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 ≫ ARCHIVE ≫ 2009年01月
ARCHIVE ≫ 2009年01月
      

≪ 前月 |  2009年01月  | 翌月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反正就是要逆就對了(?)

老爸在南部中標被傳染了流行性感冒|||
某人在家當山大王的日子又多了幾天...
雖說可以盡情爛在家裡吃吃喝喝發懶
但是相對的就得作家事啦|||||
嘎嘎嘎我最討厭的就是洗碗和洗衣服啦..........





連續三個晚上爆肝到四點只為了看大力揮.....
這麼燃又萌的動畫重播時段這麼晚對身體真的很不好||||||||||
還好今天下午剛好把24集給看完
(某人完全把中配毆毆給丟到一旁了XD)
田島的逆轉勝實在太燃啦!!!!!!!!!!!!!!!!!!!!!!!!!!!!




不過看到一半時某人很認真(?)地在想.................
雖說現在是非常明顯的是榛名X阿部及阿部X三橋這樣
但是某人腦內在妄想過一兩年等三橋LV. UP後













變成三橋X阿部啊啊啊啊啊啊!!!!!!!!!!!!!!!!*奔*


尤其是在被捏他爆到後更有這種感觸(?)
喔喔喔喔喔喔拜託作者你畫快一點啊!!!!!!!!!!!!




應該只有我有這種奇怪的期待吧...............
雖然王道也是很愛三橋的笨臉也很愛
不過某人的重點還是放在阿部上啦XDDDDDDDDDDDDDDDD
蹩扭+腹兩種屬性配起來意外的搭.....(?)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夜半的小花

大力揮怎麼這麼萌啊啊啊啊!!!!

從OP到ED都萌啊*滿地打滾*
大半夜看這個怎麼可能睡得好XDDDDDDDDDDDDDDDD
阿部真是個罪惡的傢伙XDDDDDD
田你的腳本實在寫得太好了啊!!!!!!!!!!!!!!!
(不過為啥毆毆二季就暴走了呢????)





不過還是沒看到前四集就是...
為啥ANIMAX播出時間都這麼微妙呢.........= =

宅宅新年

980121 013
僅以隨手拍一張請家裡的兩個大壞蛋(笑)來祝賀大家農曆新年快樂XDDDD



今年的春節又是一個人留在台北過年~
每次都說春節上班實在是太累嚷著要休假
但是看在加班費的份上還不是乖乖地上班= =
(雖說加班費賺來好像都花在買新娃上*爆*)
不過也不知道今年有沒有得拿就是了....囧
萬一真的沒有不就虧大了嗎!!!!!!!!!!
那我的翠星石就沒著落啦~~~~~(慢著!)





980121 010
好像自從奧村先生生日會後就沒露過臉的千秋大人XD
前幾天突然覺得千秋大人很久沒出關(?)所以就抓來拍了幾張...
遠夜我的愛.............v v v v v
好想辦遠夜聚會但是沒那個種........(是的我是俗辣村民)
還是慢慢等看有沒有人願意辦好了...
只是敢不敢去還是另外一個問題|||||||||||||



980121 043
拍照難免要把大小姐也抓來拍一下XD
是說這位小姐的衣服實在太多了導致某人雖然很想換裝不過一整個懶*踢飛*
不過再不多換幾次的話冬天就要過完啦!!!
何況2月的CWT和天使就要到了到時又要買一堆OTZ||||||||||||||||



980121 025
兄妹合照來一張:D
熊熊發現似乎沒拍過萊君和千秋大人的合照.......
九成是因為頭大小搞不定所以懶得拍(喂!)




980121 050
千秋大人與辰君~
嘎啊千秋大人需要一個長腿身體....三版遠夜啊啊啊.....



980121 056
奧村先生加入....普腿+半長腿+長腿組合XD
如果千秋大人換了長腿反而會變成奧村先生又矮一截............
最近家裡13男們衣服搶很兇(因為都沒在加XDDD)
老氣的衣服被千秋大人穿走了導致奧村先生越穿越年輕(有嗎?)
因為畫面擠不下了所以本次萊君欠席XDDDDDD



人越多姿勢越難擺啦!!!!!!!

假毛人|||

正文開始前照例要來點廢話...

今天本來是個無所事事的下午~
傍晚時老媽來了電話把我叫去電了頭毛
(之前聊天時有跟老媽說我有考慮去燙個毛...沒想到就是這麼突然|||)
大概是覺得太了就傻傻出了家門.........


結果.......







打從娘胎2X年以來我成了捲毛人啊啊啊啊啊啊~~~~~~~~~~~~~~~~*哀號*
咪的我還一邊看著小丸子真人版一邊指著小丸子媽說我絕對不要這麼捲!!!!!
嗚嗚嗚嗚嗚嗚我最討厭過度有自己想法的造型師啦!!!!!!!!!!!!!!!!!!!!*淚奔*
顧不得不能洗頭的禁令...只能看看洗過後會不會直一點了..............
都怪我平時太有形象要不然髮捲放下來時早就在髮廊裡尖叫了= =囧

為了平撫我受驚也受創的心靈晚餐就滾去吃了牛角...
心靈和肚子都滿足後換荷包受了重創|||||||||||
真的很會亂花錢耶我!!!!*打手背*
=====================================================


下午沒事終於把メイちゃんの執事進度追起來
撇開相較之下很大隻的榮倉奈奈不談............
我嚴重地懷疑這部戲完全是為了捧水嶋ヒロ!!!!!!!!!!!!!!!!!!!!!!!
明明就對水嶋沒有任何電波的~~~
但在特寫連發+敬語+執事服夾攻下又不爭氣的小萌起來||||||||||||||||||||
敬語和西裝完全是我的罩門治不好啊啊啊啊~~~~~~~~~~~~~~~~~~~~~~~*奔*
還好這和花漾不一樣沒有城田優要不然某人一定會倒地不起囧
雖說這學園明文禁止小姐與執事談戀愛不過其實每個學生都犯校規了吧........
因為是漫畫改編的所以劇情跟合理性這類的東西就略過
我只想吶喊為什麼這是一所女子學校啊啊啊啊~~~~~~~~~~~~~~~*毆飛*

另外也看了擺很久的源氏物語千年紀(?)
第一集開始就脫光的確讓人有點SHOCK~
不過應該更多人SHOCK的是這古老的人設吧.........
我懷疑是不是拿給跟傑克OVA班底做的
從人設分鏡表現手法都很像= =
畫面是還可以接受...
不滿的是我的櫻井配得太過壓抑了
至少可以多點費洛蒙嘛~~~~~~~~
當做CD DRAMA聽是還不錯......
但是有點懷疑自己能不能追到最後就是@@

又要來燒錢了|||

tuuzyou.jpg
先不管後面疑似有搞笑嫌疑的セフィロス....(?)
藍光版封面的クラウド怎麼可以這麼可愛!!!!!!!!!!!!!*翻滾*



是的都已經不知被我遺忘到那的FF7AC藍光版大概(?)真的要出了...
咪啊讓我想到當年的初回版一直還沒入手啊*吐血*
某人似乎曾經說過等到藍光版出就差不多可以來買PS3之類的....
反正出了之後看看DVD等等的FF13就會跟著出了
而且你看看索尼還很貼心地出了同綑版~
160g.jpg
..........
我的PSP在呼喚它了.............囧|||||||||||||||||||||||

嘎啊問題是PS3除了當藍光播放器外我想不到還能拿它幹嘛了OTZ
加上日幣匯率真是讓人淚目...................T_____T
今年的年終已經要拿來換新桌電...
クラウド老娘沒錢養你啦*噴淚*
最多就是先買一片回來供著等到FF13出再一起拼同綑版算了囧

妻夫木聰電波襲來||||||

其實不是沒有梗可寫但是一回首發現這個月很少寫日記
大概多半的時間都拿去放空了吧|||||


NHK今年的大河劇天~地~人~
(被毆毆中文武力介入後這三個字一定要拉長音念XD)


某人直到打開檔案後才發現主角竟然是妻夫木聰.........||||||||||||






註:
在年輕一輩的男優中妻夫木聰在某人心中是僅次於成宮貴的討厭鬼
原因不明!!!!!!!!!!!!!!!!!!!!!
就是看他不順眼所以請不要咬我= =








可惡但是衝著北村一輝的份上還是忍住關檔的衝動勉強看下去












過了五分鐘後某人開始冒小花......................















等到第二集後面就完全炸掉了!!!!!!!!!!!!!!!!!!!!!

兩個小正太在雪地裡告白實在有夠萌!!!!!!!!!!!!!!!!!!!!!!!!*滾*

自從2004年新撰組的近藤土方山南三角戀(誤!)後最萌大河劇出現啦~~~~~~~~
小松江里子這樣真的可以嗎????
可以這樣讓人從第一集就腐到最後嗎|||||||
就算再討厭妻夫木聰但只要看到景勝和兼續的對手戲就不由自主萌得亂七八糟||||||||||
這樣是要叫人怎麼認真看啊@@

雖然說超想吐嘈北村一輝你都多大歲數了還演啥純情少年!!!!!!
但看在第三話的宅宅景勝如此地...呃...純情上所以可以原諒啦~
該不會看完天地人後北村的鬼畜攻形象就會變為無口弱氣攻了吧囧


話說這第一話阿部的登場造型..........
劇組們你們怎麼拿織田信長的戲服和假毛給阿部穿啦!!!!
人家明明是演上杉謙信嘎啊~~~~~
一整個太搶眼
導致正牌的織田信長看起來超級大眾臉= =
可見這造型的重要啊嘖嘖..................
不過大眾臉也總比小栗旬的石田三成好.....................*默*
我的三成女王啊啊啊啊啊!!!!!!!!!!!!!!
好啦NHK你們就是喜歡把傳說中的美男子的頭毛剃掉就是了
永遠忘不了當年藤原龍也的沖田總司扮相頭上的那頂假髮讓我之絕望的......*遠目*
呃其實也沒去注意石田三成在歷史中有沒有紀錄臉蛋到底如何|||
但好歹也參考一下闇榮嘛..........囧
你看看你看看玉山鐵二!!!!!

景虎!!!
景虎!!!
是炎蜃的景虎女王啊啊啊!!!!*翻滾*

一出場某人真想在電腦前狂吼>v<
除了亂開花外還想大喊你的高耶!!!!高耶在那裡嘎啊!!!!!!!!!!!!!!!!
害我第三集除了要亂萌景勝x兼續外還要努力尋找高耶的前世(?)在那裡
吼炎蜃幾乎都要忘光光了||||||
最後去翻了天地人官網才找到直江信綱給我躲在家臣大眾臉堆裡......................
嗚嗚嗚嗚嗚嗚嗚高耶淚目啊......................
算了反正這又不是炎蜃就暫且忘掉直江信綱是歐吉大眾臉這個事實好了...
看後面的北村一輝對決玉山鐵二比較實在
雖然看第三集前對玉山演景虎有點小小不能接受
但看在景虎女王一出場其姿色當場就把景勝兄妹(咦?)給比下去這點其實還滿滿意的啦XD
常盤貴子年紀不小了但是扮少女依舊美氣逼人!!!!!




最後就是要期待城田優的真田信村和松田龍平的伊達政宗!!!!!!!!!!!!!!
史上最外國臉的真田信村和單眼皮獨眼龍的扮相真是讓人超~期~待嘎啊~~~~~~~~~
只是要保祐NHK不要再拿禿頭頭套出來了啦!!!!!!!!!!!
如果是給上地雄輔戴的話我倒是沒啥意見就是XD

這~就是天~地~人~~~~(?)

不管是天上還地上都一樣歡樂啦!!!!!

不過歡樂的是周五的中文武力介入就是~~
就算中配阿雷再怎麼讓人絕望竟然還看的很高興....
我果然是M性堅強囧||||||||||||||||||||
看來以後星期五都要來上早班了
天~~上~~人~~間~~~*滾動*





回到本周的毆毆二季15話

ED2給人的衝擊比本篇還要高啊啊啊啊啊!!!!!!!!!
我不要鎖定弟配波妞(?)嘎~~~~~~~~~~~~~~~~~~~~~~~~
這樣叫OP跟著脫的小粉紅情何以堪啊.........
總不能跟我說フェルド其實是要拿去配絕望............OTZ
其他嘛怎麼看好像都不太像完滿結局....@@
但是相較於四位大濕...搞不好沙慈會爆冷門HAPPY ENDING也說不定????


本篇重點(?):

剎那被王女精神攻擊,嬌喘一聲倒在王女懷裡(無誤!)
本周理當休息一次
誰知好不容易逃脫王女的魔掌後竟然碰上更難纏的ストーカーMr.不知道||||||||||||
大概是沙慈在船上待太久了衰運都傳給了剎那.........= =
剎那請你要好好努力撐到最後啊啊啊~~~
雖說田水島看起來好像很想請你吃豪華便當囧|||||||||

鎖定弟...一想到ED我就淚目啊.........Q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你家鄉的老婆孩子還在等你啊別在托勒密上給我把妹!!!!!!!!!!!(違)
可惡好想賭最後鎖定弟會含淚戳爆阿妞........
(天音:你到底是那來的自信???)

絕望.........本週是人妻MODE.........@@
提耶你成長啦~~~*含淚撒花*

阿雷........一如往常(爆)
本來這星期可看到瑪麗開鋼阿洽出征~沒想到被另一隻熊叔破壞了XD
哈雷再不出來毆毆都要完啦!!!!!!!!!!!!!!

可樂不僅沒新機開~還被趕去開小飛機XD
連熟女大佐都知道可樂強大的不死身XDDDDD
糾~~~敬可樂會不會領便當呢???????????

アニキ出だあぁ!!!!!!!!!!!!!!
ロッ~ク~オ~ン~*奔*
鎖定兄果然是活在剎那的心裡.............配對確定(喂!)
快去打醒你弟叫他別亂把妹啊啊啊~~~~~~~~~~~~~~






下一集.......軌道電梯準備要掉下來啦|||||||||||||||||||||

兩周年v

980113 090
早上還在跟棉被做拉鋸戰時迷糊的腦袋熊熊想到..........
今天是大小姐的兩周年生日啊!!!!!!
下午和友人吃完飯後便在東區四處物色蛋糕...
不過某人很窮買不起AOKI一個2100的蛋糕= =
繞來繞去結果回到自家隔壁巷子的麵包店買了CHEESE及布朗尼
外觀看起來樸素但其實還滿好吃的XD






980113 102
今天的壽星v v v v
接下來也會繼續燃燒我的荷包XDDDDDDDD


接下來是閃光照XDDDDDDD





980113 098
除了頭大小的差別之外其他都很滿意啦!!!!(喂!)



980113 096
果然是我家最好命的
不愁衣鞋還有男朋友陪.....@@
(你媽都沒那麼好命囧)
今年的目標是添個妹妹!!!!!!!!!!!!!!(爆)
嘎啊已經滿員了不能亂買啦~~~~~~~~~~




好像擠不出別的話來了...
重點是我根本不覺得大小姐回家只有兩年XDDDDDD

現在賣萌好像有點晚??

鋼彈毆毆二季14話

新年新OP...
一開始就裸體嚇到人了||||||||||||||||
這OP怎麼看都像是在致敬某命運種鋼..........囧
女角們都脫了也就算了絕望為什麼連你也脫@@
而且露出度還是所有角色最高XDDDDDDDDDDDDDDDD
阿雷在戲裡空氣也就算了連OP也影薄.......T____________T
該脫的瑪麗也沒脫...田真的忘記這對的存在了嗎|||||||||
至於歌嘛.....
跟前面強大的OPED相比還真是沒特色= =

倒是OP看完後突然有種614可能不會領便當的感覺..........
但最後里蹦子又送了一台MA................
這梗鋪得這麼明顯!!!!!!!!!!!!!
要是614真的能打破魔咒就好笑了XDDDDDDD
其實搞不好是沙慈要領便當也說不定....||||||||






托勒密前幾集很熱血地飆上了宇宙結果這集三兩下又被打了下來
不知道下次要用什麼招數再飛回去@@
整備大叔搞笑完後是做不完的工作啊.........

瑪麗送便當送了兩集...果然不上戰場就只能當小妹XD
雖說已經被捏爆說鋼阿恰要給瑪麗開...
但以在下的想法傾向為應該是索瑪桃子冒出來開吧?????
(如果搭配哈雷的話就可以創造超兵傳說一舉洗刷空氣阿雷的污名???)
阿雷這集好不容易有出擊的機會
鋒芒完全被絕望搶走再度空氣一週........囧||||||||||

鎖定弟又在把妹= =
OP裡脫光的四個女角就有一半跟你有關耶鎖定弟@@
不過是說粉紅應該喜歡的是鎖定兄應該不太可能跟弟弟在一起......(?)
阿妞...............完全沒有電波啊啊啊*抱頭*
鎖定弟X阿妞這對我一點都不萌.................
而且看到阿妞一直做賊的喊抓賊就滿想笑的XDDDDD
鎖定弟你還是回鄉抱老婆孩子安定...................

胖胖鋼本周終於也脫了!!!!!!!!!!!
沒想到裡面藏的不是正妹鋼彈.............
而是胖胖鋼和デュナメス的小孩!!!!!!!!!!!!!!!!(大違!)
置鯰因為被嚇傻了慘遭爆機.......應該爆了囧
絕望本周也太熱血了點@@

不過最熱血的應該是剎那了
總算一掃第一季以來被師匠打好玩的鳥氣....................
只可惜最後關頭竟然碰上了隱藏魔王OTZ








我合理懷疑王女才是毆毆裡的最終魔王啊啊啊!!!!!!!!!!!*搖螢幕*


剎那畢竟年少氣盛...就這樣著了王女的道啊嘖嘖嘖.......囧
下一集還要拖著受傷的身體被王女救....
咦???這情節怎麼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Mr.不知道等待已久的新機終於魔改完成!!!
至於人家對這新機造型相當滿意這點就先別吐嘈好了................= =
倒是一旁的好人比利壞掉後領便當機率狂升||||||
最後是614領新機MA
接下來幾集應該不會有TITLE是永遠のルイス吧???????????

貼~

嗯........好久沒碰相機了||||||||||||
FUJI快出新款吧!!!!!!



總之今天又改了兩個頭...








980109 031
因某些原因又重改妝的にゃにゃ
近期內暫時不想畫海豆系(?)了
我真的膩啦|||||||||||||||||||||||||||||



980109 026
好久不見的聖里!!!!!!!!!!!!!
蘋果臉真口愛v v v v v
這次睫毛顏色超淡.....不拍大頭照根本看不到XDDDD







以上囧

是不是該先訂機票...???

看到了友人的MSN狀態才熊熊想起今天有中配的毆毆!!!!!!!!!!!!!!!
打開電視時已經進了OP...
以前的剎那眼睛還真大.......XDDDDD
接著海豆唱完後就是一連串囧囧和爆笑的開始..................

我以前到底是怎麼把中配的SEED看完的啊*抓頭*
不過就某種意義而言毆毆配得比SEED還恐怖...................
不知道的人聽到配音可能會懷疑這部動畫怎麼可以有這麼多娘炮囧
以後有記得的話開雙語看一下高畫質就夠了= =||||
(是說這個人明明就有收DVD!!!!!!!!!!!!!!)



==========================================================

以上是前言XD





記得上個月的日記裡似乎有寫到12/27要來看LUNA的一夜限定DVD
但因那天沒休假所以就自動忘記有這回事= =
這兩天在NICO亂逛又看到不該看的(?)也想起好像還躺了幾張DVD沒動.........
剛剛終於把供很久的DVD給請出來
.........八個月動都沒動的結果就是封套上的膠黏到死緊....拆了套子也報銷了囧

(其實本來是想把多年前的VHS翻來看無奈家裡的放影機年老力衰轉不動了||||||||||||
口胡我想看START UP GIG 2000啊啊啊啊啊!!!!!!!!)

本來以為反正內容幾乎都看過了應該會覺得沒啥新鮮感(?)













結果某人是HIGH到爆!!!!!!!!!!!!!!!

妖人!!!!!!!!!我看到妖人啊!!!!!!!!!!!!!!
我的青春少女時光就是被這個妖人迷惑的啊!!!!!!
SUGIZO就是你還看別人(?)!!!!!!!!
吼沒事還是別看DVD好了花灑太多也是會累的..........
不僅要撒某杉又要撒J葛格還要撒INO...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看完後嚴重懷疑INO被KEN調教成小惡魔屬性*毆飛*
現在的J葛格隨時都有可能被INO逆推啊(爆爆爆)
(但某人內心的王道還是JS...這一夜限定真是多種願望一次滿足啊XDDDDD)





本來感想可以寫落落長不過腦裡一片混亂@@
看著坐在巨蛋裡SLAVE的年齡層................
15年前你們也是青春的少年少女啊!!!!!!!!!!!!!*毆死*
只是可以的話復活LIVE真不希望選在這種超大場地.......
雖說一定會衝不過看著米粒人在那裡真的是吃氣氛啊|||||||||||||
(天音:反正你一定會哭到尾所以不用太在意吧????)





DVD還有真冬的野外尚待開封中.......
說真格的LUNA的LIVE中最想看但是還沒看過的大概就是99年和GLAY的吧@@
除了雜誌報導外沒有任何影像可看看啊啊啊!!!!!

又想收DVD了...||||||

剛剛終於把LAG很久的喰霊給全部食完......
好在我把第九話到第十二話一次解決
要不然叫我一星期等一集還真有點受不了..........




總之這部已經成為秋番的神作了!!!!!!!!!!!
黃泉~~~~~~~~~~~~~~~~~~~
我的黃泉啊啊啊啊~~~~~~~~~~~~~~~~(慢著!)





真該把喰霊列為百合類的神作之列@@
姐妹之情真是美好啊*眼睛流汗中*
這副標題下的之神準腳本真是太邪惡了...................
就算喰霊動畫要出二季老娘絕對不會跟!!!!!!!!!
沒有黃泉我不想看啊啊啊啊~~~~~~~~~~~~~~~~~~~~~*滾動*




秋番還剩下吸血鬼騎士和塚沒解決
據聞這兩部結尾看了都會掀桌.......嗯.............
就留待那天興頭來了再看好了
反正冬番要看的也只有櫻井的源氏物語*灑花*
雖然配的不是鬼畜也不是神經病更沒精神錯亂(喂!)不過至少是個羅莉控!!!!!!!!!!(全錯)

我期待的是春番的摳魯打二季呀啊~~~~~~~~~~~~~~~~*奔*
星奏最強のストーカー加地葵さま!!!!!!!!!!!!!!!!!!!!!*爆*
宮野的角色裡我最吃這一味啊這是怎麼一回事囧|||||

糟了= =

971124 109
(是的這是挖舊照....:P)



新年過完了緊接著就是大小姐的兩周歲生日........
雖然之前一直哇哇叫說這小姐實在太好命所以這次的生日禮物要PASS
(實際上也沒準備...反正每次買東西還不都有他的份囧)
不過想想這陣子都沒在玩娃似乎有那麼一點罪惡感........????
天音:你對你的荷包才應該要有罪惡感吧= =
可惡希望今年也能有業績獎金啊!!!!!!!
口胡這筆錢該是存起來去養老男人們用的啊啊啊*奔*


本來想說10號是否要召集酒肉朋友們(喂!)出來吃喝玩樂
不過這天剛好又碰到會後...................
好啦大小姐你真的要禮物的話就保祐你娘順利抽到苦嚕咪!!!!!!!!!!*毆*
然後我想拿苦嚕咪去贖雙星石!!!!!!!!!(喂喂喂!)
嘎啊為什麼都這麼久了我還會被雙星石打到= =
妹妹我想要妹妹啊~~~~~~~~~~~~~~~~~~~~~~*滾動*



話說到了二月就是大哥的一周年
....................好久沒買男生的東西了囧

天.......|||||||

.........某人現在是個大花臉無顏出門狀態||||||||||||



啊啊啊啊啊我不要上班我要躲在家裡..................*淚奔*









心情惡劣但又沒銀彈血拼發洩中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真想打電話直接說明天不去上班了OTZ
口胡今年的抱負是要朝向成仙之路一步一腳印!!!!!!!!!!!!!!!!!!!

報數

20081212 045

話說家裡的小朋友好像最多就維持在同時八隻......
(不過現在實際上有九隻就是XD)
今年要說真的很想要的大概就是美白眠教C了吧@@
口胡我的冬眠眠!!!!!!!!!
我連身體要接什麼素體都想好了啊~
但這樣一來勢必會爆人口= =
要說踢誰出家門(喂!)好像也很困難||||||||||||
(這時大概會有人想到那幾個月才會露臉一次的斑比......*笑*)





其實只是要發個文沖一下版面而已|||||||
雖然很久沒拍照大小姐還是照樣三不五時換個裝
0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