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拖拖拖...TOP家中的孩子們 ≫ 拖拖拖...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拖拖拖...

970406 104

其實大概三月底就重新改妝的千秋大人...
這次照先前的宣言再度大磨臉一次
因為某人磨到忘我所以現在感覺臉頰的肉都全部削光啦囧|||||||||
歪的很嚴重的嘴唇也稍微磨掉一些~不過好像還是磨太多了@@
改完後的感想是我果然不是會畫雙眼皮線和眼線的料......................|||||||||||
觀察好幾天後決定就留著這個妝到暑假再說啦~
還沒決定好要把誰送去給大手加持說@@





970406 090

粉久沒出門的聖里...口愛>///<
週末和友人們逛了趟永樂...在這邊只花了一百元
而且有80元是花在吃和喝上面XDDDDDDDDDDDDDDDDDD
某人踏入永樂向來都只是負責出餿主意的*毆*




970406 094

這個色差...其實乾孫是白雪ゆう的啦!!!!(大違)
黃化真是件恐怖的事..........OTZ




970406 109

當天唯二出場的大人組
不約而同地都穿的很熱XD
終於在西門町找到適合聚會的地方了
雖然只有有點貴的下午茶....但看在東西不錯吃適合拍照店員親切的份上原諒他XD



970406 128

其實很難拍合照的兩人...
因為千秋大人的臉實在太小啦囧
只能靠遠近法遮掩小猛的實際頭圍..........*踢飛*
(口胡為啥小清的身體和千秋大人色差如此明顯|||||||||||||)





970406 142



970406 154

嗚呼真是愛遠夜的側臉......U/////U


970406 137

最後來一張特寫照結束千秋三連發XD
因連日趕稿爆肝因此氣色欠佳眼神迷朦兼擺臭臉的千秋大人|||||||||||||||
是說這人的設定據說是寫推理小說的.......
可是他娘平時是不會看這類小說|||||||||






V社這次卑鄙地幾乎都是舊瓶裝新酒...............
ANAIS和眠ANAIS沒有電波所以安全
秘密的薪室長其實我覺得做的和清水玲子筆下還滿像的...妝很漂亮說
說真的要的話也只想要身上的那套西裝@@
最可惡的就是初期顏出什麼幼幼版啦!!!!!!!!!!!!!吼!!!!!!!!!!!!!!!
嘎啊怎麼這~~~~~麼可愛~~~~*打滾*
不過一來沒錢二來光個小啪代就讓我煩惱不已了所以還是忍痛PASS好了.....><
哭哭...還是玩別人家的就好.......(喂!)
小啪代別再睡了快點飛回來啊~~~~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07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