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 ≫ ARCHIVE ≫ 2007年07月
ARCHIVE ≫ 2007年07月
       次ページ ≫

≪ 前月 |  2007年07月  | 翌月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敗家紀錄|||

以下是給友人看的
J家雜誌目錄XDDDD



POTATO:(散裝)
2001/9
2002/2
2002/3
2002/4
2002/5
2002/8
2002/10
2002/12
2003/1
2003/2
2003/3
2003/4
2003/6
2003/7
2003/8
2003/9


DUET:
2001/7
2002/3
2002/6
2002/8
2002/9
2002/11
2002/12
2003/2
2003/3
2003/4
2003/5
2003/6
2003/7
2003/8
2003/9



WINK UP(日版):
2001/10
2002/2
2002/3
2002/4
2002/5
2002/6
2002/8
2002/9
2002/11
2002/12
2003/2
2003/4
2003/5
2003/7
2003/8
2003/9



WINK UP(台版):
2001/3
2001/4
2001/6
2001/8
2001/10
2001/11
2002/1
2002/2
2002/3
2002/4
2002/7
2002/8
2002/9
2002/10
2002/11
2002/12
2003/1~12全年
2004/1
2004/2
2004/3
意思是幾乎台版都收齊了*汗*



MYOJO:
2002/8
2002/10
2002/12
2003/4
2003/10



其他:
PERSON 2002/12
MR 2003/4
Jr.學年曆 2003-04


以上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倒數計時

FF結束後兩星期就是CWT...
拖了很久的攤位造景再不動工也不行了XD
(總是拖到事到臨頭才有動力的某人||||||)
不過小物四散在友人家
搞不好最後湊在一起會很詭異也說不定*汗*


攤位的入場證明已經收到
下個月出遊的行程也已經定好了
剩下還沒決定的好像是活動結束後的慶功宴(?)地點...*眾毆*
雖說當天可能會因行李過多活動完後人也昏死.....||||||||||||||
過兩天要開始翻出準備出清的二手物
好不容易收起來的東西又要被我掀出來了XD
--------------------------------------------------------------


20070729233818.jpg

腿太短搆不到鋼琴的聖里...XDDDDD


因為想念聖里所以接下來是偽瑪莉亞連發>v



20070729235142.jpg

好像一直沒補聖里的生日外拍
不過雖是外拍好像也沒什麼景...
我被DM騙了啦><




20070729235255.jpg

嘎嘎嘎聖里好可愛>w<*蹭螢幕*
眠シュルツ快出!!!!!!!




20070729235546.jpg

修照修很大......|||
在美麗華的廁所裡拍的XD
我愛肥嫩嫩臉頰呀~~~~~~~~~




20070729235839.jpg

其實有懼高症的主人及寵物...
嘎嘎嘎好想蹭聖里和真冬冬Q___Q




雖說我是那種會反對兒子穿女裝的人
不過打開衣櫃一看發現聖里的衣服好像是女生的比較多............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抓頭*
但可以確定的是我家的13男們絕對沒有穿裙子的一天!!!
這事兒沒得商量!!*大陸腔*
如果是真冬冬的話我是可以睜隻眼閉隻眼就是...XD




為什麼斑比不適合提督頭呢.......||||||||

絕叫30秒@0@

睡覺前無聊亂逛網站
亂連到某日本娃媽的BLOG...
頁面一打開某人的內心就爆出150分貝尖叫了................













媽呀為什麼這提督會美到炸掉!!!


前一篇日記才提到想綁提督回來當攻的願望完全粉碎...........
這麼美的威廉當然是要壓倒拖光了上啊!!!(おい!)
雖然是影船長X提督不過完全不在意
有美人看管他誰上誰下!!!
呃啊今晚要睡不著了||||||||||||||||||||||



不過我還是被閃光閃到了.......OTZ
可魯!!!可魯你在那裡!!!

盛夏的FF...囧

20070729000318.jpg

光看照片都讓我想昏倒的擠||||||
拜託CWT人少一點吧囧



感謝乾媽拎我一起社團入場免去在大太陽底下排隊的痛苦Q__Q
(要是得排隊的話那八成會等到兩點才進場)
早上10點半快樂入場後輕鬆逛著三樓
11點多就跑到看台區發呆了:D
我一向是沒買同人誌習慣的人
這次娃攤也很少所以一下就逛完了
但是還是訂了OM家的侍者服.........||||||||||||||||
媽媽呀我好愛制服><
買回家後預定是給萊君或小清穿來服侍奧村先生*被毆至K隆星*
呆坐到一點多後就滾去吃飯聊天
羅絲亞這種店為什麼要放陳淑樺和辛曉的精選集呢......??????
恐怖的是我竟然都會唱*死*




20070729001000.jpg

小玉會長!!!!!
臉磨的好尖喔...羨慕@@
叫我磨十次我也不可能把萊君的臉磨這麼尖.......
如果那一天我失心瘋買教A了不是少女就一定是臉尖尖|||||||||||
(短期內也不可能了...光一隻PAPI我就可以哀哀叫老半天)





20070729001344.jpg

回家後換好新眼珠隨手拍的萊君
一整個可愛掉v v v v v
嘎~~~~~~~~~~~~~~~~~~~~~~~~~~~~~
想要自家繁殖大概得等到大哥回家吧...
一個攻四個受要怎麼分啊|||||重點是某人還是有家室的人...(<<還敢說)
嗚嗚嗚嗚嗚還是好想要威廉.....><




--------------------------------------------------------------
最近親友聽我哀號PAPI可能已經聽到不想聽了吧...|||
雖說這幾隻真的很便宜可是一想到智齒就按不下去||||||||||
荷包已經長期營養不良了不可以再隨便給予重擊= =
要按也得等我把被智齒剝削的錢存回來再說
所以パピ我們半年後見吧...........*淚奔*
今年的目標只能是剩下唯一預定的大哥或是大小姐的身體@@
吼我九月還想買FF7CC同捆版的PSP咧...........OTZ
---------------------------------------------------------------
所以趕快MEMO一下八月預定的開支...
卡費|||
LEEKE六月團的眼珠及鞋子
CWT敗家基金*毆*
旅費
應該沒別的了吧........

九月是八月份的卡費及可惡的DOLLGA耐熱款
要是能加入水晶小姐的贖身費就好了*爆*
既然感情這麼好就把你的身體貢獻給妹妹吧!!!!!!!!!!!
這才是百合愛啊XDDDDDDDDDDDDDDD

吃喝玩樂不務正業XD

今天感謝第一位人客來店光顧XD
雖然可愛阿恰的好食墊板被買走了...不過算了|||
歡迎人客光臨二手挖寶喔!!!*搓手*
基本上大部份的SHOP照都是一張45
除了是真的年代久遠的礙於當初成本問題大概會是60大洋一張
雜誌的話是一本50
總有一天懶惰的我會把東西拍照的............
(是說我家一張阿恰照可以賣四五百???想當年按到130一張就囧半天...)


================================================================

20070728013750.jpg

萊君終於要出門見客了...
看了正面照才發現其實萊君的臉還是歪的.......||||||||||
不過短期內我真的厭煩了囧
還是不要買眠教A好了(咦?)
最近日拍一堆便宜的PAPI入侵看的我真是心癢癢||||||||
可是一想到令人恨到牙癢癢的智齒又恢復理智...唉...
拜託醫生打個八折吧...
四顆智齒我都差不多可以買三隻PAPI吧....*毆死*





好想念大小姐!!!
好想念聖里!!!!!
好想念真冬冬!!!
好想念斑比!!!!!
工人們快來打掉房裡的牆啦!!!!!!
到底要拖到何年何月呢Q___Q
大小姐幫你按了三頂耐熱款所以請不要叫我AYA姨.........OTZ

我可以吃MOMO啦XD

拔完牙臉也腫了半邊= =
到了第三天終於恢復成還能見人的樣子|||
(這樣也能上班?)
不過總覺得好像有恢復的比較快
至少已經可以快樂吃飯了=v=
看來下星期吃MOMO的願望可以達成了XDDDDDDD
(天音:沒人說要陪你吃)






今天承蒙先輩的招待請吃下午茶請吃大戶屋又看免錢的管弦樂團Q___Q
被餵的飽飽的XD
不過因為睡眠不足+吃太飽+沒藝術細胞
聽演奏會時一度肚姑.....||||||||||||||||||

下個月要記得先回家補眠再去看台北愛樂@@

痛......|||

中午和同事們吃完鼎泰豐+BIGTOM又被凱迪拉克接送回家後
緊接著就跑去拔了第二顆智齒......T___T
小籠包和冰淇淋好好吃@@
不過現在麻藥退了光顧著痛完全沒法回憶味覺
上一次明明就沒感覺的OTZ
這幾天又沒東西可吃了||||||||||||||





以上囧

掉坑

昨天才剛說限定娃ALL PASS...
今天就認真在想按クリスタル了...囧

因為クリスタル不但有L胸而且還是高跟鞋腳啊啊啊啊!!!
不過說想買也僅限於在線上按按會後就算了...
身邊應該也沒友人要去大阪場
反正13女L胸高跟鞋腳又不會跑掉
自組就有了所以也不用急.......(<<催眠自己中)




20070723020202.jpg

(再度挖舊照...之前有貼過的話就算了...|||)
雛ちゃん...
想再多買幾雙高跟鞋的話就麻煩保祐你娘用那爛爆的HINET按到新身體吧...|||||||

MEMO!

貼一下好了





8/11 CWT16

PEPERMINT & STEVIA O47 2
Seraphic O48 2
Beauty & Beast O49O50 3


(四個攤位擺了七張椅子...有那麼多屁股可以坐嗎XD)

CWT_16_811_1F.gif

攤位在一樓...被擠在中間||||||




這篇是要來提醒友人的~加油加油XDDDDDDDDDDDD






場刊上大概只看的到攤位列表但找不到圖片...
因為有人完全忘記有要交場刊圖這回事囧|||||||||||||||||
目前預定是雛ちゃん和萊君會出場
聖里要看友人的進度
是說背景我還沒搞定啊啊啊啊~~~~~~*奔逃*

破壞地球環境中...

媽呀今天台北有38度................OTZ
還好休假在家吹冷氣一整天||||||||||||||||
明知道開冷氣會使室外溫度更熱但是沒辦法...
就算開著電風扇站著不動都會流汗
這就是都市人的悲哀啊..........



而在這種狀態下房間內的冷氣機又重病送到加護病房去了...*遠目*
真想買張機票逃到北歐去囧||||||

===============================================================

在家沒事
不知從那來的動力竟然一下午就把網站給改好丟上來了@@
我已經用掉三年份的勤奮啦!!!
但是還是什麼都沒有啦~~~~XD
MENU的鋼琴鍵明明知道有突兀感但還是硬加進去*毆*
下星期一就可以在電視上看到千秋樣啦>______________<*離題*
PROFILE區有很多舊照...
小朋友都不在家就不能怪我啦XDDD
================================================================


20070721231227.jpg

穿新衣~戴新毛的萊君v v v
雖然穿吊嘎配毛毛頭一整個有台味......*踹飛*



20070721231443.jpg

想買毛毛頭給萊君很久了
在拍賣上衝動按了這頂4D出品的...結標後才驚覺有貴到|||*死*
可是摸起來好柔好舒服啊=v=~
不過萊君的頭已經不小了...再戴上去更是一整個蓬...
明明官網照的29戴起來很OK啊4D你騙人*淚奔*





20070721231741.jpg

放暑假中的小清
本來想拍帶眼鏡的樣子但是可能是在放長假所以拍起來一點都沒學生會幹部的樣子|||
畢竟還是高中生啊小清...XD

=================================================================

大阪場的照片已經公怖~
確定娃的部份已經全部PASS
目前只有13女有比較小注目
除了他的13女身材+配件外
就是那個設定有吸引到我的注意啦|||||||||||||||
沒想到乙女たちの約束竟然有新角色囧
而且LIZ的設定也太少女了吧!!!あり得ない!!!*遙想在友人家的大小姐*
我嚴重質疑三個女生的興趣其實是搞寶塚吧...
也太適合改男生了這...........
但我還是不會買クリスタル...除非有人要跟我分頭XDDDDDD

衣服的方面...
16女的只能看不能吃(?),放棄
13男的三件式西裝...死V社又漲價...太貴不買!!!
10女衣服沒中意的~但是想買小花鞋@@
MSD...兔子裝和粉紅褲裝都好可愛好適合聖里啊>w<
目標只有兩套MSD+一雙鞋
真的好久沒有這麼風平浪靜的DP啊.......*爆*



不過隔壁的那個LEEKE出現了該死的GOLLGA耐熱舊款預約
那和舊版微妙的不同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突然每一款都變的這麼可愛讓我好想買*奔*
光024想按的顏色就有三頂是怎樣OTZ
雛ちゃん那有那麼多頭可以戴啊~~~~~~~~~~~~~~~~~~~~~~~~~

=================================================================
花君的猛男天堂第三回
城田優該不會每集都只出來一分鐘吧囧
小栗旬真的很沒色氣...是不是回去演花澤類會比較好|||
搞不好找ANI來演會更有說服力...?
但大體而言還是部很沒腦的歡樂劇XDDDDD


之契約者的新OP剛開始真的爆像頭文字D.............
小又沒車開頭放什麼跑車啊= =+
不過我還滿喜歡偽C.C的
說到這...魯魯羞最後兩集終於要出了.....@@

留著下次用!(?)

沒意外的話大阪4的限定娃應該是全員PASS!!!

喔喔喔好久沒有這種心如止水的感覺了啊XDDDDDDDDD
還好沒有買機票衝大阪*毆*
留著錢跑聖誕場好了囧






天草四郎...沒愛
13女.......我只想要身體XD
眠NONO.....沒愛
幼SD.......臉不肥所以更沒愛了*爆*
結果唯一有小小心動的只有眠瑪格曆特嘛...
(因為這樣就代表眠聖里和冬眠有望了XDDDDDDDDDDDDDD)
吼大家快去搶天草四郎吧這樣我就可以按PUPPY了*木亥火暴*


總之希望這次的天草四郎應該不會再重蹈當初提督的覆徹了......囧
回頭去翻之前的日記真不禁要怪自己怎麼會看走眼把這麼可口的提督放走||||









不要再施工了!!!我要拍照啊啊啊~~~*打滾*
雖說房間變大有感動到
接下來是真的得把剩下的東西都搬出去了OTZ

中樂透的機率???

要求不多...有中三獎以上就好了|||||||||||||||









被老媽發現存款數字一直沒長進
似乎要用激進(?)的方法逼迫我存錢了||||||
我也是每個月有乖乖存啊
只是通常存到一定數字後就拿去付贖身費了.........OTZ
唉~只要談錢就是傷感情囧
今年下半年真的要堅守荷包!!!
(上次算的時候忘了把斑比的身體也算進去了)
PUPPY掰掰!!!
34番掰掰!!!!(<<你還真的想買啊??)
提督大人...我們有緣再相見T___T(除非今年愛之船真的要出美白軍服版提督XD)
遠夜大哥嘛.........*遠目*
總之今年的員名額已經額滿不能再超收啦!!!
就算現在日幣匯率再低UPPY再便宜也要忍耐!!!
我要存錢去買Wii和PS3!!!!!!!!!!!!!*踢飛*




20070719031846.jpg

來讓我想念一下目前寄宿中的斑比秘書...
我家還是有韓娃的XDD
也不是沒想過要改變家中成員的編制回歸初衷(?)
但還是不忍心讓斑比里親啊啊啊||||||||||||||||||
真冬冬也捨不得>____<||||||||||||
聖里當然捨不得>____<||||||||||||
更別說是雛ちゃん了..............OTZ
預定這種東西根本是個O.......*遠目*






今天收到線上買的東西了~
晚點來去幫三兄弟換裝去v v v(<<還買!!!根本沒在記取教訓*爆*)

熱到翻|||

20070718023927.jpg

出清舊照中||||||
過完這個暑假雛ちゃん的衣服大概也會爆不少XDDD
(天音:不是說好要專攻13男的嗎????)
友人們請多加加油啊~~~*揮手帕*




天氣熱就整個人懶洋洋不想動= =
就算腦裡有不少計劃但就懶的去做|||
晾在家裡的三兄弟想想反正要施工也就不用換衣服
唯一的進度就是幫小清裝好墊片...
這三個傢伙該不會就這樣一路坐到月底吧XDDDD


------------------------------------------------------


終於收到了託友人寄回的N+社通販物
某人難得以非常快的效率把咎狗之血外傳給啃完
不愧是淵井...跟另一本差好多
五篇裡的AKIRA每一個都好可愛啊啊啊~~~*打滾*
SHIKI在我眼裡還是個鬼畜攻...
雖然我可以理解n X SHIKI的萌點在那
可是叫我想像SHIKI被下藥後綁起來上這種畫面還真有種無言的感覺||||||||
(天音:沒人跟你說是這樣玩的)




期待拉麵道外傳!!!!!!!!!!!!
淵井快給我寫~~~~~~~~~~~~~~~~~~~~><







咎狗的PS2版最無趣的莫過是沒了18禁
那到底SHIKI路線還有什麼好期待的啊??????
除非把輪椅結局給我換掉*毆*

我也想要發閃光!!!

當初沒有想到家裡小朋友的配對問題
可能是因為小敦和聖里的另一半都在友人家...
等到小清回來後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
(天音:我論問題的根源是出在奧村先生身上的可能性= =+)
等到一開始的接生計劃完成後家裡也有八隻了
再接另一半回來的話那我的床大概也被佔光光了吧||||||||||||||
呃啊為什麼當初看走眼完全不會想要買提督呢.......Q_____Q
身價飆這麼高是想怎樣|||
就算今年愛之船真的出美白軍服提督我還是沒錢買啊囧(<<一副很篤定會出的樣子)





會廢話的原因純粹是因為我被王子閃到的關係................
就算身為去死去死團資深成員還是有等待粉紅LOVE的一天啊@@

---------------------------------------------------------------

20070714234101.jpg

托兒計劃第二彈
明天是預定送斑比和真冬冬出門
房間的改裝其實是要等到窗台做好才開始
到時要先把兩個房間東西全部打包清空然後開始又敲又打滿天灰塵
想到我就要昏了|||||||||||
老爸還打算要把整個家都重鋪地板...拜託饒了我吧OTZ
又不是不知道你女兒天生懶散囧囧囧








20070714234514.jpg

久久才有機會換一次衣服的斑比...
是說這樣穿起來...是女裝吧這|||||||||||*汗*
雖說LUTS女生的身材感覺跟斑比比較相近(不論胸部的話)
但就算有合適的SIZE了也很難找到適合斑比風格的衣服= =



20070714235046.jpg

本來想趁出門前拔掉斑比頭部接縫的墊片看看脖子會不會短一點
發現要拿掉的話還得先把鬆緊繩繩頭給解開才行= =
一整個懶掉後決定以後再解決這個問題||||||||
仔細想想斑比在家裡似乎沒過過什麼好日子........|||||||||||
但斑比應該是沒人疼也能過的很好*爆*
所以才整天臉臭臭嗎(<<還敢說)








20070714235738.jpg

很久沒出過門的真冬冬~結果一出門就要在外好久不回家T___T
真冬也出門的話家裡就剩下三個一點都沒療傷系樣子的13男三兄弟*毆死*
(天音:這才該是你家原有的編制吧!!!)
沒讓他跟聖里一起出去托兒所有點可惜
不過廳長家有隻大狗很危險...所以真冬冬還是待在別人家吧XD




20070715000156.jpg

嗚呼就是這肥嫩嫩的臉頰和嘟嘟嘴
難怪在下被ゆう和パピ打到再起不能啊>w<
真冬不在家的話我沒人可以吃啦||||||||||||
小清還頂的原廠妝無論如何是不能蹭的= =








敗戰太多次後對標大哥產生了陰影.......囧
可以期待V社出三版嗎@@
小翠雖然很可愛可是因為量很多暫時不用擔心(<<真失禮)
パピ和提督...看啥時能存到錢買吧
友人們不要再拿幼SD打我了||||||||||
大概等到眠パピ出的時候我就存到錢買開眼的パピ了XDDDDDD
真羨慕有錢人家........
不過想想自己去年也接了好幾個就是||||||||||||
2006年三月是魔米身體五月真冬冬七月祐里十月小清
2007年一月大小姐六月萊君........
存款簿一直沒長進果然事出必有因啊.....*掩面逃*

小栗X斗真?有萌*毆死*

雛ちゃん外宿第三天...







希望我不要變成AYA姨......囧囧囧|||||||||||






沒動力寫娃日記了|||||(<<親笨蛋)
雛ちゃん雖然在姨家有新衣穿但是記得要想家啊Q____Q
雖然說花君第二集有萌點!!!
就是小栗旬和透馬的KISS!!!!!!!!!!!!!!!!!
有了這個就可以讓我無視整集不知在耍什麼狠與MAN的梅田...........
這不是梅田這不是梅田啊啊啊啊*抱頭*








神樂阪城田終於出現了!!!!!好帥///>0

DON'T GO BABY!!!

20070712030322.jpg

因為要走少女風所以照片也拍的很夢幻XD(<<明明就是曝光過度)
從活動結束後心情就很好的雛ちゃん
一整個有少女...其驚人的變化就有如台北的天氣......*毆*
跟某斑比完全不同...雛ちゃん似乎滿喜歡去會場的???
不過今天送到友人家借住所以暫時見不到面了Q____Q
啊啊啊啊啊啊我捨不得啊雛ちゃん>____________________<
到友人家要乖乖的喔
不可以欺負人家家裡的13男...(?)
才送出門沒幾小時就想念的滿地打滾OTZ
等等回去請奧村先生來安慰一下好了T____T






20070712030832.jpg

今天也送出門的聖里
照片還是早上出發前緊急抓來拍幾張的><
小朋友去男朋友家不要玩的太兇啊
對夫家(?)要有禮貌還有不要玩的太累
我可不希望回來時肥嫩嫩的臉頰已經玩到消瘦下去了囧||||||||||||||






老弱婦孺(喂!)都離開後
家裡剩下三個臭男生(毆)一個秘書和犬一隻(?)
真是難得的景觀......
從明天開始家裡就要開始敲敲打打不得安寧了= =
如果有人願意認養這幾個臭男
生回去收留個幾天的話請跟我連絡一下@@
不過奧村先生和萊君已經被我自己定下來就是XDDDD










還有就是三不五時會聽到某人在該該叫哭喊著自己家的小朋友||||||||||||


第一次讓小朋友去外宿覺得好不習慣......OTZ
雛ちゃん不在家面對著成堆的頭毛和鞋子真是倍感空虛.....*爆*

被耍了!!!!!

結果房間鐵窗的作業要等到星期四才會開始
預定今天要拔的智齒也因為診所還在裝修所以暫時逃過一劫...
簡單來說就是我浪費了一天假!!!!!!!!!!!!
早知道要延期拔牙齒我就不用在那邊緊張老半天|||||||||
以後休假還是不要休星期一好了
因為朵貓貓和HANA星期一都公休...(<<這是什麼理由)


--------------------------------------------------------------



因為原訂計畫都被打亂
所以萊君的改妝又是在某人東摸西摸不專心之下完成的||||||
大熱天改妝的真是累人
坐著不動也能滿身是汗= =




20070710000300.jpg

萊君可能改妝頻率太高了所以只能呆呆地任人擺佈||||||||
雖然右眼下睫毛還是畫壞不過至少這次有比較認真*毆*
眼袋真是太礙事了...要不是因為會變太薄否則早磨掉了
這次又再把右臉磨瘦一點...我已經把一年份都磨完了啦OTZ





20070710001115.jpg

明明就右邊畫壞了還一直要拍這邊||||||
除此之外好像也沒什麼看不順眼的
就這樣用這個妝頂著吧...
一直畫同一個頭我也會覺得煩的*毆飛*
萊君目前身上穿的是天使右轉的戰利品
是吊嘎v v v
是男人就該穿吊嘎呀~~~~~~~
不過因為上衣比較短坐下時後面會露出小溝溝...
一整個就是萌到我XDDDDDDDDDDDDDDD
畫完了就很想外拍...為什麼沒時間呢><
唉唉唉真想放暑假..........
蔣友柏快把宗才怡幹掉吧(<<啥)





對了~
因為懶的更新profile區
(本來想等到改版時再一起放上去的...但照目前看應該是遙遙無期囧)
所以在這邊先紀錄一下免得我忘記...




NAME:莱<ライ>
TYPE:ソウル天使のすみか限定13BOYカイ
BIRTH:2007/6/23
AGE:22
設定:三男 家中排行第三



不先寫下來我真的會忘掉...
年紀大了就會這樣囧|||||||||||||


-------------------------------------------------------------
摳魯打二真的要出猛將賺了囧
傳說可以跟本傳做連動一開始就可以用情侶狀態開始玩...
媽呀一想到腹加地君的楓糖漿就好想玩XDDDDDDDDDDDDDDDDDDD
只是這次真的要搞オーケストラ...
請問我可以追千秋樣嗎?????????????????(誤很大)
土浦本來就已經長的很路人臉了這次會更邊緣化吧囧
但最重要的重點是猛將賺要可以追吉羅理事長啊啊啊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想買的慾望會降低70%.....
除非萬惡的闇榮還想出帝王賺...(<<烏鴉嘴)

I NEED SLEEP...|||

本周的平均睡眠時間大概沒有超過四個小時||||||||
下周雖然都上晚班但是家裡要敲敲打打又要幫萊君改妝...
真難得我會這麼渴望睡覺...= =
(天音:那你就早點去睡啊||||)



-------------------------------------------------------------



昨晚掃到房間裡不少東西掃到三點多
八點又被老爸叫起來把剩下的部分移到房外去= =
九點15分終於衝出門往會場奔去
在忙亂之中忘了把聖里也給裝進去了|||||||||||||||



20070708010227.jpg

因為攤位合照糊的很徹底所以就放自家的就好||||||||
今天出來打工的雛ちゃんv(<修照修很大請無視)
沒跟P太打招呼的話我大概真的會永遠忘記有買W029這回事......
吼戴起來怎麼會這麼可愛啊讓我多買幾頂吧DOLLGA!!!
自從雛ちゃん回家後這人也開始幹起一款同毛買N個顏色了...|||||||||






20070708011050.jpg

雖然糊了還是讓我丟上來
打從雛ちゃん改妝後我就再也沒看過這麼少女的表情了...|||||||||||
這麼可愛一定是有陰謀啊啊啊啊~~~~~*奔逃*
因為是在打工所以有職業笑容嗎囧
希望今天雛ちゃん有幫友人創造好業績@@





20070708011653.jpg

跟一桌少女無緣的亂入斑比:P
(照樣是糊很大..............)
換了灰色眼珠瞪人瞪更兇了...可是我愛!!!!!!!
今天似乎沒看到有其他人帶DIM的娃出場覺得有點小可惜
很想看其他DIM的實體啊@@





今天戰績全是男生的衣服...真難得|||
不過應該都是萊君的吧XDDDDD
本來想要買套衣服給聖里的但是逛第二圈時就已經完售><
竟然只花了一千多一點真是難得...
大概是因為沒買女生的東西吧*被毆*
少買點也好...其實我窮的要命囧
好想放暑假|||||||||||||||||||||||||

懶散到不行...XD

結果星期六只是要拆掉鐵窗裝新的
房間只要先掃掉半邊的衣櫃+書而已...還好||||||
晚點再去把雜誌搬走= =

於是乎~
雖然這邊大概沒啥J飯來了
但因為要清倉掉不少敗家物
所以還是來打個廣告好了
目前第一波是以J家物為主
有01~04年間的三小本
SHOP照大量(毆死)
從ARASHI阿恰山P到MA啦FIVE等等眾多夾你死弟弟們XDDDD
年份大概從99年到04年都有
演唱會GOOD少量
扇子也有些有的沒的人XD
因為我懶的PO拍賣所以有意者請向在下連絡^^

另外一項要清的是追風...不過東西不太多就是了
除了演唱會GOODS外不外乎就是一些期間限定照
還有幾本場刊就是...
樂團誌目前還捨不得丟...><
我想永久保存某杉啊啊啊~~~~~~*被毆*

--------------------------------------------------------------





20070706233815.jpg

隨手拍來一張
斑比真適合倒在別人懷裡v v v
(萊君跟斑比配也滿不錯的...我喜歡受X受...XDDDDDDDDDDDDDDD)
明天就決定帶斑比了!!!
因為比較輕(喂!)
不過還想帶聖里耶...@@
明天要注意的是不可以再幫雛ちゃん買頭毛和鞋子了!!!要忍耐!!!



V社終於要出新的普版娃了...
雖然是好久不見的10男但是對馬克先生本人完全沒有任何電波||||
(除非V社又拍醜了實體是可愛到不行= =)
但是好想要初回版的頭毛那是偽TONY毛啊啊啊啊啊!!!!!!!!!!!!!!!!!!
廳長下次我要買N頂W026然後全部SET成TONY毛><
呃...離題了|||
至於エレナ就還不錯
不但是大胸部13女初回版的眼珠還是南條眼................
為什麼是初回為什麼是在這時候出人家沒錢啊Q_____Q
我還想買幼幼啊><
女生的衣服都滿好看的...
想買16女的但是怕雛ちゃん沒那個身材.....OTZ

---------------------------------------------------------------



看完了花君猛男天堂第一集...
小栗旬我對不起你但是吳尊真的比你帥........*光速逃*
TOMA比預想中好很多
野豬妹比ELLA還像個女的(<<在這部戲裡不知算褒還貶|||)
梅田就讓我跳過吧
中央千里...拿木村了來比當然贏不了野豬妹*毆*
姬島...NICE!!!*姆指*
難波南一整個就很單薄...
不過還好第一集沒有我想像中的水嘛...只要不會像裸之少年一樣就好XDDDDD
我期待的是神樂阪城田啊啊啊啊啊~~~~~~~~~~~~>////<
突然發現城田優根本就是我的菜XDDDDDDD

天啊...|||

今天回家後才被告知房間裝修的日期定在這個星期六......
喵的剩下半天最好是我有辦法收的完房間啦!!!!!!!!*哭奔*
嫌家裡的書堆的還不夠多今天又買了兩本漫畫回家疊
明天下班回家把東西從房間搬出來後大概家裡會被我的雜物淹沒吧囧||||||
嗚嗚嗚我都沒地方睡了小朋友們你們要睡那裡OTZ
萊君大概也可以不用改妝了......
為什麼偏偏要選在這時呢||||||||||||


----------------------------------------------------------


今天去看了變形金剛
久聞(?)這部片頗不錯看
不過看完之後除了搞笑及特效部分外好像就沒什麼特別的優點...
主要是劇情有頗大的BUG......= =
為什麼人類隨便就找的到大魔王和魔術方塊的位置還可以堆在那邊幾十年
而機器人們還得為了一隻眼鏡搶的你死我活...
而柯博文說要保護人類結果叫主角拿著魔術方塊往大城市裡衝...
你們不是就是為了魔術方塊來的嗎@@
既然拿到了就快點回去重建星球啊!!!
地球是很危險的!!!
還有就是五車戰隊看起來遜遜的
爵士什麼都沒幹就被扯成兩半
柯博文滿腦都是自爆= =
醫官連小黃的說話系統都治不好~最後還放著他一條腿在街上跑|||
武官長的一臉壞車樣(?)所以沒啥印象|||||||||
還是卡通裡的比較可愛啦~~~~~~~~~~~~~~~~~~

不過還是挺不錯看的啦
特效是真的很棒
要是大黃蜂沒章魚嘴就更完美了X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