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果然有成長...|||TOPACG飛花腐話 ≫ 果然有成長...|||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果然有成長...|||

鋼彈毆毆第二季第三話




..............是我的錯覺嗎???
為啥第二季一開始就開始一個蘿蔔一個坑........
難道是因為前面毫無女角們活躍的場面的關係嗎......(ルイス除外= =)
唔唔不過ED其實也表現的很明顯所以算了|||||||(啥)


總之就是本集是要去救王女...不對...是阿雷奪還作戰!!!









因為大濕們重出江湖~於是A-Laws(其實應該是阿姆羅吧?)想到了用阿雷(+王女)引誘大濕出現
其實滿好奇阿雷被關了四年卻沒掛也沒被公開的原因...
照理來說應該要學魯魯羞那套公開處刑之類的
但是看起來好像連刑求也沒有只是單純的拘束PLAY..........
呃.......絕對不是因為我想看阿雷被虐的更慘才這麼想的|||||||||||||||
倒是天人隔了四年才想認真找阿雷這檔事也滿詭異的就是

扯回正題...
A PART的重點大概是鎖定弟展開後宮攻勢XDDDDDD
本周先從試探絕望開始XDDDDDDD*毆*
皇小姐嘴上說不要還不是乖乖擬定戰術.....
不過那張大合照上阿雷的異常身高是怎麼回事?????
沙慈和剎那吵架(?)的內容從第一集到第三集都沒變......= =
鎖定弟問哈囉阿雷是誰時還好沒回答ドロロ囧

B PART
開始進行作戰~
先把托勒密丟進海裡造成海嘯摧毀地上部隊
然後讓00特攻セラヴィー防衛ケルディム援護這樣......
是說直接拿00和アリオス直接撞上監獄大樓不會太衝動嗎...
雖然阿雷王女是犯人難保不會沒事把他們放出來在外面晃(?)
一不小心領便當就好笑了.....XD
當然這是動畫有主角威能護體所以讓我們無視這個可能性...............
結果剎那救出阿雷後就把人丟著跑去救王女了||||||
正在阿雷準備領新機時桃子就一定要遵循老梗在這時候蹦出來
然後又在爭論桃子的本名叫啥= =
最後在小熊的攪局下阿雷只好乖乖回去囧
在三機合力逃跑後進ED~

C PART
阿雷看到鎖定弟的反應也太可愛了一點吧XDDDDDDDD
王女被剎那那包帶走....

嗯...........大概就是這樣@@




絕望的個性真的差太多啦||||||||||||||||||||
變熱血也就算了
以前的絕望那會主動告知剎那王女的存在還三番兩次叫剎那去救人囧
(妙的是好像大家都已經知道兩人的關係???)
也不會主動拿飲料給阿雷說什麼お帰り再加閃亮笑容...........
...........
...........
...........這個絕望一點都不傲嬌了啦!!!!!!!!!!!*爆*

剎那不只口才變好射擊也練好了....
其實鎖定兄才是活在剎那心裡吧@@
畢竟OP都演出來了XDDD



雖然本集是阿雷奪還作戰不過我對該員似乎沒有太多感想...........
阿雷瑪莉這對實在很不合我的味= =||||||||||||
除非有新梗爆點或是有人領便當(喂!)



下一集...
鎖定弟的後宮計劃第二波...進攻フィルド囧||||||||||
還疑似被絕望目擊XDDDDDDDDDDD

Comment

編集
沒,絕望在鎖定弟前還是一樣傲,
以後會不會嬌就不知道了。
2008年10月21日(Tue) 00:50
編集
好吧至少絕望對鎖定弟以外的都不傲嬌XDDD

其實鎖定弟我越看越滿意說...
可惡我要看調教戲碼啊@@
2008年10月21日(Tue) 00:59
編集
決定明天來連續看兩集.....orz
2008年10月25日(Sat) 21:45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07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