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圍巾祭vTOP家中的孩子們 ≫ 圍巾祭v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圍巾祭v

正文前先離題一下
自從看完了月蝕の仮面實況後我陷入了嚴重的聲優梗裡.........
鬼畜年下攻櫻井X好人大叔受小西一整個打中我啊啊啊啊*抱頭*
可惡我對朱雀和有利一點興趣都沒有的原因果然是他們一點都不鬼畜變態神經病的關係(喂!)
完了自從鶴澤仁後某人似乎對櫻井的愛完全扭曲||||||||||||
咕喔喔喔喔這樣是不行的啦~~~~~~~~~~~~~~~~~~~~~~~~~~~



==================離題結束=====================






星期六終於回到好久不見的朵貓貓......
久到我都擔心這家店會不會倒|||||||
好在除了有新店員(?)和漲價外都沒什麼變..........XDD
三隻喵喵雖然瘦了點還是爆可愛!!!!!!!!!!!!!!!!


970907 001
出席的少女們v v v v v
副標題是友人們製衣成品發表會*毆*


970907 022
勾小指手真是妙用無窮XDDDDDDDDD
話說訂了指人手和剪刀手還在等待寄出中....
乾脆把剩下的大姆指手都一起收了算了
.......不過為什麼我要幫啪代買那麼多手啊@@


970907 025
是的這是老梗的動作了.............|||||
碰皮臉真是口愛v v v



結果星期六下午幾乎都是在聊天中渡過照片沒拍幾張^^||||||
於是今天趁著家裡沒大人趕快抓幾隻來放風~~~~


以下是偽雙子特集XDDDDDDDDDDD






970907 039
先來貼萊君的新妝...這次是外國人風(?)
以後可能會走這風格吧......
睫毛也換成了塔林的淡金色...顏色很好看但是也爆難拍= =


970907 080
(修照修過頭啦~)
眼珠是新拿到的ED眼
顏色超喜歡可是為啥家裡沒一個人適合啊啊啊~~~~~~~~~~*奔*
其實我家沒人戴藍色系的說OTZ(天音:那你還買!!!)
拍完後覺得不習慣還是幫萊君換回之前戴的了
唉...想賣掉又捨不得||||||





970907 042
請出好久不見的にゃにゃ來合照v v
兩人老是會有謎般的身高差...................


970907 055
不知為啥硬把萊君弄得很熱......XDD


970907 064
*萌萌萌*
にゃにゃ不要回家算了||||||||||||


970907 062
今天才知道W-104D也是廢盤毛之一...明明就賣超好的不是嗎囧
有點後悔三月去天使店時沒把五個顏色都買回來||||||||||||
本來對にゃにゃ頭上那頂覺得整理苦手想賣掉的...又得留下來啦XDDDD


970907 070
にゃにゃv v v v v
拍照時我失去了萊君閃光已經回來了這件事的記憶.....*爆*
不過萊君和他閃光臉大小有差粉難拍讓我又開始掙扎他的去留.........
而且某愛站的同型號養的實在有夠美叫我怎麼拿他當攻啊XDDDDDDDDD



970907 074
對於我家的背景感到絕望...............................OTZ
媽媽我要中樂透頭彩買大房子!!!!!!!!!!!!!!!!




其他人的待續:D

Comment

編集
我也是|||
光第九蝕残桜我就看了快5遍|||

雖然我覺得灰原YO的髮型超阿俗XDDD
2008年09月08日(Mon) 14:42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0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