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沒閃度囧TOP家中的孩子們 ≫ 沒閃度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沒閃度囧

其實早就該丟照片了不過我懶.......
啊哈哈上個月越光米出去混(?)的照片還寫了一半沒傳完咧XDDDDDD









990901 006
首先是食物:D
跟酥皮很像的派皮,
蘋果是放在派皮上面然後再加冰淇淋
雖然很好吃但是因為粉怕冰淇淋融光光所以只能用光速掃掉它|||||||||




990901 023
什麼都看不到的大小姐側面(喂)
是說V社打算出Gr女生身體是還挺期待的
這樣到時大小姐有料交換時就可以一起換新身體
不過要真的是16女縮小版那就啊哈哈了
我只對16女的溝有興趣而已*毆飛*



990901 052
宅男之一辰君|||||||||||||||
嚴格來說除了越光米之外的男生外出時都會被我忽視掉囧
問題是我家明明男生比較多啊XDDDD




990901 044
總之就是難得會有一起出門機會的兩人:D
(話說辰君好像穿來穿去就是那幾件衣服...唉||||||)




990901 076
最後來張爆尺寸的大小姐~
送代妝的好處是...我敢拍很近的大頭照*爆*
不過縮小後就沒有原先的感動(?)了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