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 ≫ ARCHIVE ≫ 2010年06月
ARCHIVE ≫ 2010年06月
      

≪ 前月 |  2010年06月  | 翌月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爆肝連連

肝指數上升導致上班時間恍神及魂飛時間也加了...



義呆利型男隊一勝都沒拿就打包回家...
雖然在第三場的最後15分鐘突然覺醒狂追
但是前鋒的球不夠補後衛掉的球啊囧||||||||||||||

阿本仔在小組最後一場爆氣
從98年(?)看到現在從來沒看過日本踢的這麼神準又積極
大空翼終於降臨了嗎???
看著這場的跑位跟傳球我還以是當年的巴西隊(?)偷穿日本球衣在踢球..........
雖然岡田教練長著一副討人厭的刻薄臉讓人很想打||||||||||
只是日本倒楣了點分在地獄組要不然我還滿想看他們能進四強的@@

今年不走森巴足球風的巴西.............
突然讓我好懷念光頭小兔牙的羅納度嘎嘎嘎|||||||||||||||||
希望卡卡加油!!!!!!!!!!!!!!



雖說這屆奇妙到某人心中該回去的都回去了...
囧的是16強裡的傳統強隊全部分到了同一邊
只剩下荷蘭在另一邊跟一群16強新人
巫巫茲拉真強大!!!!!!!!!!!!!!!!!!!!!!!(語意不明)



阿根廷!!!!!!!!!!集氣!!!!!!!!!!!!!!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十位數

啊哈哈哈終於還是到了這天了|||||||||||||||||||||





990610 018
你好!!!!!!!!!!!!!!!!!!!!!!!
是個頭毛才是本體的小朋友XDDDDDDDDDDDDDDDD




掙扎老半天後最後還是回家了@@
我對呆傻臉與土方毛沒有抵抗力OTZ

990610 015
糊掉還硬要擺XDDDDDDDDDDDDDD
命名為柚木<ゆのき>
按照名字看來應該要是個腹角色...
不過目前怎麼看怎麼呆傻就是XDDDDDD





990611 025
跟啪代來個合照!!!!!!




990611 014
大餅臉與碰皮臉(毆)
柚木底迪的頭好大啊啊
啪代你黃掉了


990611 020
順利領到生日禮物的啪代
入手了ロリーナ衣後會有種想連愛麗絲的都一起入手囧




這兩隻的關係應該是.....兄妹......吧|||||||||||||||||||||||
啪代怎麼看都覺得只是把柚木底迪當新玩具看待~要搞兩小無猜應該很困難XDDD


=====================================
好!!!繼續看足球去!!!

這是夾你死梗吧?

990611 001
出什麼阿泥妹斗限定版啦討厭!!!!!!!!!!!!!!!!!!!!!!!!!!!!









嘴上說超討厭可是還默默拿起來去結帳...........OTZ
可惡沒事搞什麼限定版封面封底啊$!)%*$^
(重點是封面還是舊圖!!!!!!!!!)







嗯啊世界杯開打了
所以如果有搶到電視的話晚上應該都很少會窩在電腦前
這樣其實算是好事?????

不過該更新都都還沒動手...
新人也還沒在這邊揭露說XDDDDD
雖說看噗浪最快啦~

踩一下

990518 013
啪代與他的坐騎草泥馬
事實上坐上去後草泥馬會變成六隻腳所以請小朋友不要亂學(?)







五月過完啪代跟聖里的生日後
這個月又碰上的萊君的三周年......(應該是吧?)
真希望有舊美白Gr身體這種東西OTZ
我超想幫萊君換新身體啊!!!!!!!!!!!!!!!!!!(無謂妄想中|||||)

嗯嗯不過萊君現在是白煮蛋狀態就是
希望能在這個月重見天日@@







以上,混字數日記
0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