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懶散|||TOP家中的孩子們 ≫ 懶散|||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懶散|||

天啊我竟然完全忘記今天要跟同事吃MOMO的事T________T
嘎啊我的MOMO啊~~~~~~~~~~~~~~~~~~~~
還好下星期還要約去吃燒烤所以就算了......XDDDDDDDDD
(天音: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

970622 278

啪代真口愛v v v v v
這兩天本來要去台中玩特別排了連休
不過因故取消所以也在家裡打混了兩天..........||||||||
明明到爆的我竟然沒把山積的動畫清一清也沒把該打的電玩衝一衝
..............到底是在幹嘛咧我囧
唯一有在動作的是終於更新了沒人在看的PROFILE頁...XDDD
其實本來想要偷懶到等萊君的閃光回家時再一鼓作氣..........囧
(天音:你再拖嘛........)

說到新人啪代
友人問到為啥啪代一直背翅膀不煩嗎???
其實腦鍊設定裡啪代本來就是天使所以背翅膀是很正常低~
那天某人到極點又有動力敲鍵盤時再把腦鍊設定給文字化好了
(眾人:我們並不想看好嗎謝謝~)
說到設定...跟原訂跑最大的就是萊君和大小姐了...
一個性格變可愛另一個卻是不可愛囧|||||||||||

(結果這人明明就很想講.........@@)



970622 261

最後來貼一下臉有疑似變胖的大小姐......*毆飛*
有好一陣子沒出門了所以精神不太好(?)
(不過友人說很久沒出門的明明是千秋大人....XD)
過了暑假後這個妝大概就差不多一年了
明明噴很厚但是鼻頭的保護漆已經掉了><
乾脆狠心拿去里歸畫原廠妝算了=3=(<<每次都只會放話但從來沒實行過的俗辣)
==============================================



對身為女王飯的人而言...
マクロスF12集實在太過衝擊所以就當做沒看見......|||||||

Comment

No title
編集
12話一切都是幻覺~~~~~~~~~~~
2008年07月01日(Tue) 01:30
No title
編集
是歷史~~~~~~~~
上星期因故停播一集啦!!
2008年07月01日(Tue) 20:37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