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 ≫ ARCHIVE ≫ 2010年07月
ARCHIVE ≫ 2010年07月
      

≪ 前月 |  2010年07月  | 翌月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五隻都集滿接下來該合體了吧?

J葛格竟然要來台灣開LIVE!!!!!!!!!!!!!
















喔喔喔喔喔太陽是從西邊出來了嗎???(喂)







而且竟然是某人的生日場嗚呼J葛格感謝您!!!!!!!!!!!!!!!
雖然沒法在九月衝日本看阿根廷友誼賽但是J葛格願意來台灣真是謝天謝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心辰前夜

很難得低沒有要敗家的計畫
希望明天也能一樣心如止水XDDDDD




以下是補圖時間:D
照例的(?)又是一個月集錦......||||||







990629 034
啪代說你好!!!!!!!!!!!!!!!!


990629 004
村姑毛真可愛~


990629 136
難得有出門機會的千秋大人...
不過這位出門也只是臉臭+遠目+躲相機||||||||||||




990722 047
粉久沒一起出門的姐妹倆~



990722 076
白乎乎的哈魯娜
只是春奈妹妹實在太白每次都讓我感嘆大小姐黃掉的事實OTZ




990722 071
柚木底迪與友人家的柚葉妹妹XDDD
很巧的取名:D



990722 100
強奪柚葉妹妹頭毛的啪代
七卡毛真的很可愛
還好啪代不太適合毛.........@@(敗家意味)


990722 140
左摟右抱XDDDDDDDDD





990722 147
最後以顏色莫名跑掉的大小姐為結尾(喂)
==========================================


嗚啊啊啊夏天好熱OTZ

清單(?)

自己MEMO一下球衣清單(咦?)

阿根廷主場+10號燙字
西班牙客場一顆星
巴薩主場+10號燙字...?
巴薩主場+7號...?


藍白球衣+MESSI這是一定會買的
巴薩主場+MESSI這個會買的機率也很高...
問題是我的VILLA該燙在國家隊好還是新東家巴薩好呢= =
這屆VILLA表現很好照理說應該燙在國家隊服上
(而且下屆VILLA就33歲了還不一定能先發><)
可是看到VILLA穿上巴薩的7號莫名的又很想要||||||||||||||||||
難不成真要買四件球衣各燙兩個人的名字嗎啊哈哈哈哈我的荷包OTZ





===============================================================

娃物倒是清心寡慾許多~
我今年唯一的衝動購物大概就只有柚木底迪啊哈哈XDDDDDDD
頭毛跟鞋子加了不少但是衣服沒幾件
只是打開櫃子發現掉出來的頭毛鞋子都是同款不同色..............
唔唔唔我還是得繼續清心寡慾的好= =


===============================================================

好懶得整理照片嘎嘎!!!!!

行程很空(?)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暑假期間可看的電影不多???
跑了一下啞虎電影發現有興趣的大概就只有全面啟動...
(重點是我想看的原因是因為預告片的配樂很棒XDDDDDDD)
特務間諜...唔唔唔是感覺可看可不看
其他真要說想看的話大概就是九月的毆毆劇場版.................



................問題是台灣有沒有要上啊囧





算算上半年也看了不少電影...


===================================================


至於演唱會今年到現在還在掛0耶..............
沒有壞小孩阿恰的卡通實在提不起興趣去看@@









以上是為了突然被我想起來的MERO而打的碎嘴日記

*放空*

隨著哭泣的阿根廷我的南非世界杯也結束了...........Q___________Q
非洲果然是個有可怕巫術的地方|||||||||||||||
什麼奇怪的事都有........
本來南美洲五國全部進16強
誰知到了四強賽後剩下的竟然是烏拉圭..............@@
嘖~要爆冷門好歹也要讓我看個圭圭大戰嘛!!!!!!!!!


結果現在剩下的唯一動力就是DAVID VILLA了
唔喔西班牙要替MESSI報仇嘎啊!!!!!!!!!!!!!!!!!!!!!!






唉唉唉一個月過的真快............
07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