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DAY不是我的DAY囧TOP家中的孩子們 ≫ TODAY不是我的DAY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TODAY不是我的DAY囧

U PAPER的星座預勢其實還滿準的.......
果然是烏雲罩頂啊!!!!!!!!!!
最近的購物運果然是奇差無比........||||||




早上上班莫名一堆鳥氣也就算了....
反正看著沒帶腦袋上班的經理成天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的看久了也習慣了









下班後想說沒事就晃到慶盛去
除了幫太太買鞋外也要去問問某樣網站上還掛在購物車裡的某物....
踏入店裡後馬上發現旁邊櫃子裡似乎少了那雙鞋
頭抬起來就看到前面的小姐正準備結帳...然後桌上躺著疑似鞋子的物品..........
...
...
...
...
...
等到客人結完帳離開後某人才俗辣地靠近櫃台.......
A:"請問...剛剛那雙鞋該不會是最後一雙吧????"
店員:"嗯~高雄夢時代那邊應該還有一雙喔v"
.................................*筋*
(心之音:意思就是叫我殺下高雄去買是吧????)
A:"喔...那好吧..........那再請問一下,我在網站上看到XX還可以點,為了保險起見所以想先問是不是真的還有現貨呢?????"
店員:"呃...其實XX滿早之前就可以完售了m__m"
A:"..................那網站那個是............"
店員:"那大概是我們的員工沒有即時更新吧,因為最近在準備大阪五的東西...啊~今天晚上開始有KIRA的預購喔~喜歡的話請參考看看v v v"
...
...
...
...
...
...
...







更!!!完售了還擺在網站上幹嘛幹嘛不早講網管是死那去了幾百年也不更新我要是老闆早炒你魷魚還得花時間花體力跑來問與其開啥網路鬼預購還不如多去做做盤點更新數量反正網頁還不都直接拿V社照片改也不需動到你們那小到看不見然後只裝錢的腦袋!!!!!!!!!!
BY 某人當下的心之聲

........媽媽對不起我粗口了T__________T
咪的我這腦袋也真笨才會對慶盛產生那一咪咪的希望
還是自己上拍賣按比較快啦!!!!!!!!!!!!!!!!!
====================================================








白爛的抱怨結束後開始丟照片...



970907 111
再這樣下去那天大小姐的另一半變成百合似乎不是不可能....???
不過其實我滿肯定大小姐只對13男以上的尺寸有興趣...b



970907 129
其實只是因為大小姐只有一雙腿要穿完六件彩色褲有困難所以把斑比抓來換衣服XD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這兩人剛好都穿對比色@@


970907 140
不對盤雙人組:D



是說斑比和聖里真的要改妝啊啊啊我怎麼這麼懶囧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