的NIKON相機有自動補光功能而怪征吾太笨
今天才發現征吾之所以不會自動補光也不會調白平衡的原因是.......












我沒把拍照模式設為自動它當然不會自己動啊|||||||||||||||||||
沒事幹嘛裝行把曝光補償和白平都設為手動啊OTZ

根本就不是最後嘛!!!*掀桌*

昨晚跑去看了X戰警三
好看是好看
不過為了造就女王威能讓某些角色領便當倒是讓我滿驚的@@
總之應該會有第四集吧
希望副標不要叫什麼"浴火重生"之類的就好.......||||||||||||





金鋼狼羅根越來越像X學園的爸爸了*笑*
伊恩麥克連真是個可愛的老頭XDDDDDDDDDD
只是看到解藥的來源時我心裡就在想~
這分明就是みかんちゃんの無効化アリスじゃ!!!








沒有讓大家失望的~
日本果然被巴西慘電打包回家啦XDDDDDDDDDDDDDDDDD
我實在是很不喜歡這個監督= =
誠心希望下一屆的監督能把日本隊帶的更好@@
因為上早班的關係沒法看生中繼
知道比數後回家就看了重播
但是我也只敢看上半場..........*汗*
下半場被屠殺的慘況我不敢看啊啊啊啊||||||||||||||||
(雖然胖羅這場進兩分終於揚眉吐氣@@)
日本隊回家後的第一件事就是鍛鍊體力吧......= =
每次到了最後20分鐘就明顯看出體力不足攻擊慾望降低
這樣的球隊就算技術再好有啥用?
會贏才有鬼||||||||||





讓我們一起呼喚大空翼日向小次郎和若林源三吧!!!!!!!!!!


(不過比起足球漫畫我還是喜歡哨聲響起....絕對不是因為它比較腐XD)

回鍋萌(?)

最近忙著在歡樂板上晃正事都不做XD
連球賽都沒認真看*汗*
是說我快要從巴西隊轉移到阿根廷啦|||||||||||||
MESSI會不會太可愛了點*毆飛*




今天是休假日~v
難得地把房間裡的洞給揪出來給整理了一番
不知不覺小朋友的東西已經塞爆一個箱子啦@@
但樂團物+J家物+VF物早就已經填滿房間了
這告訴我小朋友的東西該節制啦~~~(<<有鬼)
不在那之前我比較擔心的是自己沒位子睡||||||||||||||||
一張單人床上已經躺了一媽三娃一頭
之後小敦的弟弟回來要睡那啊|||||||||||||



是的小敦那流浪在外許久的弟弟~聖里那在外不敢回家的哥哥...
說不定終於要回來啦||||||||||||||||||||||||
我的半年接一個回來的計畫就要被打破啦囧
當然標不標的到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遠目*











整理完後無聊就在YOUTOBE上亂看
LUNA的東西真是超少的
而且95%以上我都看過XDDDDD
唯一一個沒看過的大概就是BREATHE的PV吧
不過就是非常LUNA=樸素風什麼都沒有XDDDDDDD
看完就開始挖某杉先的檔來看
其實我是個懶人很少自己去找檔抓檔
所以大部份的SOLO PV都沒看過
在看SUPER LOVE的PV時笑到不行
我還是喜歡SUGI的三八啊XDDDDDDDDDD*踹飛*
本來還在想說這個人很久沒消息了是不是回到外星或跑到中東去之類的...
翻一翻才發現人家到今年三月都好好地窩在日本XD
THE FLARE(<<點他點他)
一個期間限定的プロジェクト
看完PV後有被主唱YUNA(男)小小的萌到
YUNA弟弟(?)這個可愛放在SUGI旁邊感覺好像有點危險*笑*
總之SUGI現在還待在地球上就好@@(喂!)
不過請不要拐完可愛弟弟後就給我跑到中東去(<<幹嘛一直說人家要去中東?)
快和真矢爸一起推出月海少女組吧XDDDDDDDDDDD












YOUTOBE和歡樂板一樣歡樂耶~
INO好可愛~~~~~~~~~~~~~~~~~~~~~*踹飛*
(天音:你倒底是誰的SLAVE啊= =)

休兵...

雖然今天沒有想看的球賽
不過還是在電腦前打麵到半夜三點...
本來稍微好一點(2點睡覺XD)的作息又開始越拖越晚睡了|||||||
看到下旬的班表真是有種想哭的感覺囧rz





是說白天無聊時在逛日本教C的娃站
美人教C多是多~
不過我覺得帥教C更多耶@@
逛一逛就不由自主地開始打真冬的主意..........*笑*
但真冬已經是聖里的乖寶寶寵物了
一下變成壞人(?)的話主人會受不了吧XDDDDDD














所以一下子爆出了想養教C雙子的念頭*揍飛*






媽媽啊我不能再加預定外的住人啦~~~~~~~~~~~~~~~~~*抱頭*
爛V社快點把書給我寄出來我要去抽橘子啦!!!!!!!!!!(<<不過一定抽不中XD)
在家的四個小朋友有三隻都是臨時起意接回來的
我的カイ呀在何方啊啊啊||||||||||||||||||||||







20060620040508.jpg

從咪獎的生日會後發現
逗真冬實在是一件很好玩的事XDDDD
以後都讓真冬和聖里完躲貓貓遊戲好了(被小敦從背後一掌巴下去||||)











可是我就是想看真冬被欺負到淚汪汪啦XDDDDDDDDDDD(<<潛在S本質???)

內出血|||||||

為了看日本對克羅埃西亞
我還特地用掉了好不容易賺來的加班補休時數衝回家@@
結果換來的是一場讓我很無言的比賽
(天音:這是可以預見的不是嗎?)
真的看不太出來為什麼日本可以是亞洲第一的原因= =
難道說日本其實沒有世界盃運??????????
身高和體力輸人沒關係
鬥志不能輸人啊啊啊!!!!!
我看不到日本有全力求勝的決心
跑位那麼慢
盯人不夠確實
一堆根本不該有的失誤...
(尤其是川口能活沒接到的那個回傳...其實還滿丟臉的|||)
這樣還能踢成0:0平手也算是了不起的了orz
前面給你兩個軟的不要
偏偏要去和最後那個最硬的巴西拼勝場
下一場不用打了啦~~~~~
雖然巴西這兩場也踢的不怎麼樣
但是爛比爛就是有一隊比較爛啦*踢飛*
所以我有合理的理由懷疑日本教頭根本是巴西間諜= =+





下一場的巴西對澳洲~
巴西隊踢的有稍微比第一場好
至少小羅進攻的慾望比之前強了點= =
不過追不上球沒有用啊啊啊啊啊~~~~~~~~~~~~~~~
四年前那個可愛的小羅到那裡去了啦Q___________Q
巴西隊上那個胖子是誰我不認識啊啊啊啊|||||||||||||||||||||
小羅你再不振作點就算頂著足球先生的光環也是沒用的囧

其實這場比賽還是曝露出巴西許多缺點
突然很想看阿根廷好好教訓一下巴西............= =






接下來是今天的第三重頭戲法國對泡菜
這場明明是最想看的不過卻沒看完|||||||||||||||||
勉強看到上半場結束我就撐不住滾去睡了
(題外話~泡菜的球員沒一個能看的...真是降低世界盃的美形水平...)
本來想說以法國上半場的表現應該可以踩扁泡菜
沒想到早上起來看個新聞發現被踢平.................囧rz
還好沒看完比賽要不然我會氣到吐血吧.....= =

這場比賽的上半場大概是偽法國隊在比賽吧
和瑞士戰時完全不同~可能第一戰後全隊被席丹罵的狗血淋頭吧= =
無論是進攻防守傳球終於有種恢復到98年以前的樣子
(本篇感想完全只針對上半場= =|||)
泡菜在上半場根本沒有射門的機會又頻頻被撞倒~看的真爽XDDDDDDDDD
只可惜這場的裁判對犯規吹的比較鬆
要不然泡菜根本就不能玩了吧
啊啊啊為什麼要讓死泡菜踢進那一球
為什麼當初裁判沒看到法國踢進的第二球呢Q___Q
有沒有那一球差很多啊啊啊啊啊!!!!!!!!!!!!!!!!!*爆走*
不想看到席丹帶著遺憾退休啊><






全法國人要是知道那一球其實有踢進球門的話一定會宰了所有的裁判....

嘎嘎嘎~~~

20060619013749.jpg

看球看的太火了~
來張可愛的真冬來降溫一下*蹭蹭*
衣服是還滿適合他的~不過還是希望能夠出清
各位看倌們別老是看要按下去啦XDDDDDDDDD*毆飛*





不過可愛是可愛
但是眉毛的敗筆真的很難讓我不去注意他= =*汗*
頭毛遮的住拍照也看不出來
抱起來蹭時就會看到那不該犯的錯誤|||||||||||||||||||
(所以說畫娃這件事不能急啊......= =)
又要開始陷入改或不改的痛苦抉擇啦啊啊啊~~~~~~~~
倒是斑比該來改改妝了
免得好像我已經冷落他一樣
希望斑比的新身體能早日回家啊~(咦?)




真冬好可愛啊~~~~~~~~~~~~~~~~~~~~~~~~~*滾*

所以說我討厭美國人......

昨晚本來沒預定要看義大利對美國的
不過當看到才開賽四分鐘裁判就送黃牌給義大利後就默默地坐著繼續看下去= =
之前本來預想義大利能輕鬆幹掉美國晉級的
(以前美國足球並不強...但是現在竟然世界排名第五?)
沒想到......................
這場比賽從一開始哨子就吹個不行
美國隊有人高馬大的身高優勢也就算了
踢球又不乾淨頻頻耍小動作
就算一直被裁判抓到犯規
可是看的出來義大利球員已經被美國給惹毛了
雖然沒像美國那樣明目張膽但是眼神已經有兇狠許多@@
上半場22分鐘當義大利終於頭搥進球時真是普天同慶~~~
不過才過了五分鐘...
義大利後衛竟然沒事踢個烏龍球葬送自己的勝利||||||||||||||||||||||
接著就有人爆掉送個拐子直接被紅牌送出場
(雖然當我看到拐子正中美國球員臉時心裡偷偷叫好了一下...XD)
10個打11個後美國當然是更加囂張啦
但裁判也是越抓越嚴
下半場開始一分半一個鏟腳(?)也送了個紅牌給美國
10分鐘後連兩張黃牌又趕了一個下場
突然就變成10打9義大利反而多了一個@@

後來雖然美國射門成功卻被裁判判定得分不算
就重播的角度看來的確是有越位而且好像就擋在守門員前面
不過實際是怎樣就不知道啦啦啦啦~~~
美國的教練已經快要抓狂了(<<在電視前幸災樂禍XD)
但判完這球後感覺裁判之後抓犯規似乎沒那麼嚴了.......?
可惜的是義大利沒辦法掌握人數上的優勢
最後還是以平手收場= =
看完之後很憤恨不平的滾去睡覺|||||||||||
原來除了韓國還有打球打的很髒的隊伍啊.............*煙*







看來要指望法國幹掉南韓應該很困難吧= =

沒形象啦|||||||

之前看NANA時一直想不起來
今天看11集才猛然想到@@
luna.jpg

真是令人懷念的照片啊~~~*煙*




=========================================================
是說前天晚上爆肝在看瑞典和巴拉圭比賽
兩隊為了拼晉級超級積極射門
尤其是看到瑞典好幾次衝到禁區卻都得不了分時急到不行
半夜一個人在電視前狂叫
"快射啊!!!"~"快給我射進去""是男人就該射啊!!!"
講完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被自己的話腐到)
難怪小敦不想理我|||||||||||||||
不過還好瑞典最後還是射門了XDDDD

6/18 21:00 日本對克羅埃西亞......看不到Q___Q
雖然明知不會贏但還是精神上為日本加油@@
6/19 00:00 巴西對澳洲
6/19 03:00 法國對南韓
爆肝也要看!!!!!!!!!!!!!!!!
拜託法國隊振作點幹掉死泡菜吧~~~~~~~~~~~~~~~~~~~~~~~~~~~


===================以上是世足賽的分隔線=========================




昨天又跑到桃園去玩了:D
雖然身為鄉民但偶而也是要嘗試和小吃店不一樣的高貴餐廳XD
我只不過是個戴著斗笠的小村民不用常常出去找餐廳外拍啦~~~~*毆*





20060617230140.jpg

感謝乾媽的禮物*拜*
TONY的衣服真的很好看啊啊啊~~~~~~

20060617230330.jpg

有新衣又難得只帶他出門
但小敦最近還是糙老到可以*毆飛*
該不會其實你早就知道那件事了吧@@
雖然我滿喜歡這個妝的色系
不過感覺好像有點不像以前的小敦
已經在考慮要不要再改了|||||||||||||||||||


20060617230842.jpg

和小猛哥的合照~糟糕二人組XDDDDDD




每次下桃園都能聊天聊個五六個小時以上~
雖然和小亞太太才第二次見面但我想我應該沒什麼形象了吧*爆*
以後出門娃聚都要戴斗笠啦XDDDDDDDDDDDD
我可是怕造口業會被人怨恨的||||||||||||||||||








今天則是參加咪獎的生日會
本來只想帶真冬和聖里出門~
但為什麼我還是默默地連小敦也拎出門呢= =
耕讀園茶不錯喝就是椅子硬屁股痛了點
不喜歡在小吃店辦聚會的人就多往台大師大走走吧
啊啊啊不行我不能在日記上造口業會被人抓把柄啊||||||||||||||||




20060617231725.jpg

搞不好是第一次拍聚會的大合照*笑*
夏維太太真抱歉我家小敦每次看到小梅都會不自覺(?)的上下其手||||||||
聖里因為最近日子過太好有點得意忘形撞倒小忍被我教訓一番
(我也只敢打聖里一隻...典型的欺善怕惡*毆*)
現在屁股痛痛在家抱著真冬反省(?)中










看到飢渴的璃璃色誘照啦~
過兩天也叫聖里色誘回去XDDDDDDDDDDDDDDDDD

小野伸二好可愛v v v

寫日記的同時正在爆肝等著看巴西對克羅埃西亞
想說著也是著(天音:快去寫你的遊記啦)
乾脆就來亂寫一通XDDDDDD






昨天的澳洲對日本
下班回家一上MSN就收到惡耗= =
不過知道六分鐘被進三球後心裡在想還好我沒看球賽|||||||||
雖然小野伸二好可愛啊啊啊*滾*
(稻本潤一上一屆也很可愛~不過變醜了= =)
日本隊的中場比較強怪不得球老是在傳來傳去OTZ
我看對巴西也不用打了早早收拾一下行李等著回日本吧
除非天降奇蹟巴西隊11個有6個掛病號5個腳扭到要不然贏不了吧囧
(身為巴西隊飯不要亂詛咒人家...|||)




今天的南韓對多哥
會贏其實一點都不意外啦...這麼軟
只能說南韓好狗運抽到好組...........
法國最近狀態不好
瑞士的攻擊能力也不太好(<<可惜在32強裡應該看不到南韓球員被放倒@@)
要踢進16強根本是樂勝...
看看隔壁那個倒楣的日本
巴西就不用說了
連克羅埃西亞我都不覺得會贏= =
想說至少幹掉澳洲還可以拿個一勝光榮(?)回國
沒想到啊~~~嘖嘖嘖*煙*









還是期望巴西蟬聯冠軍的機率會比較大點吧@@

好一個六月十日!!!

昨日是傳說中的(?)28番娃聚
雖然沒有海豆系的娃(聖里:我不算嗎?)還是厚臉皮跟去當鄉民XD
身為鄉民當然是窩在一邊看的份啦
哈哈哈我都不認識耶||||||||||*亂棒*
照片沒拍到幾張~而且幾乎都是在拍真冬*毆*
主角們的大合照也沒拍..............
嗯.....還當真是鄉民一個XDDDDDD




其實當天本來沒打算帶真冬去的
不過當真冬一看到聖里被放進袋子後馬上用可愛無辜裝可憐光波攻擊囧
三秒鐘後馬上投降把他帶出門了*汗*





是說...
我對易羊實在不能抱有多好的印象
兩次去都遭遇水難||||||||||
上次是聖里這次是斑比=w=
看到小朋友的照片被貼在牆上更是一整個微妙...嗯...
之後還是努力開發有什麼店適合坐著玩小孩聊天又不會被水扁的地方吧||||||||








20060611234236.jpg

姐妹相認XDDDDDDDDDD
真冬和RICKIE終於見面啦~~~~~~~~~~~~~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旋轉飛花*
小朋友們好可愛啦>V<
兩隻嘴唇都好可愛好想CHU下去*毆飛*



剩下照片過兩天再補(懶)
傳完才發現我只拍到兩張小敦|||||||||||||||||
最近腳步虛浮= =該換線啦~~~~



====================================================










快樂地回家上網準備要去廝殺時
赫然發現...追蹤清單是空的@@
隨即發現了竟然被(以超便宜的價錢)提前結標..............
當下就在內心爆出一串##*#%&(@#%)
喵的玩拍賣最討厭的就是私下交易提前結標了
就算是認識的人也不能這樣吧
而且明明就有別人先下標了(<<該不會是因為我詛咒人家標不到的關係吧||||||)
喵的一想到就很不爽!!!!!
超不爽!!!!!!
早上上班就是一整個臭臉= =+
今晚就要結標了多等一天是會死喔
とにかくムカツク......


















可惡我要把橘子養成橘妹!!!!!!!!!!(関係なし!)

問題的徵源

突然發現到為什麼常常會有家庭主婦(?)從fc2連過來
所以改了小小的地方
希望活在正常世界的太太們別誤闖啊*笑*





連上早班的唯一好處是~
可以看頭D 4th STAGE呀啊啊!!!!!!!*飛花*
晚上的7點到8點完全是在電視前撒花時段XDDD
頭D動畫真的做的不錯看
(周先生拍的電影...嗯...我只看到86出現就轉台了*笑*)
就算先前AXN把1ST和2ND播到爛看到快倒背如流還是覺得很好看
啊啊啊之後要上晚班怎麼辦啊@@
該不會要每天早上七點半爬起來看重播吧囧
雖然BT有但是檔案大又是簡體字幕懶的載(喂)
頓時有種很想衝去買全套DVD的衝動=w=
有沒有人有啊有沒有人有啊~~~~~~~~~~~~~~~~~~*滾*


話又說回來
4RD的作畫設定換人後~原畫的粗青年漫畫風消失了有點小不習慣
不曉得是不是為了配合女性觀眾...................
我怎麼看拓海都覺得好可愛
不管是平時的ボケ也好開車時耍狠也好通通都覺得好可愛好想撲倒啊!!!!!v v v
(これは病気です......)
一邊看賽車看的很HIGH一邊還要開小花~
看個電視還真累*笑*
突然覺得與其買全套DVD~
好像買台可錄式DVD比較實在(?)









前兩天破了第二輪摳魯打~還是以全滅收場OTZ
吼吼吼這遊戲還真難追男人啊!!!!!
找了網站上的攻略來看但是因為字和數字太多
看到一半就頭昏= =還是決定靠自己||||||||||(<<明明就不會玩)
雖然滿心想狂追月森蓮
但又怕得手後就忘了其他人的存在*笑*
應該把最好吃的先吃掉還是留到最後好好品嘗呢唉呀好煩惱啊XDDDDDDD
意外開到某張CG圖時整個讓我炸掉
媽媽呀懷著少女嬌羞臉紅跑開的月森真是可愛到個不行啊きゃ~~~~~
比起健氣受火原學長和天然受(?)志水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彆扭受啊..............*爆笑*
這幾天上班上的很累又不高興
但是想到可愛的小受們就整個心情好啊XDDDDD(<<容易滿足的人)










我一定是被詛咒了
就在盤算要買PSP或是IPOD的時候台拍竟然出現遠夜一版啦!!!!!!!!!!
大哥啊你什麼時候才能回家啊Q___Q

喵的電腦展= =

明明台灣的資訊展那麼多
為什麼只有這個電腦展會那麼多人呢????
(不過我也不希望每次展覽都滿滿滿...)
上了這麼多天神經都快斷線了|||||||||||
啊啊啊真想去吃高貴下午茶慰勞自己@@
(天音:人就是這樣胖起來的...........)





===========抱怨結束的分隔線==================


最近都上早班所以沒啥拍照時間
前兩天拿到了團購的英國眼珠
美是美不過兩對都不適合小敦|||||||||||||||||
既然哥哥不要那就給其他小朋友撿去用啦(喂)


20060607194447.jpg

我真的很喜歡畫粗眉毛XDD(<<明明是畫不細囧)
睫毛倒是史無前例(?)地短
KAI眼和SOOM眼幾乎已經成為小敦的固定愛用眼珠了
不過眼珠還是要一直買下去的啦XDDDDDD







20060607194851.jpg

小朋友不要吃手指喔*笑*
不過這星期已經把身體還給斑比了
所以真冬是一粒頭在小敦身邊滾XDDD
以後兩個小朋友就輪流用身體吧~





20060607195222.jpg

少年的祈禱XDDDDDDDDDDDDDD
有點小後悔把之前的牽手手掌賣掉了= =
嘎嘎嘎我想看可愛的小正太們手牽手啊~~~~~~~~~~~~*打滾*

沒營養日記...

是說有人不知死活答應連上七天半的早班
每天回家腦袋都像醬糊一樣只會坐在電腦前面發呆= =




一連看完這星期的BLOOD++NANA+櫻蘭
果然如我所預料地出現了偽リク
其實比起正太リク我比較喜歡巨乳歌姬
啊啊啊啊啊我要大胸部呀啊~~~~~~~~~~~~~~~~~~~~*踹飛*
DIVA歌姬我不要你當正太要當巨乳美少女啊!!!!!!!!!!!!!!!!
櫻蘭就是從頭爆笑到尾
看到環大濃妝特寫差點沒噴口水在螢幕上XDDDDDD
雙子的螢光眼影讓我驚啦~~~~~~~
齋賀姐姐的紅薔薇君好棒啊*滾*










突然發現LOST HEAVEN的前奏(三秒鐘)和花葬很像@@

打麵休假日

最近都是照片連發*笑*






20060601231002.jpg

教室ツーショット*心*
教A果然得用遠近法遮掩頭大XDDDDD*毆飛*


20060601231124.jpg

可愛到不行呀~~~~~~~~~~~~~~~*飛花*
真冬的天然等級搞不好比聖里還要高^^
頭毛就是之前V社出的那頂以教C為MODEL的頭毛
可惜爛慶盛只有進咖啡色的又貴...= =
下次有機會還想買銀的啊啊啊||||||||||||||||||||


20060601231034.jpg

最近幸福滿點到囂張境界的聖里*笑*
當生日禮物買的新衣原本怕不適合他
穿上去之後反而覺得滿OK的~只是更像小男生XD





然後趁著今天休假~
為了那塊被刮掉的妝...幫小敦重改了
20060601231151.jpg

眉毛拍起來好*笑*
換貼了咖啡色睫毛不過看起來好像沒貼@@
因為手殘沒那個功力描雙眼皮||||||||||||||
不過小敦向來都是這個樣子有沒有畫好像都沒差(<<找藉口)


20060601231212.jpg

目前真冬是家裡最後一塊淨土*爆*
真好奇小敦還沒把人吃乾抹淨的原因.......XDDDD







最後是很久沒出現的斑比..........*汗*
20060601234406.jpg

上星期在巴里島拍的(為何是褟褟米?)
感謝AYU家的衛衛出借和服v
不過因為某人一直穿不好所以斑比一直處於衣衫不整的狀態||||||||||
由於太麻煩了所以打消買和服給斑比的念頭= =





從明天開始又要上早班了OTZ
0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