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到底想怎樣= =凸TOP退屈な生活 ≫ 到底想怎樣= =凸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到底想怎樣= =凸

天啊我快受不了種花電信了............
廣告頁每天位置不一樣還會變大變小.........
到底是要擺那裡啊看了就很不蘇胡很想打到種花電信去罵人
網路爛網頁也爛
咪的乾脆順勢收山好了
反正網站沒內容也沒人看(<<這是事實)不如留BLOG就好囧






=======================================================

前兩天跑去看了赤壁
因為老妹已經預告會有續集所以沒受到最後結尾的衝擊(?)
不過那個"下回分解"有好笑到XD
劇情沒啥好講的想知道的人就看三國志就好
老妹友人跟我都一致認為這是個歡樂片
就當作吳導想變出個跟三國無雙不同風格的KUSO三國~
是說吳導招牌白鴿在古裝片裡真不是普通的不搭嘎....................*毆飛*
整部看完最大的疑問就是"萌萌"這個名字跟荊楚到底有什麼關係??????????
不要跟我說都有草字頭..........................= =
總而言之下集應該還滿值得期待的
連環計+草船借箭+火燒連環船
以吳導的功力想必是給他熱血華麗還要加無盡的慢動作啦XDDDDDDDDD

至於演員方面嘛
除了私心外最喜歡子龍哥哥啦v
雖然胡軍老了點不過夠MAN
服裝造型覺得跟真三五還有那麼點像...就差頭毛不是綁起來的XD
丞相因為受真三荼毒過深...
每次看金城武老神在在在本陣扇扇子都想為啥他不下場去放雷射光*爆*
據說是男主角的都督嘛...
我還是覺得梁朝偉超齡超很大........*奔逃*
當都督親自上陣放無雙時我腦裡閃過的是真三三吳傳動畫中那爽やか的.......孫策哥哥!!!!!
熱血熱過頭啦都督XDDDDDDDDDDDDDDDDDD




但是撇開在下對梁朝偉的IMAGE來看的話
這部還真的滿像心機年下攻丞相X外冷內熱美中年都督說..............|||||||

=========================================================

今年依舊是到了活動前一個月才要準備動手做背景OTZ
嘎啊啊啊啊啊啊給我休假給我錢!!!!!!!!!!!!!!!!!!!!!!!!!!!!!!!!!!!!!!!!!!

Comment

No title
編集
萌萌 站~起~來~~~

話說鄉民影評都好毒舌阿(淚奔)
2008年07月18日(Fri) 09:39
No title
編集
我是還沒去看啦
不過我也覺得梁朝偉一定是很超齡
(歷史上周先生走的時候...好像才三十幾吧...似乎是...)
不過美周郎本來就比臥龍先生年紀大上一點
所以勉強接受...(這樣說來...金城武是不是也超齡了?)
我唯一能接受的點就是...
晚年的周瑜應該有著濃厚憂鬱氣息這一點...噗噗!
遇到了孔明是他人生中最大的意外吧!哈哈哈
年下攻~好耶e-287
我推這一對很久了!

被你一說超期待^^
我要去看一看然後大笑...最近痛苦指數太高
需要調劑身心的好物!
是說這只是前言吧^^a
真正的赤壁之戰是不是下一集才要開打呀?
2008年07月19日(Sat) 00:49
No title
編集
"萌萌~站起來v"大概會變成經典名句吧(?)
最近和老妹在家都在學志林姐姐講這句囧

===============================

的確是下集才開打~
因為續集就叫"赤壁之戰"XDDD
沒記錯的話都督被氣死時好像才34歲???
一整個超齡超很大啦~
不過看在金城武的份上原諒他(咦?)
2008年07月19日(Sat) 03:15
No title
編集
那一句〝萌萌、站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個人在那邊腐得亂七八糟
亂A一把的!(明明就是自己心術不正)

今天去看完了...現在要去寫日記...
感覺一言難盡!
只覺得...吳大導絕對也是個宅!

那我也要高喊~~~
〝宅宅、站起來〞
2008年07月20日(Sun) 00:14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0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