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 ≫ ARCHIVE ≫ 2008年09月
ARCHIVE ≫ 2008年09月
      

≪ 前月 |  2008年09月  | 翌月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開獎其之二

魯魯羞的結局.............













嗯.........................
雖然不是太滿意但是也可以接受
簡單來說是個雖然世界和平不過似乎不是很幸福的結局.......
(某個從無印開始就很雜碎的角色除外= =)


反正魯魯羞和朱雀這對就是被命運詛咒的戀人(啥?)
明明就是最精彩的部分某人腦袋裡卻一直在轉娜娜莉的衣服很萌然後血手印也很萌之類的......OTZ
唯一小小的不滿就是為啥卡蓮釘孤枝贏了................................







好吧相對於MF至少魯魯羞有誠意多了.....
雖然也是大製作超展開至少結尾不爛囧








看到最後某人的疑問是.....
為什麼星刻還沒掛?????????????
吐血都是吐好玩的嗎?????????


下周就是鋼彈毆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開獎其之一

看完MF的感想是.................



















去死吧河森!!!!!!!!!!!!!!!!!!!!










咪的老娘追了半年不是為了等電影版啊啊啊!!!!!!!!*摔枕頭*
24分鐘戰鬥畫面很棒然後劇情0分......................


結果到了最後ミハイル還是沒吐便當..........= =




繼續等明天魯魯羞開獎(?)
玩樂日記待補囧

哭哭|||

970907 122
明明大人小人都不在家是絕佳的拍照機會....
可是為啥相機卻不在我身邊呢.............T___________________T





於是某人只好默默拿著手機拍幾張照暫時解渴(?)............
嘎啊我好想拍照!!!!!!!!!!!!!!!!!










以上XD

我一點都不想看R3...囧

10月新番大概要追加塚和魍魎之匣了...
這恐怖的聲優陣是怎麼一回事@@



結算下來四月新番有看的只剩下三部.......*毆*


MF:
做出疑似雜碎宣言的公主在24話變成煙火啦:D
一吐女王派粉絲的怨氣!!!!!!!
(都送到嘴邊了還不吃就算再木頭也該有個限度啊吼~~~)
不過還是希望在最終回公主女王攜手征服銀河啦!!!!!!!!!!!!!!!!!!!!!!
啥???毛???
還不快用朗吉努斯之槍戳過去~~~~~~~~~


魯魯羞:
娜娜莉終究還是開眼了.......................
每集都在超展開雖然看的有點累
不過這已經變成魯魯羞的特色了(?)
自從魯魯羞幹掉老爸老媽後不知為啥對朱雀的好感度爆........
(絕對不是因為被這對重新萌到的關係)
魯魯羞再怎樣當臉也不至於對娜娜莉下手
所以...就看大河內要怎樣趕結局..............
......................這次應該不會又要我們等兩個月讓日昇社把結局畫完吧囧
倒是這集一直在吐便當是怎樣???
怎麼不叫隔壁棚的ミハイル也吐一下?????


隱王:
.................看到ED出來最後才發現結局在下一集............囧
基本上就是超老梗收尾方法...壬晴放大絕然後壞人死一堆這樣= =
有比較意外到的就是服部阿伯被宵風秒殺..........
嗯...總之某人腦內的動畫劇情到雷光領便當就結束了.......|||||||||||
我現在想看的是宵風領便當啊啊啊~~~~~~~~
壬晴快賜死宵風吧!!!!!!!!!!!!*毆*

還好雪見沒掛....................
是說看著宵風哀哀叫我內心只有一個疑問...............













齋賀大姐你真的是女的嗎.........?????????????

唉呦喂呀!!!

沒意義來亂寫一下....................





1.今年結束前的重大花費都已經規劃好了(屁)

2.我是真的滿想去迪士尼貴婦遊@@有沒有人想一起去啊~~~*滾動*

3.咪的明年後就可以去看東西本願寺的御影堂了!!!

4.我家住人完全破表*掩面*

5.再接收不到電波就分手XD

6.嘎啊好想看大力揮!!!!!!!!!

7.10/5快來!!!!!!!!!

8.MF最終回女王被翻盤的話就唆使某人下個月去日本時蓋河森布袋!!!!

9.................我要養牌買樂透和威力彩啦||||||||||

10.突然發現其實18集以後的朱雀我不討厭了...
一切都是櫻井的錯(?)

11.為什麼預告裡只有被監禁的阿雷???

12.悖之城下集的封面太糟糕了......*萌*

*滿地滾*

天啊!!!!!!!!!!!!!!!!!!!!!!!!!!!









我明明是在看正太羅莉一起萌家庭親情倫理幼兒教育劇

這樣演真的可以嗎...........囧||||||||||||||||||













為什麼我強烈感受到天然攻蓮パパX彆扭受佑樹パパ的電波@0@


到底是我腦子有問題還是是腳本故意的.........*倒地*

TODAY不是我的DAY囧

U PAPER的星座預勢其實還滿準的.......
果然是烏雲罩頂啊!!!!!!!!!!
最近的購物運果然是奇差無比........||||||




早上上班莫名一堆鳥氣也就算了....
反正看著沒帶腦袋上班的經理成天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的看久了也習慣了









下班後想說沒事就晃到慶盛去
除了幫太太買鞋外也要去問問某樣網站上還掛在購物車裡的某物....
踏入店裡後馬上發現旁邊櫃子裡似乎少了那雙鞋
頭抬起來就看到前面的小姐正準備結帳...然後桌上躺著疑似鞋子的物品..........
...
...
...
...
...
等到客人結完帳離開後某人才俗辣地靠近櫃台.......
A:"請問...剛剛那雙鞋該不會是最後一雙吧????"
店員:"嗯~高雄夢時代那邊應該還有一雙喔v"
.................................*筋*
(心之音:意思就是叫我殺下高雄去買是吧????)
A:"喔...那好吧..........那再請問一下,我在網站上看到XX還可以點,為了保險起見所以想先問是不是真的還有現貨呢?????"
店員:"呃...其實XX滿早之前就可以完售了m__m"
A:"..................那網站那個是............"
店員:"那大概是我們的員工沒有即時更新吧,因為最近在準備大阪五的東西...啊~今天晚上開始有KIRA的預購喔~喜歡的話請參考看看v v v"
...
...
...
...
...
...
...







更!!!完售了還擺在網站上幹嘛幹嘛不早講網管是死那去了幾百年也不更新我要是老闆早炒你魷魚還得花時間花體力跑來問與其開啥網路鬼預購還不如多去做做盤點更新數量反正網頁還不都直接拿V社照片改也不需動到你們那小到看不見然後只裝錢的腦袋!!!!!!!!!!
BY 某人當下的心之聲

........媽媽對不起我粗口了T__________T
咪的我這腦袋也真笨才會對慶盛產生那一咪咪的希望
還是自己上拍賣按比較快啦!!!!!!!!!!!!!!!!!
====================================================








白爛的抱怨結束後開始丟照片...



970907 111
再這樣下去那天大小姐的另一半變成百合似乎不是不可能....???
不過其實我滿肯定大小姐只對13男以上的尺寸有興趣...b



970907 129
其實只是因為大小姐只有一雙腿要穿完六件彩色褲有困難所以把斑比抓來換衣服XD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這兩人剛好都穿對比色@@


970907 140
不對盤雙人組:D



是說斑比和聖里真的要改妝啊啊啊我怎麼這麼懶囧

要摔下去了囧

970907 156
鬼迷心竅地買了蘋果裝.....@@
其實對大野狼裝也滿有興趣的XDDDDD
只是很沒實用性所以一直沒下手而已......科科




今天帶啪代去看了傳說中的海角七號
星期一下午的小廳裡位子也坐了一半有
因為阿媽家就在恆春的關係所以感心度十足=v=
不過很可惜沒拍到阿媽家就是XDDDD
看得讓我好想回恆春玩@@
茂伯果然很威!!!!!!!!!!!!!
威過兩個傲嬌主角啊XDDDDDDDDDDDDDDDDDDD
基本上前一個半小時都是爆笑...加個15分鐘熱血...最後感動一下這樣
等到演員表跑出來我才發現最後一分鐘才登場完全沒台詞的就是梁文音XD
客串就是要這樣的啦!!!*姆指*
目前海角七號可以排進今年度最佳電影第二名XD
(第一名是暗騎士!!!)
值得去戲院一看的國片!!!!!!!
不發原聲帶滿可惜的就是.........


另外今天買了阿導的精選和...SAINT BEAST小說第三集...................
雖然已經被雷到體無完膚但為了書櫃不斷頭和某人頑強的M性.....
還是用顫抖地手拿了一本到櫃檯結帳........OTZ
希望這集不要比上集更精彩才好囧






在A店看到這期アニメジュ的封面....
雖說魯魯羞本來就不是給小孩子看的動畫
但它好歹是本全年齡向動畫情報誌
封面的尺度這麼可以嗎編輯部!!!!!!!!!!!!!!!!!!!
話是如此.....
不過在三本都是魯魯羞封面的雜誌中
還是魯魯羞+C.C這個組合讓我最想買XDDDDDDDD
修奈澤爾和朱雀靠邊站去!!!!!!!!



10/5 快來吧!!!!!!!!!!!!

辛樂克快滾!!!

雖然很感謝兩天半的颱風假和加班費....

不過我還是希望颱風快滾啦!!!!!!!!!!!!!!
雨傘拿出去根本沒用.......T_______T




重點是我想出去買月餅和吃燒烤啊啊啊*奔*

嘎啊我想吃元祖雪餅!!!
我想吃燒烤!!!
我想吃和民!!!




雨不要再下啦~~~~~~~~

又到了這一天...

970907 131
親愛的大小姐v v v v v
不是13男果然會臉臭囧












然後某人在今天又老了..........*遠目*




呃啊離30代又更進一步啦!!!!!!!!!!!!!!!!!!!!!!
某人的目標是至少要用學生票悠遊卡到30歲!!!!!!*毆飛*

慘斃了||||||||||

雖說前兩集就開始在鋪陳了.........
半夜看這個實在對心臟不好啊........||||||||||||||||||||||













咪啦比起娜娜莉退回便當
雷光竟然比雪見還早死更讓我SHOCK囧



除了囧還是囧.............
確定DVD可以不用收了(喂!)
嗚嗚嗚嗚嗚嗚諏訪部再見Q______________________Q






找完連載發現原作好像也沒好到那去...........
至少雪見是清白的啊Q_________Q
雪見和雷光都不要掛啊啊啊啊~~~~~~~~~~~~~~~~~~~~~~~*奔*

圍巾祭v

正文前先離題一下
自從看完了月蝕の仮面實況後我陷入了嚴重的聲優梗裡.........
鬼畜年下攻櫻井X好人大叔受小西一整個打中我啊啊啊啊*抱頭*
可惡我對朱雀和有利一點興趣都沒有的原因果然是他們一點都不鬼畜變態神經病的關係(喂!)
完了自從鶴澤仁後某人似乎對櫻井的愛完全扭曲||||||||||||
咕喔喔喔喔這樣是不行的啦~~~~~~~~~~~~~~~~~~~~~~~~~~~



==================離題結束=====================






星期六終於回到好久不見的朵貓貓......
久到我都擔心這家店會不會倒|||||||
好在除了有新店員(?)和漲價外都沒什麼變..........XDD
三隻喵喵雖然瘦了點還是爆可愛!!!!!!!!!!!!!!!!


970907 001
出席的少女們v v v v v
副標題是友人們製衣成品發表會*毆*


970907 022
勾小指手真是妙用無窮XDDDDDDDDD
話說訂了指人手和剪刀手還在等待寄出中....
乾脆把剩下的大姆指手都一起收了算了
.......不過為什麼我要幫啪代買那麼多手啊@@


970907 025
是的這是老梗的動作了.............|||||
碰皮臉真是口愛v v v



結果星期六下午幾乎都是在聊天中渡過照片沒拍幾張^^||||||
於是今天趁著家裡沒大人趕快抓幾隻來放風~~~~


以下是偽雙子特集XDDDDDDDDDDD






970907 039
先來貼萊君的新妝...這次是外國人風(?)
以後可能會走這風格吧......
睫毛也換成了塔林的淡金色...顏色很好看但是也爆難拍= =


970907 080
(修照修過頭啦~)
眼珠是新拿到的ED眼
顏色超喜歡可是為啥家裡沒一個人適合啊啊啊~~~~~~~~~~*奔*
其實我家沒人戴藍色系的說OTZ(天音:那你還買!!!)
拍完後覺得不習慣還是幫萊君換回之前戴的了
唉...想賣掉又捨不得||||||





970907 042
請出好久不見的にゃにゃ來合照v v
兩人老是會有謎般的身高差...................


970907 055
不知為啥硬把萊君弄得很熱......XDD


970907 064
*萌萌萌*
にゃにゃ不要回家算了||||||||||||


970907 062
今天才知道W-104D也是廢盤毛之一...明明就賣超好的不是嗎囧
有點後悔三月去天使店時沒把五個顏色都買回來||||||||||||
本來對にゃにゃ頭上那頂覺得整理苦手想賣掉的...又得留下來啦XDDDD


970907 070
にゃにゃv v v v v
拍照時我失去了萊君閃光已經回來了這件事的記憶.....*爆*
不過萊君和他閃光臉大小有差粉難拍讓我又開始掙扎他的去留.........
而且某愛站的同型號養的實在有夠美叫我怎麼拿他當攻啊XDDDDDDDDD



970907 074
對於我家的背景感到絕望...............................OTZ
媽媽我要中樂透頭彩買大房子!!!!!!!!!!!!!!!!




其他人的待續:D

有這麼順利嗎?

女王の勝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つ!!!かな?














22回大概是公主最像個男人的一集XD
雖然女王也插滿了死亡FLAG
但看那隔壁的妹控大叔都能把便當硬塞給ミハイル了
搞不好最後會$*%@(#也說不定?????
這集女王復出凹的有點硬......但也沒關係
只希望結局不要又大翻盤才好囧

倒是公主留在FRONTIER裡有點意外
通常男主角不都是要跟著正義的腳步前進嗎??????
就擅自解讀為為了保護女王好了XDDDDDD



=====================================================

秋番馬上就要開始了
為了不像春番那樣一開始看太多但是大部分都後繼無力囧
就追幾部可能會比較有把握的好了........

必追>>
剛彈毆毆 二期
のだめ 巴里篇
...........怎麼都是續篇啊XD
期望毆毆二期不會像魯魯羞R2暴走到不行............
要暴走的話就請交給阿雷哈雷就好了(冷)
のだめ當然是為了千秋王子v v v v v
JOHN竟然是森川配的...可以期待??????

列入觀察清單>>
CHAOS;HEAD...N+社原作出品有保證???
タイタニア...差點打成鐵打你號XDDD
田中芳樹大魔王出品...也有保證???
伯爵與妖精...聲優梗強大~但是落跑機率也很大???
喰霊-零...直感選擇XD
執事...聲優大換血被廣大的粉絲罵到臭頭......我只是想看搞笑而已XD

沒信心跑完清單>>
純情羅曼史 二期......對不起其實我連一期都沒看完*跪*
吸血鬼騎士Guilty......理由同上囧
不過其實我對後來劇情還有那麼一........點點期待
因為漫畫現在沒在追了看看動畫也好
前提是作畫不要崩壞到看不下去OTZ

我恨提結..........

..............OTZ


咪的我真討厭提前結標這東西!!!!!!!!!!!!!

尤其是沒預告沒來由的提前結標!!!!!!!!!














因為受到打擊所以又開始亂買...................*毆飛*

就當作我倆沒有緣份好了Q____________________Q
嗚嗚嗚嗚嗚嗚嗚可惡我要去買薪剛!!!!!!!!!!!!!!!!!!!!!!!!

有沒有快速卸妝的方法= =

今天整理了一下已經爆出來的娃衣櫃...
雖然很努力壓縮了可是還是裝不下大小姐在CWT的戰利品....||||||||||||||
恐怖的是為什麼櫃子裡都沒有男生們的夏裝...........OTZ
嘎啊花太太麻煩追加三件吊嘎啊!!!!!!!!!!!!!!!!!!
嗚嗚嗚嗚嗚為什麼男生的夏裝如此貧瘠><
還好終於進到九月了...冬天快來啊!!!!!!




以下是補照時間:D







970821 001
口胡明明是爆適合外拍的地點可是它竟然就在馬路邊!!!!!!!!!!!!!!!!
俗辣如我與村姑根本不可能在人行道上外拍....
只好充當觀光客單拍建物留做紀念Q_____Q



970821 025
奧村先生v v v
已經想好今年生日禮物要買啥了
希望能順利入手...
是說奧村先生戴了大慨快兩年的定番眼終於被我給換掉XD
不過是新顏色畢竟有點不太習慣@@


970821 017

970821 038
絕對不是禁忌小子!!!!!!!!!XDDDDDDDDDDDDDDDD





等到有空時再繼續補...(大噓)






接下來又是預告.....









970901 039
我還是沒想好新人的名字.......*毆*

其實今天有幫萊君改妝的...
不過因為很不滿意所以確定要重畫T________________T
要重畫是沒關係但是我真的很討厭卸妝!!!!!!!!!!!
為什麼這麼麻煩~~~~~~~~~~~~~~~~~~~
還害我浪費了一對睫毛........T_______________T
乾脆把萊君一起送到方丈那修行算了(喂!

不知在消失個什麼勁???

本來預定好的台南之旅改成了六福村XDDDDD
只不是隔了一年卻覺得自己老了啊.....................||||||||||||
管他大怒神笑傲飛鷹火山歷險都沒問題
不過旋轉系的遊樂器材搞的我差點把早餐給#(!*#!..............
唔喔好想去玩雲霄飛車嘎啊!!!!!!!!!!!!!!!!!!!!





總之就是帶著落枕的脖子回台北...
這兩天又得去請人把它扳回來了T_______________T
0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