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根本就不是最後嘛!!!*掀桌*TOP電視兒童 ≫ 根本就不是最後嘛!!!*掀桌*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根本就不是最後嘛!!!*掀桌*

昨晚跑去看了X戰警三
好看是好看
不過為了造就女王威能讓某些角色領便當倒是讓我滿驚的@@
總之應該會有第四集吧
希望副標不要叫什麼"浴火重生"之類的就好.......||||||||||||





金鋼狼羅根越來越像X學園的爸爸了*笑*
伊恩麥克連真是個可愛的老頭XDDDDDDDDDD
只是看到解藥的來源時我心裡就在想~
這分明就是みかんちゃんの無効化アリスじゃ!!!








沒有讓大家失望的~
日本果然被巴西慘電打包回家啦XDDDDDDDDDDDDDDDDD
我實在是很不喜歡這個監督= =
誠心希望下一屆的監督能把日本隊帶的更好@@
因為上早班的關係沒法看生中繼
知道比數後回家就看了重播
但是我也只敢看上半場..........*汗*
下半場被屠殺的慘況我不敢看啊啊啊啊||||||||||||||||
(雖然胖羅這場進兩分終於揚眉吐氣@@)
日本隊回家後的第一件事就是鍛鍊體力吧......= =
每次到了最後20分鐘就明顯看出體力不足攻擊慾望降低
這樣的球隊就算技術再好有啥用?
會贏才有鬼||||||||||





讓我們一起呼喚大空翼日向小次郎和若林源三吧!!!!!!!!!!


(不過比起足球漫畫我還是喜歡哨聲響起....絕對不是因為它比較腐XD)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