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 ≫ ARCHIVE ≫ 2008年01月
ARCHIVE ≫ 2008年01月
      

≪ 前月 |  2008年01月  | 翌月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獎金快來!!!

一想到有獎金要入袋讓我又想衝日本了...XDDDDDDD



本來想要來PO篇文告發(?)ㄏㄢˊㄍㄡˇ人的惡行惡狀的
不過時間不夠就算了...
等到那天忍耐爆發了再來寫好了......
看到這群說著外星語的諸行後深感台灣人其實是很可愛的(?)
喵的外匯存底多有個X用啊!!!!!!!
雖然我也不愛英文但是連英文1到10都唸不出來的民族還敢說屈原是他們的人
做你的大頭夢吧!!!!!!!!!!!!!!!!!!!!!!!!!!!

(是的我就是對K民族有海溝般的成見!!!)



=============================================================

扯回正題...(?)




20080131021507.jpg

終於幫聖里換了新的做作手XD
感謝友人的出讓U__U
聖里真可愛*蹭蹭*



20080131022128.jpg

幫大小姐試穿衣服時的隨手拍
鳥窩頭雖然很鳥不過女生戴起來真的很可愛啊*滾*
害我又想再去按一頂了.....OTZ





星期四和星期五出遊去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週休特倒楣...|||

大概我家的電腦也需要週休吧...
星期六下班回家家人在哀哀叫說上不了網
半夜去騷擾客服的結果只說是機房出了問題...要等到星期一才有辦法休= =
隔天早上突然又恢復正常所以快樂地逛來逛去
結果就在鋼蛋毆毆第16話載完後五分鐘就從此斷線再起不能......OTZ
..........好吧至少星期天下午不是只有舊動畫可以看囧
但畢竟也只有24分鐘...
啃完本週進度後就滾去把幕末機關說翻出來重看一次XDDD
幫約克夏洗澡後度過很宅的休日......|||||||||||||||||||
還好今天種花電信的人很難得地高效率衝來家裡換好MODEM(?)
考慮要不要換假光纖中..................





電腦好好的但網路不能用才發現比起依電腦我更依網路囧
修好後首先就是要來幹正事...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128430368

掙扎很久後還是決定要幫真冬冬里親了
對不起之前有來詢問的朋友們
因為我也沒辦法決定要送到誰家好所以就交由老天爺決定@@
自從下定決定要登拍後天氣連日陰雨也就算了...
好不容易拍完照又換網路掛囧
難不成是上天的旨意告訴我要等冬眠回家後再考慮里親的是嗎|||||||||||||
在幫真冬冬洗澡重組時又一度想要繼續留下來...
嘎嘎嘎這樣是不行的啦!!!!!!*掩面*
不過最可憐的還是聖里...
跟男朋友分手又不准他養寵物.............OTZ
就看V社三月四月會不會出眠教C吧!!!!!!!*踢飛*


嘎啊真的好難決定要去京都還是東京............*抓頭*

徵結發現!!!

20080126030258.jpg

還是舊照||||
小HIv v v v v v
其實很想拍照的但是這幾天都沒機會啊啊啊!!!!!!





困擾大小姐已久的自立問題終於在今天解決了!!!!!!!!!!!!!!!!!
(請不要在意是怎樣解決的....||||)
總之能夠站好好的真是感動Q______________________Q
不過因為家裡一堆高跟鞋所以依舊有好幾雙鞋子穿了是站不好的囧
期待新身體能早日回家~~~~~~*轉*
是說很久沒看日拍~
一看就瞄到有四個大哥在那晃來晃去的...
但不知搞的很沒去廝殺的やる気...
雖說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
但是我一直革命失敗是會膩的啊|||||||||||||||
嘎嘎嘎嘎嘎嘎~~~~~~~~~

越來越懶...|||

前兩天和友人約好要外拍所以去了一趟中壢...
不過懶惰最大下結果是吃吃喝喝頹廢兩天*毆*
難得帶了萊君和聖里一起出門結果是一張照片都沒拍...XDDDDDDDDD
好不容易最近很關照家裡的13男們(<<其實也只有兩個)不過沒啥亮相機會就是
而且聊天過後才發現奧村先生出場機會真的少之又少
難怪一直被人家誤會是花心又XX......*踢飛*
吼奧村先生那有穿說中的那麼地#!%(#&%!啦~
真正有$(@*%@的也只有$(%@&$和$%@&(%=而已.............

(以上為了保護當事人故以馬賽克處理...看不懂的就當作看不懂吧!!!)






20080125032048.jpg

因為只有舊照可以擺所以很沒誠意地玩點色調......||||
這組照片除了先前貼的外只剩一張有清楚拍到奧村先生的臉
但要真貼上來我也毀了囧


嗯...總之奧村先生的黃化已經是事實
難得現在有年輕化的傾向所以多出門也無妨吧...
雖然南條現在很便宜但應該以後會想整尊去有料交換吧...
不過一想到變成UV CUT白白肌的奧村先生又覺得很詭異.....= =
-------------------------------------------------------------




因為討厭坂口憲二的關係所以一直沒去看醫龍...
某天因為沒事就轉來看一下
突然發現我可以看下去這部啦!!!!!!
戴眼鏡穿白袍的北村一輝出現時某人完全陷入了小花MODE...XDDDDDDDD
媽媽呀北村一輝怎麼可以這麼適合演鬼畜眼鏡醫生!!!!!!!!!!!!!!!!!!
嘎啊要是緯X日本台一開始就把北村剪進廣告裡我就會每天準時觀賞啦XDDDDD
萌也就算了還很擅自配起了霧島X伊集院
高高在上的鬼畜精英X新米抖抖小白兔實習醫!!!!!!!
老梗之所以老梗就是因為它實在太好萌了!!!!!!!!!!!!(<<擅自認定)
雖說霧島X朝田OR朝田X霧島也不錯但是礙於男主角的關係所以還是忍痛PASS(?)
攻X攻也是很美好的啊~~~~~*滾*
-------------------------------------------------------------



很認真地在煩惱該何時去日本...@@

三月去京都的話其實一個人也OK
但沒人能一起去住宿成本會提高...|||
重點是西本願寺要今年年底才預定修復完成...哭哭
有沒有人要預約明年秋天的行程啊XDDDDD
希望能去看重新開放的西本願寺兼賞楓@@

四月的話就可以去很久沒去的東京
不過撞到黃金週又撞到拉魯庫的台灣LIVE
如果真的要辦在中山足球場又不劃位的話會有種衝動想要放棄
老人家沒那個體力擠啦= =
反正也不是沒看過................

五月...........LUNA會在20周年時宣告完全復活嗎OTZ

八月的話就不愁沒人一起去大阪DP...
嘎嘎嘎但是天氣好熱人又好多|||||||||||

所以一路看下來只剩下12月的DP20是最剛好的嗎...
但那機票價格也太恐怖了吧= =



其實不考慮敗家問題的話幾月去都OK
但真的滿想再去一次會場的...唔唔唔唔唔唔唔*苦惱中*

來不及找可魯...@@

把のだめSP第二夜看完了
大概是前面錢撒太多的關係~後半段滿多都是在日本拍的...
我還以為富士這麼大手筆預算無上限咧XDDDDDDD
看的太快樂忘了後面有超級閃光.......
來不及戴太陽眼鏡的後果就是太過刺眼導致某人這段記憶喪失所以什麼都不記得啦!!!!!!
嘎~~~~~~~~~~~~~~~~~~千秋様>3<
不過玉木宏在SP也被人吃過太多次豆腐了吧...
被抱來抱去上下其手N次也就算了
のだめ親了還不夠連真澄都有好康...真好@@


鋼彈毆毆新OPED...嗯...其實還滿不錯的
照往例第二個OPED通常都會脫序(?)
但是這個畫面和選曲都滿OK的.......
尤其是那精美的ED裡美人ティエリア與魔鬼身材的アレルヤv v v v v
鋼彈毆毆終於出現可以腐的場面啦XDDDDDDD
(這人還是覺得毆毆裡最萌的是ハレルヤXアレルヤ*踢飛*)
不過話說回來為什麼還是要用到超老梗的小強第三代呢....
為什麼一定要三隻才可以= =
如果要組鋼彈戰隊的話照理來說總共要有六隻才行啊......
而且那個紅光看起來也太邪惡了吧@@
總之是個難以預料的劇情...



是說第15回要恭喜グラハム終於如願以償推倒鋼彈啦!!!!!!!
不論人體與機器的問題的話其實也滿有可看性的...*謎*



----------------------------------------------------------


本來已經打算開始計畫4/27衝東京到DP撒錢的......
卻熊熊想到拉魯庫是4/26來開唱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這是大明神指示我還是三月乖乖回京都去嗎@@
嘎嘎為什麼V社11月不開京都場我想賞楓不想賞櫻花啦~~~~~~
(天音:三月中的京都是沒櫻花看的...)
雖然還有天使之里三周年紀念不過我進的去嗎...@@

哭哭...|||

20080119021304.jpg

是的這是舊照...
嘎啊為什麼都按不到萊君的頭毛!!!!!!!!!!!
這麼跟拍賣合不來是嘛要不然為什麼怎麼按都按不回來...
又不是你大哥|||||||*毆*
希望這兩天從東北飄回來的頭毛能適合
要不然就跟奧村先生一年都戴同一頂毛算啦!!!!!
換頭毛這檔事就交給大小姐就好*踢飛*




某人似乎仗著年終到了東買西買|||||||||||||||
獎金也才那麼一丁點其實也不能買什麼嘛............
來MEMO一下最近的敗家物好了...
DP18>>頭毛三頂(喂!)
鞋一雙
灑豆>>大衣兩件
上衣一件
ED>>眼珠一對
預計要訂的LEEKE>>頭毛兩頂
PSP>>無雙OROCHI
老頭(!)>>真冬的野外,INO的精選集
這個月買的幾乎都是13男的東西實在是太神奇啦!!!!!!!!!!!
二月的帳單應該會很可怕= =
希望春天可以去DP所以花完這波要收心了OTZ
沒事最好別亂開灑豆...最近讓我灑錢灑很大啊Q__Q
還好灑豆的主力都放在男生上要不然就毀了...
(天音:現在已經花夠兇了吧!)




預定今年只能有兩個新人(?)所以目前家庭成員也該整頓了...
因為某人偏心的過度嚴重所以有誰會里親其實應該也很明顯
嗯...
這種情形就像是清掉阿恰的周邊後
某天再度看到時雖然還是會小小心動但是已經不會想再堆回家裡去了吧(?)
所以我還是要堅守自幼幼畢業的位置!!!
就算再好攜帶再無辜臉再圓我都不能再敗啦!!!!!!
謝謝A大師的開導*合掌*

かかってこい!










全部貼起來放XDDDDD
差點忘了還有這個節目...
雖然請不到LUNA去上紅白但NHK也滿用心做這個特集
真想頒個金鐘獎最佳剪輯給你們!!!!!!
這五個人真的完全不像七年沒聚頭開過LIVE的人啊...
五個老頭一樣可愛到不行><
J葛格和真矢把拔雖然嘴上都說沒練習但是音樂一下去還不是一樣彈/打的超好...
身體果然還是最老實的XDDDDDDDDDDDDDDD



*以下有超多少女系發言!注意!!!











RYU你真的滿愛穿高領衫的...
LIVE上時都沒出現他的名言集(?)讓我有點小SHOCK
雖然五人都說現在和過去都沒有變
不過我個人認為RYU還是想要做點小區別
但也有可能是考慮到相隔這麼久了SLAVE們或許會忘掉某些PARTS也說不定
(意味不明發言)

SUGI其實變的滿瘦的@@
真不知2000年時那身肌肉到底是從那蹦出來的...
(謎之聲:是被那妖女下咒的啦!!!!!)
看著訪問突然很能理解為什麼當年會這麼迷戀(?)這隻狐狸XD
雖說這人的發言有大半也是難以理解的*爆*

INO不用提了一整個逆成長!!!
不過也是瘦到有找
(這團是怎麼了肉都長到真矢把拔身上嗎*毆*)
今天才看到忘年會中傳說鬧的JXI飯及IXJ飯群體暴走的KISS事件...
我只能說INO絕對是被KEN帶壞了
女王果然不能隨便惹...尤其是裏個性的女王*踢飛*

J葛格果然還是搖滾壞小子(應該是搖滾壞歐吉)
那句"あれ?俺練習してなかった~アハハ"實在是可愛到很想一拳揮過去XD
雖然有機車到不過看在可愛的份上原諒你*爆*

真矢把拔...在你身上可以看出大家已經快到40代的痕跡*眾毆*
帶狗去練習好像不太好但是弁慶超可愛的啦v v v v v
不過如果是同一隻的話弁慶應該也年紀不小了吧
家庭生活幸福當然很好但是請注意不要吃太多*爆*



看完之後驚覺自己的聽力實在有退化的跡象
太久沒接觸完全口語化的日文了有些地方就從耳邊飛過聽不懂囧||||
嘎啊這樣是不行的快把CAPACITY藍卷拿出來複習!!!!!!!!
不過是說要在NICO認真聽內容是啥也滿困難的
既要聽又要看人而且還要看眾人的コメント在上面飛來飛去@@
明明就可以消掉不看但是因為實在很好笑所以忍不住會分心看那堆飄過去的吐嘈囧

不過最驚恐的還是七年過去了某人心中的愛還是沒變
為什麼看到SUGI和J葛格只是同坐一個沙發在LIVE勾肩搭背小花就開個不停呢>/////<
沒事亂萌什麼啊我~~~~~~~~~~~~~~~~~*掩面打滾*
明明大家都是年近40的中年男子了還在那裡開什麼不該開的花!!!!!!!!!!!
真是糟糕透頂啦OTZ



最後跟LS無關的是等了快一星期我的のだめ第二夜終於載好了*感動*
終於可以再見到千秋王子啦v v v v v

LAG了...

20080115033139.jpg

忘了認真拍個個人照....||||
我家的傲驕大小姐終於也滿週歲啦!!!!!!!!!
一點都感覺不出來雛ちゃん才回家一年...@@
(因為敗家敗太大所以感覺好像已經回來很久了XD)





感覺星期天來參加聚會的各位U__U
明明天氣很冷還硬是被我留在室外區||||||||||||||
大小姐任性也就算了連他娘都一樣任性囧
總之就是謝謝各位的光臨和生日禮物*拜*







20080115033320.jpg

大小姐與姐妹淘青森蘋果v v v
初期顏果然很美好啊啊啊V社什麼時候才要出個小頭的初期顏啊*踢飛*
嘎啊不過我家實在不能再亂加預定外的住人了OTZ


20080115033625.jpg

疑似皺眉的棗小姐???
相較一下大小姐穿的真是清涼.....*汗*
雙子LIZ真正好!!!!
好想念親家的夢夢啊啊啊~~~~




20080115033932.jpg

因為是生日所以特別給殺必死坐大腿的阿月月v v v
還好我家沒人適合裝17身體要不然某人可能早就哀哀叫手去亂點了|||||||
奧村先生是小頭真是太好了!!!!!!!
身材輸人沒關係但是OO贏過人家就可以了XDDDDDD*叉腰笑*



20080115034116.jpg

有大腿坐特開心的大小姐與心情似乎不錯的阿月月
嗚呼阿月月真帥只可惜有個情人叫鏡子...................囧
等大小姐換新身體後接下來就是要找男朋友啦~
認真地在想還有什麼型號是沒相親(?)過的
雖然他娘最屬意的是提督不過雛ちゃん對乾姐夫好像沒電波啊...
(廳長:對乾姐夫有電波還得了!!!)
嘎嘎嘎嘎拜託V社出美白軍服提督啊~~~~~~~*滾*

總之就是希望今年能達成閃光結成的目標!!!!!!!!!!!!!
萊君和大小姐一切就看你們倆的了!!!!*拍肩*




是說奧村先生這天也有出門說...
為什麼我總覺得只有在拿出來和收起來時有看到呢....||||
好多小朋友都忘了照相...阿榎Q_____Q(喂!)

雖然日子已經過了但是還是要喊一下~
雛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3<

ぎゃぼ!!!!!

嘎啊三天過去了電腦還是一樣慢啊啊啊!!!!
唯一速度正常的剩下BBS和MSN(大概)
掃毒也掃不出什麼東西了= =
露X速度緩慢還可以忍耐但是為啥BT沒法和網頁同時開啊啊啊啊啊!!!!!
一開BT載東西網頁就開不出來是什麼鬼OTZ
害我のだめ第二夜擺了五天就是下不來我要看千秋王子啦!!!!!!*滿地打滾*
千秋様~~~~~~~~~~~~~~~~~~~~~~~~~>O<



不過就在這種連撥接都不如的連線速度下竟然還按的到會後...(<<不過也拖了兩小時||||)
雖然沒按到外套但也還不錯啦...
就當種花電信補償我好了=3=
是說不小心頭毛買太多啦囧
--------------------------------------------------


就在村民很忙的時候一月新番也默默開始了...
其中也包含了神槍少女第二季(?)
在C洽上早已耳聞第二季的恐怖之處.................
但檔案一打開實在是..........*默*










我看到的根本是同人動畫吧|||||||||||||||||||||

那個人設那個聲優那個作畫那個分鏡那個腳本啊啊啊!!!!!!!!!!*抱頭滾*
神槍少女不是萌蘿動畫啊!!!!!!!!!!!!!!!!!!
忍耐著看了五分鐘就跳著看完了..............
開始掙扎要不要繼續看下去= =
本來很期待第二季的但是不想看到這樣的神槍少女啊囧rz
嘎啊我的雙馬尾少女トリエラT_______________T
希望可以撐到小木偶篇演完OTZ
整部裡面有滿意的只有子安武人和松風雅也吧...........= =
(是說守夜也是找子安來配耶......)

另外一部ペルソナ沒意外的話會追下去
前提是網路要先恢復正常囧

--------------------------------------------------------
最後默默貼一下XD


會正面對鏡頭唱歌的INO!!!!!!
我還是CD和DVD都買好了*毆飛*

挑戰極限......

我快為了慢吞吞的網路速度抓狂了...........








明天下班再度開始瘋狂掃毒|||||||||||||||||||||
我很認真地想要詛咒製作電腦病毒的人= =




所以麻煩守夜借我用一下!!!!(<<喂)





今年的目標是希望自己能脫離自閉人生.....................

のだめSP前篇完食

以下灑花有,慎入XDDDDDDD




我說啊............

雲霄飛車...

簡單的一句話就是......




喵的電腦又中毒了囧
不知是隨身碟病毒先來還是木馬先來...
總之是昨晚下班回到家後又豬羊變色了........|||||||||||
先把好解決的隨身碟病毒砍掉後接著是宰木馬
不過不知是小電不耐操還是沒清乾淨
在一夜沒關機(<<我家小電是要睡覺的)+全機掃毒三次+N度重開機後
網路速度還是有那麼"一丁點"慢..........
(怪的是為啥含網路的安全模式下無法連到HINET...為啥我的電腦總是和範例寫的不一樣@@)
尤其慢中之最的竟然是該死的露O拍賣!!!
枉費今天很努力的要清倉大拍賣(?)結果等了15分鐘沒一張照片能傳上去的...
嘎啊東西按不到也就算了至少讓我丟拍啊啊啊~~~~~~~~~~~~~~~*掀桌*
喵的我真恨電腦中毒.........|||||


=======================================================
接著是今日的雲霄飛車高點:D
總之就是痛快的撒錢啦~~~~~
早上把大小姐的整型費(?)寄出後下午又滾去西門町採買
領回OND錄影版後又滾去ANIMATE亂晃
晃啊晃的.............

20080109000214.jpg

為什麼我會從第六集開始買起呢......*抱頭*
都是因為某人邪惡第推第六集啦~~~~~~~~~~~~~~~~~*毆*
雖然中間很虐但這一對真是太美好了v v v v v
看完最後一頁後已經是飄飄欲仙...(鬼啦!)
看了日版對守夜的愛更上一層樓.........
我對敬語攻沒有抵抗力啊*打滾*
嗚呼為什麼志水老師不畫長一點啊啊啊~~~~*再度打滾*
總之就是得回頭去收前五集日版................= =+
期待下回的堅禁特集!!!!!(大違!)


第二個高點是變成人乾的千秋王子..........@@
のだめSP間斷鑑賞中...........
不知是我笑點變低還是真的更爆笑了
但是真的就是超爆笑到不行XDDDDDDDDDDD
不過千秋王子真的瘦到快變非洲難民了|||||||||
那凹陷的雙頰是怎麼一回事啊囧
感覺比之前剛當演員時更瘦了........T______T
難道是法國菜吃不習慣嗎= =a
臉變小相對地眼睛就變大
而且為什麼千秋王子要一直水汪汪.......媽呀!!!!!!!!!!!!!






等傳照片等了快20分鐘................


20080109002945.jpg

這位兇神惡煞的小姐是那位啊......*毆*
沒事把EP45番拿出來試戴一下
其他人戴了都覺得太溫和為什麼大小姐就不一樣呢*倒*
嗯嗯還是先觀察個幾天好了@@
不把衣櫃翻出來找衣服不行啦~~~

夜有所夢@@

昨天才在唉唉叫要回京都
再加上親家母即將飛去看SHOCK...
結果昨天晚上馬上就做夢了|||||||||||||||




不過時間點有點晚
總之在夢裡是一月底時我"又"偷偷瞞著家人溜出國和親家母衝去東京了XD
下飛機後不知為何要衝向某不知名的車站開始逛起紀伊國屋
由於我是偷跑出來的突然發現忘了帶相機的充電器於是尋找起ビッグカメラ...
接著又莫名其妙跳上公車與親家母失散
最後發現公車停靠的終站就在紀伊國屋而且隔壁就是一家電氣屋.......






這是提醒我好幾天沒碰相機了是嗎@@

話說我還滿容易夢到自己身在日本不過都不知道是在那裡|||||||
記得最近一次的夢是在偽秋葉原阿宅區迷路......
原來潛意識也在叫我快去日本就是@@
今天上班時碰到之前去日本念書~這幾天放假回台灣玩的同事都在問為啥我還沒去找他XDDD






嘎嗚我想衝DP坐麗星遊輪再去京都賞楓啦!!!!!!!!!!!!!!

懶散中...

20080106005709.jpg

本來預定是要穿這套來拍新年照的
穿好後覺得實在太少女了跟大小姐的個性不合*毆飛*




新年拍完照片後懶惰度突然爆升到不行= =
下班回家就是睡覺看電視玩玩無雙或在電腦前發呆.....
(天音:你不是平常就如此嗎= =)
ああ...やる気ないな.......
天氣冷懶的動也就算了問題是還會變得很愛吃囧
唉唉唉...應該要好好休個假了@@
前兩天亂晃到別人家去京都賞楓的照片一整個爆懷念好想衝回京都><
不過紅葉季節才剛過還要等到秋天....@@
為什麼在京都的那一年楓葉不紅呢...OTZ
三月衝京都場也不錯但是櫻花看了兩次已經膩了...*毆*





終於把LAG許久的ガリレオ一次補完了
看完最後一集更肯定這是部搞笑劇....!!!!!!!
有一半的時間是笑倒在椅子上的狀態XDDDDD
福山雅治最高!!!!!!!!!!!
這個月內一定要去配新眼鏡才行@@







20080106012555.jpg

最後來個也是冬天吃肥肥的聖里......*毆*

變動很大...|||

20080104025918.jpg

近來有年輕化趨勢的奧村先生...(?)
雖然逆成長是很好不過希望別年輕過頭要不然我還真不習慣*毆*

嗯~2008年到了照樣要來個抱負XD
1.幫大小姐UP UP*毆*
目前計畫進行中~
2.大哥回家吧......|||||||||||
3.數目要控制在個位數內= =
4.手殘度降低,更上一層樓!!
5.出現閃光情侶檔!!!(<<不是才說要精簡人口嗎??)







20080104031621.jpg

原來這個角度看過去會有胸部.........*踢飛*
很快地大小姐也即將滿週歲啦!!!!!
當初麻煩了H同學了很多很多...大感謝Q___Q
如果當初沒抽到的話我的荷包數字應該會好看很多吧....
不過養女生真是太美好了@@

呃...總之廢話那麼多意思就是某人再度假藉生日之名行吃喝玩樂之實啦!!!
本次地點決定選在台北光點二樓的紅氣球~
包廂狠美但是價錢也狠恐怖所以到時大家拍個照留念就可以了*毆*
時間暫定為1/13 星期天中午12點30分
(暫定的意思就是某人有可能改變心意提前到12號.......||||)
不知道怎麼去的人可於12點15分於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集合
屆時會有導遊小姐帶隊前往v

最後還是那句老話~敬請各位賞臉光臨^^

貼起來放XD

20071231181140.jpg

祝大家新年快樂XDDDDDDDDDDDDDDD




2007年也受到各位的照顧了*壓著自家小孩們鞠躬*
2008年もよろしくねv v v

要等很久的禮物...

終於要實行幫大小姐換身體的計畫了@@
雖然日拍又出現了XXX但是我要裝作沒看到啊啊啊~~~~~~*抱頭*





目前徵求要分頭的好心人中....Q__O
很想要接個34番來當大小姐的兄弟但是不可以!!!!!!!!!!!*奔*
0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