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 ≫ ARCHIVE ≫ 2010年04月
ARCHIVE ≫ 2010年04月
      

≪ 前月 |  2010年04月  | 翌月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說是過兩天要更新

一晃眼一星期又過了XDDDDDDDDDDDDDDD



據說這次是要來貼春奈妹妹的照片.......................










990405 055
前陣子收到的新衣v
感謝綻凝太太啦!!!!!!!


990405 084
哈魯娜妹妹的頭好大*毆*


990405 039
在家拍照的話一直無法解決每張照片光線都不一樣的問題||||||||
反正自己拍爽就好XDDD
(<<難怪拍照技術永遠都不會進步)



990405 068

990405 075
標題是:[某日下午睡昏頭的春奈妹妹].........







吼吼吼DP23的かける好可愛啊啊啊||||||||||||||||||
可是真敗下去的話家裡住人又要衝到10位數了><
雖說很想幫啪代添個哥哥
(都已經腦練好設定了*爆*)
啊啊啊我要忍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FIFA 2010!!!

老了四歲後又到了世界杯啦!!!!!
有人半夜無聊乾脆自己來MEMO一下



賽程時間:南非TIME 1330 1600 2030
換算後的:台北TIME 1930 2200 0230 (台灣比南非快六小時)

今年也是給年代轉播咧~
分組預賽免不了要同時兩地開打...啊咧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啦||||||





接下來是32強分組

A組:南非 墨西哥 烏拉圭 法國
(地主國應該不會在預賽就掰了吧XD)

B組:阿根廷 奈及利亞 南韓 希臘
(嗚呼上屆老馬的阿根廷啊啊啊!!!)

C組:英格蘭 美國 阿爾及利亞 斯洛維尼亞
(忘記今年還有沒有貝克漢了...@@)

D組:國 澳洲 迦那 塞爾維亞
(沒電波的一組*毆*)

E組:荷蘭 丹麥 日本 喀麥隆
(日本今年倒楣碰到了荷蘭...= =)

F組:義大利 巴拉圭 紐西蘭 斯洛伐克
(義大利賺到了...???)

G組:巴西 北韓 象牙海岸 葡萄牙
(毫無反應,就是個慘字= =)

H組:西班牙 瑞士 宏都拉斯 智利
(這組應該算勝負明顯???)



看了一下雖然G組簽運有點衰可是也沒像上一屆一樣慘烈???
話說FIFA四年舉行一次唯一的缺點就是許多的球員都得要重新認一下臉孔囧
臉跟名字連不起來真的很麻煩= =
總之就是要給他熱血一個月啦!!!!!!!!!!!!!!!!!!

依舊是老梗

本日是啪代的ターン!









990405 025
又收到新衣跟新頭毛的好命鬼啪代:D
說到新衣
實在是覺得幼幼的衣服有夠難買...尤其是單品類
導致啪代的衣服不是洋裝就是只能買V社的套裝...*攤手*
雖說我滿喜歡看啪代穿洋裝的就是@@
不過目前最想買的是愛麗絲風的怎麼都買不到|||||||||||||||||
(天音:是你買不起吧= =)



990405 001
RL這款挺可愛的讓我想要入手別的色碼...(喂!)
不是很常買類似EVECREAM這類的淡色髮絲...因為以我的爛拍照技術老是見光死OTZ



990405 008

990405 031
手邊實在沒啥衣服只好自己亂配||||||||||||
嗚啊雖然一直在亂買但是想買的都買不完啦~~~~~



990405 028
啪代下個月也要滿兩周歲了~真快
今年是該找時間來去日本玩了(啥?)






過兩天再來貼哈魯娜妹妹~

久違的新番!

好久沒有認真看新番了
打開硬碟一看還真的空窗許久...
感謝A-1跟TBS終於把大力揮二期給生出來啊啊啊啊啊!!!!!!!!!!!!!!!!!!!
真期待美丞戰看阿部受苦受難(喂!)

劇情...........
因為都看過漫畫了所以不討論
嘎嘎嘎小雞三橋好可愛~~~~~~~~~~~~~*滾動*



是說到了ED時才發現大力揮裡有MAMO...
不過利央應該後面還會出場吧...印象中@@




===============================================

既然大力揮二期開始了就來看看其他的新番...
首先就是據說最近很紅的薄櫻鬼
雖說之前衝著原畫很強大曾一度有點興趣想弄來玩
但一來我無法接受新撰組的乙女遊戲二來CV實在很微妙所以斷念...
但既然都動畫化了就不看白不看(?)
反正就往常經驗來看女性向作品動畫化之後好像都很慘...............


















哇媽媽呀第一集竟然作畫沒崩耶是怎麼回事ヽ((=゚ロ゚=))ノ三ヽ((=゚ロ゚=))ノ

連OPED都做的挺有誠意...真是神奇!!!
(請回頭看一下那精美的吸血鬼騎士...XD)
人物設定自然是沒法像原畫一樣強大不過也算OK啦
劇情...呃...
基本上一個乙女跟新撰組隊士同住一個屋簷下這種鬼設定是某人的雷所以就.................*攤手*
吼吼會載來看完全是因為我想看土方受啦!!!!!!!!!*少女奔*
哇哈哈新一代潮流是腹沖田X傲嬌土方啦!!!!!!!
一向不吃年下攻的某人卻覺得這逆推意外的美好XDDDDDDDDDDDDDDDDDDDDD
不過是說現在的新撰組角色好像都要定型了...(銀魂不算)

近藤>>大叔(喂!)
土方>>傲嬌
山南>>弱氣
沖田>>腹小惡魔
齋藤>>無口
山崎>>無口傲嬌(?)
永倉>>矮+偽娘*毆飛*
原田>>健氣
藤堂>>惡口好人(?)

嗚呼總司病弱美少年的形象呢~~~~~~~~~~~*奔*



扯回正題...
這部的CV還真是說有多微妙就有多微妙...
連三木的土方都很難食的下去||||||||||||||||||||||
目前能有電波的大概只有鳥海齋藤吧@@

唯一能肯定的是這部會一直邊看邊吐嘈到結束.....................





是說看了薄櫻鬼之後會忍不住想要回頭看一下PEACE MAKER的土沖........
問題是我的片子咧!!!!!!!!!!!!!!!!!!!








=============================================
最後來列一下預定要看的新番好了~

躺在硬碟裡的:
いちばんうしろの大魔王
ANGEL BEAST!

等待中的:
けいおん!二期
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嗯嗯嗯其實還挺少的...
不過除了大力揮二期跟薄櫻鬼之外
會一直追的大概會只有K-ON跟裏切り~(略)這兩部吧...@@
嗚嗚等待已久的櫻井啊啊啊!!!!!!!!!!!
不過漫畫讓我有點難食下去就是OTZ
04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