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えなくて萌え日々

☆暴走飛花愛與腐的小天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s (-) Trackbacks (-) スポンサー広告

[MEMO]日本行

照例的要幫自己記一下該去的地方:P
這次懶散到都行前兩個星期才要開始計畫...
不過上次計畫裡塞了很多東西結果因為走的太隨性所以許多都被スルー掉了XDDD




總之還是流水帳一下:



メガネ男子2

說好的(?)第二彈
其實照片上個月就拍好了但拖到現在才有動力放上來||||||
本來也有拍奧村先生但是按沒幾張相機就沒電...囧
只好下集待續@@


總之第二集派出的是辰君和萊君v v v




1011015 200
辰君好久不見!!!*毆*



1011015 209



1011015 216
其實我家的男人們意外的都很適合???
不過眼鏡只有一隻還是逃離不了大家搶配件的命運= =






接著是好久不見的萊君
家裡只有他被放置PLAY的時候會臭臉...
但是平常時也在臭臉就是XDDDDD



1011015 222
只要有心,大頭還是可以戴的!!!!!!*被流歌踢飛*
大眼少女戴上眼鏡比較有符合腦補設定的感覺...@@



1011015 227
好喜歡28系的嘴唇(艸)





1011015 244
最後是不知為何又跑出來的流歌...XDDDDDDD
(而且是很明顯的只是換個頭而已|||)
平平都有閃光但辰君只能淚目而已XDDDDDDDDDDDD



完結篇(?)應該會等上一陣子...因為奧村先生還來不及拍就出差去了Q_Q
改天讓大小姐也來試試好了???

僅次於LUNA SEA的第六人

1010911 013
幻の第六人、奥村さんまの八周年


不過奧村先生最近因為工作關係(?)出國去了
這還是第一次生日時不在家Q__Q
雖然很少出現,但只要人不在就會一直想念他...




嗚嗚嗚奧村先生要變成更好的男人早日回來喔><

多忙的10月

1011015 038
平溪線上的小天使組~
唉呦奶油好可愛啦//////>3
明明有不少東西想寫,
但是右手最近不太給力
敲個幾下鍵盤就開始痛= =




所以讓我繼續放置PLAY吧!!!!!!

黑子的戰記(?)

本來是有點懶得寫了
但想想好久沒有衝販售會了所以還是寫個紀錄下來


(熊熊想到其實五月(?)時有衝歐美ONLY,可是那時完全沒有任何買本計劃
純粹想去現場看看再決定(但那時幾乎全都完售)算不上什麼戰記就...)





前言:
總之就是這個夏天好碰友叫我去看看號稱網王籃球版的黑子
加上剛好有貼心的小精靈經過家裡留下了台版1~5集
......然後就不小心摔進同人坑裡了||||||

(嗯咳關於某人支持的CP可說是峰迴路轉(?)都可以另開一篇細細道來,所以就讓我們先跳過)



然後就到了黑子ONLY當天
前幾天本來還想說9點半左右到,但看到朋友說前五百名有送滾滾鉛筆
那就想說再早一點好了


以下是8:45到達師大分部的情景...
DSC_1388.jpg
註:這是9/22師大分部的黑子ONLY場,不是暑假的FF場


第一眼看到操場上的景象我都眼神死了...
會場在右上方的樹林後面耶!!!!!!
不是才160攤規模!!!
這人潮應該是去排10/21東京1000攤的黑子ONLY啊啊啊!!!!!!!!!!!!!
當下有種和朋友謝罪我要先閃人的衝動OTZ
但想想已經預訂的本子就還是咬牙留下來了囧||||||||||



大概是9:30
DSC_1389.jpg
畫面左邊是籃球場+排球場,裡面是繞著球場的而且還有人在使用XD
順到一提到10:30時右邊又多了一排又1/4左右......
不知道主辦有沒有預想到人會有這麼多
但工作人員很多也挺井然有序的,加分

某人的內心已經在研究這麼小的體育場要怎麼塞進這麼多人..........



DSC_1390.jpg
不過隊伍前進的速度還算快,不到11點時我就已經在體育館後面了
說真的不會覺得排隊時間很長的另一個原因是一直在聽前後的迷妹發言XDDD
唉...我真的老了啊|||


然後進場後就是衝撞再衝撞= =
先從沒開預定只有現場販售的攤下手
良子大的本因為下午才到直接就斷念了T_T
接著是衝已經訂好的本
路上還不小心多抓了兩本一開始只有觀望的本
最後就去排了大型委託販售的奸情區

這邊我忘了拍照了XD
反正A區是排首發新刊,B區是抽號碼牌制,就算是抽號碼照排時間這人龍也是很可怕...
在這邊大概花了15分鐘左右,

入手了預定書後本來想趁還有時間逛逛其他被人潮淹沒的攤位
但前進幾步遭受陣陣衝撞後就宣告放棄= =
大概12:20就離開會場了...
這時等待入場的隊伍大概還在籃球場吧...
大家真是辛苦了..............(m.m)





DSC_1391.jpg
一小時內的戰果!!!
數了一下我獲得(?)了:
全員歡樂向X3
青火X3
黑ALL(?)X1
黃青X2
黑青X1
青火黑X2

人生的贏家青峰大輝不是叫假的....................(?)
能買到青火黑青黃青真是超開心的!!!!!!
事實證明我不是孤獨的!!!!!萌的還不夠冷門XDDDDDDDDDDDDDDDD

是說會場望去大家的購買清單都是長的可怕...
第一次衝撞(?)發現其實滿多攤都只剩下會前預定份,其他都被掃空
大家是有這麼饑渴嗎XD





戰後感想:
1.再次證明同人本真的是多看多買,少看少買,不看不買
(上一次買的本子應該是去年底逛虎穴(?)時買的子藏屋虎兔本的樣子...而且只有一本XD)

2.......書櫃又塞不下啦!!!!!!!!!!!!!!!!!!!!!!!!!

3.......黃青好萌(炸)

メガネ男子

終於從眼鏡控的怨念(?)解放啦!!!!!!!!!!!!!!!!!!!!!




讓我等了又等等了再等的無框眼鏡V社終於讓它再販了...
雖然其他廠也有出眼鏡但總是有那麼點不適合@@
誌上通販真是個可怕的新行銷手段






1010903 052
千秋大人與本體終於合體!!!!!!!!!!!!!!!!!!
唔喔喔喔喔喔喔!!!!!!!!!!!!!!!!!!*滾來滾去*



1010903 057


1010903 060

1010903 072
啊哈哈都是相同角度的照片XDDDD





明明眼鏡(本體)是給千秋大人使用的
但是流歌たん意外的挺適合????




1010903 025
キャーーーーーーー
意外的なメガネキャラ???




1010903 084



1010903 090
莫名的適合啊這個人!!!!!!
可是眼鏡只有一副只能用搶的了XDDDDDD



メガネ男子預定要出第二集(?)
除了臉最大的萊君外都想來給他拍個一輪~

掰掰20代Q_Q

就算再怎麼不願意這一天還是會到...

總之就是在下不才本人進入3字頭了Q________Q



然後依舊是沒什麼長進XDDDDDDD




最後是同一天屆滿三周年的越光米v v v
1010911 049

吃荔枝v v v

都多久以前的照片了現在才想到要來補一下XDDDD






1010819 015
首先是肥滋滋的啪代和碰友家的奶油山茶花v v v
不過藍藍路這天很不賞臉,照片都挺慘烈的|||||||





1010819 028
再次恭賀好碰友迎入荔枝!!!!!!!
嗚嗚嗚嗚嗚小茉莉好可愛怎麼跟我家的不一樣(被辰君踢飛)




1010819 041
不~一~樣~(毆)



1010819 055
雙荔枝超棒的哭了!!!
好想要雙子哥哥(艸)





因為照片死太多所以到此為止!!

嘴上說不要但...(艸)

打開錢包的那隻手超老實的啦!!!!!!!!!!!!!!!!!!!!




是的今天是皮諾丘第三場~
在網路上逛來逛去覺得今天應該可以清心寡慾
結果踏進會場逛的第一攤就把錢包掏出來了......OTZ




1010819 174
本日的戰利品||||||||
最左邊是面交物
等粉久的誌上限定帽子和眼鏡
團購的草帽
聖里的BF制服...長袖萌犯規!!!!!!

中間由上到下是大男生的針織外套,啪代的水手領套裝和聖里的格子襯衫
右邊是大小姐的套裝+珠珠手鍊+啪代的キラッ手


火速把錢花完後才12點多就離開會場滾去吃好久不見的龐德羅莎
吃的很滿足也花的很過癮XDDDDDDD



今天見面的各位請原諒我一下就晃走
都衝去血拼啦!!!
果然上班壓力一來就想要亂花錢................(艸)

熱血x運動x夏天

啊拉拉一不小心這裡被放置一個月啦......|||||||||||||




前陣子一時興起重溫了哨聲響起
接著把大力揮動畫也復習了一遍
沒事看著網王全國大賽OVA
最近則是追起不知為何爆紅的子


果然男人間的肢體碰撞及汗水交融(?)會和腐女子電波產生強烈化學反應啊!!!!!!





不得不說哨聲真是部好漫畫啊!!!!
只是動畫有點小悲劇...
大力揮...單行本都要20集了但西浦高中才正要開始高一第二學期而已囧
雖然很希望能夠制作動畫第三季
但製作人大概無法接受整季都是武藏野的比賽而西浦高中每集只會出現不到三分鐘吧XDDD
網王是格鬥漫畫不算運動類作品...
至於子...我都當它是校園BL作...籃球什麼的只是輔助(炸)


好不容易終於又有動力追動畫新番啦!!!!!!!!!!!!!!!!!!





話說前陣子看完在ANIMAX播的裏僕動畫
明明原作和動畫劇情超悲劇
但衝著MAMO的病氣女王聲和櫻井低音我不但全部看完而且還順便把原作都一起補完!!!
(老實說因為有加上MAMO的角色個性補正XDDD)
因為這部的BL只有小野DxMAMO啊XDDDDDDDDDDDDDDD
比起當初播放只看了第一集就棄追的我
對地雷的防禦力不可同日而語啊...........................

(說到這...想當初也是因為MAMO才把吸血鬼騎士動畫含淚看完的...)






一切的原因都是來自我對MAMO氣音的愛!!!!!!!!!(挺)
07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