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救人喔~~~~~TOP家中的孩子們 ≫ 救人喔~~~~~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救人喔~~~~~

今天是沒事做的休假日:D
把家裡的衣服全部翻出來想幫小清借點哥哥的來穿
翻來翻去就是沒一件合適的=3=
嘎嘎嘎我想要可愛(?)的13男衣啊~~~~~~~~~~~~~~~*打滾*






於是我把小清裝了10男身了XDDDDDDDDDDDDDDDDDDDD
(以下小花氾濫~請注意不要被淹沒*毆*)














20061103235208.jpg

怎麼會這~~~~~~~~~~~~~~~麼可愛呀!!!!!!!!!!!!!!!!*飛花三圈半落地*
V社你寄錯啦怎麼會寄個橘純給我~~~~~~~~~~~~~~~~~~~~~~~~~
有沒有人要拿10男身換13男的!!!!!!!!!!!
天殺的好想再去按個10男身回來啊囧rz
拜託V社12月場不要出10男><
今年不想再接娃啦||||||||||||||||||||||||||



20061103235501.jpg

橘子接13男脖子有點長...接10男好像又有點短??
可是我一點也不介意啊啊啊小清好可愛*滾動*
隔壁家的阿啾不當公主就算了但是不表示換你當公主啊XDDDDDDD





20061103235908.jpg

終極武器>>貓貓手*擊沉*
嗚嗚嗚嗚嗚我不要13男了Q_____Q
貓貓手是犯規!!!!!!!!!!!!!!!!!!!!!!!!!!(嗶~~~~~~~~~~~~~~~~~~~~)







雖然整個被打很大
但是三個頭搶一個身體實在太累了...
所以還是把小清換回他的身體
畢竟橘子手還是很可愛的~~^0^
可以和小敦做偽牽手手掌喔XDDDDDDDD
(原來V社設計鹹豬手是這樣用的!!!)





20061104000241.jpg

最後還是穿回学ラン=__=
本來打算看看能不能走火原學長風(?)
看來還是一整個嫩XDDDDDD



20061104000610.jpg

小清妹妹硬裝MAN?
其實小清的眉毛一高一低再加上歪嘴所以好像右半邊都是歪的*汗*
可是這次一定要誓死保護(?)原廠妝!!!!!!!!!!!!!
不可以再向小敦那時手賤了囧
歪就給他歪吧XDDDDDDDDDDDDDD







明天開始又要拉警報啦|||||||||||||||
希望這次警報期不要太長T___T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