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 ≫ ARCHIVE ≫ 2007年02月
ARCHIVE ≫ 2007年02月
      

≪ 前月 |  2007年02月  | 翌月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愛的教育~鐵的紀律?

雛ちゃん差不多可以歸類到兇猛動物區去了...
雖然一切的原因都是因為我太寵他的關係|||||||||||
至少以後我不會再叫你帶一堆小孩了= =
看來最近得請小敦出來稍微管教開導一下............
(天音:這不是你的工作嗎|||)
希望雛ちゃん能成為成熟的大小姐v v v




是說剛剛翻了一下一月的日記...
怎麼才過了一個月雛ちゃん就變的不可愛了T_____T
除了小敦外還沒有家裡的小孩有對我臭臉過啊.........*陰暗*
不過我還是連罵都不敢罵||||||||||
やはり雛ちゃんが大好き!!!!!
不過是說當初的設定裡雛ちゃん本來就不是個甜美系的大小姐......
所以現在算是走回正途嗎??????*汗*





今天的聚會非常愉快v v v
灑和大戶屋都很好吃=v=
之後再補照片@@
星期五休假滿想去士林官邸的玫瑰展的~
有沒有人有空陪我去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FC2交友?

20070228021806.jpg

小清現正募集男友中!!!!
原則上是攻受皆可(你確定???)
共通的條件是要家世清白(?)...還有不能比小敦花*毆飛*
攻的條件差不多跟小敦一樣就可以了
受的話就是比小清還要受
(天音:你這不是在講廢話嗎??????)
有意者歡迎報名XDDDDDD
好想要正港的情侶檔啊~~~~~~~~~~~~~~~
可是這樣一來威廉提督會太過辛苦(啥)
而且每個小孩都一個蘿蔔一個坑的話家裡人數就爆表啦|||||||||
(所以說小敦一人通吃的原因是因為這個???*誤很大*)
啊啊啊~~~~~真煩惱@@
另一個重點是我根本想不到除了東京BL物語外還有那個型號可以拿來配橘子的OTZ







20070228025400.jpg

是說小清終於有合適的新眼珠可以戴了Q___Q
HG的ゴールデンロッド18MM
在有錢買金茶A前就先頂著吧||||||||||||||
希望大阪場的限定娃快快公佈啊~~~~~~
再不出10男的話我就真的會去自組弄個身體回來給斑比@@
(其實很趕的原因是因為怕有錢就拿去按威廉*炸*)






過年後該開始出清一下N久沒用的頭毛眼珠衣服了= =
三月的連休有2+3號(五六)及16+17+18(五六日)
沒意外的話三連休應該會滾去台中一趟吧
本來是要去參加南條娃聚
不過一來我不知在那裡二來近期一直在耍閉俗||||||||||||||
總之確定的是要送小孩去給親家@@
好久沒去台中啦~~~~~
過年上班受了一肚子氣的結果就是現在好想一天到晚吃喝玩樂OTZ
嘎嘎嘎好想去陽明山!!!!!!!

好萊塢之夢?

下班後去看了硫黄島からの手紙
大年初一才上映...沒想到今天去看時西門町剩下真善美有在上@@
(還是是本來就只有這家有播= =)
不管是電影介紹或是預告都是把渡邊謙擺在前面
但是和友人看完的感想是NINO才是主角吧XDDDDDDDD
是說這兩人的戲路跟之前好像沒什麼差...
渡邊謙就和末代武士一樣盡忠而死
NINO一樣是演個愛耍小聰明的俗辣*毆死*
不過以J家藝人而言...能演這種角色已經算是很...特別(?)的
看完後出乎意料沒有騙走眼淚也沒有多大的感想
大概是劇情太過平鋪直述又有點小BUG...
整部片又沒有什麼配樂所以一度讓我有昏昏欲睡的感覺*汗*
反而會想看美軍視點的硫黃島的英雄XD


其實NINO演的真的很不錯...
可惜奧斯卡沒有最佳新人獎這個獎項XD(<<人家老早就不是新人了)






接下來想看的電影:
特務風雲>>想看又怕睡著囧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充滿了筋肉男和小短褲囧
多羅羅:天下之戰>>明明不喜歡可是為什麼我老是會想看妻夫木聰演的戲= =
太陽のうた>>雖然還很久...沒想到台灣竟然要上這部...有ANI!!!!

地海戰記默默被我從清單中刪了||||||||||||
因為看過的人都說不怎麼樣...
老爸的招牌太重了嗎@@



至於玉木宏的ただ、君を愛してる讓我很掙扎@@
很想看玉木宏可是我不想看他耍正經演純愛電影啊啊啊啊啊!!!!!!!!!
在某人眼中不搞笑搞怪就不是玉木宏啊啊啊啊~~~~~~~~~*揍飛*
可是又很想看千秋樣>____________<
唉唉唉還是看看有沒有機會入手ロッカーズ好了@@
是說這部電影的原著書名和主角名都和之前松田龍平及廣末涼子演的戀愛寫真同名
不過內容差的有點多
不知道是堤幸彥大導改編太多還是純粹同名??????










終於受不了了PHS的收訊之爛和我那兩塊快爆掉的電池~
今天去辦了新手機!!!
因為打算要辦的VS6已經要停產的關係差一點就選了貴鬆鬆的Z610I...
還好好心的店員硬是幫我找了一台來@@
等摸完新手機功能上路後再把新號碼公佈在MSN裡
原來的PHS應該還會繼續用一陣子
所以某A君還是可以用這隻連絡比較省XDDDD
以後都要帶兩隻手機出門啦~~~~~~

終於...Q___Q

地獄八日間終於在今天畫下了句點...Q_____Q
明明忙到飯都沒好好吃為什麼還是瘦不下來呢*汗*
嗚嗚嗚好想吃山頭火拉麵和MOMO PARADISE這種鹹死人不償命的東西@@
到底台北有那裡可以吃到日本正統口味的拉麵啊~~~~
拜託給我味道會重到舌頭麻痺的拉麵啊~~~~><
好想念三条京阪站旁的山頭火.......Q__Q
(絕對不是因為這兩天拼命玩拉麵道的原因)





下班後滾到台大...其實目的就是去報攤的|||||||
等我進場報完暑假場後大家也都收的差不多了...= =
不逛也好啦...少看少買不看不買囧
跟友人們見面招呼一下就回家補眠去...家裡的沙發真的睡起來很舒服XD
小清出門一整天也只有露臉不到半小時|||||||

世界最偉大的是電腦工程師(?)

終於走完地獄的最底層了@@
原來除了跟討厭的同事一起上班外
搞不清楚狀況的新人也是一個大地雷|||||||||||||||
不懂為什麼忙的明明是我但是加班的是他...
忙歸忙我可是每天準時三點就收東西下班耶





東摸西摸五點多才回到家
家裡今天也是熱鬧滾滾的無法補眠= =
網站也晃了也沒啥動畫可載
熊熊想到了房間裡還躺了塊拉麵道動都沒動囧
不知從那來的動力把片子翻了出來開始安裝
等等等等等等到安裝完了..................不能玩*大驚*
研究了快一個半小時不斷重開機重安裝
最後在知識+大神的引領下裝了一罐120%的酒精...
再和日文介面奮鬥許久後....(<<不要問我為什麼是日文介面)
終於可以看到可愛的貓咪呀~~~~~~~~~~~~~~~~~~~~~~~~~~~*旋轉*
滿滿的貓耳和貓尾.......喔喔喔喔喔..........(<<陷入粉紅漩渦中)
啊啊...
明明是部劇情灰暗的故事為什麼我的內心裡充滿愛與萌呢...
一定是コノエ毛絨絨的閃電尾巴和可愛的乙女風(?)滋潤了我的心靈啊(有完沒完!!!)
ネコっていいな.............@@





最近大概會沒天沒地攻略拉麵道吧XDDDDDD

讓我放假吧|||||||

公司規定的春節假期到今天為止
明天穿衣的就開始上班...休完春節的同事也會回來...三倍薪水當然是沒了
但是還是一樣爆忙...我也一樣要上班|||||||||||||
啊啊啊日子真難熬啊OTZ
二月份的平均睡眠時間大概沒有五個小時吧= =
下午回家想補個眠為什麼家裡都是熱鬧滾滾呢||||||||








20070220225423.jpg

越是擠不出時間越是想拍照...
不過最近的注意力轉移到小清身上去了~
經過三個月的試用期(?)後開始進入微妙的轉變期@@
如果要維持之前的設定的話還是要乾脆換成10男身好XDDDDD
另一個煩惱的是雖然我家有一堆眼珠...小清適合的只有原廠的那一對!!!!
為什麼會這樣啊@0@~~~~~
某日站的シロさん戴金茶A很好看...但是我買不起囧
不知道HG的ゴールデンロッド實際顏色如何@@
仔細一算家裡好像沒有褐色系的眼珠...
唔唔不行...要修身養性><







星期六也要上班...
等到了台大差不多要四點了
正在考慮星期天(<<休假)要不要也去該不該買場刊@@
雖說每次去好像也不會買什麼東西|||||||||||||

全家人的瘦身計畫?

地獄八日間的第三天結束
忿忿不平地下班後本來打算回家倒頭就睡
在門口就聽到家人的廝殺聲...
打開門一看...............

















是........是Wii耶!!!!!!!!!!!!!!!!!!!!!!!!!!!!!!
其實是表姐的男友帶來讓我們開開眼界(?)
一家人廝殺了一下午
從回到家後不停玩了大概玩了三四個小時有
因為沒有先去問候(?)一下房間裡的小朋友所以已經有人在生氣了*汗*
太歡樂的下場就是左手麻痺...明天應該會酸痛到不行吧囧
真是部適合一家老小全家歡樂的主機
連老爸都愛不釋手~~~快去買一台吧XDDDDDD



意外發現其實我有網球及高爾夫天份????(大噓)
過年期間MSN線上人數銳減好無聊啊~~~~~~~~~~~

我要放假!!!!!

地獄八日間的第二天...爆筋指數80%
要是明年還待在這裡的話我絕對要休假啦!!!!!
雖然說三倍薪水真的很誘人
不過腦細胞汰換速度及爆筋速度都遠遠超過三倍以上...
拜託台灣人請注重時間觀念好嗎*掀桌*



明明領了年終和獎金反而變的更窮...
是怎樣||||||||||||
是有意外的花費沒錯啦...老媽借的錢我想也大概收不回來
但是這陣子花太多錢是不爭的事實...(反省中)
剛好日拍現在也沒法刷海外信用卡
修身養性一段時間吧||||||||||||||||||||||
再見啦提督~~~~~
看蛋家的流口水就好XDDDDDD




20070219002849.jpg

讓我花錢如流水的元兇@@
(敦:請不要把自己的錯推到別人身上,沒錢就沒買*瞪*)
大小姐就麻煩你衣服穿久一點再換吧Q____Q
我只是小職員買不起名牌|||||||



20070219003409.jpg

背景是我家沙發XD
以後可以弄塊背景布拍拍~~~
翻照片時看到了大小姐剛回家的照片
回想起來那原廠妝還真是......不合我的胃
總之大小姐現在好可愛v v v*蹭蹭*




20070219004042.jpg

最後來一張家裡人氣最高的斑比XDDDD
很捨不得卸這個妝可是我好想重畫眉毛和睫毛啊~~~~~~*奔*
為什麼不能局部卸妝啊囧







可是在斑比之前...
乾媽家的那個來不及畫完了啦>_____<
警報要28號才解除說|||||||||||||||||

大放光明v v v

今天才在跟HIKARU聊到的三月大阪場果真丟網頁出來了XD
不過那個場地...竟然...
奉勸有心要衝的各位
那個場地附近之荒涼啊||||||||||||||||||
買車票前請確認該買的東西是否都買好了XDDD
隔壁的ZEPP OSAKA是我的痛........= =




下午又是面交小聚會v v v
跟HIKARU同學領回了我的敗家成果@@
地點是東區的意盧...其實位置就在以前的芙羅拉工房XD
不愧是開麵包店出身的...店裡的麵包看起來頗好吃(不過我的愛還是山崎麵包~)
因為中午被老媽餵的飽飽的所以只點了下午茶
蒙布朗做的不夠正統...可是栗子奶油好吃@@
衣草奶茶是白色的讓我有驚嚇到XDDDDDD
有機會的話會想吃吃鹹點~

不過重點不是吃的...而是前陣子的戰利品*毆*







20070217001710.jpg

從頭到尾都是新的大小姐XD
CM的頭毛MUSE的衣服和耳罩DH的鞋......................
媽呀真不想算加起來有多少*逃*
CM(=CLASSIC MAJERSTY)的頭毛真的好漂亮@@
只可惜顏色和クロエちゃん不一樣||||||
(雛:真是失禮~)
MUSE的衣服也很好看...真想買齊所有的衣服*爆*
耳罩是女生一定要有的啦XDDDDD




20070217002828.jpg

已經被大改造後的L104...連緞帶都被我拆了XD
不過這張看不太出來我還有打薄...
這次斑比是家裡唯一一個沒新衣的耶|||||||||||||||
為什麼10男的衣服如此難買呢Q____Q




20070217003223.jpg

很久沒出場的聖里同學~依舊是小可愛一個v
是說聖里也很久沒買新衣服了||||
這套衣服做的還不錯...不過為什麼皮帶這麼粗一條呢???




20070217003948.jpg

應H同學要求的13男二人組XD(<<其實是一次拍比較省時間吧|||)
小清公主疑似被哥哥帶壞(?)不走清純路線了?????
莫非是因為我拉著小清看のだめ...
第二集裡提到要以色氣決勝的關係嗎??????(大違!)
小敦這樣穿年輕多了........*毆死*





看倌們有沒有發現背景好像變了????
在此大推菲利普省電燈泡!!!
今天老爸換掉了客廳的燈具變得耕夏夏!!!
終於可以晚上拍照了@@

犯規啦!!!!!!!

果然沒事就別往地雷區(?)跑
之前LEEKE圖片擺很久的LS069鞋在2/26終於要開賣...
金額是吐血價6360......||||||||||||||||
這麼貴的價格我那買的下手啊囧
正在想可以省一筆的下一瞬間....
LS069隔壁什麼時候多了一雙LS062我怎麼都沒看過啊*哀號*
被打中後的第一個想法就是クロエちゃん的娘一定是兩個顏色都買...
所以我也想要兩雙都買呀~~~~~~~~~~~~~~~~~~*揍飛*
色和咖啡色都好好看無法取捨啊囧
兩隻手剁不掉啦||||||||||||||||||
可惡的LEEKE!!!!!!!!!!!!!!




是說今天收到了DH的兩雙鞋和LEEKE的L104/101
雖然後期的DH鞋底不是我的愛...但是還真有重量@@
大小姐穿起男生的鞋也很好看v v v
至於L104根本長的跟官網照是兩回事= =
瀏海跟前髮都不一樣啊OTZ
默默把這個型號列進LEEKE的地雷款之一.....
因為時間久遠早就忘記當初是要給誰的
不過既然是長直髮又是銀色的所以八成是斑比的吧XD
抓斑比出來試戴上去10秒後......又默默第拿出剪刀開始剪剪剪
兩頰邊垂下來的頭毛至少沒了四分之三
瀏海修短一點再打薄後發現...









我剪成L026了.........................*爆*
加上之前的L026/60和L026A/101
不要問我為什麼斑比戴來戴去都是那幾頂||||||||||||||||||||
雖然說這頂剪出來的成果自以為有好看....XDDDDDD
看看有沒有機會可以偷拍點照片@@
16號休假沒預定也沒辦法改妝...
這是我這個月僅存的三天休假之一啊><







幕末機關說17話......
我幹嘛沒事對土方X茨木開什麼小花啊*被踹*
土方先生還是趕快便當領一領去追沖田啦||||||||||||||||

去死吧!!!閃光節!!!

嗯咳~回家啦~~~~~
兩年沒回恆春~7-11多到讓我害怕啊@@
墾丁有好幾家民宿美到炸掉
地中海風應該會讓某人心花朵朵開*笑*
不過在墾丁提到住宿的話還是首推凱撒~~~~
好想再去住一次啊><
是說其實鄉下生活說好聽點是遠離塵囂
現實面來講是跟世界脫節!!!!!
沒電視可看
沒辦法上網
手機沒訊號
小說忘了帶
沒事的下場就是每天吃和睡*爆*
只要吃飽飯後一時找不到事讓腦袋運作...
通常身體就自己滾去床舖睡死了|||||||||||||||||
說是這麼說
這一個多星期的每日平均睡眠時間都不到五小時
呃啊我的肝指數orz|||||||||



銷假完上班的第一天就碰到閃光節
雖然不太想出門被別人閃= =
可是因為鞋子已經破到不敢再穿出門的地步所以還是晃到了東區買新鞋v
好久沒買新衣新鞋給自己了*爆*
但是在路上看到女生的衣服還是忍不住想到大小姐v v v(<<親馬鹿)
下個月想買porter包~大小給10身體的小朋友剛剛好@@
不知在台灣買便宜還是在日本買便宜????





之後到二月底大概都很難幫小朋友拍照了@@
除了一連串的早班之外
原本預定春節要下鄉的家人全部都要留在台北囧
我的家裡沒大人計畫泡湯啦~~~~~~~~~~~~~~~~~~~~*毆飛*
嗚嗚嗚枉費大小姐的新衣穿起來爆可愛的>____<
I LOVE 雛ちゃんv v v(<<蠢|||)
而且搞不好斑比這個月也都沒辦法拍照了囧
春節賀年照和情人節照就這樣放水流吧~~~
仔細一想我家似乎還沒出現情侶檔???????(<<地下的不算*爆*)
而且也沒有情侶裝T________T
20070214205441.jpg

偽情侶?????*炸*




最後再貼一張舊照||||
20070214205626.jpg

嗚嗚嗚大小姐好可愛呀~~~~(夠了|||)

失聯去

下鄉三天不在家
網路大概沒有...
手機也沒訊號......
(爛phs都幾年了基地台還沒蓋到台灣尾囧...我要換手機!!)
嗯...反正應該也沒什麼事要找我的吧|||||||||||||




嗚.......我捨不得跟大小姐分開呀>______<

日日爆肝|||||

今天帶了大小姐和聖里去了朵貓貓
店可愛貓可愛東西好吃又會飽
小聚會的話一定要推這裡的啦!!!!
從來沒看過芝心豬排給你放兩大塊的@@
不過因為今天兩人都忘了帶相機.......
so.....|||||||||
反正就是註定要再去就是了XDDDD


收到了東尼兄的頭毛
敗家的LEEKE特價團頭毛和MUSE衣服
東尼兄的頭毛因為受到了某日站的橘子影響讓我決定一定要買給小清@@
不過在給小敦試戴時差點就這樣戴著拿不下來XD
預定要給小清的L083/301在試戴後也留在斑比頭上.......
小清的配件真難找啊|||



反正就都是買給大小姐的就對了*毆*








我好想睡大頭覺睡到自然醒啊><

半夜不睡覺

真的跟消費性電子產品很沒緣耶||||||||||||
年終拿去幫大小姐贖身加打理行頭就光的差不多了(還敢講!)
那四張的高鐵車票也去了春節獎金快一半= =
還得幫老媽還債
該給的錢給完後這個月又是赤貧囧
我是天生窮鬼命嗎OTZ
(天音:不...是敗家命= =+)
還想說好不容易有個錢可以買個IPOD NANO或NDS的
自從MD的電池爛掉後我就再也沒帶過隨身聽音樂用品出過門
看來又得繼續拖延下去了|||||||||
不過肯定的是手機確定要換@@
今天第一次有衝動想把手上的J100扔出去= =
但是中意的新手機都好貴啊><
我的要求只有日系的掀蓋手機...最好可以丟MP3(因為沒錢買XD)
怎麼可以這麼難找呢@@
還想要存錢去五月的員工旅遊@@(<<前提是還做得下去囧)
今年竟然要去澳州耶........
難得我會想要去北歐以外的外星語國家|||||||||
是很想再去日本參戰DP...可是無尾熊也很可愛呀><
為什麼大阪場是在三月呢.........嗚............Q___Q
好想見我心愛(?)的クロエちゃん啊~~~~~~~~~~~~~~*奔*



花痴完了MEMO一下...
上個月的敗家清單|||||||||||||||
LEEKE特價團...頭毛5頂
MUSE團...衣服兩件飾品兩件
DP16.....衣服四件頭毛一頂
日拍.....頭毛兩頂

本月的敗家清單|||||||||||||||||
LEEKE新款團...預計三頂
DOLL HEART....兩雙鞋
V社新衣.......希望能買到一套@@
日拍..........頭毛一頂



清點下來有80%的東西是大小姐的*爆*
最好是大小姐有那麼多個頭可以帶這麼多頭毛啦||||||||||||||||
女生真的是無底洞OTZ
突然能非常理解為什麼Erica會有這麼多頂頭毛了...(<<幹嘛牽拖別人@@)
嗚嗚嗚但是真的好喜歡大小姐~~~~~~*蹭蹭*






然後是本月行程(?)MEMO:
2/9(五) 面交小聚會XD
2/10(六) 小眼睛聚會XD
2/11~13(日-二) 下鄉去不在家...失聯三天
2/15(四) 老爸歸來拉警報|||
2/16(五) 休假日...還沒找到事情做
2/17~2/24 痛苦的連續八天早班|||
2/25(日) 雖然休假可是還在掙扎要不要去CWT
2/28(三) 休假日...還沒找到事情做
*要在CWT之前把親家的妹妹給改完妝才行...這兩天得趕工|||
*自己家的有聖里和斑比等待改妝中
斑比的妝其實近看不能看說*爆汗*

啊啊啊二月好忙OTZ*噓*

LEEKE真的很機車...= =

20070207000544.jpg

誌上限定二人組v v v
嚷嚷很久的小清與大小姐合照XD
家裡很少衣服是給小清的...
上衣是真冬的褲子是小敦的*毆*
等到DP的衣服回家後再給小清好了@@



拖到不能再拖的LEEKE特價團才剛收到東西
罪惡的新款預約又出現了.................OTZ
而且還是一打開頁面就會慘叫的髮型||||||||||||
我好想買齊W025所有髮色啊啊啊啊~~~~~~~~~~~~~~~~~~~~*奔*
可惡的LEEKE為什麼在我標了CLASSIC MAJERSTY的頭毛後才出新款><
光要買給大小姐的W025及024就可以把我的荷包搾光了|||
還想買026給小清啊啊啊~~~~~~~
都是LEEKE害小朋友的頭毛快速爆中囧
(不過聖里好像都沒加*毆飛*)
V社的還有三頂頭毛等著我去領說.....
剁手不能只是嘴巴說說啊|||||||||||


但是就算這樣還是要去寫單去........XDDDDDDDDDDDDDD





到周末為止都是一個人看家...
真討厭洗衣服= =

荷包炸裂...

臨時下了恆春一趟...
由於是倉促決定提前回去
早上特定訂好的火車票就這樣說再見改去搭高鐵...|||||||
1460x4張........我的春節獎金就這樣去了快一半OTZ
以新幹線這樣的價格在日本大概才從名古屋到京都吧
高鐵真是貴到想哭><
而且我覺得好像也沒想像中的快
雖然板橋到桃園只要15分鐘不到...
大概是因為每站都停的關係吧@@

周末還得再下鄉一趟
這次總算可以搭火車了|||||||
可是還是很貴><
搭完火車還要搭客運...搭完客運搞不好還得坐計程車
這時才會後悔為什麼沒去學開車*汗*
是說高鐵還沒賣便當這點讓我有點小SHOCK..................

のだめ症狀群|||||

今天上班時一直是千秋樣的臉和屁屁體操在腦裡晃來晃去*笑*
千秋樣穿燕尾服揮撒著香汗(?)陶醉在指揮裡讓我好萌啊...@@
我只能說富士電視台的剪接師太害了...
雖然明知不可能但是我還是盲目相信全劇都是由演員自己演奏(<<有真有假就是...)
馬上列好了想買的相關CD...
本來很想買LIVE篇的...
可是比一比曲目後還是選了連動畫版都有的STORY版@@
媽媽呀家裡終於要出現古典樂的春天了嗎XDDDDD



習慣了真人版的濃縮版快節奏後
看了動畫第四集突然覺得遜色好多啊@@
果然好吃的要留到最後嗎||||||||||||||||||
不過OP和ED都滿好聽的就是~~





對了~
To>>P太~
我發現我買的片子裡的映象特典是番宣^0^
不知是不是跟你的一樣@@

BRAVO!!BRAVO!!BRAVO!!!

好久沒這麼瘋狂盯電腦了@@
(記得上一次看的沒天沒地的好像是在日本48小時內看完SEED)
一下班回家馬上把のだめ飆完
嗚嗚嗚嗚嗚~~~~~~~~~~~~~~~~~~~~~~~
以後看不到這麼好看的日劇怎麼辦啊!!!!!!!!!!!!!!!!!!!!!!!
就算是古典樂白痴的我一樣可以聽的熱血沸騰XDDD
媽媽呀我要買のだめ的CD~~~~~~~~~~




千秋様本当にかっこいい!!!!!!!!!!!!!!!!!
玉木宏絕對可以擠上男優總受排行榜(<<那有這種東西?)前三名!!!!!!!!!
明明千秋樣面臨貞操危機為什麼我一直在電腦前冒愛心啊啊啊啊~~~~~~~~
白シャツっていい!!!
めちゃくちゃいい!!!
我也很期待千秋樣快把襯衫給脫了啊啊啊啊啊~~~~~~~~~~~~~*暴走*
而且玉木宏那個長睫毛是怎麼一回事!!!
每當千秋樣閉上眼睛...
吼吼吼......旁邊的人還不撲上去是白痴嗎= =++++++
ああ.........もうだめだOTZ




不過說到男人啊...
果然就是要...........西裝!!!大衣!!!燕尾服!!!
嗚嗚嗚嗚嗚小敦我都買給你拜托你穿吧..............*扯褲角*
(敦:等你買到再說吧...*冷淡走遠*)
Q_____________________Q
玉木宏真不愧是衣架子...穿什麼都好看@@
就連白襯衫紮進西裝褲都好看呀...........*感淚*
跟散發總受費洛蒙的シンデレ大王千秋様真是ピッタリXDDDDDDDDDD






我真的會去買西裝+大衣+燕尾服@@

やっぱ欲しい!

20070201225304.jpg

沒事做的休假日第二天= =
本日的最大目標就是去買のだめ!!!!
出門後先去稍微物色一下新手機
本來想說要是J100的電池停產的話就有藉口可以換新的了
沒想到還有在賣...失算= =
J1000為什麼也那麼貴||||
想說乾脆PHS不用改去用台灣大哥大...
但是中意的手機也超出預算...唉||||||||||||||
年終沒多少錢還是別亂花吧@@



接著跑去K-MALL買のだめ~
沒想到拉麵道的奇蹟版終於出了~這是一定要買的啦~~~~
我愛貓耳朵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家後馬上看了1~4集...
真是笑到不行...真人版一樣蠢啊~~~~~~~~~~~~~~~~~~~~~~~
雖然剛開始某些演員演技稍有點怪怪的
不過愛可以掩蓋一切XDDDD
反正我的重點是千秋様*毆*



玉木宏的千秋樣看起來真的好可口啊!!!!!!
真是個好食的彆扭受!!!!!!!!!!!!
完全對到了我的胃XDDDDDDDDDDDDDDDDDDDDD
嗚嗚嗚嗚嗚千秋樣好可愛呀~~~~~~~~~~~~~~~~~~~~
讓我更想要提督了....嗚....Q________Q(関係なし!)
果然玉木宏還是演不正常(?)的角色好!!!!!
正經的愛情戲只會讓我倒彈三步|||||||
恭喜你終於熬出頭了...@@
唉...什麼時候塚本高史才能演主役呢囧





是說千秋樣打人時瞄的還滿準的嘛...
のだめ看起來好痛||||||

買完頭毛開始想買鞋|||

20070201002421.jpg

一月買完N頂頭毛後...
現在開始想買鞋了|||||||||||||||||
我家男生都是一人平均兩雙就可以打平
可是大小姐不行啊..........囧
換一件衣服就想要有不同的鞋子來搭
而且女生的鞋子就可以買白以外的顏色...
然後還要買長靴短靴低跟高跟.............||||||||
媽媽呀好想買呀~~~~~~~~~~~~~~~~~~~*奔*
可是大部份想買的款偏偏要有高跟鞋腳才能穿
穿了不能站的鞋子買來也沒用OTZ
嗚嗚嗚嗚嗚給我高跟鞋腳啊>_________________<
乾脆也把大小姐換13女身體算了...
這樣有高跟鞋可以穿又有大胸部*毆飛*





前兩天給同事看了隨手拍的小清和大小姐合照...
結果看過的同事都說小清比較像女生讓我大受打擊||||||||||||||
雖說小清眼睛比較大又水汪汪是事實*汗*
難道是因為大小姐在小清旁邊就有氣勢的關係嗎?????



不過因為拍糊了...所以改貼小敦和大小姐*毆*





20070201003725.jpg

ダンスの誘い?
嗚嗚嗚我要牽牽手>____<



20070201003956.jpg

拍完和小衛及和小敦的合照後覺得...
一般向其實也還不錯嘛@@
嗚嗚嗚大小姐你不要太快交男朋友啦Q___Q
真要交的話請等我把提督買回來給你吧@@(<<不是要給小敦的嗎???)
人家不想把大小姐嫁出去|||||||||
已經覺得家裡人夠多了...難道真的要多帶一個回家入贅嗎OTZ




20070201004418.jpg

嗯....怎麼都沒拍到小敦的臉...*爆汗*
小敦和大小姐不僅頭大小差很多...膚色也差很多...
第一位褐肌南條即將誕生了囧||||||||||||||||
想到這個問題就又要盤算里歸的問題了= =




聖里同學似乎很久沒出現了....
明天開始換斑比出來放風v v v
雖然斑比還是沒有新衣服穿OTZ
0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