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差點忘了~TOP家中的孩子們 ≫ 差點忘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差點忘了~

突然想到好像欠了個問卷沒寫...
(成份分析的結果太恐怖了不想拿出來|||||)




藍紫茵的題目:印象中作過最深刻的夢是什麼?
A:沒有...|||


尚曲的題目: 如果聽到兒子的嬌喘聲(喂!!),會衝進去救人嗎?
A:要看是誰
如果是聖里和斑比的話就默默離開免得打擾人家(?)
如果是小敦的話一定要衝進去看是那位仁兄有辦法攻的下他XDDDDD


kumo的題目:承上題,沒衝進去的不用回答,有衝進去的...請問裡面發生了什麼事?
A:就是那個啊~就是那個嘛~~~~~*笑奔*


阿的題目:如果有一天....兒子朝自己所設定的方向逆向前進的話....你覺得原因會是什麼?
A:腦袋撞壞了...回V社有料交換去吧|||


Cain的問題:目前大家最愛的孩子是哪一個呢?只能選一個喔~
A:小敦*即答*(<<雖然好像看不太出來|||)


瓶瓶的問題:看到自己家孩子的照片被販賣著~會作何反應??
A:頒發感謝狀給對方然後抽成*笑*


瑆玥的題目: 如果有一天被迫要將孩子送人,只能留一位,妳會留哪一位?
A:真有那一天再說*煙*


JJ的題目:你覺得養娃到目前為止有遇過什麼困難或感想的?
A:困難就是沒有錢
感想...其實滿多的
最大的感想就是女人真的是心機的動物XD


黛的題目:想請問每一位娃媽,瞭解自己孩子的個性嗎?有何設定呢
A:就算是有設定不過有時還是會覺得這些小朋友是個謎...


一口櫻桃的題目: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今天你想做什麼?
A:花掉所有的錢


圓圓的問題:娃麻及娃爸們開始"玩娃"後的心理層面影響是什麼?
A:全面的影響(<<有沒有講好像都一樣)


勤兒的問題:玩娃的最終目的,希望可以達到什麼境界?(以可能性探討喔)
A:極樂成佛嗎?我沒有什麼目的...只要想到的都能到手就好XD


小純的問題:玩娃對你來說意義是甚麼?
A:自我的反射及心靈寄託?


Rebecca的問題:玩娃的日子,有什麼讓你感動的事?(耀一下也行!)
A:和許久沒見的悠奈太感動再會?*笑*


Cherry的問題:目前最想入手的是何種娃??(不以金錢考量?)
A:蛋家的遠夜荒夜和EMMA*揍飛*
KAI遠夜眠小教室眠咪咪我都很想要啦XDDDDDD


佑的問題:玩娃的過程中,發生最讓你意外的事情是什麼呢?
A:手賤卸掉小敦的原廠妝...||||||


張小K的問題:最喜歡帶小孩去哪裡外拍呢?為什麼?
A:其實沒有特別愛帶小朋友去外拍~不過真要推薦的話選台北故事館


趙無雙的問題:想給正猶豫要不要踏入不歸路的人什麼建議呢?
A:1.問太多過於基本問題的話會被當成小白喔~
2.一分錢一分貨(?)


綻凝的問題:養娃的契機是?
A:第一次去天使のすみか時還沒有任何的感覺
一兩個月後到了天使之里就被炸翻...掉入了錢坑= =


AYA的問題:改妝時用的是那個牌子的顏料?
(好怪的問題...)



點名就略過啦~
想寫的太太請自己捲走並記得留一個新題目
綻凝妹妹你的BLOG鎖右鍵又鎖連結
讓我花了一點時間去找別人家的*笑*

Comment

二次元・コスプレ専門エログ
編集
http://sexy.s11.x-beat.com/?sexy=1534311880 ちょっぴりえっちな二次元・コスプレ専門エログです。ご主人様のお帰りを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
2006年04月06日(Thu) 03:22
編集
@@有鎖嗎......我沒有被鎖到耶OTZ
按右鍵按的一路順暢(?)
XDDDD
2006年04月06日(Thu) 18:23
差點忘了~
編集
我忘記了XDDDD
天空有鎖,不過我後來又貼到樂多去囉(毆飛)
2006年04月06日(Thu) 23:42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0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