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貼貼貼~TOP家中的孩子們 ≫ 貼貼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貼貼貼~

雖然說離11月還早
不過我真的很怕幫小敦打磨美白的野望無法達成*毆*
原因當然是因為某人太懶......
而且其實小敦的臉比身體黃
既然身體白了當然不改妝不行
老實說對南條臉真的沒啥把握OTZ
如果奧村先生不見的話我會哭死= =
還有大小姐也要改...||||||
突然覺得自己動手真是件麻煩事......*爆*





-----------------------------------------------------------
繼續貼清境照
本次是萊君特集v v v


20070821020908.jpg

為什麼大頭明明就很好配頭毛
翻遍家裡卻只有這頂最適合= =
嘎~~~~~~~~~~~~~~~*暴走衝拍賣*




20070821021201.jpg

美白肌真美妙v v v
既然提督和大小姐不來電的話
乾脆拿來配給萊君好了XDDDDDDDDDDDDDD*毆飛*




20070821021542.jpg

沒拍到花...只有光溜溜的莖囧




20070821021847.jpg

其實萊君還滿撲克臉的...(跟奧村先生上次拍的合照例外)
雖說彆扭受是我的目標
但在他人眼中看來不知如何???
老實說我還滿在意別人對家裡一堆小朋友的想法的...
自己HIGH的很高興搞不好跟實際上完全是兩回事|||||||||||||

(但是玩娃本來就是自HIGH事業是沒錯......)








媽媽呀夕霧怎麼會這麼可愛*噴淚*
還好當初決定一開箱馬上丟到拍賣去
要不然現在斑比還是得跟人搶身體囧
可是現在也沒法回馬槍了...
除非中樂透頭獎啦!!!!

Comment

編集
我又來浮水了(羞)

美白肌真的好漂亮喔*ˇ*////
我家沒有美白肌的小朋友,也沒有28系的
所以都只能看別人家的XD

臉好像很容易比身體黃(?)
我們家的也是耶...TwT
可是要我拿來磨我實在沒有這種勇氣...||||

>>雖說彆扭受是我的目標
>>但在他人眼中看來不知如何???
其實照片看起來,我覺得還蠻符合你心目中的目標的啊ъ(`ー゜)
請繼續向您的目標邁進ˇˇˇ加油喔ˇ

>>夕霧怎麼會這麼可愛*噴淚*
+1
我也覺得他是愈看愈順眼的類型
老實講一開始看到的時候我只覺得很普通,甚至沒感覺
但是愈看愈覺得人畜無害的無辜臉剛好踏到我的萌點(炸)
我就是很喜歡V社這一點
雖然不會第一眼被炸到,但是時間久了韻味(?)就會散發出來,這就是所謂的細水長流的類型盃(啥)
2007年08月21日(Tue) 10:46
編集
黃化>>
臉比較容易黃的原因大概是因為臉有噴保護漆
保護漆黃的比素體快的關係:P

美白肌>>
美白肌真的好漂亮v v v
而且我最愛的是V社舊的青白肌v v v

夕霧>>
上吧!!!日拍的夕霧也不貴喔
而且身材又好XD
V社幾乎每個娃可塑性都很強(南條絕對是例外之一*毆飛*)
但也就是這點討人厭
當你被炸到時往往價格已經不知飆到那裡去了OTZ
2007年08月23日(Thu) 23:55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