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 ≫ ARCHIVE ≫ 2006年10月
ARCHIVE ≫ 2006年10月
      

≪ 前月 |  2006年10月  | 翌月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小敦生日會XD(地點更新)

即將進入11月
我家的老大(?)小敦也要滿兩週歲啦!!!
本著名為慶生實為吃喝玩樂之心
今年也決定要開慶生會啦!!!!!!!!!!!!!!!
懇請各方親友賞光參加
因為九成九的機率壽星的媽不會準備蛋糕
所以各位禮物也免了
反正我買給小敦的禮物應該也會遲到*毆死*
慶生會當天同時開催白貓聚會
(敦:家裡養狗就很不錯了還養貓???)
經過的路人若是家裡有貓或白貓的話也很歡迎報名!!







聚會名稱:名目為小敦二周年慶祝會暨我家沒有白貓聚會*爆*
開催日期:2006年11月11日
聚會地點:卡莫咖啡館
開始時間:暫定為11點
集合時間:10點40分於捷運公館站



其實地點還沒決定好...
要找好吃好玩不會被瞪的地方真的好難||||||||||||||||
所以地點可能隨時更新!!!


那麼就如往常...
願意賞光參加的朋友們請在commets的地方舉個手吧*土下座*






最後...
慶生會二次會在11/18於桃園有第二攤!!!
11號要是有事不能來的太太就跟我一起前進桃園吧XDD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這就叫做優柔寡斷!!!

最近一些親友八成會因為我整天都在為了某件事反反覆覆而覺得很煩*跪*
這個決定好難下啊><
之前明明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可是事到臨頭又有反悔的念頭了T___T
啊啊啊怎麼辦啦捨不得啦~~~~~~~~~~~~~~~~~~~~~~~~~*打滾*









煩惱完了開始撒花(?)

INNOCENT VENUS第11集
一開始就是刀疤霍爾船長的背面全裸讓我驚了
不愧是深夜動畫.............*茶*
仁八成是知道知道自己已經得了顏面神經失調症狀群末期沒藥救了
所以最後跑去找丈一挑一吧XDDDDDD
就算要掛也要死在老婆手裡這樣嗎*毆飛*
(這也是另類的愛妻便當???????????????????*誤*)
丈現在可是有主角威能+七個小鬼加持威的很
勇者等級99...就算是大魔王也能樂勝啦~
反正就等著看丈要發那一種類的便當然後砸電腦宰了腳本= =
這就是所謂的大徹大悟啊(才怪!)

總覺得仁變身大魔王後...
小羅莉已經嚴重邊緣化.............*爆笑*
其實後來的發展好像已經跟他沒啥關係了???


幕末機關說>>
目前覺得是10月新番裡最好看的一部
(基本上只要設定在幕末就很容易被打到XDDDD)
不過抓的動畫品質不是很好...有種朦朧美||||||||||||||
男女主角的聲優雖然不是大牌但配的還不錯
我怎麼看都覺得秋月背後貼了一張"我是彆扭受"的紙*爆*
僅管這個人全身包緊緊...不知為何我感受到了禁慾的美感(=很想剝光光)
是說第三集有出現鳥海!!!!!
這個人配的角色到底是那隻啊@@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OP和ED不錯聽
福山潤在這部真是壞到有找XD
第三集的大爆點就是ルルーシュ身為大魔王竟然會是個妹控!!!!!!!!!!!!*指*
重點是妹妹很萌妹控的ルルーシュ也很萌OTZ
啊哈哈真是太歡樂啦~~~




到底什麼時候要把血兄弟和南瓜剪刀拿出來看呢???

麻打麻打打雷= =

今天在家幫祐里改了妝
雖然很捨不得可是還是得改.......><
很久沒畫娃了整個手感都不對
眉毛畫好又洗洗完又畫畫了四次才勉強搞定OTZ
很怕拿出去不能見人||||||||||||||
誰來教我怎樣畫細眉毛啦~~~~~~~~~~~~~~~~~*打滾*






接著是奧立下集>>真冬個人照時間XDDDDDDD
(什麼???小敦的個人照特集???沒有那種東西*毆飛*)







20061022224917.jpg

不知在閃個什麼勁XDDD


20061022235835.jpg

小狗的午後XD
躺在地上就是等著隨時給人撲........*毆*
真是可愛到讓人想一口吞下去///>3

20061023000408.jpg

明明是狗耍什麼貓拳*笑*


20061023001327.jpg

真冬野放中
10男腿好短好可愛呀啊~~~~~~*大心*







BLOG的好處就是可以瘋狂(?)貼圖不用排板XDDD

4對ED眼=1顆教C頭

等值物品換算真是可怕||||||||||
還好我對ED沒什麼怨念...
不過現在也不會輕易的要接雙子了OTZ
所以現在要努力地拐大家接教C~~~~~
教C好啊~~~~~~~~*滾動*


所以接下來是真冬特集*毆飛*





星期五和學妹們去了傳說中的奧立
這真的是個娃聚的好地點~
光線充足但不會有陽光直射
有地板坐可以讓小朋友(或娃媽XD)滾來滾去
東西也是不錯喝
店員也親切
而且還不收服務費XDDDD(<<不知為何我認為這點很重要)
如果大家11月11日有空的話很想在這裡幫小敦辦生日會
(註:當然是假藉慶生之名行玩樂之實*毆*)
某隻小動物不知為何出了袋子後野性全開
八成以為有地板可跑後就覺得自己被野放了= =


以下是照片連發XDDDDDDDD









20061022020637.jpg

讓我大萌的身高差v v v v v


20061022020821.jpg

黏住~
是說我真的覺得家裡V社的原廠襯衫太多了...*毆飛*
過一陣子弟弟又要帶件新的回來
不過反正我有襯衫+領帶控所以沒關係XD


20061022021143.jpg

溜狗...........*爆*
媽媽啦我好想買牽手手掌!!!!!!!!!!!!!!!!!
真冬穿的褲子明明是要買來給橘子穿的
為什麼10男穿起來是驚恐地剛剛好...OTZ
真冬你該減肥了.......|||||||||
還有拜託那家公司快出點休鞋吧~~~
那有人是一天到晚都穿靴子和皮鞋的???
就算是TETSU也有穿夾腳拖鞋的時候吧??????*誤*



20061022021731.jpg

白金龍可以考慮買這個桌子拿去放吧台*笑*
下次去問店員那裡有得買我也想買個回家擺XDDDD
真冬的背影好可愛呀啊啊啊~~~~~~~~~~~~~~~~~~~~*飛花*


20061022022000.jpg

真冬:真冬來幫忙打領帶~v
敦:.....我不想被你勒死...= =


下集(?)是真冬個人照時間XDDDDDD






今天離開台大才發現我一張照片都沒拍呀啊啊!!!!!*抱頭*

睏= =

不知不覺新番開始山積...
上星期的chevalier我到剛剛才看完
還有好幾部一直追可是根本還沒開來看*毆*
友人去日本時又請他幫我帶幾本小說
要看的書也越疊越高......OTZ
我發現少年陰陽師有第三集啦~
所以某人下次見面時請借我第二集@@

(題外話:有人想買中文版少年陰陽師第一集嗎???既然要收原文的了就不想留中文版= =)



本週末是期待(?)以久的三連休!!!
星期五是奧立聚會~
(學妹們要不要來幫我想一下要帶誰出門啊*毆*)
星期六PF...去是會去不過應該就是花個門票錢在裡面晃吧?
星期天...沒事...希望有機會能來改妝@@
然後祈禱下星期V社能把橘子給寄出來|||||||||||||
從四月放消息出來已經半年啦!!!!!
越是逼近出貨期就越沒耐性="=
其實攻橘子受橘子我都OK了
只是如果是攻橘子的話小敦會比較不輕鬆就是...*笑*




最近真是窮炸了...
這三個月都是薪水才剛進帳就馬上又送出去OTZ
那裡才有賣八八粒的BLUE LEVEL啊@@
好想買新皮夾><*毆飛*

30頂頭毛=1隻13男

照TITLE這樣算來
P太家已經有三隻了耶*毆*
還好我家目前還不到一隻.........|||||||||||




從今天開始到10月底終於都放到假日啦!!!!!!
本來想約一約出來吃吃喝喝的
不過認識的娃媽們又少又幾乎橋不出時間
於是就和綻凝去雙人約會(誤!)









20061016000224.jpg

どっちが聖里でしょうか?ゲーム!!!*笑*
終於收到萬惡V社出的新衣啦~~~~~~~~~
(題外話...竟然下星期又要出新的啦!!未免太搶錢了吧囧)
聖里和祐里從今天起就加入維也納少年合唱團啦XDDDDDDDDDDDDD
穿上去後突然好想帶這兩隻去看小正太們啊啊啊啊!!!!!!!
呃啊錢在那裡Q_____Q



20061016000649.jpg

之前和家人在家附近逛時發現的餐廳
因為店面整條都是落地窗光線十分充足所以一直想來看看
店名是甜心廚房...料理是神秘的和風泰式料理@@
吃全餐的話價錢在400~600間有點小貴|||
但選下午茶的話就是199
椅子很舒服店員也滿OK的...價位可以接受的話是個不錯的娃聚據點XDDD


20061016001311.jpg

嗚啊小萌好可愛呀~~~~~~~~~~~~~~><
比起羅莉澎澎裙我還是比較喜歡時裝風啊~~~
小敦和真冬能穿的衣服太少了害我好想養女生呀@@
LIZ你在那裡~~~~~~~~~~~~~~~~~~~~~~*奔*
就算聖里你再適合小萌的頭毛我也不會買的XDDDDDDDD



20061016001633.jpg

對不起小榎剩半顆頭*毆飛*
不過我們家這三隻今天是怎麼回事...
掉頭毛的掉頭毛滑倒的滑倒腦震盪的腦震盪
是聽到我只敢打聖里就想囂張是嗎="=
*但還是很沒種地只抓聖里來打*



這次發現了新的修照方式
不過上面那張好像修的太明顯了點...........*汗*
好想開小教室聚會PART.2和雙子聚會啊啊啊~~~~~~~~~~~~~~






明天繼續吃喝去!!!

櫻井王子>>櫻井大魔王?

我也搞不清楚到底在幹嘛...
反正就是處於一種瞎忙的境界|||||||
東摸摸西摸摸最後發現好像花了很多時間但是不知在幹嘛
簡單地來說就是渾渾噩噩(?)
混到連因為手機費忘了繳都要被停話了........囧
雖說很少用到但沒得用還是會很困擾的
自從有手機後我就再也記不住家人以外的電話號碼了............*汗*




2006秋番依舊是載的沒天沒地
搞到網路快受不了
有時BT開太久就導致突然沒辦法連線..
但右下角ICON的那兩個電腦螢幕還是照樣LOVELOVE閃個不停= =
不過就是停不下手啊@@
仔細一數櫻井王子出現在硬碟動畫裡的比例高的嚇人*驚*
除了目前還在看的夏番(?)INNOCENT VENUS和CHEVALIER外
還有D.Gray man(?)
BLACK BLOOD BROTHERS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搞不好還有隱藏在我還沒看的新番裡@@
櫻井王子你賺錢賺很兇耶.........XDDDDDD

D.G MAN神田出場後
雖然還是對平瀏海馬尾沒愛
但櫻井聲意外地(?)有萌到
所以決定要追下去了XDDDDDDD
小西的不正經大叔也很讚
看來除了散發受君費洛蒙外也還滿適合搞笑的嘛......
但是我還在等待主角何時要掉........@@


B.B.B.目前還看不到10分鐘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根本還沒開來看|||

月桂樹的王子雖然乍看之下不錯
但是已經沒有能讓我開第二集來看的動力了OTZ

幕末機關說有對到我胃口主角又是受所以追XD

天保異聞妖奇士可能視第二集決定要不要放棄
劇情先擺一邊...那個眼裡的小宇宙能不能拿掉啊囧

少年陰陽師就不用說了

DEATH NOTE第二話小月月就開始大魔王化好棒呀XDDDDD
山口聲的L一整個嗓音低沉(?)

南瓜剪刀也是載了還沒看@@




扯回INNOCENT VENUS第10集
好不容易逃走的丈和沙那就算受到了家暴還是想回到丈夫及爸爸身邊
小羅莉突然一下成長起來
是因為現在美人忠犬在身邊所以突然有了主人意識嗎???
而丈似乎也慢慢認定小羅莉是主人了嗎???
吼我不要兩人走天涯啦!!!!!!!!!!!!!!!!!!!!
霍爾船長還是一副很主人公的架勢XD

不過我要說這集的重點還是仁的顏面神經崩壞及丈的主角威能全開開外掛逆襲XDDDD
櫻井大魔王聲真是讚!!!
配上顏面神經失調症發作的仁的臉有加乘效果!
小朋友晚上會睡不著喔XDDDDDDD
真不知道他到底看了什麼...
正太們被解體分屍拿去作兵器已經很可怕了
難不成還有更兒童不宜的東西?????
至於丈的部分......
說真的看他在機器人裡被仁虐的時候我不由自主的萌了一下*毆飛*
但由於忠犬對主人(<<沙那)的命令過度服從
隱藏的主角威能一整個爆開
看了10集終於知道為什麼丈的名字擺最前面的原因啦!!!!!!!!!!!!!!!!
主人的命令真是可怕XDDDDDDDDD

逃夫(?)被老婆小孩帶走後ファントム只剩青狼和老大了耶
其實我懷疑青狼其實是劇組裡負責發便當的XDDDDDD
每次丟塔羅牌出去就送個便當*笑*
光頭佬掛掉一點也不意外
倒是剩下那一隻莫名其妙被丈打爆有點出乎意料
ファントム應該差不多要解散回家了吧@@

下集預告裡出現了鐵面人!!!!!
感覺仁好像還是又離開了ファントム
可是我還是覺得他會掛點|||||||||||||||
快叫青狼問他要雞腿便當還是排骨便當啦XDDDDDDDDDDDDDDDD
唉.........剩兩集就要完結了................






沙那和丈的新衣服應該是惡趣味吧...........
韓國人為什麼這麼喜歡猛男身材= =

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我有沒有講過ANIMAX10/10要開始播BLOOD+????
為了ハジ應該還是會三不五時轉過去看
其實如果有時間每天都看的話我會想要認真去算在50集裡他到底掛了多少次*毆*
在看摳魯打時我常常會忘記王崎是小西配的...
因為如果不散發小受費洛蒙我就認不出來小西的聲音啊啊啊||||||
所以紅蓮你不用男前沒關係= =
21號好像是要播BLOOD+的舊作OVA
這個我是很有興趣不過預告裡好像沒有ハジ???
就算有也不會是小西聲就是啦................


10/9是要重播翼神世音(<<完全記不起原名只好寫翻譯名)
當初首播時看的最完整的只有最後兩話...= =
結束時腦裡塞滿了問號...不知所以的程度和少女革命有拼||||
雖然說這部非常的正常向而且還是姐弟戀
(重點是女主角完全就不是我的TYPE啊啊啊|||||||)
很想看完但是一想到女主角的正體就想倒彈.........OTZ
被捏到真是不好受囧






說到倒彈...........
INNOCENT VENUS第九集看完真想把腳本給我抓起來痛打一頓= =+
這集是用來趕劇情...明顯到連遲鈍到不行的我看完都覺得很默...
美人忠犬背上的傷痕竟然是這麼無聊的理由
之前猜想很久的我是笨蛋嗎........OTZ
是說感覺仁和丈劫機好像也不是很久以前的事
被碎片砸中傷口這麼快就復原...BUG乎?
害我以前那是很久以前因為@*=而$*%(所以才!&$(!#)$!#&XDDDD
至於沙那跳下飛機後就什麼都忘了
年紀小小就得健忘症不是什麼好事喔...
但就算當初是丈幫沙那擋下那塊飛機殘骸
就這樣讓女兒一下死心蹋地跟著媽媽這未免轉的也太~~~硬了吧= =
突然覺得仁當了五集的羅莉殺手真是幹辛酸的
早知如此擋顆子彈人家就一輩子跟你了*煙*
少女的心事真是難以讓人理解啊..............
兩相比較之下反而是御姐副司令純情(?)許多了XDDD
照這樣下去霍爾船長就沒什麼可以領便當的理由了
元配御姐奪還
美人忠犬捕獲(?)
突然轉變的大魔王
怎麼看都是把霍爾船長拱上主人公之位XDDDDDDDDDDDDDD
(要說丈那裡像主角的話...我覺得只有主角威能吧*毆*)
接下來應該就是霍爾船長領頭去火拼大魔王軍團了吧*笑*
不過很好奇船沉了...機器人也丟在人家家裡沒揀回來
沒了外掛是要怎麼打?????
仁到目前為止還沒打過近身戰耶





突然對結局一點也不期待...............OTZ

錢歹賺 仔細漢囧

別人是快快樂樂放五天假
我是滿腹怨恨(?)地上四天班@@
(<<唯一放的就是那爭議很大的10/9.....XD)
中秋節晚上還加班到12點OTZ
說真的我對這種工作時段不討厭
因為可以避開交通尖峰時間又可以自己排休
不過工作內容真是吃力不討好錢又賺的少= =
再忍三個月吧~~~~~~~~~~~~~~~~~~~~~~~~~~~~~~~





工作上的內容就扔一邊
至少這幾天天氣很好能把小朋友抓出來拍照:D




20061008132007.jpg

其實斑比的睫毛撇的很糟糕讓我很想重畫@@
不過蹭完之後又故意去忽略他|||||||
反正自己家小孩不用在意那麼多啦XDDDDDDDDD
倒是DIM最近出了DANBI和ANGELO的美白肌讓我心動的要死囧
每開一次官網都被打到好久.........
如果斑比變成美白肌的話那我就可以快樂的接ANGELO回來啦~~~*轉*
唉唉唉錢在那裡啊|||||||||||||||



20061008132701.jpg

直到現在才驚覺
雖然衣服沒幾件
但就比例來看小敦的V社原廠衣好像還真不少...@@
這麼貴的衣服虧我還真的買的下手*毆*



20061008133219.jpg



20061008133244.jpg

其實我不是很會拍合照說.......||||||||
接著真冬終於要出來透氣啦~~~
小動物已經快被悶壞了*笑*
這兩隻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各自擁有自己的身體OTZ





最後來應親娘的要求~兔子頭登場!!!
20061008133905.jpg

那飛掉的髮絲就不要在意了...
我對捲毛完全不行啊||||||||||||||
小翼可愛就好v v v v v







是說不知不覺10月也過了快三分之一了...
我名字還沒想出來啊啊啊啊!!!!!!!!!!!!!!!!!!!*抱頭*
真想不出來的話還有幾個菜市場名可以備用就是..........*被遠方扔來的橘子砸頭*

塞爆D槽吧!

可怕的秋季新番一下子全部上檔@@
目前已經抓了:



少年陰陽師-
動畫人設和原畫差了十萬八千里啊OTZ
動畫裡的もっくん一點也不萌啊T____________T
為了維持DRAMA裡的CAST陣容就非得犧牲作畫品質嗎囧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兩全||||||
劇情剪接和小說有點不一樣...目前還看不出好還壞啦...
小西聲的紅蓮意外的男前
雖然這部的召喚獸和BLOOD+相比當然是有用又強多了XD
不過本質都是受這點是不變的*爆*
(只是紅蓮再怎麼受都還是壓的倒主角正太的XDDDDDD)


金色のコルダ-
超級閃亮的大眼睛+超級少女的背景畫面
不愧是闇榮出品啊XDDDDDDDDD
明明一天到晚都在睡的是志水
為什麼是月森看起來比較睡眼惺忪呢@@
火原學長會不會太可愛了點*滾*
目前唯一有意見的就是那神秘的OP.............


驅魔少年-
聽說原作很火(?)的作品....
看完第一集也是看不出什麼所以然來啦
設定是還滿OK的啦
不過恕我對平瀏海馬尾少年沒興趣*毆*
腹主人公才有看頭啦XDDDDDDD
期待TV TOKYO會玩成什麼樣子XDDDDDDDDDDD



DEATH NOTE-
看的出來是大製作動畫
第一集竟然完全沒變形實在太感動啦~~~~~~~~~~~*爆*
能夠看到純真無邪(?)大眼睛的小月月真是懷念@@
跟ED的樣子差太~~~多啦XDDDDDDDD
真守小弟配的也很不錯
你將來一定會紅的@@


另外還有月桂樹的王子及血兄弟還沒看@@
啊啊啊為什麼INNOCENT VENUS剩四集就完結了呢|||||||||||||||||

沒事...

上了八天班終於有假休了.......= =
本來今天打算幫祐里改妝
但起床後看到外面竟然在飄小雨...計畫延後||||||||||
下午想想沒事.................
於是把INNOCENT VENUS又從頭看了一遍(喂)
知道某人原形畢露後再看前面突然覺得好諷刺啊..............
其實OP就有點端倪但誰知事實竟然會這麼衝擊OTZ(<<對我)
就算如此我還是希望美人忠犬能和主人在一起啦
霍爾船長人是很好但是我不會把美人忠犬讓給你的!!!!
(天音:沒人問你這個...)



沒事亂逛的時候意外發現INNOCENT VENUS出了DRAMA CD@@
第一集是在描述仁加入ファントム和丈相識的故事
基本上仁還是主角...那為什麼丈的名字老是擺第一呢@@
內容還是很正經而且片假名的術語很多所以老實講聽的沒很用心*毆*
倒是最後一軌應該算是番外.......原來這部片也可以搞爆笑XDDDDDD
內容是第二還第三集仁去超市搜括物資然後丈和小羅莉在車內發生的小故事
第一次聽到丈的心之音........爆笑到不行XDDDDDDDDDDDD
還好我是看完第八集才聽到這東西*笑*

其實我上星期才赫然發現INNOCENT VENUS竟然只有12話........
仁要大逆轉的可用時間突然剩下少之又少@@
然後突然讓我很想收DVD|||||||||||||||||
衝著DRAMA的最後一軌又讓我很想連DEAMAシリーズ一起收||||||||||||||||
不要來吸光我的錢啊~~~~~~~~~~~~~~~囧







今天終於去拿了新身份證
照片比小學時拍的還醜|||||||||||||||||
證件照果然應該要乖乖打扮好再去拍...............OTZ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