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噴淚!!!TOPACG飛花腐話 ≫ 噴淚!!!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噴淚!!!

就讓我忘掉之契約者最後一話吧...










HEROIC AGE最終回真是感人...
Q________Q



去除掉那為人詬病的服裝設計和作畫不穩外實在沒啥好挑的XD
恭喜全宇宙最強英雄與最強女王光明正大私奔去啦!!!!!!!(違)
雖說エイジ就算在最終話還是只出現幻覺和背影.............= =
沒想到沖方丁這次唯一發出去的便當竟然是交到了男主角手上...(?)


是說無腦皇兄二人組怎麼會復活@@
他們不是被暴走ユディー掃到消失在洞裡了嗎????????????
不過結局有沒有他們兩也沒差了
妹妹已經有了統治宇宙的力量想不下台都很難...= =
イオラオス莫名其妙被配給了紅毛的...(<<唯一沒變的好像也只有這個人)
不懂的是為啥收了白銀族的力量後連衣服都要學起人家...
誰來打平井久司幾拳啊拜託別再設定出那種詭異的衣服了...= =


看完26話後最不滿的就是.........

















エイジ的戲份也太少了吧...........囧

===========================================================
秋季新番目前想看的好像只有鋼彈00...
嘎啊我想看魯魯羞第二季啊啊啊!!!!!!!!!!!!!

Comment

編集
對啊對啊~~真的是太感人了啦啦啦
尤其是最後那一幕...雖然對於男主角在最後一集竟然只露臉過一次(而且還是幻覺)讓我覺得很不滿,但是還好最後有回來(?)
其實我有點搞不懂究竟是回來了還是帶著公主私奔去了...
為什麼最後一幕公主要變成以前的髮型和衣服了呢...然後男主角的臉也不露一下=..=
這應該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戲份少到不行的男主角了...

想想領到便當的人後來都復活了耶@@
無論是男主角還是智障兄弟
真的是好感動的收尾啊
我想男主角的老爸們應該不會冷血到讓他去自爆回不來才是,只是一定要讓公主(未來的媳婦?)達成修復星球的任務才肯放兒子回去也不一定XD||||

新番我有興趣的真的不多啊...
鋼弹我有空再追來看看好了@@
一個星期兩部有在追的作品都很感動的結束了...通通給我出第二部啦TwT
2007年10月02日(Tue) 13:48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