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問題的徵源TOP退屈な生活 ≫ 問題的徵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問題的徵源

突然發現到為什麼常常會有家庭主婦(?)從fc2連過來
所以改了小小的地方
希望活在正常世界的太太們別誤闖啊*笑*





連上早班的唯一好處是~
可以看頭D 4th STAGE呀啊啊!!!!!!!*飛花*
晚上的7點到8點完全是在電視前撒花時段XDDD
頭D動畫真的做的不錯看
(周先生拍的電影...嗯...我只看到86出現就轉台了*笑*)
就算先前AXN把1ST和2ND播到爛看到快倒背如流還是覺得很好看
啊啊啊之後要上晚班怎麼辦啊@@
該不會要每天早上七點半爬起來看重播吧囧
雖然BT有但是檔案大又是簡體字幕懶的載(喂)
頓時有種很想衝去買全套DVD的衝動=w=
有沒有人有啊有沒有人有啊~~~~~~~~~~~~~~~~~~*滾*


話又說回來
4RD的作畫設定換人後~原畫的粗青年漫畫風消失了有點小不習慣
不曉得是不是為了配合女性觀眾...................
我怎麼看拓海都覺得好可愛
不管是平時的ボケ也好開車時耍狠也好通通都覺得好可愛好想撲倒啊!!!!!v v v
(これは病気です......)
一邊看賽車看的很HIGH一邊還要開小花~
看個電視還真累*笑*
突然覺得與其買全套DVD~
好像買台可錄式DVD比較實在(?)









前兩天破了第二輪摳魯打~還是以全滅收場OTZ
吼吼吼這遊戲還真難追男人啊!!!!!
找了網站上的攻略來看但是因為字和數字太多
看到一半就頭昏= =還是決定靠自己||||||||||(<<明明就不會玩)
雖然滿心想狂追月森蓮
但又怕得手後就忘了其他人的存在*笑*
應該把最好吃的先吃掉還是留到最後好好品嘗呢唉呀好煩惱啊XDDDDDDD
意外開到某張CG圖時整個讓我炸掉
媽媽呀懷著少女嬌羞臉紅跑開的月森真是可愛到個不行啊きゃ~~~~~
比起健氣受火原學長和天然受(?)志水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彆扭受啊..............*爆笑*
這幾天上班上的很累又不高興
但是想到可愛的小受們就整個心情好啊XDDDDD(<<容易滿足的人)










我一定是被詛咒了
就在盤算要買PSP或是IPOD的時候台拍竟然出現遠夜一版啦!!!!!!!!!!
大哥啊你什麼時候才能回家啊Q___Q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