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 ≫ ARCHIVE ≫ 2006年09月
ARCHIVE ≫ 2006年09月
      

≪ 前月 |  2006年09月  | 翌月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媽媽呀~~~有壞人!!!!!!!!!!!!!

媽媽呀!!!!!!!!!!太恐怖啦!!!!!!!!!!!!!!





因為上一集捏到了某人*笑*
所以這次把イノセント ヴィーナス放在裡面
雖說會來逛這裡又有在看這部的人我想沒幾個......
可是這集真是讓我大怒吼啊!!!!!!!!!!!!!!!!!!!!!(?)


(內容補完)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地獄特訓中...

最近上班真是忙到一個翻
這一群來自奧洲(笑)來的客人們簡直是來挑戰全部門員工的忍耐極限
撐完這幾天大概修養會變好但是內傷會很嚴重吧= =
嗚嗚嗚誰來陪我去喝下午茶發洩(?)啦Q_______________Q
我已經很~~~~~久沒有去吃蛋糕下午茶了啦OTZ
與其變胖和肚子受氣...我寧願選前者= =
(天音: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啊......*看向某人的肚子*)
再加上這幾天得了很久沒中標的感冒...整天都昏昏沉沉||||||||
以前都是不吃藥過兩天就會自己痊癒
這次吃感冒藥過了四天卻還沒有好........囧
最後今天又不知死活地下班後被同事拖去五分埔逛了一下午*爆汗*


說實在的我還是第一次去五分埔耶XDDDDDD
感覺想像中好像沒有那麼便宜嘛@@
(因為我想買的店裡隨便一件都是一兩千啦|||||||||||||)
聽說好像要把每家店都翻的天翻地覆才會找照夢幻逸品(?)
不過那有那個時間啊.......
還有就是看到很多衣服的尺寸...再看看自己的肚肚....
這個世界是歧視胖子是嗎@0@~~~~~~~~~~~~~~~~~~~~











最後來貼個聖里撫慰一下我受傷的心靈:P
20060929020148.jpg

可愛~~~~~~~~~~~~~~~~~~~~~~~~*看著照片傻笑*
是說要開始思考小敦的兩周年生日禮物要買什麼了...
這比弟弟的名字還要難想="=
我去年是買了什麼啊.........*回想中*

請給我猛獸~~~~~

昨天又下桃園了~
這次終於去了朝思暮想(?)的MIDORI了v v v
果然是個好地方~~~~
雖然扁麵不但是還是不錯吃
下次再去摩斯吧
台北有家摩斯有落地窗可以坐很久又可以拍小孩喔悠奈太太~~~~~


20060925000625.jpg

帶出場的斑比v v v(背景讓娘娘入鏡了XD)
感謝悠奈太太提供頭毛試戴
本來堅決不買長捲毛的我被徹底打敗了OTZ
爆愛這頂頭毛的啦呀啊啊啊啊啊~~~~~~~~~~~~~~~~~~~~*尖叫打滾*
LEEKE拜託你們一定要出啦!!!!!!!!!!!!!!!
這次預購要出的話是一定要買個兩三頂啦>0<
LIZ戴起來一定爆美v v v v v v v
(<<這個人真的自以為有抽到LIZ*爆*)
怎麼會這麼喜歡這款頭毛呢T____T
小朋友的櫃子早就爆掉了不該再買啦OTZ



20060925001054.jpg

好哥哥祐里與小可愛芽芽*蹭*
是說祐里這張照片怎麼拍起來覺得臉特大*毆*
明明臉大的是聖里.......XDDDDDDDD



每次去桃園都玩的很高興v v v
原本比起某個3D正太控...我算是很正常的XDDDD
會讓我想買熱狗的只有神木龍之介而已*羞*
下次來去淡水啦~~~~~~~~~~





====================================================


接下來貼貼留守組的小朋友~~~




20060925001524.jpg

平民化到不行的小敦*笑*
是說這件T SHIRT明明是10男的尺寸
套在13男身上卻還覺得有點大..........
V社真是太神奇啦@@




20060925001742.jpg

可愛~~~~~到爆表的小翼v v v*蹭蹭*
又再度開始少女化啦XDDDDDD
不過和平的表面底下...下個月即將展開大變化???????




20060925002342.jpg

跟著少女化的聖里*笑*
兩個小朋友一個是戴L016一個是L002
不過看起來好像@@
唉~~~~
想買的LEEKE頭毛買不完啊||||||||||||||||||||









期待10月底的到來!!!!!!!!!!!!!!!
是說名字到現在還是沒個譜囧
把Jr.名鑑賣掉真是個失策OTZ

換口味~

イノセント ヴィーナス第七集讓人好想嘎嘎嘎呀~~~~~*謎*
仁的本性終於要顯現出來了嗎XDDDDDDDD
我忍了六集看他扮演羅莉殺手的角色終於要下台一鞠躬了(?)
反而是丈突然好像默默關心起小羅莉來了
公主抱也很熟練..........
果然是個好媽媽嗎*爆*
是說本集還有丈的殺必死可看
雖說第一集戰鬥服出現的瞬間就知道兩個主角是頂著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
不過看到光溜溜的筋肉時下意識地還是會有點小抗拒|||||||||
算了...因為是丈所以我可以原諒他(?)XDDDDDDDDDD
可惜美人的背上有謎之疤痕
該不會是很久以前丈受了重傷危急之際仁出手相救
為報答救命之恩於是丈就決定這輩子以身相許了吧*爆*
<<雖然很芭樂的設定但是對腐女來說是很受用的XDDDDDDDD

薩摩自治市的市長長的一副古老棒球漫畫裡的好學長的樣子
家裡大門一打開充滿了メイド讓我噗了XDDDDDD
對司馬霍爾刀疤船長(好長)好感度逐漸上升
可是我覺得他怎麼看都會為了女人壯烈領便當*毆飛*
嗚嗚嗚...他和御姐副司令很配的說Q____Q
(天音:你別那麼早就唱衰人家= =)



好期待下一集呀~~~~~~
預告的最後一幕讓我炸了囧
謎之兩人背後抱就算了
重點是仁那奸險的笑容呀啊啊啊啊啊啊!!!!!!!!!!!!
一整個原形畢露有壞到XDDDDDDDDDDDDDDD
可是我喜歡!!!!!!!!!!!!!!!!!!!!!!!!!!!!!*毆飛*
我原本尬以的不是這味啊@@








BLOOD+49集
想念已久的歌姬本尊終於回來了Q_____Q
不過突如其來地領便當讓我囧了一下|||||||||||||||||
這最終決戰未免也太短了吧OTZ
比起來ハジ和アンシェル還比較有看頭一點
大概是最後一次出風頭(?)的機會...本集的ハジ打起來特別帶勁(違)
打的很美也就算了還很受*毆*
在完全沒有BL可玩的情況下難怪日本人一面倒支持小夜XハジXDDDDDDDDDD
但兩人最後要殉情的約定看來還是不會實現吧.......= =
ハジ難得佔據男主角風光一整集
看來最終話還是註定要拜給カイ嗎Q_____Q
與其這樣我覺得還不如讓他領便當算了...............OTZ



萬分期待十月新番中~

好想要新電腦><

不喜歡上早班啦>____<
我妹老是會在我補眠的時候佔據電腦= =
嘎嘎嘎好想當有錢人||||||||||||||||||||



其實有很多事情要記下來的
不過等我坐到電腦前時卻什麼都忘光光*毆*
據說V社誌上限定橘子和LIZ中獎率超高
很希望能夠抽中LIZ但是兩個一起入手的話我也要破產了囧
不知道那遙遠的東北方是否有收到我的中獎通知單呢????????*遙望*
我好想要J系天然橘子和氣質姐姐LIZ呀~~~~~~~~~~
雖然V社拍的官網照橘子看起來頗有攻氣
可素倫家想要笨一點的橘子啦<<<為啥要用台灣國語?
(天音:嫌你家受還不夠多嗎.........?????????)





今天因為不想一直被老太婆碎碎念所以就跑去剪了頭毛
SET過後突然覺得還滿像演小月月時的藤原弟弟的XDDDD
9月已經很窮了卻又花了不必要(?)的花費|||||||||
吼吼吼我已經很久沒拍照啦
為什麼我總覺得我很忙...但老媽成天都在說我沒事幹||||||||||||

充滿驚喜的九一八事變(?)

經過連續兩個晚上的激情(?)
現在腦裡都是NINO的SOLO和A RA SHI兩首歌輪流鬼打牆XDDDDDD
雖然NINO風暴掃到不少人
不過真正打到我的還是AIBAちゃん和大宮SK!!!!!!!!!!!!!!!!!!!!
看到大宮SK出場的瞬間開始就是一直狂笑到尾XDDDDDDDDDDDDDDDDDD
如果有密錄的話麻煩請一定要告訴我@@
這首歌真是太經典啦!!!!!!!!!!!!!!!!!!!

AIBAちゃん依舊是可愛到一個炸裂~~~~
整個人就是個可愛的存在!!!!!!!!!!!
臉蛋就不用說了~
短短的頭毛好可愛!!!
像鴨子的嗓音也好可愛!!!*毆*
小小的肩膀好可愛!!!
纖細的小腿更是萌到爆!!!
那個腿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呀啊啊啊啊!!!!!!!!*壞掉*
就算前面被NINO風暴打擊到
當AIBAちゃんSOLO一登場時完全就是被KO擊倒
雖然那可愛的小腿離我很遙遠..................*毆飛*




今天在處理ARASHI走後留下來的帳*笑*
旅行社的副總點ROMM SERVISE點的非常的阿莎力
兩個早上就點了兩萬八千多的東西...
不過我覺出這五個小朋友(?)應該很有實力能全部掃完吧
畢竟有個能吃20個小籠包的AIBAちゃんXDDDDDDD
講一講害我好想吃鼎泰豐啊><
雖然說自己家也有賣~
不過覺得還是別人家的比較好吃*毆*





最可怕的還是那封神秘的英文信啦
V社這麼有效率實在驚死我@@

狼來了(?)演唱會 DAY 1

大野實在太親切了...只是會挑臉蛋(?)
NINO的SOLO過度裝可愛...滿滿地惱殺POSE囧*毆飛*
松潤不知道為什麼老是很想打他= =我要短毛松潤!!!!!!!!!!!!!
櫻井翔不知道在走什麼王子路線...變帥了倒是事實...
愛拔獎真是可愛到爆.......



愛拔獎怎麼可以這~~~~~~~~~~~~~~~~~~~~麼可愛OTZ*少女MODE*



不過他很少往我坐的方向來就是>_<
今天是坐STAND第10排
明天要去坐蛋頂*笑*
請大家集氣讓我搶到簽名板吧~~~~~~~~~~~~~~~~~~~~~~~*怨念*
坐前面兩排的人就給我拿到三個人的是怎樣= =
愛拔獎~~~~~~~~~~~~~~~~~~~~~~~~~~~~~~~~~~~~~~~~~~~*吶喊*


是說唱了超多單曲卻獨缺時代和とまどいながら(大概)
ARASHI就聽了兩次~大滿足
如果還想要更懷念的話可以唱明日に向かって呀XDDDD
不過最棒的還是中文版的大宮SK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大宮SK快出單曲吧~~~~快開演唱會吧!!!!!!!!!!
你們一定會比ARASHI還要紅的~~~~~~~~~~~~~~*爆*

買的越多能用的越少?

這個月的假休的真是不平均@@
本星期就休了三五日
之後就剩下23號才有休假|||||||||||
本來是為了要看ARASHI才排連休的~
不過現在想想好像沒這必要...反正演唱會是晚上:D
比起早上上班晚上看演唱會...連上10天班比較要我的命囧




總之就是今天把小敦重組了
順便也洗了個澡
有打算要來打個磨...不過實在沒那個時間所以改天再弄= =
今天才發現原本我一直以為是染色的那個地方
其實是掉了一塊OTZ
雖然外表上有點殘缺(?)
照小敦的表現看來功能應該是完全沒問題.......XDDDDDDD
只是不知道是我挑頭毛的眼光太差還是怎樣
最近覺得這位仁兄挑頭毛挑的比以前還嚴重|||||||||||||||
我只是換了件T SHIRT而已翻遍家裡的頭毛竟然沒一頂滿意的OTZ
枉費今年頭毛速度長地這麼快卻幾乎都被另外兩隻拿去用
是逼我要繼續敗下去直到那天買回來的頭毛都能滿意是嗎?????
就算想讓小敦剃光頭(?)COS阿泰去
頭頂還黏著一塊魔鬼黏是要怎麼COS啊*毆飛*








總之勉強抓了一頂還可以的頭毛後就帶著小敦去看DEATH NOTE
雖然改編了不少地方顯得沒漫畫那麼緊張刺激(?)
基本上覺得還不錯看
至少最後南空直美的地方有唬到我*笑*
只是為了讓很雞肋的原創角色小月月的女友領便當
小月月因此而當上了冷血無情的大魔王@@(是說好像原本就是...XD)

至於角色方面嘛~
藤原弟弟就不用說了~我是一整個偏心XDDDDDDDD
比起角色外表相似度我覺得演技來的重要的多了*茶*
好期待看他演出顏面神經失調的大魔王小月月呀~~~~~~~~*毆飛*
L感覺普普
角色揣摩有比NANA的真一好的多很多
不過覺得好像還有那裡不太對???
戶田惠理香的MISAMISA很可愛!!!有萌到XDDDDDD
只是比漫畫裡的海砂看起來聰明多了*笑*








看完後去找P太拿新的頭毛
我只能說我真的被雙子給釘的死死的@@(<<意味不明)
是說LUTS的官網照又騙人啦~~~~~~~~~~~~~~~~~~~~~~~
整個就是SET的很過份
DW-86 LIGHT GRAY根本不像照片上那樣啦Q_______Q
顏色不夠美~髮質不夠好~而且瀏海還有奇妙的澎起(?)
發現小敦戴起來太好笑之後只好默默地移去斑比頭上......OTZ
LUTS娃是不是都像斑比一樣額頭很高很高所以頭毛才會有那個奇妙的澎起||||||
因為太過奇妙所以馬上就被我給剪光光= =
就算買的三頂LUTS頭毛都各有各的怪我還是想給這家公司最後一次機會
下次的目標是DW-01@@
有沒有人家裡有能先借來試戴看看的嗎囧

醫生的話猶言在耳.....|||||

生日過後的第二天
中午先和同事去吃お好み焼き
吃完還跑去附近的HAAGEN DARS吃巧克力鍋*滅*
上班時我們部門的主任又送了我蛋糕














總之就是要胖死我就是了|||||||||||||||||||||
(天音:你自找的成份比較多吧*茶*)
吃完星期五那攤後真的要節制了@@
雖然還有很多店是很想去坐坐的||||||



是說比起TEN屋~月島的お好み焼き長相道地多了!!!!!!!!
料比較多又比較便宜(而且也比較好吃)
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都在同一條巷子裡TEN屋老是在排隊= =
雖然說月島看起來比較平民風而且身上的味道會比較重(?)





20060913031607.jpg

最後來張祐里v
是說看慣聖里的笑臉後再看看祐里會覺得這小孩是在耍什麼憂鬱???
為了這個小朋友讓我苦惱好久啊~~~~~~~><

沒什麼內容...

忙忙忙忙忙啊...
我恨死大大小小的會議了OTZ
唯一的長進大概就是我能更敢秀我的破英文了*毆飛*








以下是補記

......

好久沒睡到中午了*笑*
難得在家
不過有大人在都不敢撒野...
不能開巴薩拉也不能玩小朋友Q___Q
無聊到差點要把イノセント ヴィーナス翻出來看第三遍||||||||||||
(其實搞不好它根本沒那麼好看也說不定...可是我莫名就有萌到XDDDDDD)
晃來晃去又不想整天都坐在電腦前
於是就跑去翻出了聖魔之血的小說出來看
想想雖然現在中文版的劇情越來越深入核心
不過一想到這已經是個補不了的坑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抱頭滾*
作者應該是還沒寫到狄特里希怎麼掛掉之前就已經SAY GOODBYE了吧...
可是就是很想看他怎麼領便當的XDDDDDDDDDD
世界公敵真是一堆壞蛋~我喜歡!!!!!!*毆飛*
伊薩克和狄特里希真是一對壞蛋好兄弟啊(?)
好一個小受的外表+鬼畜的心腸!!!!!!!!!!!!!!!!!*爆*
比起教廷一堆怪咖似乎正常多了.........????????????????????
不過越看下去發現我對托雷士還滿有好感的@@




是說あさぎ桜的四聖受(?)畫冊9/29終於要出了@@
劇情爛歸爛啦.....圖還是想收一收的
少年陰陽師也想搬一套回來
所以那位10月要去日本的友人...一切就拜託你了*被毆飛*
慾望太多了買不完真是糟糕啊.....= =
下個月V社就要公佈誌上限定的抽選結果了@@
雖然機率很低但是還是很希望橘子和LIZ都能抽中OTZ
只是這樣一來荷包就會被瞬間搾光了吧..............囧||||||||||








都沒人要陪我去ポケモンパーク嗎Q______Q
人家好想去玩啦~~~~~~~~~~~~~~~~~~~~~~~~~~~~*打滾*
一個年過20好幾的老人去實在太詭異了啦><

從來不知道光一竟然玩起cos來了...

應友人要求來寫寫光一新PV的感想*笑*
其實我個人認為光一的歌是穩坐J家芭樂歌歌王第一把交椅*踢飛*
(阿恰也沒好到那裡去就是.......)
所以一向對光一SOLO的曲子沒什麼特別喜好就是
就算如此我還是個偽王子飯???
對不起我是小白顏販啦|||||||||||||||||



言歸正傳

本次觀賞的作品是光一SOLO單曲的PV"下弦之月"
嗯哼...光看到曲名就讓人不禁開始聯想到海豆了...(咦?)
如果光聽歌的話或許還會覺得有那麼點關聯
但一看到PV的內容就發現這跟歌名好像八竿子打不著.........||||||||||

畫面開始:
滿月...ok!
王子登場...ok!
是說我真的很喜歡光一的翹頭毛造型^^
跟著場景一跳
媽媽呀這不是太秦映畫村嗎XDDDDDDDDDDDD
想不到王子拍古裝戲竟然也會選在太秦映畫村~~~~~~~~~~~~~~~~~
然後王子的時代劇扮相一登場我馬上爆掉了.............













登時有種想把拍攝PV的全體工作人員全都吊起來打的衝動.........















噗哈哈哈哈哈光一竟然COS劍心啦!!!!!!!!!!!!!!*直指狂笑*

連都有出場~~~~
這個PV完全就是就是在惡搞天啊實在太妙了我感想不能啊~~~~~~~*滾倒*
不過認真在講~
這個COS怎麼沒有準備假髮呢?????
為什麼光一扮古人就要把頭毛乖乖放塌還要梳分邊呢?????
你不知道這個髮型會讓你那高過平均位置的額頭特別明顯嗎........*飛奔逃*
整部看下來活脫是劍心的同人實體化XDDDDDD
一眼就看出來的造型也就算了
某集將髮帶解下送給劍心的場景也完整再現
最後光一杵著劍活像個小老頭回家也跟星霜篇某個橋段很像
我有合理地懷疑這是PV監督的怨念具現化.................
猜想光一應該沒看過這部漫畫吧
我可以期待下次來個戰國BASARA嗎XDDDDDDDDDDDDDDD








是說光一雖然在泥漿裡滾來滾去右臉被劃了刀疤...
不過左臉依舊是白晰亮麗淨白無暇(?)
真不愧是王子!!!!!!!!!!!!!!!!!!!!!!!!!!!!!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ソロモン終於在47集領便當了
死前最後見的人不是小夜而是大哥這點滿令人感傷的...
恭喜ハジ的勁敵之一先下台一鞠躬XDDD
不過說不定ハジ也馬上要收工了所以不用高興的太早..............*毆*
雖然說長出了翅膀但好像也沒變強到那裡去= =
兩人的約定果然是一切結束後就去殉情
ハジ到最後究竟會不會像直江一樣忠犬發狂呢...真好奇@@
(領好人卡的機會比較高就是|||||||||||||||)
看完這集雄雄發現我對巨乳歌姬的好感度遠遠超過正太りく...........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滾*
明明是リク被掛掉~領便當的卻是巨乳美少女Q______Q
唯一一個身材最有看頭的就這樣沒了= =
難怪到後面越看越看不下去(違)





不知不覺到了九月
秋季新番就要開打了(?)
目前在看的動畫:
年番>>BLOOD+
春季檔>>NANA,櫻蘭
是說櫻蘭積了好幾集還沒看@@
(其實很想追涼宮春日和飛輪少年...可是實在懶的回去載*毆*)
夏季檔>>NIGHT HEAD GENESIS,CHEVALIER,INNOCENT VENUS(<<難得我全部都拼的出來|||||||)
不過NHG也積了兩三集...這個作畫和監督實在很難讓我乖乖地坐在電腦前看完= =

接下來就是等待10月啦~
目前確定一定要追的:

>>金色摳魯打!!!
拜託千萬不要變形>_____________<
谷山終於又要出現在電視上了@@
不知道動畫劇情會不會和漫畫一樣.......
啊啊啊突然想到我連一個男人都還沒把到手||||||||||||||||

>>少年陰陽師!!!
拜託這個也千萬不要變形>____________<
官網上動畫裡的昌浩似乎眼睛變大了???
目前CAST常駐角色都和廣播劇相同...
希望作畫品質和CAST一樣豪華有品質*合掌*
話說看到小說版最新刊的介紹
怎麼和魔王一樣開始走向悲慘之路Q____Q
コンラッド掛了不要緊可是我不要紅蓮領便當T____T*毆飛*
我已經後悔為啥不先買好整套了.........
中文版翻譯小怪出的又爆慢
等我買完原版整套啃完說不定還出不到一半咧= =
(天音:等你先把魔王看完吧......*茶*)

>>DEATH NOTE
純粹是為了補完~雖說我大概還是只看到L掛點就可以停了...
不過說真的
像看完NANA這樣完全照著原著走的電影和動畫
似乎是有那麼點無趣感
可是我又不喜歡動畫到後面變成平行世界||||||||||
重點是原著電影和動畫間時間點要有些距離
偏偏DN也是電影拍完後馬上動畫又要出......
嗯嗯嗯..........不過CAST倒是還滿期待的

題外話~
上星期電視播了NANA的電影版......
再看了一次覺得這部電影怎麼可以拍的這麼爛= =
要不是為了松田龍平的話打死我都不會買電影票進去看|||||||||||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在攻擊松田的蓮...
不過我始終認為最糟糕的是中島美嘉.......= =
這就是盲目飯嗎*爆汗*
就像藤原弟弟雖然外型和小月月一點都不像我卻是一百個支持.....
我果然是盲目的愛很多XDDDDDDDDD



如果沒有太大的意外會追的:
>>D.Gray-man
同人界很燒但是壓根不知道是啥東東...........
有80%是為了CAST而看
動畫是TV TOKYO出品...應該會很有可看性吧XDDDDDDDDD

其他應該會看個一兩集再做決定





最近電腦感覺怪怪的= =
PAGE UP&DOWN那區六個按鍵完全沒反應|||||
開機時又出現"XXXXXX.EXE找不到路逕"之類的視窗
之前查過好像出現這個時就代表電腦有中毒
可是卡巴斯基沒偵測到...........= =
有時程式間會無法切換
小都還不到一年拜託別搞什麼飛機~
雖然人家好心被我隨叫隨到來檢查狀態
不過半年多就來關照三四遍好像有點多了......|||||||||

到處吃的觀光客XD

20060902011346.jpg

九月難得的6個休假日
第一個就和AYU跑去當台北一日觀光客XDDDDD
雖然天氣還是很熱至少沒啥太陽光...
爆久沒去中正紀念堂了~真懷念@@
順道一提九月中國家音樂廳有尼貝龍根指環上演(?)
啊啊啊我好想去看啊為什麼四場全部都得上班Q______________Q
(以上是題外話...)



20060902011635.jpg

頗受日本觀光客好評(?)的憲兵交接表演*違*
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台北人失格|||||||||||||||||








是說來中正紀念堂的主要目的似乎是要外拍...?










20060902011837.jpg

真冬第一次外拍~
不過今天一直被威脅掉進池子裡就要被賣掉所以特別戰戰兢兢*笑*



接著中午的吃飯時間到了~
今天又跑去吃心愛的(?)MOMO PARADISE了^0^
難得不是吃甜食也可以有幸福的感覺*毆*
20060902012426.jpg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呢...
不過比起新開的KMALL牧場
我覺得好像98牧場的肉比較好吃...????????




吃完後小逛一下
就跑到天母去吃HAAGEN DARS(<<貪吃鬼)
20060902012814.jpg

天母店超美的呀~~~~v v v
店本身是棟兩層樓的建築~外面還有庭園
雖然貼著禁止攝影的貼紙不過店員從頭看我們拍到尾什麼也沒說
小市民終於找到了高格調的娃聚地點啦XDDDDDDD
(隔壁是隨意鳥地方~同事大推薦的義大利餐廳...越想越餓XD)



20060902013342.jpg

今天點的飲料
其實HAAGEN DARS真的不便宜T___T
這一杯加個服務費就要264元了||||||||||
不過因為實在太貪吃了所以暫時忘掉扁扁的荷包吧.......|||||||||||||



20060902013623.jpg

今天的少女組~真冬和ととv v v
兩個人拍起來的感覺真好
不愧是小兔子和狗XDDDDDDDDDDD
下次來圈一區可愛動物區好了*毆*




總之是個肚子大滿足的一天~~~~~~~~~~~

很久沒出現的...

問卷接力又出現了XD
因為覺得很妙所以拿來玩~~~








據說這個問卷的名字是"我想看看這個人的桌面"......

desktop.jpg



1.目前桌面的圖案是?(配截圖)
請看~
其實桌面圖一向都是我妹在掌管~老是在用ACG圖片
只有在選的太糟糕時我才會把這張拿出來抗議一下*笑*
本桌面的萌點是兩人的身高差......XDDDDDD


2.OS為?
XP


3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一家共用= =


4.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取得的?
FF7AC官方配布


5.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幾乎每天我都看到不一樣的人頭出現在螢幕上...


6.桌面上有幾個ICON?
17個


7.一堆檔案和快捷方式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最下面那排的話還可以~桌面上的ICON就不喜歡太多


8.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桌面別用動畫截圖.........|||||||


9.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桌面嗎?
本來DESKTOP是喬治~不過因為臉太大所以換成AC


10.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悠奈
AYU
PEKO
TOMO
愛拔拔小姐XD(<<要寫喔~)
0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