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陽明山自虐健行|||TOP家中的孩子們 ≫ 陽明山自虐健行|||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陽明山自虐健行|||

20071017002729.jpg

看了P太的遊記後就很想也來去玩v
於是就在只抄了地址的狀況下三個人就勇敢上山去了...
菁山路131巷13號
這個地址絕對會被我牢牢記在心裡............







VVVVVVVVV以下是血淚健行過程VVVVVVVVV

因為只知道這地址是在陽明山
三個人便理所當然約在劍潭站
然後很隨便地找了台有到陽明山的公車就跳上去了...|||
傻傻地給他搭到了陽明山總站...發現四處荒涼一片
隔壁只有中山樓= =
問了問來爬山的阿媽才知要往下走
只好沿著來時的路邊往回走
大概走了10分鐘左右又去問了附近的店家

Q:"請問菁山路要怎麼走?"
A:"就沿著這條路一直走下去,麥當勞隔壁那條路就是了...阿你們是要走路去嗎?"
Q:"是啊"
A:"喔...那要走20分鐘左右喔"

原本想說20分鐘有點久~
不過想說反正就順便運動健行一下
三個人就傻傻地繼續沿路走回去
走啊走啊走啊走啊走啊走啊走啊....
也不知是不是真的有20分鐘
當看到小麥的招牌時我們也走到了中國文化大學..............

喵的!!!!
之前坐公車時才經過的!!!這下白走啦!!!
不過一切只能怪我們笨Q_____Q
至少我們已經順利(?)找到菁山路了.......
於是便再接再開始尋找131巷...(我們是從路頭開始走...也就是1號...)
在綿綿細雨中走啊走啊走啊走啊走啊走啊走啊走啊走啊.......
(爬坡五分鐘後)
啥???為啥單號是25對面雙號卻是10號???
繼續走啊走啊走啊走啊走啊走啊走啊走啊........
開始進入山林地帶...別說沒房子連車子都開始變少||||||
即使如此我們還是走啊走啊走啊走啊走啊走啊走啊走啊.....
(半小時後)
..........|||||||||||||||||||||
131巷到底在那裡啊........OTZ
看著偶而經過的公車真的很想跳上去可是又不知該在那裡下車囧
既然都已經走到一半了也只能認命往前進...
不知不覺前方的指標都已經變成[市區(至善路)]了...
意思是說照這樣走下去...
我們就會成為史上第一個從士林越陽明山到故宮的娃媽嗎||||||||||

不知在走過多少個上坡接下坡,下坡接上坡後
終於看到了外星人的飛碟停機坪(大違!)
然後隔壁就是那131巷.......................
更囧的是在131巷旁就有個公車亭...
路經的公車就是我們一路走來會看到的那一路...
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就是至少我們不用走回原路到文化大學就可以搭車下山了= =

總之就是一切都是自找的...
回家查看了一下地圖看看走了有多遠
預估是耗時一小時半,行走距離約六公里左右(?)
至於上下坡所耗費的體力及每人肩上兩隻大娃的負擔另計...

所以說做功課真的很重要....................

^^^^^^^^^以上是血淚健行過程^^^^^^^^^



寫完了今天做的笨事後開始貼照片|||




20071017010241.jpg

今天心情不錯的萊君
總覺得磨完臉後變成クリス了囧
雖說我也分不出カイ和クリス差在那......*毆*




20071017010812.jpg

又出門外拍的大小姐XD
上次的照片都還沒整理完咧...
即使磨了臉還是圓*毆*



20071017010558.jpg

兄妹合照來一張


20071017011116.jpg

在老婆的乾媽威脅(?)下拍的王子與大小姐合照XD
沒電波也就算了雛ちゃん還突然女王化了一下讓我有點抖||||||




剩下的之後再補...照片越積越多啦||||||
可惜的是今天天氣不好又偶而飄些小雨很難拍到外面的景色
光線也不夠好
有機會一定要來啦!!!!
各位讓我們背起娃前進陽明山吧!!!!
.................當然是坐公車過去....囧

Comment

編集
真是辛苦了@@
我光用看的就覺得很辛苦(拍拍)
不過凡事有了經驗之後總是會有收穫就是
前幾天才跟我媽凹說想去陽明山可是不知道路
結果我們家沒有人願意陪我去...冏rz
說什麼搭公車很麻煩
老爸也不肯開車上山去=..=說什麼自己找地址自己坐公車去
我上網找的地址也跟你上面寫的一樣
山區的地址果然很微妙
有的時候真的很佩服郵差找路的功力啊
2007年10月17日(Wed) 21:22
編集
現在正在承受小腿打不直的痛苦中的某人...|||

除了痠痛外的收穫就是...
下次去131巷時我大概閉著眼都能走到XDDD
真是太教人刻苦銘心啦...(?)
其實坐公車真的滿方便的
只要搶位子搶贏學生根本是快樂到達目的地*笑*
郵差大人固然可敬
不過我更好奇的是怎麼會有人愛住在深山裡...
昨天一邊健行一邊還在懷疑這裡真的是台北市嗎囧
2007年10月18日(Thu) 00:14
編集
哦~太太辛苦啦,
感謝你詳細的把怎麼走記錄下來
看了P太太家的網誌我也很想去
不過老是沒動力
下次找個好天氣也來去玩
2007年10月18日(Thu) 14:01
編集
你們真的是太猛了啦!!!v-218
光是從國際電台站走過去短短幾分鐘
我跟友人就累了【←那是因為你太懶了!OTZ】
你們居然這麼勇猛的走了這麼長
小生實在佩服!

對不起,我不小心笑了很久XDDD
2007年10月19日(Fri) 02:32
編集
小柔:
如果天氣好一點的話這個時節我覺得還滿適合上山的~
搞不好過陣子娃聚都要辦到陽明山上去啦XD

P太:
其實冷靜下來(?)後想想其實我們真的還滿蠢的|||
換個方向來說也締造了傳說
在綿綿細雨中背娃爬山一個半小時...*笑*
念文化畢業的同事都覺得不可思議XD

害我現在看到菁山路三個字就抖到不行||||
2007年10月19日(Fri) 02:52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