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又是囧|||||||TOP退屈な生活 ≫ 又是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又是囧|||||||

星期天表姐夫到家裡幫忙裝無線網路
晚上回家一試...
嗯嗯...感覺似乎有那麼一點比較像光纖的感覺...
不過有某個網站我是怎麼開也開不開...怎麼開也開不開............












嗚呼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我打不開露天拍賣的網頁啦!!!!!!!*噴淚*
為什麼就唯獨露拍我進不去呢...是老天爺要亡我嗎囧||||||||||||||
前一秒才想說少看少買不看不買樂得清靜(屁!)
下一秒手指就自己點到日拍去了..........................*默*

我該慶幸日拍現在不給刷海外卡嗎...
要不是找代標太麻煩了早就自己去亂點一通了XDDDDD
越是不給看就越是想敗家

是說星期六沒事亂點到了會後的BABY衣...結果今天V社就寄出了
我還沒考慮好要不要留咧|||||||||||||||||||||||||||
興趣要BABY衣的朋友請不要客氣儘管從我手上把這套衣服帶回家吧!!!
免得某人失心瘋造就大小姐也開始崇尚名牌OTZ





說到名牌...



970320 668

(是的這是某人在京都敗的...在京都買名牌真難....)
前兩天在玩弄新買的皮夾時
突然發現為啥我掏錢收錢速度都比別人慢吞吞的原因了!!!!!!!!!!!



是的!!!

就是因為為什麼皮夾沒有做左撇子專用的!!!!!!!!!!!!!!!!!!
從之前用的L○到現在的V○V○EN的設計都是給用右手掏錢用的@@
所以每次開錢包都得轉個方向才拿的出錢..................
雖然好像沒什麼不過我就是覺得卡卡的........= =||||
不過錢包才新買沒多久...我還希望它可以用個10年咧
希望下個月能換台新相機@@

Comment

No title
編集
偷偷浮水一下,就個人所知,ANNA SUI的皮夾有出左撇子用的(無特別標示),雖然並不確定是否每一款都是,由於個人一直是V牌愛用者,因此是有回替舍妹開皮夾才發現她的A家皮夾設計方向完全相反(她雖然也是右利き,不過用太習慣居然完全沒發現不對勁 =w=) 後來注意過幾次其他朋友的A家皮夾,發現大多也都是反向,不過A家在販售時似乎並無特別標榜,因此個人一直覺得十分奇妙~

是說都浮水了還是來告白一下好了,大小姐真是美爆了~/// (偷舉應援牌貌)
告白完了就繼續下潛 (滿足 XD)
2008年04月03日(Thu) 21:10
No title
編集
喔喔喔原來真的有出左撇子專用的@@
之前去ANNA SUI專櫃看時都沒注意到~
反正也是一直在用右手用的錢包了也沒差啦XD
感謝你特地浮水XDDD
也謝謝你對雛ちゃん的應援U////U
2008年04月04日(Fri) 03:45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