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鐵手了|||TOPACG飛花腐話 ≫ 鐵手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鐵手了|||

CCFF7電玩日記:D


目前進度是第五章結束...硬食掉巴哈姆特改(?)
因為一直轉不到召喚獸或大絕砍的手都酸了|||||||||||
CC是一款要非常仰運氣的遊戲= =
升級提昇能力練魔石召喚獸統統都得用D.M.W去轉
偏偏某人的運氣又是超背................
可憐的ZACK還在16級T_____T
打雜魚時一直轉到八刀一閃連續斬陸行鳥
但每次碰上BOSS就得一直用普攻慢慢砍.....= =
要不是得注意ZACK血量的話我大概會按到睡著囧||||||||||||
還好シスネ和エアリス會來加持一下
不然以ZACK這種等級去挑巴哈姆特烈不知要掛幾遍.......OTZ


劇情方面...
目前深深覺得這是兒子ZACK倒楣被捲入爸爸們(?)的三角習題中......XDDDD
因為ジェネシス壓不倒セフィロス所以腦羞成怒由愛生恨....bbbb
順便遷怒神羅為什麼把他改的不夠攻
アンジール則是周旋在兩個男人間不知該選那個好
最後發現還是父子之情最偉大而回到ZACK身邊XDDDDDDDDDDDDDDDDD
アンジール你是個讚到爆的好人啊!!!!!!!!*遞出好人金卡*
而且還是個很MAN的歐吉受>v<
只可惜好人爸爸通常都是最早死的那個........Q_________Q

ジェネシス...
之前看圖片時一直沒什麼感想
遊戲進去一開口後...嘖!
這根本就是GACKT嘛!!!!!!!!!!!!!!

セフィロス...
年輕時的セフィロス真的很嫩XDDDDDDDD
這角色給我們的啟示是鬼畜攻是可以後天養成的!!!*毆*

エアリス...
其實在玩FF7時跟他很不熟(<<因為知道他早早就掛了XD)
發現原來是個怪咖???
跟ZACK真的很速配@@




吼クラウド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啦!!!!!

我要クラウド我要クラウド我要クラウド我要クラウド~~~~*倒在地上打滾中*






CC最大的缺點就是...


為什麼只能用ZACK一個人啊啊啊!!!
劇情裡明明就常常和別人一起行動
但是只要到戰鬥畫面ZACK都被一個人丟下自己去砍怪
SE社這麼小氣給我用一下セフィロス或アンジール是會怎樣嗎=)3=
感覺年長組們好像都只會打打嘴砲然後都丟給ZACK去收拾XD
AI笨沒有關係
好歹就組個小隊至少可以幫ZACK擋個幾刀嘛............
萬一那天SE社把CC移植到別的平台然後改成小隊戰鬥的話可能會一把火燒了SE社但還是乖乖去買吧T__T


如果クラウド第六章還不出現的話就努力來去跑任務轉D.M.W好了...
至少把ZACK的皮轉厚一點再去挑戰巴哈姆特烈= =
想去巴哈找找攻略但是超級怕被雷到不想先知道的劇情.....|||||
我現在只想知道クラウド到底啥時才要出現啊啊啊~~~~~~~
(瞄到巴哈討論裡不少人都說沒玩過FF7只看過AC讓我有點小感慨...
這就是時代的眼淚嗎.....????????????
雖說我當年也是玩國際版英文看不懂幾個字啦....
突然覺得上星期把當時買國際版送的T恤丟掉還真可惜...
我從來沒穿過耶><)


FF7快重製吧.......................
那三片紀念版我是打死都不會丟進PS2的= =+++
--------------------------------------------------------------



最後是題外話...

雨再這樣下下去大小姐何時才能回來啊Q____Q
沒辦法跟大小姐玩只好努力地翻クロエちゃん的照片來開花一下||||||||

Comment

可惡的SE
編集
在巴哈找資料時還是被地雷炸到...
偏偏還是被捏到最後一章..................
雖說ZACK掛點是無可避免
這樣的結束叫我怎麼忍心再玩下去啦嘎嘎嘎!!!!!!!
本來打算這幾天全力拼任務打寶練功
最後會演變成這樣讓我整個沒勁了.....T_____T
如果跟AC特典一模一樣的話或許還不會那麼難過...

所以衛生紙要先準備好...........
2007年09月23日(Sun) 01:32
編集
我的FF7是PS XX片説(暴抖)
所以我在等重製阿ˊˋ

你這樣一説害我更不敢往下走主線了><
還是繼續龜任務好了.....

其實主線裡的巴哈烈很嫩啦XD
我LV16就打暴他了|||
現在龜在倒數第二章某賽暴走後要就出克勞中.....
後來又練很大現在已經LV42= =
現在主線的敵人都是秒Orz 變得有點無聊了(炸)

我現在的ZACK可是白赤時空魔+騎士+龍騎士+格鬥家+小偸的混合體....= =
2007年09月23日(Sun) 12:32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