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 ≫ ARCHIVE ≫ 2007年01月
ARCHIVE ≫ 2007年01月
      

≪ 前月 |  2007年01月  | 翌月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キター~~~~~~>w<

慢吞吞地終於把少年陰陽師原作的風音篇看完了...
雖然很喜歡六合可是我真的搞不懂到底是那裡開始讓他喜歡上風音|||||
結成光流是不擅長寫愛情戲(?)還是故意搞曖昧所以比較不會像正常向@@
大概重點的愛情戲都在昌浩及紅蓮身上*爆*
小倆口果然是要打個你死我活這樣才壯烈XDDDDDDD
寄宿在家裡的童養媳(?)算什麼???
反正正妻就是要擺在家裡的*毆*
不過兩人互捅一刀後接下來好像也不能發展什麼了...
既然都已經互相告白了(大違!)
除了一輩子都待在昌浩旁邊當下僕
已經可以開始向外發展了吧XD
雖說青龍和六合都不錯
但對嚴重的正太控紅蓮看來似乎沒什麼可看性????






幕末機關說16話....
ついに出た!!!!!!
土方先生!!!!!!!!!!!!!!!!
キャ~~~~~~~~~~~~~~~~~~~~~~~
何でそんなにかっこいいの!!!
それは反則だ!!!!!!!
很難得可以在ACG上看到新撰組後的土方先生
和課本上的照片一模一樣耶Q________________Q*感淚*
不過會看到這裝扮的土方先生也代表這就是即將要領便當的時候OTZ
唯一一點讓人有疑問的是這麼攻的土方先生怎麼會是檜山修之來配呢*悶笑*
至於女主角我已經不想管了啦>_________<
我不要秋月君被搶走啦~~~~~~~~~~~~~~~~~~~~~~~*倒在地上哭鬧中*




至於一月新番只載了のだめ和東京魔人學園劍風帖
のだめ太白痴了每集都笑到肚子狂痛XDDDDDD
懶的載日劇版了所以乾脆明天就去買片子XD
能看到作畫漂亮不變形音樂又好聽的動畫真是享受*感動*
摳魯打也是不錯...不過就是演奏短了點就是
劍風帖目前還沒看
應該是遊戲的番外吧...角色都沒看過
聲優名單出來更是一頭霧水@@
總之就是待看的動畫又開始山積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UV CUT大考驗!!

因為就是很想帶小朋友出門玩
昨天隨興地約了AYU外拍去v v v
剛好大小姐的新衣之一前一天送到~
對大小姐的愛再度大爆發所以依舊是照片大連發XDDDD
接下來幾天應該也都是外拍照~~





20070127233727.jpg

大小姐你好可愛*蹭蹭*
第二次買大陸的衣服~
雖然貴了點可是當初一看到照片就決定一定要買給大小姐XDD



20070127234500.jpg

AYU家的小衛v v v
不知道是約會還是姐妹間的百合小聚*毆*


20070127235202.jpg

小衛變MAN了耶XDDDD
外拍地點很沒創意的又選了台北故事館@@
不過距離上次去也差不多快一年了(?)




20070128000558.jpg

明明在圓山怎麼突然出現鐵軌???
其實是故事館正在辦"旅行的故事"展覽
在門前弄了一小段鐵軌來造景XD


20070128001114.jpg

因為早上天氣太好所以很多照片都曝光過度*淚*
大小姐的臉一整個閃亮><



20070128001026.jpg

手牽手私奔去的小情侶(?)



20070128001517.jpg

這是在約會吧O__Q*咬手帕*
(天音:明明是你擺的姿勢= =|||||)


20070128002222.jpg

這真的是在約會吧....T____T
(天音:這也是你擺的姿勢吧...|||)
跟13男擺在一起大小姐顯的好嬌小好可愛呀>//////<(<<親馬鹿)



20070128002846.jpg

這張有雜誌風的FU~
因為光太強小衛的衣服閃到會刺眼*汗*


照片真的很多...之後再慢慢擺XD
下午天氣開始變陰~於是滾到了師大的米克諾斯
又是舊地重遊XDDD
不過要是早一點去的話光線會比較適合拍照
等到吃完飯抱小朋友出來時太陽早就掉一半了@@

20070128003517.jpg

大小姐...我還不打算讓你嫁呀Q___Q
要記得不要太快交男朋友喔~~~~~~~~*踹飛*




今天是星期六反而沒事幹
本來要改妝的結果床到中午= =
把該磨的頭用力磨完後就沒事做...
搬出好久沒碰的PS2玩起戰巴二..............
終於把難用到讓我吐血的豐臣秀吉破完關拿到竹中了@@
(眾:未免也太慢了吧!!!!!!!!!!!!!!!!!!!)
啊啊...竹中真是好用啊*感淚*
女王鞭真是好物XDDDDDDDDDD




不否認我是個月光族............|||||
二月不能再亂花錢啦@0@

秋月君...Q__Q

幕末14回...
本集秋月君再度零台詞...到底誰才是主角啊!!!!!!!!
大概是為了挽救秋月君的人氣(?)
這回作畫畫的極其之美啊......尤其是最後的雨中回眸
啊啊啊為什麼你看的不是茨木先生啊囧|||||||||||||||||||

第15回讓我看了超想倒彈...
怎麼看都為了讓超沒存在感的女主角起死回生硬柪OTZ
人家秋月君是要千里尋茨木先生
你跟著愛考愛對露(<<請用台語發音謝謝)也就算了...
為什麼天殺的沒事再弄一把月淚刀拿來做為正大光明的理由啊*掀桌*
萬一兩個人就這樣被黏在一起我就砍掉這部動畫><
赫乃丈跟永遠的刺客明明一點關係都沒有............
笨蛋月淚刀不要亂點鴛鴦譜啦~~~~~~~~~~~
害我突然喪失了看下去的欲望|||||||||||||||

雖然說神無君的新裝讓我噴笑了.........
為什麼會有人穿荷葉邊襯衫+水手服領貼身大衣呢?????
那個四人小隊也就算了
神無穿起來就是個爆笑...............XDDDDDDDDDD







至今依舊抓不到CHEVALIER 18話中............OTZ



======================================================


最後來貼個照好了XD




20070126034119.jpg

終於換衣服的小雛v v v
不過穿的還是斑比和真冬的衣服||||||||||||
之前家裡都是臭男生(?)時一點都不會想買捲毛...
但想買給大小姐的是一頂比一頂捲啊XDDDDD



20070126034323.jpg

大小姐與真冬冬v v v
擺在小雛旁邊時真冬就看起來臉特長(汗)
是說兩人的眼珠型號明明一樣
可是大小姐的看起來就是比較紫...真神秘

還好對珠寶沒興趣...

今天下班後帶著小敦去看血鑽石
本來想說小清公主很久沒出門了...
後來想想這種片好像不適合未成年兒童(?)觀賞XD
事後證明帶小敦去看果然是對的*笑*



我還以為血鑽石會是一部很沉悶的片
沒想到雖然故事很沉重現實...
但是它其實是部動作軍事片.............?????
原本以為上完班的我會在電影裡抱著小敦睡覺|||||||||||
劇情反而是滿緊湊的...
在一堆大片往往超過兩個半小時之中...
110分鐘還滿恰到好處的
不過我覺得男主角怎麼看都是人爸爸啊...@@
但李奧納多演的滿棒的~
只可惜因為一部鐵打你號在我心裡對他留下陰影...(?)
我覺得這部片是真的不錯看...雖然沒到會讓我噴淚的地步XD
滿推大家去看的~~~~






電腦裡的照片堆積如山啊||||||||||
20070123235313.jpg

一直忘記放上來的軍裝照XDDDDDD
嗚啊啊啊好喜歡小敦啊~~~~~~~~~*蹭胸膛*
現在戴的眼珠是前陣子買的第二對ED眼深粉紅色
不過裝起來的時候好像看不太出來
這個月真的買太多東西了.......美人提督啊.........T___________T

可怕的東西出現啦囧

最近的日記內容都是提督和大小姐...應該有人看到膩了吧*爆*
不到三個月就接了小清和大小姐回家
荷包都快燒乾了囧
踏入娃界今年是第三個年頭...不知為何就冒了半打出來
當初的預定只有四隻而已耶@@
而且...*望向房間*目標也才達成一半而已||||||
小雛斑比真冬聖里你們是怎麼冒出來的啊*指*
(小敦:沒資格說這句話吧你...= =+)
唉唉唉...雖然說要買趁現在
但還是決定等到老大或老三回家後再看看要不要接提督好了OTZ
嘎嘎嘎我還是想讓威廉當小敦的下僕啊......*毆飛*





結果我還是在講提督嘛......XDDDDDD






去玩了三天兩夜回來追動畫的進度都被打亂了|||
少年陰陽師16和CHEVALIER18都抓不到Q___Q
很不想看到マクシミリアン領便當可是還是得追啊~~~~~
魯魯羞變成了花劇場有點汗...新OP更是讓我囧
經紀公司怎麼會簽下這種歌手還在熱門動畫時段(?)打歌@0@
OP1真是好聽多了..............






最後還是想貼一下照片*毆*







20070122232126.jpg

真冬冬v v v


20070122232356.jpg

大小姐v v v



本來LIZ和教C就有相似的程度在
不小心顏色調的差不多所以看起來更像了XDDDD
(媽媽呀我終於不會每次調出來的顏色都不一樣了!!!!!!)
大小姐的真冬化果然不是錯覺@@
我本來希望小雛可以被分類到家裡的兇猛動物區的說OTZ





信用卡帳單來了*驚*

我要中樂透頭獎!!!

提督真是後座力十足...
看照片真是越看越萌......
沒事想到什麼下僕設定害我萌的亂七八糟的是怎樣啦*噴淚*
嘎嘎嘎美人提督好棒啊~~~~~~~~~~~~~~
不過沒錢買OTZ
頭家我可不可以先預支明年的年終獎金||||||||||||||||
這個月的薪水要付大小姐的贖身費+LEEKE頭毛+MUSE團=赤字囧
是還有春節獎金和年終...但是總不能一直讓錢來又放它走||||||
等我家該回來的都回來後再來考慮提督好了......
一家都是小敦的後宮這句話聽起來太恐怖了*爆汗*





哀號完後開始灑花XDDD
昨天下班後覺得天氣很好
回家後就失手(?)把大小姐的妝給卸了...囧
恭喜LIZ二版妝成為我家歷史最短紀錄...一星期XDDDD
結果今早起床時發現天氣陰到不行|||||||||
在等底漆乾時外面就默默開始下起雨來OTZ
但是已經騎虎難下...又不希望大小姐空頭好幾天
所以還是畫完了...
還好白霧情形不嚴重Q___Q

20070121211529.jpg

大小姐的新妝v v v
這次眉毛也是一次完成...真感動@@
不過睫毛都畫不順所以被我呼巄帶過了...*毆死*
看來要買新筆了@@




20070121212647.jpg

是說卸了妝才發現LIZ的鼻子嘴巴和臉都有點歪
大小眼有些嚴重|||||||||||
把眼睛磨一磨...臉也磨一磨
不過看起來還是滿胖的*毆*




20070121213943.jpg

有長大的大小姐~比較像18歲了XD
不過怎麼照片看起來有真冬化的趨勢*汗*
明明本人有變的像大小姐了啊||||||||||||
嗚嗚嗚嗚嗚少女好棒呀~~~~~~~~~~~~~~~~~~~~*飛花*






大小姐的衣服什麼時候才能到家呢......Q____Q

放寒假了||

這星期就差不多學校都開始放假了吧...
下班繞去西門町買睫毛時看到的人潮真是驚死我||||||||||||
台北真的人太多啦OTZ




接著就來補一下九份遊記吧
由於沒什麼內容所以也不用特別去弄個網頁
(天音:而且你去年的京都返鄉之旅也沒寫完......|||||||)
反正就是照片很多大小姐也很多XDDDDD
回想起來就是一直在吃吃吃*爆*





以下本片開始(?)
==========================================================
首先先介紹一下去九份的方法
從台北坐自強號到瑞芳站下車大約需40分鐘~票價80元
接著轉搭前往金瓜石的公車
要到老街的話在舊道下車...票價是22元(<<上車只投了15元不敢坑聲的人|||)


20070119232311.jpg

從公車站附近拍的基隆山
天氣真好....嗚嗚嗚>_____<
看到山頂上的草原就有種想衝上去滾一滾的衝動@@





三個人想說先去放行李於是開始尋找下榻的民宿
因為有人裝行(<<請用台語發音)沒印地圖沒記地址更沒記電話||||||||
只憑在網路上看過地圖的記憶力開始亂走
就在民宅小巷中胡亂矇到被我們走到那超級不起眼的門口@@
負責打掃的太太和老闆娘都是好人><
大推薦的啦!!!!!!
20070119233459.jpg

從二樓陽台往內拍的景象~
有沙發也有餐桌~還有可愛的小愛心抱枕XDDDD



弄完CHECK IN(?)手續後就去老街覓食了
80元的牛肉麵~還不錯吃@@
本來打算先去黃金博物館園區的我們在吃飽後不知為何就被吸進老街裡偏離正道去*笑*
20070119234114.jpg

東西洋合壁???????
照片丟上來才發現友人們入鏡了.......XDDDDDDDDDDDDDDDDDDDD


20070119234347.jpg

很可愛的舞獅v v v
給小小朋友坐應該剛好~


20070119234550.jpg

登高望遠~
雲已經飄了上來遮住了北海岸
有種雲海的錯覺?????????


20070119234834.jpg

非常漂亮的店~~店名是天空之城
景色佳店員親切還有小花園
太太們我們去九份辦娃聚啊!!!!!!!!!!!!!
可惜當天因為稍晚被人包場...所以就沒進去喝茶聊天了Q___Q
下次一定要去坐!!!!!

20070119235329.jpg

再貼一張XD
圍牆上有貓咪的雕像...很可愛@@



20070119235705.jpg

不免俗地要拍一下九份最有名的觀光景點
這邊除了日本人多外香港人也很多@@


20070120000030.jpg

另一個大景點昇平戲院
其實我沒看過戀戀風塵也沒看過悲情城市...
而且昇平戲院看起來就是晚上會很恐怖的地方||||||||||



20070120000258.jpg

經過某間民宅發現的
貓出沒注意的貼紙!!!!!!!!!!!!!!!!!!!!!!!
超可愛的啦~~~~~~~~~~~~
很有衝動去按電鈴問屋主在那買的XDDDDD



20070120000636.jpg

很謎的燈籠....XD
不過雖說九份夜景是很美沒錯
但是店家為什麼七點就打烊了囧
七點半離開老街時剩下一間燈火通明的只有7-11........OTZ
害我想買土產都沒得買=3=




嗯...總之逛了老街一圈後就找家店坐下把大小姐放出來透氣~
20070120001228.jpg

觀賞景色的大小姐~



20070120001417.jpg

越夜越美的九份~還有貓咪在散步v
真想建議寵物當家來九分出外景...
這邊的貓咪多到不行@@
而且有的看到人也不會怕...
也有很多店家在販賣貓的商品~
嗚嗚嗚貓咪真可愛///>w




喝完茶出來老街的店也都打烊了
在7-11買完補給品後就回到民宿吃喝玩樂去
男生們忙著拍外景(?)
大小姐忙著被我拍XDDDDDD




20070120001917.jpg

有出現大小姐氣勢的大小姐v v v(繞口令?)
LEEKE的L047還滿好看的~有機會想買別的顏色XDD



玩到半夜時下起了雨已經心生不妙...
果不其然這場雨一路下到隔天都沒停||||||||||||||||||
爬基隆山逛黃金博物館園區的計畫就硬生生取消T_____________T
難得不想運動的我也有想要爬山的一天啊啊啊~~~~~~~~




趁著要離開前在民宿裡拍了幾張合照~
20070120002431.jpg

其實有來九份的小敦*毆*
不過因為工作忙碌(?)所以就沒跟著大小姐出外遊覽XDD



20070120002747.jpg

某種意義下會忍不住讓人想笑的合照....(噗)
從左到右依序是:怖い子、いい子、悪い子、怖い子...........*爆笑*





不管啦好想去天空之城娃聚>________________<

========================================================
本片結束(?)




又被提督炸到啦......是怎樣.....
不過實在是沒錢買只好看著別人家的滴口水||||||||||||||||
雖然我一直堅持提督X船長......
可是要是家裡出現提督的話絕對是
(事實上我還沒看到攻提督就是*爆*)
真想去海上打劫一個美人提督@@(謎)

回家啦~

喵的台灣的氣象報告真是爆不準!!!!
我可以告他們詐欺嗎(?)
雖然九份本來就是個多雨的地方...
可是下一整天都不停未免也太超過了= =






遊記之後再補~
先貼個照片先XDDDDDDD
20070119003539.jpg

與九份夜景合照的大小姐v v v








其實我是很想挑戰背兩個大娃去爬基隆山的.........
但真的背上去的話肩膀也差不多垮了吧||||||||||||||||

還沒收行李@@

16號起是外景合宿三天兩夜之旅所以不在家v v v
是說到現在還是在掙扎要不要帶大小姐@@
一想到有兩天看不到大小姐就覺得受不了>___<
可是帶小敦和大小姐去爬山真的會要了我的命啊囧||||||||||
吼小敦拜託你自己用走的啦=3=
(小敦:請別說這種沒可能的話...)




20070116014656.jpg

雛ちゃん大好きv v v
是說大小姐和真冬戴的眼珠應該是同一色...
怎麼感覺顏色差很多@@





20070116015234.jpg

幫大小姐換了喵喵手v v v
原廠服雖然是粉紅色但是頗不錯看~
不過布料感覺有點便宜????










最後來張很久沒見的小清*毆*
20070116015817.jpg

小清好像很久沒換衣服了........||||||||||||||
事實上我還摸不清小清到底該穿那種風格@@




對了~一直忘了說
自從恆春地震後我就進不去mero的房間了||||||||||
所以想跟ルルーシュ做朋友的mero們對不起一直沒辦法回應><
啊啊啊快讓我進去ルルーシュ的房間啊~~~~~

做粗活|||

20070115001548.jpg

臉肉肉的大小姐*毆飛*
畢竟二版妝比較沒愛...所以大小姐應該會成為家裡原廠妝最快消失的一個|||
到時首要目標就是要把肉肉臉磨掉!!!!
雖然臉圓圓的也很可愛...不過大小姐的頭和臉都是現在家裡最大的*瀑布汗*
為什麼平平是原廠妝クロエちゃん感覺就是臉比較小呢@@
錯覺乎??????????????



是說昨晚在幫大小姐穿襪子時...
明明已經穿好了一隻腳............
為什麼袋子裡還有一雙囧
大小姐只有兩條腿啊V社............OTZ
不知道有沒有人是發現怎麼穿完一隻後就找不到另一隻的|||||||||||||
有沒有人缺一隻白色的大腿襪呀~~~~~XDDDDDDD









希望大小姐的衣服們快快回家@@

散盡家財@0@

今天本來要回村裡(?)進行神秘活動的~
不過為了兩個小朋友還是決定乖乖留在台北
反正再過兩天就是村裡的健行活動了*笑*





首先是真冬冬~
今天一大早起來美白改妝v v v
磨完一層後頭跟身體又有了色差囧
難道我家就這麼容易被曬到黃化嗎OTZ
20070113231109.jpg

終於跟小新說再見的真冬XDDD
不過說真的沒了粗眉毛還真有點不習慣*笑*
眉毛畫的有點八字不過這頂頭毛看不到~
真冬終於可以光明正大露額頭了*毆飛*


20070113231251.jpg

來張側面特寫XD
試著把雙眼皮線拉長一點~看起來還滿可愛的*飛花*
是說這次有拿某人家的教A當MODEL來畫教C...結果一點也不像嘛*爆汗*




20070113232019.jpg

忍不住再貼一張XDDDDDD
上完粉彩後才想起真冬冬是公的啊@@
可是好可愛呀~~~~~~~~~~*蹭蹭*











解決完真冬後就衝出門去公司接小朋友@@
從此把我推向恐怖敗家深淵的大小姐~~~~~~~~~~~~~~~~~~~~~




20070113232959.jpg

是的我抽中誌上限定LIZ了.........XDDDDDD
麻煩了H同學非常多的事才能順利接回家Q___Q
H同學真是太感謝你了~~~~~~~~~~~*向東北方大喊*
取名叫"雛<ひな>"暱稱大小姐XDDDDD
雖然比較晚回家~不過是小清的姐姐~
過兩天再拍自然光照
總之也請各位多多關照啊v v v v v

到底是忙還是無聊...|||

我.......我破相了.........||||||||||||||||||
出門前照鏡子明明一切正常...
吃完晚餐在廁所裡就發現左臉上有條不明痕跡
本來以為是沾到東西還怎樣
回到家洗澡時才發現竟然臉上有一道傷口.........囧|||||||||||
雖然說應該不至於有疤
看來今年要特別小心才是= =





有好幾個一陣子不見的朋友最近都敲我問問過的如何
是說這幾天真的很無聊......||||||||
早上起床後實在是沒精神改妝啊拍照啊
本來想早點爬起來看一下里見八犬傳但是愛睏到起不來= =
如果上班事情充足也就算了...
重點是連上班時間大家也都的發慌@@
所以連認真上班的動力也都沒有了
整個人就是處於奮發向上度=0%的狀態*趴*
(不過平常也沒勤勞到那裡去就是....)
明明有很多該是要提起精神積極去做的事但怎麼樣就是沒勁...
懶人病真是治都治不好*汗*
有認真勤勞在做的沒幾樣也就算了而且還都不是什麼正經事XDDDDDD
難道真的要改找朝九晚五的工作嗎?????
深知這種死板的工作時間跟我的個性作息都是背道而馳||||||
但搞不好扭曲到打結的某些想法可以強制矯正過來???






因為懶的擺照片所以這幾天都在碎碎念*笑*
追風的DVD其實上星期休假時就看完了
果然w-inds.裡的KEITA才是橘慶太......
那個出來SOLO的人是誰啊我不認識XDDDDD
倒是家裡卡通的東西真的要打算狠心出清了
每次想說要拿來貼補家用所以把J家的東西都翻了出來
但只要看看阿恰的照片我又會默默地收好放回去*淚*
嗚嗚嗚以前那個單蠢可愛的阿恰到那裡去啦~~~~~~~~~~~~~~~~~~~><
大概是想要保留一點當年還是一臉笨的笑容所以才會狠不下心拿去出清吧= =

不用等到冬眠我就先睡死...|||

從小到大都是鬧鐘一叫就醒的我最近床的很嚴重= =
不是醒來後就在床上滾個半小時...
要不然就是按掉鬧鐘後直接睡過頭囧
就算已經起床刷完牙洗完臉了...
坐在家裡還是照樣昏昏欲睡|||||||||
今天早上本來還很興沖沖幫小敦拍新衣照~
結果沒多久就收工倒在沙發上了orz
難得有大太陽可以好好拍照說><



除了貪睡外還很貪吃
大概是天氣冷了很容易會想吃東西
最糟糕的是想吃甜食想的不得了囧||||||||||||
早餐後想吃甜點中午想吃甜點晚上更想吃*爆*
媽媽啦好想吃蛋糕啦~~~~~~~~~~~~~~~~~~~~~*倒在地方打滾*
人會胖實在是有原因的Q_________________Q
胖死也不奇怪= =






一月上旬才剛過完就有種赤貧的感覺*死*
小朋友的東西也就算了
自己該買還沒買的東西有一堆
老妹的獎金也得發出去
也得留底做為本月的玩樂基金.........
真是有種上班賺錢後反而越來越窮的感覺*苦笑*
要存錢的首要任務大概是拔掉網路線吧||||||||||||||||||












照片仍然放置中...................
逛了一下才知道自己的資料夾內沒整理完的照片堆積如山OTZ

コタツ!!!

寒流來啦~~~
其實在外面穿大衣加圍巾不覺得有多冷
(而且大衣裡只有穿短T...XD)
坐在家裡打電腦時不禁想要呼喚一下那可愛的コタツ><
對於我這種手腳嚴重冰冷的人コタツ無疑是冬天裡的一把火(誤)
日本人你們真是太親切了@@
至可惜台灣買不到就是.............OTZ



在這種天氣下家裡還是照樣有某兩隻穿著小短褲晃來晃去的
家裡的冬衣是嚴重缺乏囧
不過小敦和聖里不也是這樣撐了一兩年
小朋友們不怕冷啦~露大腿算什麼XDDDDDD
所以說冬衣這種東西就不用買了............*踹飛*
而且外套穿起來超麻煩= =
(敦:這才是重點吧........|||)
昨晚終於拿到了小敦晚了快三個月的生日禮物*爆*
光是要把扣子扣起來就花了快一個小時...而且最後還是扣不起來囧rz
因為緊繃的位置很奇妙讓我敢怒不敢言...||||||
半夜偷偷磨一磨身體看看會不會變瘦一點XDDDDDDDDDDDDDD
要不然又是得寄回去換再等對方寄回來了...OTZ
好吧就這樣讓它變成新年禮物好了*毆*

突然慶幸還好年終獎金是二月發...
要不然LEEKE+MUSE+V社+DH(?)+某位人士的贖身費算一算還真恐怖|||||||||
但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金額啦= =
有預定今年過完年後要換工作
可是找工作真是個爆麻煩的事.........



感謝H同學的大力幫忙@@
昨天終於把贖金順利的刷過去了
(第一次覺得付錢是這麼令人高興的事*笑*)
大概出門玩回來後也跟著回家了吧
真叫人興奮v v v








昨天的聚會等過兩天再補照...|||
希望這個月能把真冬和斑比的新妝改好
想到要卸斑比的臉就抖
卸也不是不卸也不是
只要臉上沒出現不該有的東西就好><

剪掉吧!!!

可惡的新光銀行......= =
就算可以集日亞航哩程我也不想要啦!!!!!!!!!!!!!!
等到錢繳完後就剪了你>3<
只希望快點刷過小朋友快點回家啦~~~~~~~~~~~~*奔*




是說被某日站裡的威廉給打到之後...
對提督的愛突然有如滔滔江水而來啊||||||||||||||||*毆飛*
要不是最近為了上面那隻煩心...
搞不好過沒多久提督就回家啦~~~(大噓)
因為昨天聊天時提到了"下僕"整個讓我萌起來
除了設定外連名字都想好了........*眾毆*
(往下翻)不是說今年只能接兩個半嗎ORZ
但那時忘了上面那隻...所以應該是三個半囧
啊啊啊為什麼苦嚕咪這麼可愛啊~~~~~~~~~~~~~~~~~~~~~(<<離題)

SHOCK!!!

嗯咳...標題和某堂本先生的舞台劇沒半點關係...XD



好幾天不做正事(?)動畫又積了一堆...
魯魯羞一直沒載到12話...不知是不是因為過年的關係...
幕末經過了莫名其妙但很萌(XD)的12話後
13話這次不僅搞大場面還發便當了@@
秋月要砍頭卻忘記先把頭從壺裡拿出來好像有點笨...???
搞的壺破了頭也跑了還得跟著到青森(?)去實在是繞遠路...||||||||
(原來就是要這樣拖到26話啊@@)
神無原來是有戀母情結還是御姐控...反正就是喜歡年紀大的XDDD
茨木先生大魔王本性表露無遺啊~~我愛!!!!!!
總之這群人就是要越跑越遠就對了......
不過不知為何對女主角的好感度逐回下降中=w=




CHEVALIER第16&17回...看的真是讓人心律一整個不整||||||||||||||||||
16回裡還對奪回家的情人獨臂劍客杜蘭調情告白(誤!)的マクシミリアン...
竟然下一集就這樣...............領便當???????????????????????
呃啊櫻井孝宏不要走啊~~~~~~~~~~Q_____________Q
マクシミリアン噴血的瞬間我也要噴淚了OTZ
要是マクシミリアン就這樣再見的話那這部差不多也可以跟著打包說再見了*毆*
リア掛了是事實不過要雙宿雙飛至少再過一兩個月吧囧
搞了半天マクシミリアン和杜蘭藕斷絲連又夜襲デオン
最後還是個正常向..........??????????????
可惡的沖方丁你好狠的心啊T_______________T






逛了官網裡的製作日誌裡一圈才發現...
Production I.G其實是腐男會社吧.................OTZ

又想吃MOMO PARADISE了囧

結果昨晚還是撐不住||||||||||||
連KINKI都沒看到><
看完山P就仆了...........OTZ
啊啊啊我想看閃亮亮王子大人啊~~~~~~~~~~~*滾*
這次把大頭翼擺開場覺得有點微妙...
雖然就出道順序而言ARASHI是前輩...
但是感覺就是有那麼點微妙@@
總之能夠看到TSUBASA真是太好了>_____<
TSUBASA快去把頭毛染回猴子色啦!!!!!!!!!!!!!!!!!!
跟山P一樣頭毛皮膚也不知為何很容易讓我聯想到泰山...???
還有忘掉舞步的愛拔也很可愛@@
嘎嘎嘎好想看ARASHI的DVD啦~~~~~~~~~~





聽完去年年終的TOP100首單曲排行和看完MSSP後的結果就是我也好想去唱歌@@
(尤其是TOP100單曲...讓我發現其實我會唱的中文歌也不少...?)
不要求有日本卡拉OK的同步更新率
可是至少也多進一點日文歌吧好樂迪@___@
最近一次去唱的ARASHI最新歌曲是PIKANCHI兩顆星說........OTZ
是說前兩天在廣播聽到KINKI的哨子少年覺得爆懷念...
這才熊熊發覺我家竟然都沒KINKI的老歌(?)
N同學我需要你~~~~~~~~~~~~~~~~~~~~~~~~~~~~~~~*奔*

九百元真難賺...

遲來的新年快樂!!!!!!
慶賀新年照就等到農曆年再補拍好了XDDDDD
那時某位人物也回家了
我似乎有種即將被擠下床的預感||||||||||||||
2006年依舊是沒什麼長進的一年...
成長的只有小朋友的人頭數*毆*
說起新年新希望這東西對我而言只是純粹參考用
因為每次都到了年底才發現一年之初的抱負好像一個都做不到*毆*
來講敗家計劃倒是比較實際XDDDDDDDDDDDDDDDDDD
最大的目標就是要讓四兄弟聚頭啦!!!!
然後就是斑比和真冬能夠順利分裂(?)出自己的身體
那就決定了~
今年的人頭數只能加兩個半@@
如果V社提前蹦出眠教C的話那就另當別論..........*踹飛*





12/31順利趕上11點下班的車回到家後
順手抓了聖里跑到家外的大馬路上看101煙火~
雖然說圓環另一邊完全沒有建築物擋住是絕佳的地點
但是這麼晚才去早就被人佔光光啦~
於是只好跑到另一邊在大樓夾縫中看煙火@@
是說今年SONY依舊廣告打很大...............
我記得101大樓的老闆應該是陳敏(?)而不是日本社長|||||||||
至於煙火嘛........沒有我想像中精彩說囧
比較起來國慶煙火豪華多了~
在天空開大花的煙火看起來比較美~
要不然就要像雪梨港那樣砸大錢搞澎湃XDDDD
然後不知為何每次倒數完心裡總是會想到7年前那個在ZEPP TOKYO開跨年演唱會的某LS團.....




回到家後才猛然想起有播星際大戰馬拉松!!!!!!!!!!!!!!!
要是有早點打廣告的話我早就去搶休假在家抱電視一整天啦><
結果12點多也才演到第四部開頭...
本來預計看完後洗個澡就可以準備去上班的
結果撐到快六點半就不支倒地了OTZ
嗚嗚嗚我才看到第六部中間啊!!!!!!!!!!!!
真羨慕能夠乖乖看到最後的人...
害我現在好想去收DVD||||||||||||||||||
希望喬治魯卡斯能在有生之年把最後三集拍完(<<烏鴉嘴)
超好奇後面還能怎麼掰XDDDDDDDDDDDDDDDDDD

今天則是要看MS的SP!!!
不過重播是半夜3:20.........看完又是天亮了*遠目*
把夾你死的都看完後就差不多可以滾去睡了
還好拉魯庫這次沒參加....||||||||||||||||
雖然還是會想看壓軸的米司七魯和必子*笑*
但是年紀大了實在沒那個體力啊囧








這個加班費實在太難賺了||||||||||||||||||||
除了春節的TRIPLE PAY外還是乖乖休國定假日好了OTZ
2007年的第一天就不順= =
0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