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買的越多能用的越少?TOP家中的孩子們 ≫ 買的越多能用的越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買的越多能用的越少?

這個月的假休的真是不平均@@
本星期就休了三五日
之後就剩下23號才有休假|||||||||||
本來是為了要看ARASHI才排連休的~
不過現在想想好像沒這必要...反正演唱會是晚上:D
比起早上上班晚上看演唱會...連上10天班比較要我的命囧




總之就是今天把小敦重組了
順便也洗了個澡
有打算要來打個磨...不過實在沒那個時間所以改天再弄= =
今天才發現原本我一直以為是染色的那個地方
其實是掉了一塊OTZ
雖然外表上有點殘缺(?)
照小敦的表現看來功能應該是完全沒問題.......XDDDDDDD
只是不知道是我挑頭毛的眼光太差還是怎樣
最近覺得這位仁兄挑頭毛挑的比以前還嚴重|||||||||||||||
我只是換了件T SHIRT而已翻遍家裡的頭毛竟然沒一頂滿意的OTZ
枉費今年頭毛速度長地這麼快卻幾乎都被另外兩隻拿去用
是逼我要繼續敗下去直到那天買回來的頭毛都能滿意是嗎?????
就算想讓小敦剃光頭(?)COS阿泰去
頭頂還黏著一塊魔鬼黏是要怎麼COS啊*毆飛*








總之勉強抓了一頂還可以的頭毛後就帶著小敦去看DEATH NOTE
雖然改編了不少地方顯得沒漫畫那麼緊張刺激(?)
基本上覺得還不錯看
至少最後南空直美的地方有唬到我*笑*
只是為了讓很雞肋的原創角色小月月的女友領便當
小月月因此而當上了冷血無情的大魔王@@(是說好像原本就是...XD)

至於角色方面嘛~
藤原弟弟就不用說了~我是一整個偏心XDDDDDDDD
比起角色外表相似度我覺得演技來的重要的多了*茶*
好期待看他演出顏面神經失調的大魔王小月月呀~~~~~~~~*毆飛*
L感覺普普
角色揣摩有比NANA的真一好的多很多
不過覺得好像還有那裡不太對???
戶田惠理香的MISAMISA很可愛!!!有萌到XDDDDDD
只是比漫畫裡的海砂看起來聰明多了*笑*








看完後去找P太拿新的頭毛
我只能說我真的被雙子給釘的死死的@@(<<意味不明)
是說LUTS的官網照又騙人啦~~~~~~~~~~~~~~~~~~~~~~~
整個就是SET的很過份
DW-86 LIGHT GRAY根本不像照片上那樣啦Q_______Q
顏色不夠美~髮質不夠好~而且瀏海還有奇妙的澎起(?)
發現小敦戴起來太好笑之後只好默默地移去斑比頭上......OTZ
LUTS娃是不是都像斑比一樣額頭很高很高所以頭毛才會有那個奇妙的澎起||||||
因為太過奇妙所以馬上就被我給剪光光= =
就算買的三頂LUTS頭毛都各有各的怪我還是想給這家公司最後一次機會
下次的目標是DW-01@@
有沒有人家裡有能先借來試戴看看的嗎囧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0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