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攪在一起TOP退屈な生活 ≫ 攪在一起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攪在一起

這幾天總是開了日記頁面但又不知道要寫啥||||||
所以全部混在一起開一篇~



20071121023814.jpg

娃>>>
又是翻出來的舊照~
某日仔細瞧了一下萊君還是覺得臉歪歪的...
吼一直磨真的很累耶|||||||||||||||
看著前陣子日拍丟出的カイ都是超便宜結標
讓我有些想要再去標一尊回來當做萊君的備胎@@
(沒得有料交換了不寶貝一點不行= =)
不過想要存到錢應該很難吧.......*爆*



A>>>
鋼彈毆毆第七話
冷臉剎那終於熱血起來了
骨子裡果然還是個小鬼......XDDD
本話要大推偽眼鏡娘嘴砲王提耶利亞*毆飛*
他越是嗆聲就越喜歡這個角色XDDDDDDD
非常期待某天剎那和提耶利亞一騎討的到來XDDDDDDDD
(不過以兩人的鋼彈性能來看好像會很快分出高下?????)
剛開播時我本來是比較喜歡哈雷路亞的...
不過吉野裕行的聲線實在不是我的TYPE= =
如果吉野和宮野互換不知會變成什麼樣子...*笑*



C>>>
靠著謎之管道終於把是-ZE-前面幾集給看完了
(拜託那個人快來我家附近開個租書店吧!!!!!!)
果然還是比較喜歡狂犬攻(?)+女王受的守夜及隆成少爺@@
不過單論角色的話海瓜子(大違)我其實還滿喜歡的不過另一半不是我的菜就是...
另外看了東立重出的天使禁獵區
幾乎所有的天使名都被改的亂七八糟.................
看到肯達變成卡坦心裡還在想這人是誰啊囧||||||||||
有些台詞也翻的跟之前差很多
沒瞄過日版所以也不知道是以前的大然爛還是現在的東立爛@@
另一部換出版社重出的皇龍騎士團竟然已經出到24集了
而且看起來好像短期內還結束不了的樣子...???
從我小學畫到現在都沒停押上美貓你也真了不起||||||||||


G>>>

應援團二靠著作弊(?)已經玩到華麗的應援
第一首歌就讓在下敗了OTZ
這遊戲不僅讓人手殘還眼殘囧
不知道等到全破時度數會加多少...*汗*
雖說華麗是穿著兩截式啦啦隊服的萌系少女們勁歌熱舞(?)
為什麼我還是比較萌全身包緊緊的應援團員們呢@@
FF7CC已經玩到ZACK無法再裝可愛(?)的地方了...
可以想見接下來會越來越沉重所以實在不想再玩下去了||||||||||||||||
(因為ZACK絕對會升天所以更不想知道過程啊啊啊~~~~*奔逃*)
但是又很想看可愛度破表的CLOUD嗚嗚嗚嗚嗚.....OTZ
總之就是命很苦的ZACK和很可愛的CLOUD在拔河中@@
老實說我玩過的FF系列還沒有任何一部作品有破關過說...XDDDDDDDD





好想看浴火鳳凰和包青天!!!!!!!!!!!!!!!!

Comment

編集
對對對!!!!
我也好希望好想看到守夜女王受啊~~~(大叫)
好想好想看啊.....
我怎樣都覺得守夜是女王受啊...
那麼好吃又可口還有m氣質~~~
真是太棒的極品啦


天禁我只有一集是日文的
秉持對セヴォフタルタ的愛情,只有他封面那本是日文的(笑)

皇龍日本今年終於完結了...(感人淚)
但我後來也陣亡沒看下去了
2007年11月21日(Wed) 10:01
編集
嗶波~~~~~~~~~~~~
2007年11月21日(Wed) 11:57
編集
佑靜:
其實我覺得這一對不管是誰攻都很OK...
兩種都是我的菜啊啊啊!!!
不過內心還是比較喜歡守夜攻多一點就是XD
(炎蜃洗腦中)

皇龍騎士團真的完結啦@@
我好像看到14集就敗陣下來了|||
現在看到重出其實滿想收一整套的
不過又怕像天禁一樣名字亂改囧

某A:
我真的很想寫信去問中視
要不要趁潘迎紫回台灣趕快重播浴火鳳凰...
2007年11月21日(Wed) 15:26
編集
前陣子才在跟同事辯論嗶波和靈芝草人哪一個才是浴火鳳凰裡有出現的 囧
後來是有圖有真相

浴火鳳凰~逼波

http://homelf.kimo.com.tw/winterstars56/pic/56.jpg

靈山神劍~靈芝草人

http://tdrama.videoland.com.tw/image/news_photo/ice_131.jpg
2007年11月21日(Wed) 15:46
編集
大家好像都很喜歡爭論嗶波和靈芝草人的問題...
之前也曾經和朋友研究過...@@

嗶波應該跳台去和天線寶寶做好朋友
搞不好可以開創演藝事業第二春XD
2007年11月21日(Wed) 16:28
編集
晚安~(看到皇龍話題浮水了)

皇龍全部26集完結,日文版完結篇已經發行好段時間了~~ (=>有收大然版跟日文版的人)
青文版的人物名字還改滿多的……三個男主角變成拉司、倫、薩茲,女主角變賽西雅||||||
但青文版從第三集開始有印裏封,還滿有誠意的:)

但那結局……說真的有點潦草(毆)
2007年11月22日(Thu) 22:06
編集
唔...比較下來我還是喜歡大然版的翻譯@@
不過既然大然已經斷頭的話還是看看有沒有機會收日版好了
(雖然某人對大量片假名極度苦手囧)
結局潦草應該是出版社逼迫的吧...|||
這麼多集了故事還一直埋伏筆真不知道當初押上到底想畫幾集@@

感謝asaza浮水:D
2007年11月23日(Fri) 00:54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