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闢謠大會(?)TOP家中的孩子們 ≫ 闢謠大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闢謠大會(?)

主角目前因公外出無照片..............





繼三姨太後我看我家也要來搞個投票了@@

我都不知道奧村先生在不知不覺間形象有點扭曲了............??????????????
明明這一兩年很少出現我也不是很常拍奧村先生(心虛)...
沒想到在友人的眼中竟然變成了*嗶-------------------------*的形象= =||||||||||||


某人用人格擔保奧村先生真的沒有對家中任何兄弟姐妹出手啦!!!!!!!!!!!!!!!!!!
(請不要質疑用人格來擔保到底有沒有用XD)
包含妹妹的閃光也是~~~
要說有的話也只有斑比.......................*遠目*


呃啊我越來越在意奧村先生在外面的形象了OTZ||||||||||||||
真的要搞個投票嗎@@
那天真的要來重寫個設定了...........好累囧

(其實若不是從以前就來逛的朋友們的話說不定還不知道奧村先生是誰........XDDDD)




為了漂漂河少女(?)
以下就先來個年齡設定資料XDDD
由於是人形腦鍊內容所以收底下
沒興趣就不用點了




千秋=30
敦=28
莱=22
雛=19
聖里=11

辰=23


斑比和啪代是沒有設定年齡的...............
啪代是小天使不用計算.......斑比嘛我是從來沒想過這問題*爆*
至於辰君的部分是打BLOG時才決定的XDDDDDDDDDDDDDDDDDDDDDD
本來只設定是大學院...考慮了一下還是讓他比萊君老一點@@
中間三個人是剛開始就決定好的沒相差太多
只是為了配合奧村先生........連千秋大人的年齡都大幅向上修正:D
請不要來吐嘈奧村先生怎麼沒過30.......囧






題外話.............
最剛開始搞四兄弟時..........小敦的設定年齡是23....................
但是接回家一年後就發現不是那回事..........
接著成為奧村先生後(?)老化程度也激升了|||||||||||||||||||||||












結論是:
年齡設定這玩意..........看看就算了請不要當它是一回事......................*毆飛*



................................................總結>>廢話連篇!

我明明只是要來說明千秋大人是奧村先生的哥哥..........
而且壓根都沒想過這兩個人要配一對.....................*抖很大*

Comment

No title
編集
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弄啦太太!!!!!
投票~~投票~~(敲碗)
我也是突然意識到男人給人的形象好像扭曲了所以才想搞清楚的弄投票啊XDDDDDD
雖然目前的票數整個分散所以我更混亂了(喂)

是說奧村先生對妹妹的閃光.....
嗯..這個.....不可能!!!!
奧村先生出門在外要注意形象啊!!!!!
真的誤會起來會很恐怖的!!!!!!
2009年07月01日(Wed) 23:40
No title
編集
我其實也想弄一個但是萬一結果呈現奇怪的走向我會哭啦XDDD
好男人(?)是很難經營形象的@@
實在很想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天大的誤會XDDDDD
2009年07月02日(Thu) 02:13
No title
編集
原來我誤會奧村先生了XDD
噗哈哈哈
來玩投票啦:D
我一定會投的!!!i-234
2009年07月03日(Fri) 12:56
No title
編集
樓上的漂漂河少女
是說你的留言也太客套了吧 ,超官方的啦i-237
請老實的發表出你的感言i-236
2009年07月04日(Sat) 02:14
No title
編集
給樓上
有些事不宜公開啦XD
我們要努力維護奧村先生的形象i-239
2009年07月05日(Sun) 01:24
No title
編集
維護形象 人人有責!!!

不過我怕再維護下去只會越描越XDDD
2009年07月05日(Sun) 02:24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0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