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 ≫ ARCHIVE ≫ 2011年03月
ARCHIVE ≫ 2011年03月
      

≪ 前月 |  2011年03月  | 翌月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冷咻咻三月天~

我想換背景了......||||||||||||||
粉久沒帶娃出門~
老是看著同樣的背景也是會膩的~






不過還是先貼再說XD







先要消化一下前面的照片:D

1000202 022
其實遠近法是要糢糊掉奧村先生的眼睛其實很大的事實...XDDDDD


1000202 045
17男組~



接下來雖然背景一樣但其實已經是一個月後的照片了= =





1000320 015
今年露臉機會很多的千秋大人???
胸前掛的是上場心辰唯二的戰利品...
唉唉唉我要男人的配件嘎嘎!!!!!!!!!!!!!!!!!!!


1000320 129
這個越光米比較不呆XDD


1000320 044
最後是好久不見的聖里里!!!!!!!!!
(拍到後來光線瞬間黯淡= =)
好久沒買的新毛(艸)
偶而會粉想帶聖里出門問題是現在的膚色沒辦法跟別人合照啊><


大小姐留到下一次: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挖箱

翻資料夾時才發現過年時拍的照片都還沒放
現在貼一貼就當做氣分轉換吧!
歹玩的新聞台真的要少看......










1000202 024
不知為啥合照也得要靠遠近法才拍得成的千秋大人跟奧村先生|||||||||||||



1000202 054
燒錢燒很大的17男雙人組||||||
家裡嚴重缺乏這兩人穿的衣服嘎嘎~~~~~




1000202 021
少女組*被打*
大小姐這天心情欠佳......



1000202 058
準閃光v v v
是大眼少女與苦情提督XDDDDD





1000202 129
最後以今年也很少出現的奧村先生來做結尾*毆飛*







其實有申請FLICKER好一陣子了但是一直放置PLAY...
萬一真的開始把照片往那邊丟的話那BLOG真的要荒廢了囧
FB也有但都只拿來看同學們的文章
我還是比較適合可以拿來自言自語碎碎念的噗浪XD

R.I.P

剛開始聽到消息時還以為只是個規模比較大的地震

晚上回到家看到了海嘯掃過仙台宮城及火燒氣仙沼市的畫面真的很難過......

只能希望在這次天災中能儘可能出現更多的生還者

在這個曾經生活過一段日子的國家

衷心希望認識的人與不認識的人都能平安無事...





同時也祈禱台灣不要發生一樣的事
0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