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 ≫ ARCHIVE ≫ 2008年11月
ARCHIVE ≫ 2008年11月
      

≪ 前月 |  2008年11月  | 翌月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囧爆了|||

我家那有五人齊虐待的電腦終於忍受不了暴政..............















開機不能囧rz......................................



呃啊啊啊啊啊為什麼電腦總是壞的如此突然!!!!!!!!!!!!!!!!!!!!!
我還沒把最愛裡的網址全匯出來啊囧
我還沒把D槽裡的檔案全移到行動HD啊囧
我還沒把咎狗的紀錄檔備份啊囧
我還沒把所有的軟體EXE檔移位啊囧





嗚嗚嗚嗚嗚嗚.................

消費券快發吧讓我買新電腦囧||||||||

========================================



重點是今天還是星期天!!!!!!!!!!!
嘎啊我的鋼彈毆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X你的XXX

對不起我爆粗口了..........








繼友人們的日本YAHOO繳費信用卡單方面被拒絕後.........











是的這次換我了...............................*筋筋筋*














咪的日本YAHOO我是有欠過你會費嗎!!!!!!!!!!!
最好是我信用卡自己不能用啦!!!!!!!!!!!!!!




咪的這是那門子的鎖國政策!!!!!!!!!!!!!!!!!!!!!

敗敗敗|||

今天發生了三件事




1.代妝沒排到..........Q_____________Q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啦||||||||||
我是真的很想給那位畫啊啊啊啊*滾*
2.收到村眼
打開那一瞬間我忍不住咒罵了V社.......= =凸
為什麼長的跟我家那對一模一樣啊啊啊!!!!!
3.晚上接到了奇妙的電話
一直以為這次又沒緣的慶盛預約竟然有我的份!!!!!!!!!!!!!!
大小姐你又多一雙鞋啦!!!!!!!!!!!


==================================================


971124 006
先來一張斑比打頭陣...脖子很性感v
是說這隻是12月的壽星...但完全沒想禮物要買啥||||||||||||||
好想換顆新頭但是上那找一樣的膚色啊囧



以下又是照片大量~~~~
11月和12月莫名假很多...........
這兩天放假但又懶得改妝只好整理一下娃物找找有沒有東西可清的||||
大小姐你的頭毛和鞋子也太多了吧!!!!!!!!!!!
看著櫃子一整個囧.................
可悲的是明明很多都很少在用我還是捨不得丟出去|||||||||||



971124 100
本來想說用這頂換BABY BROWN.........
可是拍一拍又覺得這顏色不錯||||||||||



971124 108
有谷間!!!
為什麼總是在拍拍賣照時才會如此適合呢!!!!!!!!!!!
害我又要再去團一頂回來啦Q______________Q
(是的這人就是一再地在做蠢事囧)



接著是大小姐他閃光:D

971125 021
沒有17身體沒法學大手只好來點小菜(?)意思意思
辰さま~~~~~~~~~~~~~~v v v
下次一定要買到三件式西裝啦~(還買!!!!!)


971124 047
雖然沒法貼合眼眶.......
看在辰君戴起來還不錯的份上讓我又想留下來了.........||||



971125 031
今天收到的...白灰色18/9
......................不知為何我總覺得看起來很色........@@
重點是它和上面那對一樣扁啊啊啊啊啊啊|||||||||||||||||||||||||||||||
V社我討厭你~~~~~~~~~~~~~~~~~~~~~~~~~~~~~~~~~~~*淚奔*
可惡我要把賣場改成這對啦T_______T
我要對村眼絕望啦|||||||||||||
去組回來兩對都這樣.....還不如按拍賣至少可以先確認成品=)3=



971125 029
再來一張辰君
被我遺忘的SW家毛毛頭也是唯二能戴的..........
我實在找不到那家毛是辰君可以戴而不會掉下來的啦!!!!!!!!!!
很想賭MUSE但是又怕賭錯再加上又貴鬆鬆.................= =




再來是閃光照連發XD





971124 064
大小姐你的胸是跑那裡去了.....(喂!)



971124 072
大小姐真口愛~~~~~v v v
要是身高差再多一點就好了@@



971124 084
很少給大小姐戴短毛
沒想到這頂還滿適合的~






最後是本周(?)的攝影風景.......
971124 078
大小姐體貼的表現?????

歡樂的兩極(?)

難得拖到今天才看完鋼彈毆毆第八話...
好吧老實說其實我在抗拒絕望性轉換..........|||||||||||||

















不過這集真是太歡樂啦XDDDDDDDDDDDDDDDDD

本集高潮(?)舞會轉圈圈時某人已經笑到快從椅子上摔下來|||||||
這梗已是老得不能再老但是(單就畫面而言)真的很爆笑啊~~~~

不過最爆笑的還是....
不死身的可樂!!!我們(?)等你很久了!!!!!!!!!!!!
比起Mr.不知道和乙女控小熊還是可樂的娛樂效果最好...XDDDDDD


這集也終於回到了毆毆的主線...
原來水島還記得天人們是要來武力根絕嗎..........|||||||
要不是這集超多爆點我還以為這24分鐘是要來推廣配對的.......@@
皇姐等你出本啊XDDDDDDDDDDDDDDDDDDD


不過614還記得剎那這點倒是有點驚訝的
剎那你真的長大啦Q_______________Q
還會幫沙慈說好話
明知這傢伙是個超級大衰神囧
對剎那好感度UP~
可惜被比利亂入壞事
話又說回來614的死亡FLAG也插太多了吧..........
如果614和沙慈是HAPPY END+阿雷瑪莉熊叔都沒領便當的話..........
我..........我.............
我就去敗PS3收藍光啦*奔逃*


其他部份...
叫阿雷別再放閃光啦!!!!!!
鎖定弟這兩集輪到他作空氣人了.....= =
不過記得一期時鎖定兄也有幾集滿影薄的就是
反正很快空氣人頭銜又會回到阿雷頭上囧
瑪莉過度人妻化看得很不習慣
我想如果旁邊站的是熊叔會好很多..................
師匠真愛開著鋼彈四周晃.....
Mr.不知道本周欠席T_____T



順便推一下這個....
做得真是太精美了.....1:04時我忍不住噴笑了XDDDDD

==============================================

接著是秋番的中間報告

華麗的挑戰,伯爵與妖精和CHAOS;HEAD已經確定脫坑= =
のだめ、TOA深淵傳奇和魍魎之匣在危險邊緣(意思是載了都沒看囧)
TYTANIA一整個很微妙..........@@
結算下來除了毆毆外還有在準時追的秋番剩下:
喰霊-零-,塚..............還有吸血鬼騎士!!!!!!!!!!!!!!!!!!!!!!!!!!!!
是的我竟然還有辦法繼續看下去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看完第七集某人是在電腦前歡呼玖蘭樞你終於辦到啦!!!!!!!!!!!!!!!!!!!!!
等到獵奇出現後我就可以安心砍檔了...............*毆*
沒辦法既然沒租書店可租又不想花錢買只好每星期乖乖看那崩壞的動畫...OTX
是說宮野你幹嘛用氣音配壹縷............@@

塚老實說根本就是謎團一堆看不懂啊||||||||
該不會要等到最後一回才會找到蜜真相大白吧..........
不過請不要在回憶裡一直放閃光嘎啊囧

最後是真・本季的神作喰霊-零-
大概可以列為日本動畫史上殺女角殺得最多的一部動畫了........= =
除了神樂和他兩個同學全死!!!!!!!!!!!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啊啊啊啊*抱頭*
看到第八集黃泉被秒殺已經不是一個囧可以表達的了.....................||||||||||
雖然已經被捏爆了看看這集再看看前幾集歡樂的百合........嗚嗚嗚嗚嗚嗚嗚|||||||||
可怕的是還要看黃泉領兩次便當..............OTZ
咪的當初是被水手服+迷你裙拐進來追的(喂!)
果然身世悲慘的人死的也慘....
瞧瞧那精美的總士(?)和マクシミリアン.........||||||||

還是宅一點比較好= =

971120 007
又亂買東西了........OTZ*打手背*
從小就不太喜歡香水的(因為老媽用的味道太嚇人了|||||)
不知為啥這陣子發了什麼傻突然很想買
今天逛街時又剛好碰到特賣會就不小心手滑了............OTZ
其實一定有地方賣的更便宜
不過買了就買了別想太多比較好囧






971120 008
從左到右分別是Givenchy的Pour Homme,KENZO的水之戀及風之戀|||
都是走清新路線(?)
第一次聞到Pour Homme就打定主意一定要給奧村先生用XDDDD
風之戀預定是給萊君及辰さん
水之戀就留給大小姐
KENZO出的幾款都還滿喜歡的~
BVLGARI有幾支女香也不錯...只是價錢很不可愛就是= =




順便來MEMO一下好了
Pour Homme:
香調:木質花香調
前味:橙橘、葡萄柚、胡荽
中味:蘭姆、香根草
後味:西洋松、乳香木

風之戀:
香調:自然清新調
前味:日本檸檬、芳樟樹葉
中味:水生薄荷、睡蓮葉
後味:胡椒、白麝香

水之戀:
香調:水生花香調
前味:水生薄荷、丁香、柑橘、蘆葦莖
中味:小茉莉、百合前、白桃
後味:麝香花、藍柏木、香子蘭莢



不過說實話....
以我這個壞掉的鼻子其實分不出什麼是前中後味......= =
(天音:那你到底是在買個什麼鬼!!!!!!!)



=============================================
最後來貼一個和上面話題完全無關的啪代XDDDD
971120 002
容易HIGH過頭的小天使:D
據說藏有心機基因???????

PASS邊緣...

全部看下來DP開出來的東西想要的也只有女生的鋪棉夾克....
反正沒錢去請代購就自己碰運氣按按會後就好= =
(不過以我的手氣也很難按的到囧)
真難得這次如此地清心寡慾...............(屁)

不過嘴上嚷嚷說不要...
到時九成還是會手賤去點三版....................*遠目*
千秋大人如果想換長腿素體就要趁現在啊~
識相的話就保佑加持一下順便連胡桃妹也一起按回來XDDDDDDD
留個頭來備用似乎也不錯....(喂喂喂)
雖說要再磨一次臉很累就是||||||||||||||||||||






其實台灣人還是很有錢的嘛........
SOGO依舊是人潮洶湧...
心代購錢財也是滾滾來...
那時我才會中樂透呢Q_______________Q(<<妄想)


=================================================


鋼彈毆毆第二季第7話



...................這集可以不用寫感想了吧
反正我上星期已經打好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總而言之就是閃到爆
水島這是機器人動畫耶你閃光放這麼大可以嗎??????
我論阿雷從此只有出來夫婦相聲路人到結尾然後領便當(?)的可能性
這真是太超過了!!!!!!!!
OP搞的好像轟轟烈烈一樣結果瑪莉三分鐘就被攻陷然後熊叔也被說得.........
父嫁結局無望啦!!!!!!!!!!!!!!!!!!!*含淚遞上好人金卡*
瑪莉這麼好的爸爸你不要偏偏去選了個弱氣路人..........(喂!)
是說瑪莉衝出去幫阿雷擋槍結果跌倒時我忍不住笑了出來XDDDDDDDD





水島真的很壞心............
正當大家四處找墨鏡戴上抵擋閃光時














下回預告馬上把所有墨鏡往地上摔!!!!!!!!!!!!!!!!!!!!!!!

水島我不知道原來你這麼愛趕流行走性轉換路線...........囧囧囧
鎖定弟你要忍住!!!!!!!!!!!!!!不可以被那胸線迷惑啊啊啊~~~~~~~~~~~~~~~~~~~~~~~~~~

四十男人一枝草(?)

感謝各位願意賞光前來聚會~
雖然等車等了很久但是至少陽明山沒下雨.........T____________T
是說下次我還想帶閃光去天崗滾草不知有沒有人想去的...XDDDDDD


以下照片大量:D














971115 007
照理說應該要先來放奧村先生的照片...
但是因為林擒太口愛了所以女生優先>v<
修捧夠(?)~~~~~~~~~~~~~~~~~~~~~*滾*



971115 016
趁大家都還在吃飯的空檔先抓林擒拍了一堆獨照
喔喔臉頰紅紅的女孩子真是可愛~~~~
咪啦害我又想要美白眠教A少女了OTZ



971115 002
和當日壽星來一張XD




971115 061
親愛的奧~村~先~生v v v v v v
是說整理照片時才發現這天很少拍奧村先生的獨照...
這張算了獨照中沒失敗的幾張|||||||||||||||



971115 044
WITH好碰友小猛v
雖說穿西裝來陽明山外拍也未免太跳TONE所以被吐嘈
不過因為是生日禮物所以不管就是要在這天穿出門XDDDDDD



971115 048
說真格的兩人這天的穿衣風格還真的滿反差的XDD


971115 058
嘎啊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偏偏曝光過度*噴淚*
13男的素體特性就是愛挺肚子(?)...........
如果覺得奧村先生的動作都一個樣那絕對不是你多慮....XDDDD




971115 019
一起出門的千秋大人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是千秋大人歸國後第三度出門....
儼然是個宅.......*被踹飛*



971115 037
這天一直以奇妙的姿勢站立的千秋大人...........
好吧我知道這個身體不是要給你的但也不用這樣摔吧囧|||||||||
看著千秋大人往階梯摔去在驚嚇之餘不免要想你這樣是想叫我去按三版回來是嗎囧


971115 026
免不了要來一下側臉照XDDD





971115 076
本來只是打算拍一下難得的兄弟照的...........




971115 078
剛好梅洛和阿榎經過...(?)
就拉了進來一起合照



971115 093
既然如此就來個男生合照~所以又找了小猛來
好一個イケメン集団!(<<老王賣瓜)




971115 107
如此如這般這般地變成了大合照XDDDDDD




晚上照例(?)在和民續攤XDD
總覺得秋季菜單好像已經吃了很多次了.............@@





最後還是要喊話一下~
敦様四十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不過明年的生日不可能是五十歲啦XDDDD
是說明年來換個17男身體如何*毆飛*
話又說回來下一個又換到大小姐了...
既然男朋友都回來了這次可以讓我PASS了吧@@










おまけ:
971115 085
撮影風景~
據說大家其實都是在拍阿榎XDDDDDDDDDDDDDDDDDD

咪的囧

971108 036
..........
..........
..........千秋大人我沒想到你這麼紅到可以出三版.......(喂)






V社怎麼可以這麼機車呢!!!!!!!*摔鍵盤*

雖說一代造型比一代微妙...
這次竟然沒了眼鏡啦@@

可惡其實我沒打算養遠夜雙子(千秋大人一隻就很難搞了= =|||)
但是又覺得既然都出三版了好像不買一下對不起自己(喂!)
看看隔壁的胡桃牛奶後竟然無聊在思考收咪魯苦來當大小姐的妹妹的可能性.......OTZ
...唔喔喔喔喔喔*抱頭滾*



總而言之是處於ALL PASS的狀態???
反正家裡目前也滿員了
還是等配件出來再看看吧~
反正我也很窮OTZ
加上隔壁的LEEKE的新款頭毛和鞋子是來勢洶洶|||||||||||

抗議!!

971108 016
我對中央氣象局絕望啦......................OTZ
那來的乾冷啊啊啊啊!!!!
既不乾也不冷的為什麼氣象預報可以這麼不準..........囧
希望至少星期六不要下雨= =





今天幫奧村先生換裝時總算拎起一點幹勁順便幫辰さん也換了一下衣服
............不知是怎樣..................
為啥我有種奧村先生比辰さん還高的錯覺.........@@
唔喔這是怎麼一回事V社你告訴我啊|||||||||





倒是小朋友的衣櫃越來越像洞了...找件衣服找了一個小時*爆汗*

熟男ブーム

和奧村先生睡了好幾年(謎發言)
沒想到第一次夢到奧村先生竟然是個惡夢...........OTZ
還好今天是上早班要不然五點就被驚醒也滿慘的||||||||||||||||||
明明前一天什麼怪東西都沒看到啊...........@@
應該不會是丹尼爾龐的問題吧囧...........
請不要在生日前給我看這種亂可怕一把的夢啦........T________________T




說到丹尼爾~
昨晚總算跑去看了量子危機
果然是一部充滿男人味(?)的007愛的復仇記XDDDDDDDDDDD
強烈建議先去借皇家夜總會看完後再進戲院@@
雖然老妹一直嫌丹尼爾太MAN不適合007的形象
不過自從穿晚宴服的照片曝光後我就淪陷了||||||||||||||||||||||||||||||||||||
這人為什麼這麼適合穿正式服裝呢~~~~~~~~~~~~~~~~*抱頭滾*
(天音:所以說你其實根本就是西服控吧!)
縱使人家長的不能算帥
但憑熟男味+西裝這點就擊倒我了OTZ
拜託丹尼爾再簽10集的約吧@@
現在回頭看電視上的皮爾斯龐不禁要抱怨這人怎麼也能演007.....(喂!)

話說這集的007比上集還不像007.............XD
咪的這集根本沒有007新車啊啊啊啊!!!!!!!!!!!!!!!!!!!!!
有的只有女主角很廣告打很大的偽MINI COOPER????????




最後扛一下日新.....
這廳也太小了點.........完全無法享受看電影的快感啊啊啊><
要再來去看一次嗎???(喂)

終於@@

971108 018
同樣也是很久沒露臉的奧村先生:D



終於要來敲定細節了|||

奧村先生的四周年生日會
於本周六11月15日開催
目標地點:(暫定)台北市菁山路131巷13號 蒙馬特
集合地點:劍潭捷運站一號出口
出發時間:上午11點
參加人員:隨意XD
續攤地點:預計在和民士林店

有幾點注意事項:
1.因為一小時一班車...如果沒搭到11點發的車就得等很久
(會不會就此改去奧立呢XD)
所以希望大家能儘量準時@@
2.雖然依目前的天氣預報星期六會是好天氣
不過因為是中央氣象局報的所以可能要加件小外套上山XD
3.蒙馬特假日是不接受預約的...所以如果有萬一的話請不要打我|||||||||||
4.因冬季天色暗很快,預計在六點前會離開
5.............有帶雨傘有保祐= =
6.因為打定是要去外拍的所以對於食的方面請多包涵*爆汗*





................嚷嚷要去陽明山搞娃聚差不多也過了快一年
終於逮到了名目烙人再次上山去XD
不過其實也不一定要挑蒙馬特啦
(名氣越高的地方評價也越兩極...囧)
總之就是希望能找個地方外拍...@@
某人等了一個夏天很想外拍呀吼~~~~~~~~~~~~~~~~~~~~~~~~
所以到時很有可能隨便找一家店就鑽進去也說不定(喂!)
如果有人有更好的選擇也可以說一下XDDD
還在猶豫除了奧村先生外還要不要帶別人出門中|||||



其實本來還有備案的......
如果當天不幸連台北市內都下雨的話是要將地點改在101大樓的35F(!)
不過看著餐廳官網的價錢似乎有點恐怖所以暫時先取消....@@
待我探查完後再決定好了
但是希望當天會是好天氣啊啊啊!!!!!!!!

明明老是自己愛找人出來聊天不過尋找聚會地點總是讓人頭痛萬分= =
嘎啊選西門町的老地方好了..........
還是那裡讓大家感覺最自在啊*滾動*
完了這篇真是越打越沒信心...................OTZ

就算如此最後還是希望友人們賞臉參與:D

丟便當啦!!!

鋼彈毆毆二季第六話














我絕望啦囧

彷彿看到了2003年種鋼阿斯蘭與卡卡在孤島上的愛物語(?)再現..........
媽呀田是發了什麼瘋竟然要阿雷和瑪莉在下星期重演一次囧rz.............*倒地*
我對毆毆最大的恐懼不是怕便當滿天飛而是怕超展開啊||||||||||||||||
與其這樣....
來人啊不管誰都可以快賞阿雷一個便當啊!!!!!!!*掀桌*
真是枉費我這麼看好你(?)
就算是影薄沒戲份又弱氣但我曾經最喜歡阿雷啊........T_____________T
咪的我要變心投向鎖定弟去了~~~
等到哈雷回來時再叫我一聲啊(?)


以上是提前先打好下星期的感想XD

===========================================

其實我有點不太理解瑪莉的思考迴路
熊爸如此為瑪莉設想
結果想到的不是該怎樣以身相許回報熊爸的愛(?)
而是該當好超兵的工作不能走父嫁結局......................

..................我理解不能啊*抱頭*
好吧一切就當成幫熊爸鋪便當梗好了||||||||||

不過這集也讓我們搞清楚了小熊果然是已經把瑪莉當媽媽對待...
因為人家是對ルイス一見鍾情XDDDDDDDDDDDDDDDDDD
毆毆繼Mr.武士道和可樂後終於出現了第三個搞笑角色......(毆)


倒楣鬼沙慈持續抱頭鬼叫中..........= =
絕望的一巴掌打得太輕了~需要多點修正拳來修理他|||
嚷嚷這麼久諒你也不敢打ルイス
就算真的按下按鈕反正才第六集也不可能打得中XD

皇姐這集嬌喘一聲倒.............沒有人接住||||||||||||||||||
是說絕望這集戲份台詞都頗多的....*默默望向隔壁的阿雷*
鎖定弟...這集的表現讓間諜身份都要曝光了吧XD
剎那........
是我看到一半失神所以沒看到師匠怎麼乖乖放剎那回去嗎@@
絕望在調教沙慈時剎那從旁邊冒出來真的很妙......
然後被Mr.武士道發現這四年有去偷點射擊XDDDD
不過大叔才提醒了兩次不要開脫懶散...
我論下集打完後00會因機體過熱(?)要休息一回的可能性.............= =
總是要突破零界點爆氣後面的劇情才會熱血嘛~
目前的拖勒密上都是講話最快最大聲的人贏......
不搞的正義的名目這樣小朋友們會想看嗎??????????



話說回來...
アリオス才第六話就被瑪莉戳破一個洞......................
田你這樣真的可以嗎= =
希望アリオス的模型不要山積才好囧
嗚嗚嗚嗚嗚哈雷快回來啦Q_________________Q
我不要只會喊瑪莉的阿雷啦!!!!!

送你高X屋!!!(<<老梗)

真的是好久不見..............
不知道有沒有人已經忘記有這麼一號人物存在(喂!)













971108 040
千秋大人真的好久不見!!!!!!!\( ゚ д ゚ )/
連我都覺得好像很久沒跟大人見面了........*汗*
因為所以等等地原因大哥外出取材了好幾個月不在家(騙鬼啦!)
總之能回家真好Q_______Q



971108 047
不過千秋大人雖然很久不見~
難搞程度倒是有無減.............= =
重畫了三次都快折筆摔顏料砍手洩恨...
明知是自己手殘但是忍不住要抱怨一下MAYURA樣....*爆汗*
總之要先休息一下再戰萊君和聖里囧
這次把下顎的頰邊肉(?)給磨掉了
由於某人常常磨到神智恍惚所以請不要近看...||||||||||||
下次會認命好好打磨的T_____T







971108 035
搞一下光線效果~
千秋大人v v v v v v v*小花開滿地*
麻煩下次出國請等到明年夏天好嗎??????
是說這頭與身體的色差問題實在讓我很想買個新長腿身體...........
不過還是想留橘子手@@
而且普腿素體感覺很不好賣囧

======================================

雖然網站五百年不更新
但計數器也默默地快到8888了@@
已經沒梗的某人實在想不出還能搞什麼玩意出來OTZ
如果有大無意間踩中8888想趁機要脅在下的歡迎連絡:D

台灣人的心聲

去你的暴民!!!

去你的政客!!!

無論言語暴力或實質暴力都直接槍斃算了!!!



看著政治狂熱民眾們真是感到悲哀

隨著政客起舞豈是一個蠢字了得????????

不但蠢而且還沒腦

既然打警察這麼帶種

以後共匪真要打過來就派你們上第一線去啦!!!!!!!!!!!!!






為辛苦的警察和倒楣的路人們默哀..................
(天音:人家又還沒掛)

為什麼要為個海協會會長把台灣人的臉都丟光了呢???????


真是爛斃了..........................

再這樣下去有20年我都不會去想投票= =凸








還好今天剛好休假在家和千秋大人奮鬥中...
(不過我打輸了...真想砍掉右手重練囧)
不然真不知要幾點才能下班回家|||||||||||||||||||||||||||||

暴民們快滾吧!!!
不要打擾小老百姓的生活!!!

AYU十週年

.........原來AYU和阿喇喜是同一年出道的啊*驚*





四個月前買的票終於在今天派上用場T_____T
由於去年第一次來開唱門票被秒殺這次說什麼都要衝的啦~~~~

被第一天就看完的友人勸敗多買了閃亮亮偽曼谷包......|||||||
看在它可以拿來當娃袋的份上就....敗了XDDDDDDDDD




簡單地說感想的話就是............













這是一場除了AYU的歌聲和爆音外都很完美的演唱會.....*光速逃*



嘎啊我真的不想被AYU的飯圍毆..........||||||||||||||||||
其實光聽CD就知道喉嚨問題已經出很大= =
今天一聽現場覺得AYU真不該為了事業(?)跟長分手.........
大可以在十周年LIVE宣佈要退休結婚幸福過生活去啊Q_______Q
反正以後靠版稅也是不愁吃穿OTZ
(但AVEX老闆准不准還是另一個問題.........@@)
聽AYUㄍㄧㄥ的這麼辛苦其實也為他滿擔心的........
....................老實說我聽的有點痛苦也是真的(喂喂喂!)

撇掉歌聲不說其實演唱會真的很好看~
只是我要自首....
當AYU出場時某人內心最先蹦出的是...........
















シェリル!!!!!!
銀河の妖精シェリルだ!!!!!ヽ((=゚∀゚=))ノ三


(其實當時真的很想大喊シェリル的.........囧)

................對於思想日漸宅化的自己感覺絕望啊.........OTZ

不過比起裝可愛~
我還是喜歡女王化的AYUv v v
一開始還在想那個馬甲裝+毛毛尾巴從遠方看很像某神力女超人之類的...
下一首馬上就超HIGH了XDDDDDDD






仔細一想這好像還是我第一次看只有一人的單獨LIVE.....
SUGI和INO的其實和BAND都沒兩樣所以不算
只是想說AYU你的衣服會不會換太多了點?????

今年的LIVE參戰就到此為止啦....
嗚嗚嗚嗚嗚嗚看不到巴薩拉>__________<
真要說什麼很想看但是還沒看的大概只剩下LUNA SEA的再開幕LIVE了....XDDD

雖然有傳說明年到對岸就看的到了的樣子...............................

這又讓我想起我擺在家裡的一夜限定DVD還沒拆啊囧
咪的等到12/27再開來看好了Q_____Q

不得安寧||||

天啊一想到這種情形要持續到11/7我就想昏倒..........||||||||

有沒有這麼煩人啊啊啊啊啊啊~~~~~~~~~~~~~~~~~~*怒吼*

可惡從此後我對警察和會計師的好感一定會降到最低點....

嘎嗚管你是啥會的會長不要來啦!!!!!!!!!!!!!!



本來就已經所剩無幾的上班幹勁已經是掉到了最低點.....................


面對現在這種情形砍掉重練還比較快~~~~~

今天還在眾人面前嗆了經理兩次..........||||||

咪的大概過不久就要被裁員了吧囧|||||||||||||||||||||||||

雖然說我是很想換工作但是看在景氣不好的份上麻煩還是再讓我多賺點錢吧*淚*




所以說要上班不能挑大公司.......????????????????????

只能安慰自己這是在磨練吧................@@

唉唉唉.....................OTZ

至少我現在是模範勞工~
做兩人工作領一人薪水福利只需一半
這樣的員工那裡找啊囧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