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 ≫ ARCHIVE ≫ 2008年02月
ARCHIVE ≫ 2008年02月
      

≪ 前月 |  2008年02月  | 翌月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MEMO用

努力MEMO一下這次預計要去的地方...


宇治平等院
嵐山天使之里
清涼寺(?)
野宮神社(?)
竹田パルスプラザ
伏見稻荷神社
金閣寺
龍安寺
平野神社
三十三間堂
東山花灯路(清水寺+知恩院+高台寺)
貴船神社(<<爬山,這天要記得不帶大小姐出門囧)
鞍馬寺(如果爬完山後還有力氣上另一座山的話OTZ)
晴明神社去過太多次了在想這次還要不要去XD
會去的話應該會順便在二条城和神泉苑晃晃...
大阪(<<敗家用)
神戶目前還在考慮中


修學院離宮雖然也想去但是太遠而且太大所以放棄= =
比叡山也好遠= =
三千院也好遠= =
如果是一個人玩的話很容易沒動力(?)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蠢斃了......|||||||||

現在才發現自己的白目程度有多嚴重.......||||||||
















媽媽啦我竟然現在才發現天使之里周年活動是VIPVS會員限定*噴淚*

老天爺來懲罰我啦|||||||||||||||
嗚嗚嗚嗚嗚可愛的啪代小天使掰掰T__________T
(天音:你當真要買啊???)
V社這次很難得地把啪代小天使拍的這麼可愛為什麼我人都飛去了卻進不去啊!!!
枉費10分鐘前還在為了看到新自組38番有心動到在想該不該順便去組一顆OTZ
嗚嗚嗚嗚我想要啪代小天使啦~~~~~~~~*打滾哭鬧中*



可惡我要把錢拿去敗總司!!!(喂)
難道這是老天爺給我啟示不讓我再掉入幼幼漩渦嗎Q___Q

荷包絕望啦!!!

硬是把京都五的限定娃給PASS掉......
因為友人確定要買愛天使桃子會去排限定娃列的關係
衝著13男長腿本來還在想要不要順延拎個總司回來把身體給大哥用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
那個眼皮和嘴唇實在不是我的菜= =
再說天使之里四周年的啪代幼天使在默默發射電波了|||||||||||||
雖然沒有パピ和ゆう的碰皮但是呆呆臉好可愛啊~~~~~*捧頰*
比起白雪ゆう還比較想要趴代小天使是怎麼啦OTZ
我真的有辦法從幼幼畢業嗎囧|||||||||
(事實上某人還是比較喜歡普肌的ゆう...)



至於配件類就怎樣都PASS不掉啦||||||||
光是衣服就有五六套想買的.............*噴淚*
BABY雖然不見得適合大小姐但是好可愛@@
制服更是罪惡啊><
一邊是迷你裙+泡泡襪...另一邊是經典水手服
無論是那一套都很糟糕啊XDDDDDDDDDDDDDD
啊嗚該看緊荷包啦...
本來的目標只想直衝社團攤位的說OTZ

正式見客啦!!!!!!

忍了這麼多天終於能講啦!!!
要不是廳長先爆料的話此事其實是只有我倆才知道的..........

















20080223010316.jpg


是的大哥終於回家了!!!!!!!!!!!!!!!!!
在下長久以來(?)的悲願終於圓滿達成啦!!!!!!!!*鞭炮*

過年前的日拍遠夜潮時本來沒想要去湊一腳的= =
(這人真的標到怕了.....)
決定要按時也是結標前一晚才跑去找代標
結果最後還是自己去按回來的...XD
光溜溜地連個頭牌也沒有所以我也不知道是那一版= =
雖然比其他頭貴一點但是連有料交換的錢都算進去的話其實也還好啦
嗯嗯嗯...總之就是這樣
大哥命名為千秋!!!よろしく!!!
(是的我是故意的!!!雖然跟千秋王子同名可是大哥是攻君XDDDD)



這兩天休假終於給我逮到時間上妝...
太久沒畫娃了手殘筆也殘||||||||||

20080223003204.jpg

我愛遠夜的側臉啊啊啊*飛花*


20080223003442.jpg

馬上抓奧村先生一起來合照
話說千秋大哥的肌色跟全家人都不一樣真是讓人驚恐...


20080223003720.jpg

很不想承認可是一站在大哥旁邊就顯得奧村先生眼睛很大......OTZ
嘎啊抓奧村先生去補半閉眼算了*毆飛*



以上是撐了一小時半的一代妝...
因為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所以故意不放近照||||
拍完照後實在看不下去所以馬上又卸了= =



以下是今天完成的二代妝
看起來沒啥差只是顏色變淡而已....
至少手殘度有下降15%XDDDDD

20080223004204.jpg

嘎啊這頭和身體的色差是怎麼一回事||||||
小清出門也沒幾次啊囧
V社最近的膚色也是場場不同嗎........@@


20080223004536.jpg

遠夜果然還是要配眼鏡*感淚*
剩下萊君的閃光後我就可以達成霸業了(?)!!!!!

==============================================

京都限定娃已經在手機網站先曝光了...
一眼望去還好沒有被打中的感覺.............
總司跟心中的預想不一樣真是萬幸||||||||
該慶幸出的不是土方嗎..........
在經過PEACE MAKER+ひなたの狼+幕末機關說的洗腦後
我已經倒向土方副長的懷抱啦XD
(簡單地來說已經變成熟男取向~)
不過就這兩年的經驗來看實在不能相信V社的拍照技術...
嘎啊看那提督和天草*搥胸*
還是努力省點錢吧><

復古風(?)

OROCHI PSP版今天入手
第一次用PSP玩無雙系遊戲...一整個很不習慣||||||||||||
撇開畫面和磨頭大小問題
光是換角色變成左右方向鍵手指就要打結了= =
反正是完全移植PS2版所以也沒啥多大感想
目前碰到的缺點就是
1.讀取有點小久...為啥連換個成員都要LOAD個兩下啊@@
2.字型小醜...看起來頗像NDS...
3.全語音沒啦...本來應該要很吵的戰場因為中間戰術(?)的部份沒了語音
有時很容易忽略掉要幹嘛|||

總之就是又要從頭練起啦...哭哭
還好PS2版沒練功滴太認真......XDDDDDDD




==============================================

鋼彈毆毆第19集

之前傳出的捏它根本就是100%劇透啦!!!!!!!!!!!!!!!!!!
被雷到體無完膚所以劇情方面NO COMMENT= =
倒是這集終於有腐電波出現啦~~~~~~~~~~~~~~~~~~~~~~~~~~
雖說我對剎那Xティエリア這對不怎麼萌就是...
為什麼STAFF壞就壞在發射電波後又放出ティエリア會吃半個便當(?)的消息呢囧



嗚嗚嗚嗚嗚我的阿雷和哈雷........OTZ

是說四個鋼彈大師裡面怎麼想都是阿雷掛掉最沒好處...
剎那是主角所以鐵定掛不掉
目標鎖定掛了還可以輪他的雙子兄弟上場XD
偽眼鏡娘掛了去培養槽隨便撈一隻新的上來就好了.....*謎*
可是阿雷掛了的話可是連哈雷都一起陪葬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田發便當的狠勁可以跟沖方丁拼了......囧
不過目前還是沖方丁略勝一籌...?
畢竟連總士他都敢送回老家||||||||||||||

==================================================


可惡最近好想看凡爾賽玫瑰!!!!!!!!!!!!!

終於出現啦!!!!

京都場DP網頁終於開幕......

光看到背景圖片我就倒地了................














新撰組
終於要出場了是嗎....*超遠目*

嗚呼請V社大發慈悲吧Q______________________Q
得多去準備一些敗家基金了囧


如果新撰組出了的話...
那我的(?)安倍和博雅應該也不遠了吧||||||||||||||||
(天音:你到底還想敗幾隻!!!!!!!)

沒重點CWT...

20080218031049.jpg

據說第一天有帶出門不過因為懶的拿出來拍照所以拿舊照充數的奧村先生*踢飛*

真的覺得有老了||||||||
已經不是那種會滿場飛奔的年紀啦囧
(當然肩上背個娃也是很重要的原因OTZ)
會場沒逛多久就跑去晃公館了XD

現在的パターン就是
整個會場先晃一圈>>娃攤晃個幾次>>和認識的人聊個天>>離開吃飯閃人
不過現在也不買同人本了(<<本來就沒在買不是嗎???)
想買的衣服風格台灣沒多少人有在做
認識的人也沒幾個
參加活動好像都只有交入場費看熱鬧XDDDDDDDDDDDDDD
再這樣下去我可以搞閉俗低調歸隱山林去了.......@@



雖說這場沒啥可買的但還是敗了兩對眼珠和一件上衣...*毆*





20080218032341.jpg

而且很難得地第二天也有去...大概是太了我= =
(天音:你明明就還有一堆該做的事沒做!!!!!!!)
因為朋友有擺攤所以就順理成章去霸佔人家桌子||||||||
好一個冬裝與夏裝的對比XDDDD


20080218032707.jpg

大小姐真可愛v v v v v*蹭蹭*
第一天買的眼珠馬上就被搶去戴啦
雖然IS眼珠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不過戴起來的效果還滿不錯的...
這對其實顏色不一樣可是這張看不太出來@@





希望明天起可以順利開工><

一切都是假的~~~

據說家裡的網路換成了種花電信假光纖10M......
比之前的8M還慢是怎樣|||||||||||||||||||||||||
傳聞中跑國外網頁會變慢原來是真的= =
連開個FC2的圖片都要等個老半天......
口胡這是啥鬼光纖啊!!!*掀桌*





今天收到了某樣東西........
V社的肌色真是越來越奇妙了...
這莫名的粉是怎麼一回事@@
抗UV肌不是要比較白為什麼看起來比大小姐還紅潤||||||||||||||||
還是其實根本不是呢...= =
希望最近有時間來打理
天氣太冷手腳根本和娃沒啥兩樣了...
動作遲緩又冷冰冰.............
要是美人提督家有接妝就好了XDDDDDD



是說某人的網頁似乎也該清掃一下了..唔唔@@
明天沒意外的話是奧村先生會出場
不過褲子太緊所以似乎很難坐著出門||||||||

懶散過頭了|||

醫龍二終於完結...我也終於不用爆肝來寫日記啦XDDDDDD
真是部除了男主角外沒啥可以挑剔的日劇了
(暫且不論那神奇過頭的醫術~把兩個心臟縫在一起怎麼想都很擠XD)
等到最終回終於又看到霧島先生出場
雖然是當路人可是也很滿足了v v v v v
拜託那個製作人快去找北村一輝演變態醫生吧!!!!!
BAMBINO裡面那個是誰我不認識啊啊啊啊啊啊啊~~~~~*奔*


是說看到一半某人的小花已經不小心飄到外山醫生身上...........
就算是小眼睛單眼皮可是那口嫌體正直的彆扭性格好萌OTZ*毆飛*
嗚呼不可以這麼糟糕啊啊啊!!!!!!!!!!!!!!!!!



還好這部片已經完結了!!!!!!!!!!
STAND UP早八百年前就已經看完了所以可以PASS
可以暫時跟緯X日本台說再見啦~~~~
=========================================================


今天熊熊發現離預定回京都日剩不到一個月||||||||||||||
上網查了一下班機時間後就很隨便(?)地訂好了機位
第一次出國決定的這麼隨性說*攤手*
反正是自己去玩就不用過度認真決定行程XD
除了跑活動外應該就只剩下吃喝玩樂+血拼吧*爆*
在這種天氣裡分外想念山頭火啊@@
都路里當然也是必走店家...不過あきんど寿司也好想吃
為什麼台灣找不到能讓人滿意的回轉壽司呢Q_____Q
希望這次能去的了金閣寺和三十三間堂!!!!!!!!!!!!!!!
為啥某人至今還踏不進去這兩個地方呢囧
還得跟在日本的友人們決定好見面的日期才行...



==========================================================

明明最近都沒在玩娃東西倒是買了不少*倒*
若不是朋友提醒我都完全忘了LEEKE已經跟了三次團定了六頂頭毛
(雖說目前一頂都還沒到而且有一半都是大小姐的XD)
灑豆不自覺地灑了N千元等著這周末收到成品||||||||||||
ED眼很克制只買了一對...
好不容易出新品的MUSE雖然很想掃鞋子但還是忍住
不過算下來還是很可怕滴囧
希望三月的京都場V社能手下留情
比起來我比較想要逛攤狂掃啊~~~~*滾*
不過在那之前還有天使之里四周年.................
得要來去買彩券啦!!!!!!!!!




還在想星期六要帶誰出門中@@

00便當店開幕預定...

剛彈毆毆第18集......
水島監督你確定要這樣做嗎||||||||||||


之前放的捏因為現在沒裝unicode= =
BBS看不到日文所以沒去注意
上星期的次回預告帶到ルイス的側面時還以為又要搞失憶的老梗
結果看到包繃帶的左手嚇到魂都飛啦...........OTZ
(不過回神後腦裡馬上開始響起星際大戰武士的BGM是怎樣囧)
這帖藥實在下的太猛啦|||||||||||||||
要不是監督掛保證絕對不讓沙慈開鋼彈的話
沙慈掉爆種去找三代三小強報仇這種老掉牙戲碼是一定會在將來出現的= =
(其實堅督講的話也有語病啦...不開鋼彈可以開其他新型機啊XD)




本集的熱血最高點就是グラハム啦!!!!!!!!!!!!!!!!!!
完全就是從鋼彈ストーカー變身成毆毆最強之男人XDDDDDDDDDDDDD
如果只看這集的話的人應該都認為グラハム才是主角吧*毆*
FLAG人氣爆漲可期@@



不過看到後面的捏它實在高興不起來
如果目標鎖定和阿雷哈雷真的要領便當的話那半年後還能期待什麼!!!!!!!
我不要阿雷領便當啊啊啊啊啊~~~~~~~~~~~~~~~~~~~~*打滾*
要不然至少把哈雷留下來也可以啊.........Q_________Q



=========================================================


終於想到要把拉麵道的DRAMA翻出來聽...
大概是有點愛睏了所以對劇情實在沒什麼多大的印象...
總之就是白喵和小喵都睡不好這樣|||||||||||||||
沒去注意腳本是不是淵井寫的說..........
總之甜蜜度大概只有...5%左右吧囧
因為小喵都在做惡夢白喵在精神錯亂沒有什麼交流啊啊啊*踢飛*
口胡這樣的白喵X小喵不夠萌啦!!!!!!!!!!!!!!
更糟的是最後一軌正熱烈(?)時我竟然聽到差點睡著........|||||||||||
總覺得小喵的聲線好像變的很不小喵
還是遊戲裡的比較萌啊...哭哭

總之要甜蜜的話還是只能靠喵了嗎...........*遠目*
話說回來在喵路線裡也可以放一下武士的BGM耶(謎)

香養殖場||||||

懷疑自己過年會不會就在沙發上度過......
下班回到家後就開始爛在沙發上...
雖然很想睡覺但是為了看電視又在硬撐||||||||||
各個電影台都在播強檔片一直轉來轉去很累
好久沒這麼盡情看電視了~


有預感再不貼照片的話小朋友也要送回去了||||||||
趁某人還有點幹勁時丟一丟~~~~





(畫面品質低下請見諒:p)
20080208004941.jpg

小棗來家裡過年v v v v v
是個安靜的乖孩子...雛ちゃん要多學學啊@@*毆飛*



20080208005229.jpg

換頂頭毛還是一樣可愛~~



20080208005356.jpg

嗚呼是雙子荔枝>w<~v v v



20080208005730.jpg

DP18新出的頭毛
其實是很好看的~不過拿到的這頂有點難整理就是@@
還有就是大小姐果然跟613不合...|||






20080208010124.jpg

最後是跟以上少女完全無關的奧村先生......XDDDDDDDDDDDD
灑豆的牛仔褲比4D還緊還難穿啊OTZ

除舊佈新(?)

真冬冬順利被領養走了...
嗯......希望V社快出眠教C吧...*踢飛*


最近的生活都是上班+BANBINO+醫龍2.....
BANBINO雖然故事頗老梗但衝著北村一輝(咦?)還是乖乖看了
何況食物看起來也很好吃XDDDDDDD
接下來是地獄的新年五日間..........
嘎嘎嘎我也想要不在意那點加班費痛快休假啊>__________<



雖然拍了點新照片~
不過還是先來消化一些合宿照好了......

===========================================================


20080206021459.jpg

臉圓圓的大小姐......XDDDD



20080206021602.jpg



20080206021732.jpg

這樣看起來就很OK



20080206021837.jpg



20080206021919.jpg

要是天氣能再好一點就好了...
真想再去把每個房間都拍一次@@

期待明天的年夜飯XDDDDDD

養老基地(?)

首先要感謝開鑿雪山隧道的全體工作人員...*合掌*
雖然某人在車上95%的時間都花在睡覺上沒緣見到隧道口
但還是心懷感恩的啦~




宜蘭遊記其實好像沒什麼可以寫的...
除了民宿外唯一值得講的就是這個啦~~~~

20080203030357.jpg

傳統藝術中心...據說這是每個來這的人都會拍的角度...(?)
硬體是弄的不錯...不過裡面總覺得好像只是來買東西和看磚房的而已???
不知是不是因為體驗手工都要收錢所以沒去玩的關係|||||||||||



20080203030745.jpg

這就叫做斷章取義XDDDDDDDDDD
拍的不夠好就是了........







去的這一天很不巧的霹靂展售館因為剛好在換布景所以沒開放...
正當我們準備離開的時候恰好瞄到工作人員正在擺櫥窗的偶...
就算對布布超不熟的我看到這個也不禁萌了..............
20080203031137.jpg

對布布角色的認識用一隻手就數的完的我也不知這對到底是不是BL...
(天音:沒看到臉也分不出來好嗎?)
腦裡擅自認定霹靂裡只有男角所以就自動腦鍊是啦XDDDDDDD


如果是正常向也就算啦...
隔壁擺的是這個..................
20080203031505.jpg

霹靂的工作人員們這樣真的可以嗎???
喔喔喔喔喔我不懂現今的商業生態啊!!!!!*抱頭*

正當四個人死盯著櫥窗看著工作人員橋動作時
大約八人左右的三代同堂家族經過了..................
在一家人也是站在這一對前看了一陣子後阿媽以很平常的語氣爆了一句....














啊這兩個人是同性戀嗎????????
啊這兩個人是同性戀嗎????????
啊這兩個人是同性戀嗎????????
啊這兩個人是同性戀嗎????????




............某人已經憋笑到內傷了................

原來現在布布也喜歡這樣玩就是...*筆記*





==========================================================

這次不能免俗(?)地帶了大小姐出門XD
要是天氣好一點的話相機記憶體大概會爆更多吧...
刪一刪也還有兩百八十張左右......光想到要修照片就懶了囧
先放個幾張意思意思:D



20080203032545.jpg

一起來合宿的少女們v v v v v
正確來說應該是一粒蘋果與兩顆荔枝XDDDDDDDD
至於一起來的萬年閃光夫婦因為AT力場過度強大故合照不能*毆*



20080203032751.jpg

只是想貼一下大小姐的新外套...XDDDD



20080203032932.jpg

雖然站是可以站了不過還是有點容易軟腳
不知是不是因為都在穿高跟鞋的關係@@
嗚呼呼呼雛ちゃん好可愛>///////<



20080203033200.jpg

口愛v v v v v v v v


之後再慢慢補~
0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